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rwui ( 寂寞不死)
看板Yunlin
标题[问题] 虎尾有好喝的玫瑰花茶吗?
时间Wed Jun 23 12:51:33 2010
突然很想喝玫瑰花茶,
请问虎尾哪间手摇饮料店有卖玫瑰花茶的?
或者是茶包之类的也ok。
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3.29
※ 编辑: lfrwui 来自: 58.99.3.29 (06/23 12:53)
1F:→ marmax:推荐古典玫瑰园 06/23 13:17
2F:推 neawen:在哪里@@? 06/23 13:32
3F:→ lfrwui:云林没有吧 而且我不用喝那麽好的 =_= 06/23 13:37
4F:→ ninkioh:斗六有喔 06/23 13:44
5F:推 neawen:花田小舖好像有 他的花茶很多 06/23 13:44
6F:→ lfrwui:请问花田小舖在虎尾吗? 06/23 17:08
7F:→ lfrwui:原来是虎科大附近那间 明天去买 谢楼上 06/23 17:13
8F:→ neawen:不客气^^喝完跟我说好不好喝...XD我都只喝桂花阿萨姆@@ 06/23 17:14
9F:推 lovepower:斗六不是有古典玫瑰园吗?我下班经过是有看到啦。 06/23 18:02
10F:→ KEVINysl:关键字: 虎尾 06/24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