作者oldling (香骑士)
看板Yunlin
标题[闲聊] 希望有人可以认养可爱的小土狗
时间Tue Jul 20 11:25:05 2010
之前在仑北路附近看到一只很可怜的幼犬差点被车撞到
感觉他没吃饭很久瘦巴巴的,就先捡回家照顾
因目前已经有养一只小玛,所以没有打算继续养这只幼犬
且我本身不是这里人,是在云科大念书的学生
小玛是家里本来的狗狗,因为方便好照顾妈妈才让我带来斗六陪伴
但养两只狗,我本身实在无法负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帮忙领养这只可爱的小土狗,感谢你们
暂名:帽子
性别:可爱的小男生
品种:Mix
体型:未来是中型犬
年纪:医生估算三个月
个性:活泼、贪吃、黏人
状况:刚捡到时有皮肤病,现在已经治疗好哩,也打了第一期的预防针
(八月中打第二期)下一针是一个月後打。
驱虫药目前每隔两周吃一次,我们捡到已经一个月,所以吃两次
了!
我们也有喂他吃心丝虫的药和帮他滴蚤不到,是个健康的狗狗!
他已经会握手和坐下了!(照片里面有),其实握脚他也会哦!算
是很好教的狗狗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ssssu32&book=4
(目前照片是有2个月大的时候,越往後看是目前3个月大状况)
领养附赠:帽子的去蚤洗毛精、可爱黑色项圈、绑狗狗用的铁链、饲料碗含饲料
我的联络方式 0972003008
[email protected] 刘同学
0919331238 王同学
如果您没办法领养,也希望可以帮忙转PO及转告,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155.226
2F:推 biby0604:好可爱喔~~~ 07/20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