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hyun (这是个好问题)
看板You_out
标题Re: [问题] 修业证明
时间Sat Jan 17 21:06:29 2009
如果确定双二一
这学期是第二次
但报名南华现在还来得及吗
因为它有说退学生要有休业证明
但我目前只有在学证明
那这样我是不能报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111.18
1F:推 chinyi2014:一般而言,修业证明是到学校报到时才要缴交的 01/17 21:15
2F:→ C5566S:先用目前学校的学生证充当一下 01/18 10:54
3F:→ C5566S:打电话到教务处问一下比较快 01/18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