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2009 ()
看板You_out
标题Re: [问题] 有关重考兵役的问题
时间Sat Jun 27 15:33:08 2009
※ 引述《sliversky (羽毛小子)》之铭言:
77年次 如还未体检 未抽签 兵单应该会在明年初才来
今年应该会通知体检抽签
今年(98年)的11月的学测缴费证明不能帮你档2009年结束
因为今年的11月的学测是99年的考试不能用来2009延徵
是要用来2010年延徵的 可延到2010年11月15日
如果已完成体检抽签 也许要利用志愿役考试或申请短期出国2个月(不用真的出国)
让兵单明年初後才来 再用学测去延徵
: 很认真的问一个问题(爬文了)
: 很不懂的地方是 如果今年我双21出局了(大2下)
: 民国77年9月 应该有80%掰了 每科55-56 但是教授不给过
: 总之 如果我选择重考 我最在意的兵单 会不会让我无法重考?
: 我会参加2010年的学测 但是如果在这之前收到兵单是否没救
: 因为根据之前的文章 似乎学测缴费证明只能帮我档2009年结束?
: 非常感激各位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