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Iverson (黄金战神)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同等学历考研究所
时间Thu Nov 20 11:03:18 2008
我的状况是这样的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大五
上下 上下 上下 上下 上下
okok 21休 okok okok
学
由於我还剩下不少学分得修 但是我觉得自己大概是无法在大五这两学期完美修完
想请问 假设我大五上学期没被21 累积八个学期的成绩
那我可以用同等学历报考研究所吗!?
非常谢谢各位的帮忙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96.101
1F:→ medengineer:在我有限的认知中 应该是不行. (我不确定) 11/22 22:32
2F:→ medengineer:同等学历: 读完6学期,离校两年 读完8学期,离校一年 11/22 22:33
3F:→ medengineer:或者是读了五年 因故没毕业 但你休学那学期要扣掉. 11/22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