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1130did (Ting)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如果被三二要转学考
时间Fri Jun 26 13:43:44 2009
其实32早有迹象了,因为读的感觉跟我想的不一样-口-
虽然理论很重要,但是真的读不下去
读的越来越没动力(难怪动力学被当- -")
有以下几个问题:
1.被32掉的话,要到学校办理什麽手续吗?
2.我是大二下被32,所以转学考可以考转大二or大三的是吗?
3.我目前读的是机械系,我可以去考法律系吗?还是一定要重考?
(转的很硬XD 可是没办法,大学後才发现想读的- -")
问题有点多,先谢谢回答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6.33
1F:→ chu2009:转考只要合乎报考资格就可以考 只要考得上机械可以转法律 06/26 16:20
2F:→ chu2009:被退学要到学校办离校手续拿成绩单修业证明才能参加转考 06/26 16:22
3F:→ chu2009:大二下被退可考大部分学校的大三或大二 少数学校只可考大 06/26 16:24
4F:→ chu2009:二 例如东海大学 想清楚自己要什麽吧 男生要注意兵役问题 06/26 16:27
5F:→ a61130did:请问您第一行的意思是:我考的到A校的机械後再考转系考到 06/26 16:35
6F:→ a61130did:法律吗? 06/26 16:35
7F:推 sonofgod:打电话问学校要不要到校办理,有些会自动寄来 06/26 18:37
8F:→ chu2009:是指原校读机械的可转考任何学校的法律系 跨转没有不可以 06/27 15:05
9F:→ chu2009:只是转成了要补修一些学分 有心就会有成 愿转考成功 06/2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