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elf557 (chen.零)
看板Yunlin
标题[问题] 买冷气的问题
时间Tue Jul 20 01:27:11 2010
小弟家最近超旧冷气坏掉
不知道版上是否有人知道斗六附近哪家装冷气厂商比较推荐
我在奇摩知识上查到日立的分离式冷气不错,不知道版上家中这款是否ok
也欢迎其他款式来讨论~(重点是省电,也能省coco的话那就更好一"一)
(ps.在全国电子跟黄色鬼屋买冷气好吗?真的会就钢心?)
小弟不懂这方面领域,望请各位帮忙
谢谢~
--
http://www.wretch.cc/album/myself55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24.116
1F:→ sil5210:哪边的冷气 客厅? 卧室? 几坪? 07/20 01:56
2F:→ sil5210:如果是分离式的话 我觉得没必要买到日立的吧 07/20 02:01
3F:→ sil5210:如果是要变频的才需要挑日系品牌(听说国内师傅不太会修) 07/20 02:02
4F:→ sil5210:单纯分离式的话 大同.国际.声宝.三洋这些牌子都有名气 07/20 02:06
5F:→ sil5210:也差不多 听说压缩机都是同工厂生产的!? 07/20 02:07
6F:推 gtr9915:买变频冷气的就好~日立不错.. 07/20 02:07
7F:→ sil5210:长时间使用的买变频的才划算吧 07/20 02:11
8F:→ sil5210:买冷气也要注重安装跟售後服务 安装的技术也影响很大 07/20 02:15
9F:→ sil5210:我家四月才装冷气 最後是找我家附近的家电行 07/20 02:16
10F:→ sil5210:还有价格鬼屋跟揪甘心通常都比较高 也不好谈价 07/20 02:20
11F:→ sil5210:我也是之前买冷气做的功课...也希望有更专业的解答 07/20 02:22
12F:→ myself557:抱歉,我忘了打是大卧室跟小卧室,要买一对二的 07/20 02:34
13F:→ myself557:感谢前面二个大大指教 07/20 02:35
14F:→ a97634493:其实各大品牌技术都差不多 07/20 02:44
15F:→ a97634493:考虑售後服务的话我比较偏好传统电器行 07/20 02:46
16F:→ myself557:那是否有人可以推荐斗六市区附近的电器行,有买冷气的 07/20 02:51
17F:→ banmi:我是到金冠去买的,圆环旁,他合作的安装师父安装的很不错 07/20 06:41
18F:→ crossscar:我还是推荐日立...一些普通品牌过三年就有差了... 07/20 10:32
19F:→ crossscar:室内外机的声音随着机龄等比级数增加... 07/20 10:34
20F:→ joswo:真的推荐日立 虽然会比较贵一点 但相较之下品质比较好 07/2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