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y (drey)
看板You_out
标题[闲聊] 只是无助
时间Mon Mar 23 22:34:05 2009
只是单纯想抒发无助的心情
我就读中部某私立大学资工系
在一下的时候被二一了
只能怪自己太懒散
忙着打工交女朋友都没去上课
一开始跟同学都还不错
後来因为越来越不常上课
就渐渐没了来往
学校是累积双二一
虽然现在是撑到了大三下
但都被当的一屁股
毕业学分是131 现在才拿到55...
想振作好好去上课 快点修完快点毕业
但一开始没学好课程衔接不上
真的很无力 去了也听不懂
去上课也只能一个人孤单的坐在角落
所以又开始翘课
想好好读书 也不知道该从何读起
真的好无力好烦
真的该继续读下去吗
我一直问自己 却一直得不到答案
我到底该怎麽办...
有没有人能给我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9.179
1F:推 etkj2000tw:打自己一巴掌~"干!混个屁啊!" 然後去念书吧 03/24 01:05
2F:推 loveflames:你不会是读逢甲吧 03/24 02:48
3F:→ drey:嗯..逢甲.. 谢谢推文的人 03/24 03:45
4F:推 astrotails:自己都说出问题和答案了,该怎麽做就看你而已 04/01 17:40
5F:→ astrotails:想补救的话,从一开始被当的科目开始吧 04/01 17:43
6F:→ astrotails:基础科目或许不起眼,但是常常会影响到进阶科目的学习 04/01 17:44
7F:→ astrotails:效率,另外55学分想准时毕业应该不太可能了 04/01 17:44
8F:→ astrotails:把眼光放在延毕一年吧,不要太贪心想准时毕业, 04/01 17:45
9F:→ astrotails:除非疯狂暑修+重修,不过这个决心要很大,也会非常辛苦 04/01 17:46
10F:→ astrotails:或者是这学期有选到20以上的课,且都过关了 04/01 17:48
11F:→ astrotails:不要跟我同学一样,全都在大四上重修,然後考完期中就 04/01 17:49
12F:→ astrotails:知道会出去了 04/0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