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4500809 (我要成为转考王)
看板You_out
标题[闲聊] 二一真的很简单
时间Wed Feb 4 11:22:23 2009
前几天 我们学校开奖拉(是公布成绩拉XD
二一真的很简单 随便密就遇到两个被二一的 囧
我们班有一个超夸张被当了14学分 还问我他有没有被32(我们学校跟本就没这个制度)
我跟他说 你这样下学期差5学分 你要在另外找5学分来上
(校规定 大一~大三 每学期最低12学分 他必修代入只剩7学分)
像他这样如果下学期没有修满12学分是会被退学吗??
他超夸张的
还问我说 他下学期补齐5学分是不是就没有21 = =
他
这
样
会
不
会
下
学
期
就
被
退
学
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6.90
1F:推 sonofgod:都是死当吗? 不然是可以继续修的 02/04 12:19
2F:→ sonofgod:如果真的不满12学分,请去找系秘,她一定会帮忙的 02/04 12:20
3F:推 Bioexplorer:应该是你们系超混的吧. 02/2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