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ssspss (一切)
看板You_out
标题Re: [讨论] 关於休学的问题
时间Sat Mar 14 10:25:45 2009
我想直接问学校比较快
父母亲那边建议还是要沟通一下
可以翻翻学校学籍法 查看看法条叙述
※ 引述《Kunimitsu (没有未来的人)》之铭言:
: 有个问题摆在小弟心里很久
: 是关於休学的问题
: 一般而言办理休学需要监护人(也就是父母)的同意之下才能办理
: 那假定今天不是一个十几或而十几岁的人要办理休学
: 大学没有毕业之後去工作,再想要念大学拿到大学文凭
: 在这个情况之下,不管他已经几岁了,都还是要有父母的同意才能办理休学嘛?
: 嗯...我知道有心要再回来念书,应该是要好好专注在课业上
: 大概不会有什麽机会提到休学
: 只是想到如果没有钱可以付学费,可是也不可能去办学贷
: 这样的情况之下,学籍的任何问题,还是要经过父母那一关嘛
: 还是要怎麽样才能完全的独立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