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徵到 感谢大家^^
作者: jay11119 (Bear Jay) 看板: Yunlin
标题: [徵人]今晚帮我载三层柜x2两层柜x3 >"<拜托
时间: Tue Jun 29 15:37:23 2010
小弟在版上买了两个三层柜跟两个两层柜
可是因为家里的车忽然有问题
想请问是否有朋友可以帮忙载呢?
在斗六,宝雅载到云科龙潭北路 晚上八点後
如需收费小弟愿意给200元微薄的礼金
当然如果您是超好心人也会献上2杯饮料的!!
感恩呀>"<
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48.45
1F:→ fatty0918:机车後座乘客一手一个~~((误)) 06/29 15:40
2F:→ jay11119:偏偏我只有一个人Orz 噗 所以万不得已只能用小黄了~XD 06/29 15:40
3F:→ skyless:拆开就可以了 螺丝.. 06/29 15:49
4F:推 fatty0918:拆太多次会松吧? 06/29 16:02
5F:→ odins:找到人了吗 时间呢 06/29 16:03
6F:推 windmaster:拆了! 会松可以用胶补强,不会很难处理。 06/29 16:06
7F:→ jay11119:因为小弟晚上八点才会到斗六~可能会造成卖方困扰所以... 06/29 17:02
8F:→ jay11119:没有办法拆呀T口T 06/29 17:02
※ 编辑: jay11119 来自: 59.104.148.45 (06/29 17:10)
9F:推 Meifan:微博有礼金喔??? 06/29 20:28
※ 编辑: jay11119 来自: 61.62.29.219 (06/2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