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twelve (五月不下雨)
看板Yulon
标题Re: [灌水] 裕隆总冠军、三连霸
时间Mon May 8 01:51:17 2006
真的是太太太感动了
我知道自己是大LAG了
今天因为聚餐的关系所以只能看重播
我本来打算回家再看结果的
结果我姊的闪光一直打电话给她报比数
我跟我表弟就忍不住问
所以重要的情节都知道了
然後回家後洗澡赶快把听到的都忘一忘再看比赛
可是比赛还是看得很紧张的呀(我有严重健忘)
周总管的最後一球害我在半夜一点抓着自己的头大叫
还被妈妈骂
真是太感动了
我爱鼎仔 学林 阿忠 士渊 阿泰 总仔
还有光哥 真是太爱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