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sun (emsun)
看板You_out
标题Re: [问题] 该不该休学?
时间Fri Dec 5 08:17:00 2008
※ 引述《cloud777 (拉拉拉)》之铭言:
: 现在读到大三了 之前大2上有1次21的纪录
: 只要在累积一次的话我就要被退学了!
: 感觉这学期很危险 表示这样我要拼期末
: 可是我真的没有把握拼起来
: 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被退学...
: 之前刚上大一的时候
: 大一上生活不加节制一直玩+临时抱佛脚>>>当2科
: 大一下玩社团玩很凶>>>当3科
: 可是自从大二交了男朋友之後+帮忙系上办活动>>>被21= ="
: 而我男朋友也在大二上被双21退学了....
: 大二下很惊险的度过了危机>>>只当一科
: 当是这学期好惨 5x 3x 3x 7x 01 08 3x (这学期各科期中考成绩)
: 因为每个礼拜假日都从台中>台北去陪男友 根本没时间读书
: 最近好累 成绩搞的一踏糊涂 真的好想哭T-T 这几天都躲在房间偷哭
: 不敢跟家里提休学的事 因为父母对我期望很高
: 第一次被21并没特别责备我 但我似乎在他们眼里看到无奈的神情0.0
: 不敢跟朋友讲考很烂的事(他们很讨厌我男友)
: 也没心情准备最近的两科考试 我怕读了也考烂
: 剩下最後1个月 真的很烦心情很乱压力很大 不知道拼不拼的起来
: 因为之前成绩都是60出头过的....
: 希望大家给我ㄧ些意见 就算骂骂我也没关系
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该为自己负一些责任吧..
交男朋友与社团这两项根本与成绩不会冲突到
你可以思考一下是否有利用时间好好念书???
课都有去上??上课有在听??
如果没有..21就是你的代价..
父母的责任是供你念书生活
那你有尽到你的责任???
不管是休学还是拼一下都没关系
重点是你想通了吗???
没有想通我相信你还是会来这版上再问一次吧...
抱歉..话有说的比较重..
提外话..很多老师会看你表现让你过的..
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77.143
1F:推 xw668:推这篇...交男有跟玩社团这是啥藉口啊..根本没分心思才是吧 12/07 18:47
2F:→ cloud777:你说的没错 是我自己没把时间分配好每次都抱佛脚 12/08 22:46
3F:→ cloud777:上课也常常心不在焉 笔记来不及抄= =" 12/08 22:47
4F:→ cloud777:谢谢你点出我很多毛病跟盲点 我知道我该正视他们 12/08 22:47
5F:→ cloud777:不该再这样下去了 真的很感谢> < 12/0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