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6byc (oopp)
看板You_out
标题Re: [问题] 读到现在~觉得没有意义~直接办退学~好吗?
时间Sat Dec 20 23:28:26 2008
其实大学念完也不保证就业,但是大学似乎变成了一个基本,然後就业就看人格特质
不过就算是不喜欢这个科系你还是要调整心态,因为不然前面所付出的成本就白费了
(我是电子工程但是其实兴趣不高,但未达到厌恶的程度)
至於经济的问题
我在大学打了四年工,大一~大二 在补习班当班导 一个月7000多
大二下被21一次~~後来转战家教 一个月24000(有补习班经验的功劳+嘴炮)
就一直做到大四毕业~~到7月(当时辞补习班有考量家教难找,不过决定还是辞了)
经济压力我懂,尤其是借钱念书的压力,更是可怕(曾经被家长fire好几次,每学期至少
接3个家教,能存就存)
我想说的是,自己只能靠自己,看的出来你也很努力,只是兴趣不和,到了一种程度
加上家里经济压力,心情很糟是可以理解的(曾经有过)
我只能说心情不好又怎样,还是要去面对的,睡一觉(放松一下心情)
明天睡醒後想想该怎麽做
也许跌跌撞撞,满是伤(心理创伤)
但还是得去做,不过再版上发发抱怨文,解放一下心情,也许会变好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58.142
1F:→ b6byc:此外先注明历史系真的不好找工作(勿战科系),想想该作什麽吧 12/2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