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xchris (ArchSwimming)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今天成绩出来
时间Wed Jan 21 03:59:41 2009
如题目,小弟我的朋友修了16学分
被当了8学分,那这样是被二一吗
我们是北科大的学生
另外就是如果真的被二一,那有什麽管道能保留到学籍
虽说不会留在北科,但也至少不是从头念的那种。
请各大人提供点意见吧。
感恩
--
▃ ▄
挥不出满天
满地的
尘埃 ︵┤方大同◆ 不明不白不分好歹
都为了爱爱爱
买不起满街口袋
的品牌 ν ˍ 有一天翻开辞海
找不到爱
你闷
起来 〃 ▼ ◣▲ ◣ 花不开 ▅
我傻
起来 λ 爱▇ψlilma 树不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94.106
1F:推 offset:1.没错 刚好... 2.转学考 我记得北科是双21吧 01/21 04:11
2F:推 nick93235:嘟嘟好 01/21 12:19
3F:推 sonofgod:以後记得选奇数学分 01/21 16:38
4F:推 gogoabc:基本上学籍会保留 01/21 20:56
5F:推 C5566S:you out 01/22 06:44
6F:→ C5566S:学籍学分会保留 只要你有重考进去北科 一样可以采计 01/22 06:45
7F:推 darkstar0412:还好你不是两年前......不然直接就out了 01/22 12:52
8F:→ darkstar0412:北科以前是单二一 by 北科老人 01/22 12:53
9F:→ saxchris:可是我一下已经被1/2一次啦.... 学籍学分了解.. 01/2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