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721200220 (水上男儿)
看板Yunlin
标题[食记] 斗六义大利面
时间Mon Jul 12 11:41:37 2010
◎时间:7/11(星期日 下午五点30分)
◎地点:妈妈咪呀义面坊(云林斗六 老街附近)
◎店家住址:斗六市大同路61-2号
电话:(05)532-7296
网址:目前还没有
价位:100~200左右
分享心得:
这间店在今天才开幕
由於店内的墙壁图案是我女朋友和他同学一起完成的杰作
所以老板先请我们试吃看看
他的沙拉很清爽 玉米浓汤奶香味浓(好喝XD)
义大利面和炖饭很赞(料多!份量多!!)
甜点是奶冻吃起来很香而且有点甜又不会太甜(非常推荐!!)
老板说他们采用的食材都是国外进口的 厨师是老板的妹妹~手艺真的很好!!
老板说每天会推出不一样的沙拉和甜点 要让客人有新鲜感
希望各位喜欢义大利面的朋友们或是斗六的乡亲们!可以多多去捧场喔~
我相信进去店里用餐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唷!!^^
第一本相簿里面有餐厅的图供大家参考:
http://www.wretch.cc/album/jame8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21.162
1F:推 pink13c:请问店名是? 07/12 11:45
2F:→ danny1986323:大哥~你是不是该给大家个店名,这样比较好找呀?! 07/12 11:45
3F:→ lin721200220:店名叫"妈妈咪呀义面坊"~招牌是蓝色的很显眼!! 07/12 11:46
4F:→ lin721200220:抱歉各位刚刚打太快~忘记打店名XD 07/12 11:47
※ lin721200220:转录至看板 NYUST 07/12 11:50
5F:推 ponguy:在我家附近耶 改天造访一下 07/12 11:55
6F:→ snowcoat:按个T改标题 E改内文吧 不然会被忽略啊 XDD 07/12 12:46
7F:推 aikouchi:前几天看还在装潢 原来开幕了XD 07/12 12:51
※ 编辑: lin721200220 来自: 140.125.21.162 (07/12 14:20)
8F:→ lin721200220:谢谢 snowcoat大大指导~我还不太会使用bbs XD 07/12 14:21
※ 编辑: lin721200220 来自: 140.125.21.162 (07/12 14:58)
9F:→ WEBBER709:雪衣是好人XD 07/12 15:52
10F:推 jaja309:这家我每天经过.观望很久了(从开始油漆的时候 07/13 01:07
11F:推 baby18old:好想去好想去 下次去云林玩去一下好了 希望到时他还在 07/13 01:27
12F:推 buzz1234:很便宜~下次一定去吃吃看 07/13 18:30
13F:推 jx8x8:好吃喔,推汤跟甜点!!! 10/13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