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cos (橘子)
看板Yunlin
标题[问题] 有人可以帮忙拿运动会开幕典礼的票吗??
时间Wed Jul 14 22:16:31 2010
99年7月23日的全县运动会在斗六举行
因为家住彰化 但是最近还没时间跑去拿
怕等到星期日时票已被索取光了....
所以想要徵求善心人士 你手中有没有多出2张不要的票?
或是可不可以帮我去这些机关拿个""2张""门票呢???
(各乡镇市公所、各级学校、斗南田径场、斗六体育馆、县府服务中心7/14起均可索票)
运费我会自己出的~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帮个忙!
意者请站内信联络...感谢!~^^
(不知道有没有触犯板规,如有请告知,我会立即删除,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