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6au3p (迟钝的人)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退学之後
时间Mon Feb 2 11:29:00 2009
想请问板上的各位
读到延毕第一年上学期
被双二一退学
离毕业其实也只差几个学分
我没有兵役的问题
操行成绩也几乎90up
这样能够报考今年暑假的转学考吗?
我需要回学校办什麽手续吗?
或者退学通知单上有注明?
因为我不清楚通知单是否已寄到家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7.245
※ 编辑: u6au3p 来自: 118.160.177.245 (02/02 11:29)
1F:推 medengineer:可以报 02/02 17:24
2F:→ medengineer:办退学 拿修业证明书. 02/02 17:24
3F:推 SimpleYa:还有很多份成绩单 !!! 02/0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