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life (熊)
看板You_out
标题[闲聊] 唉 被二掉了
时间Sat Feb 7 18:59:02 2009
其实二一之人 就跟将死之人一样吧
就是事先必定有预感
在被二一前 我就常在这个版 看一些前辈的心得
想要打醒自己 也给自己一点勉励
虽然学校是双二一制 但被二一一次
就受到家里的一些压力 还有自己的
我知道我势必要退出我喜爱的社团
跟熟识的社团朋友也会渐行渐远
人生二一才开始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不会想的人 只能经过一些打击 才能懂得站起来
然而 对於这次我还是对不起我的老师跟父母
想了很多
但是结论只有一个
就是 好好念书
希望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各位....
加油阿...
虽然可能会受到很多的心理压力或是揶揄
不过要撑下去
还是一句话 念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9.38
1F:推 bhchad:加油 因为你再一次21就game over了 02/07 19:35
2F:→ liquormania:立刻跟社团说掰掰吧 不然被退学还不是要说掰掰 02/07 19:40
3F:→ liquormania:好好念书 社团的朋友至少还会在学校遇到^^ 02/07 19:40
4F:→ liquormania:是朋友的话 会谅解的 02/07 19:41
5F:推 sourianna:me2 我也是退了^^ 02/0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