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EK (小鸡)
看板You_out
标题[拍拍]我被二一了
时间Thu Feb 19 16:09:00 2009
今天终於确定我该走了...
三个多礼拜该死的生活总算划下句点...
感谢助教和注册组的组长们有情有义的等我
还有还是不愿意让我这笨蛋过的老师们
10过11没过....
差一学分而已.....
单二一啊....
反省只有重考或转学考跟玩国军了....
大家觉得要怎样呢????.....
我是大二....
年纪是76年次的.....
有大大可以跟我说一下我会不会有兵役问题....
缓徵会不会有问题....
转学考的路不知道会不会很艰辛....
现在很痛苦......
希望可以撑过去
现在我平静很多
想想路还是该走下去
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板上的大大
因为转学考一直不在我计画之中
所以没别注意
忽然面临这个问题
不知道有哪些地方该注意的
以及兵役的问题
我是76後段班的
曾经因为某些原因重考过一次
那我应该要怎样延缓呢
印象中我好像还没收过体检单
没去做过体检
我同学是叫我要报名指考来挡
顺便当作备胎考一考
不知道这方法可不可行够我撑到暑转入学
还有我转学考的那些简章是我想考哪间就去哪拿吗
之前没接触这些资讯
要怎样才知道那间学校有没有招收
此外如果我自修不知道可不可以
因为没考过转学考不知道怎样准备
我要准备的是理工科的学校
可能应数或资管这方面的
很抱歉可能有些问题很蠢
我想是该收拾悲伤和不舍的心情跨出下一步了
还蛮旁惶不知道该如何起步
请各位如果有这方面资讯可以提供一些给我
我想如果这条路知道的更多对心情稳定会有帮助吧!!!
多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2
1F:推 etkj2000tw:被退就不能缓徵了唷 02/19 17:40
2F:推 Bioexplorer:你被退学之後 要办的叫做"延徵" 02/19 19:47
3F:→ Bioexplorer:我很好奇现在还有哪些学校单二一 连台大都没了. 02/19 19:48
4F:推 poiuytrewq:抱一下今年指考比较安全 02/19 20:37
5F:推 meteor9:回楼上上:政大便是单二一了 02/19 20:45
6F:推 XECHS:还有实践也是 现在就剩这两间 02/19 23:14
7F:→ SPAEK:我是某个这学期改制成双二一的... 02/20 00:16
※ 编辑: SPAEK 来自: 61.224.204.8 (02/20 01:19)
8F:嘘 MrTang:...不好意思 想给个头嘘 你先爬文吧... 02/20 01:42
9F:→ MrTang:你还没爬文 就想要人家给你答案吗? 02/20 01:42
10F:推 deepblueman:东海不也是单二一吗???(印象中) 02/20 02:10
11F:推 DVDVCD:其实要看你自己 你不想念书就先去当兵 寻找自己的目标 02/20 12:33
12F:推 RaiGend0519:铭传好像也是单二一? 指考报一下,躺着考都有学校 02/2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