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man1799 (heyman)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大家是怎麽克服的呢?
时间Mon Feb 9 01:03:59 2009
小弟英文文盲从小就是事实,
学测英文8级分,指考4x
有幸考上药学系...
但是...
通通都是英文orz
然後在对於英文越来越重的压力之下,看到英文就只想很快速的把他读过
考试时就...
1.看到关键字(OS:原来是考这个喔...)
2.看选项(OS:跟这个有关系的应该是这个吧)
3.很快速的看下题
我也有尝试很慢的读...可是读了三遍我还是不知道他到底在问什麽东西...
不是专有名词不知道,是介系词装来装去看不懂...
甚至不知道某浓度的到底是前面说的化合物还是後面的化合物
所以这个学期被二一了
猜想应该是对题目一知半解的关系吧...如果全飙某选项分数都不会太低
----
虽然小弟有搞活动,可是都还是会花时间在读书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5.247
1F:→ heyman1799:本校是累计双二一,所以想请教大家如果有同样情形的, 02/09 01:04
2F:→ heyman1799:是怎麽过来的! 02/09 01:05
3F:推 falchion:认真的说其实原文书跟英文好不好没有关系.... 02/09 01:21
4F:→ falchion:PS:我指考成绩没破过40 02/09 01:23
5F:推 liquormania:想请问 你有做原文书後面的题目吗? 02/09 19:12
6F:→ liquormania:应该这样说吧 抓重点是很重要的 挑重要的部分看熟 02/09 19:13
7F:→ liquormania:原文书大家一开始都是会不习惯的 可是务必要养成习惯 02/09 19:14
8F:推 zomzom:..英文40不到文盲巴 我们班有两分的 02/10 01:09
9F:推 yimolee:我17分... 02/11 15:32
10F:→ etkj2000tw:打自己一巴掌 02/12 00:11
11F:推 sendtony6:英文差~就查单字啊~不会就去问老师 02/2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