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l492242 (nosongreent)
站内Yunlin
标题[闲聊] 虎尾换老板後的白宫影城
时间Thu Jun 17 23:06:44 2010
换老板之後的白宫影城有人去过了吗?
有首轮片有诱惑到
但是可能是之前看二轮习惯
突然要花200块左右比较舍不得
所以还没去过
不知道生意如何
换成首轮应该人气高一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47.191
1F:推 cgtrista:我也想知道,想去看天龙特攻队~~不知道一厅的设备如何 06/18 00:23
2F:→ gn00010569:可以去支持一下,我看一厅天龙感觉比中华好 06/18 00:32
3F:推 migazyan:我也要看天龙特攻队~!!!!!!! 06/18 01:01
4F:推 xoxox0331:虽然看过一次~但是还想看第二次~要开团吗?? 06/18 13:16
5F:推 shotloves:太好啦,这样就不用到台中看了,我也要去 06/18 14:52
6F:推 hoooh:那评价如何呢!? 06/18 17:04
7F:→ jimmyklt:实话一句,硬体设备很好 06/18 17:36
8F:推 hoooh:服务态度之类的呢!? 06/18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