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2009 (chu2009)
看板You_out
标题Re: [问题] 我家这边的区公所效率也太快!!!!
时间Fri May 15 23:07:12 2009
※ 引述《lucasyao (Lucas)》之铭言:
: 我四月初才体检
: 现在收到5/26要去抽签
: 排定六月中入伍??
: 哪招???
: 从体检到入伍两个多月!!
: 这跟我在板上看大家的分享差有点多= =
: 中山区的效率怎麽那麽快??
: 我超怕来不及报名转学考的耶= =
: 怎麽办呢??
第27条 徵集令及预备员之通知,由乡 (镇、市、区) 公所於入营十日前送达役男。
前项预备员应按徵集员额百分之五至十预为通知,於应徵役男缺员时递徵
入营,其徵集令得随时送达。其徵集令得随时送达。
5/26要去抽签 大概不太可能6月中入伍 因为徵集令要在入营十日前送达役男
你如有报指考就不用烦恼 但看来你是没有报指考 如假设6月中以後兵单真的会来
为安全设想及免除後顾之忧 第三梯次的志愿士兵6月8日开始报名 可延到7月18日
上网去报名吧 「国军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资讯网站」(
http://rdrc.mnd.gov.tw)
简章下载:
http://rdrc.mnd.gov.tw/rdrc/Recruit/A-left02c01.aspx
另外假设你真的神经很大条睹7月来兵单或是转学考录取通知还没下来兵单就来了
那你要向原来的学校拿复学证明单 因为有规定如果适逢暑假期间收到〔徵集令〕
可以凭学校的复学通知或证明 向兵役单位申请〔延期入营〕
到开学注册复学为止 复学或是转学成功有学籍就可以了 可缓徵到毕业为止
如果转学考录取通知来兵单也来
就拿录取通知和兵单向兵役课申请〔延期入营〕缓徵备查到开学注册再由学校依规定
重新帮你申请缓徵到毕业为止
每个县市办理兵役徵召的情形不完全相同 为了要能安心准备转学考
不要天天担心害怕影响读书情绪 建议6月8日上网去报名第三梯次的志愿士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7.217
1F:推 lucasyao:感谢!!! 我想~我会赌看看!! 05/16 14:02
2F:→ ileadu:有一次缓徵机会 去问看看吧 05/1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