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borner (重生者)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无助2
时间Fri Jun 5 12:29:00 2009
真的感觉超糟的
真的极讨厌读书
自己可以读可以自修的东西
为何一定要别人来教
自己明明有动力去学
一旦有考试 作业 我就不想读
我不想被人指使来做事
这下心情极度忧郁 已患有忧郁症
现在到了期末 压力超级大 我绝对不能去当兵 但又想不被21
要休学吗 求教授吗 自杀吗 当兵吗
若是要休学 若要提前复学该怎麽办
精神状况极度不稳定 根本无法定下读书
根本不知道人生该怎麽走 太多的疑问了
真的希望各位大大 能给我一道光曙 如何走出自己的人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10.172
※ 编辑: newborner 来自: 58.114.110.172 (06/05 12:31)
1F:推 kuwanosan:去当兵吧,才一年,利用当兵时想想自己的人生 06/05 13:26
2F:推 qq112266:我也建议你可以先去当兵比较好我之前也面临跟你一样的问 06/05 15:58
3F:→ qq112266:题但我选择休学但後来觉得应该先当兵 06/05 15:58
4F:推 kobe2757:哈罗! 千万不要自杀 自杀会让亲人更痛苦的 多来这个版 06/05 17:23
5F:→ kobe2757:聊聊吧 06/05 17:24
6F:→ jay1234515:希望你的自杀只是开玩笑 别把它列入选项 06/06 01:04
7F:→ newborner:感觉休学要做的工作好多 好可怕 06/06 10:04
8F:推 kobe2757:不要怕 其实你心态没调整好 很多事你想太多 没发生的事 06/06 11:34
9F:→ kobe2757:你已经算好命了 06/06 11:34
10F:推 snailpon:你可以休学 至少还可以复学 21什麽都没了 感觉你避轻就重 06/07 11:30
11F:推 GbmanOGC:找3751 或是#19PFluf0 相信对你应该有帮助 06/17 09:50
12F:→ GbmanOGC:你状况跟我很像 但是我想应该没比我严重 06/17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