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看板YUGIOH
标题[公告] 十一月置底黑特空干-1
时间Tue Oct 31 20:11:17 2023
※ 引述《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之铭言:
※ 引述《rice0220 (Killmot)》之铭言:
黑特空干区上线啦!!
想干就干 想战就战
主题不限 人身攻击被告是你家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08.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98754280.A.2A3.html
1F:→ Despairile: Asia英美版应该就是那2套构筑 看起来蛮完整的 10/31 21:45
2F:推 ayubabbit: 30抽3UR 这游戏真难玩 还好有抽到咎姬 10/31 23:33
3F:→ error405: 抽咎姬抽到八千石去了 10/31 23:35
4F:→ henry1234562: 30UR粉 值得拥有 10/31 23:36
5F:→ henry1234562: 我也是抽30抽 不过是6UR 前十抽直接跳保底 10/31 23:37
6F:→ feng3300374: 30抽 抽到八汰乌 七音符L3 星圣永续 保底一次 有够坑 11/01 00:05
7F:→ takase790314: 这包太烂,抽了40抽没半张要的,直接全部用合的。 11/01 00:27
8F:→ chuchu000: 我没抽 就幸魂要合 不过我抽书术士秘包 歪的离谱 11/01 01:07
9F:嘘 seedty: 干你妈的64全都该禁一禁啦 恶心 11/01 02:16
10F:→ winda6627: 64有砍了,红莲指名。 11/01 12:09
11F:→ zmcef: 这砍的哪是64 11/01 13:39
12F:推 gunship: 先攻三场被丢两次拮抗胜负,好玩游戏每天要玩 11/01 13:42
13F:推 BepHbin: 那包值得抽的只有红头发姐姐吧 11/01 16:43
14F:→ feng3300374: 还有幸魂 11/01 16:46
15F:→ henry1234562: 星因士是两卡启动牌的样子 11/01 18:30
16F:→ henry1234562: 虽然叠出R4後可以搞得事很多 但要先叠出来 11/01 18:30
17F:→ feng3300374: 叠R4捡圆神嘛 这我知道 11/01 18:31
18F:→ CHASELO: 要出斩机不如把整个牌组都换掉 11/01 18:34
19F:嘘 kzRO214: 真好笑,打了15场只有一场硬币正面 11/01 19:17
20F:推 killerj466v2: 玩星因士当然就是要浪漫七素材 11/01 19:40
21F:→ killerj466v2: 虽然七素材要求是用四张素材叠R4 难度大了些 11/01 19:42
22F:推 killerj466v2: 说错 五张 11/01 19:44
23F:推 stardust7011: 哪来的魔女一击啦干 都打PSY了还要中这种坑 11/01 21:12
24F:推 chuchu000: 白银喔? 11/01 21:26
25F:→ chuchu000: 还是64 11/01 21:26
26F:→ feng3300374: 不得不说 魔女的一击如果成功肯定爽一天 然後存对战 11/01 21:41
27F:→ feng3300374: 公开 11/01 21:41
28F:推 chuchu000: 看折言玩神碑折磨白银 这傻逼卡组没道理不砍的 太几把 11/01 21:53
29F:→ chuchu000: 强了 11/01 21:53
30F:推 killerj466v2: 两个互咬哈哈 11/01 22:44
31F:→ fly9588: 这几天玩了几把星骑士爆展,但只要被先手或者被断基本上 11/02 09:18
32F:→ fly9588: 就去了,感觉还是打回原本的坑坑流比较稳 11/02 09:18
33F:→ fly9588: 虽然演起来很爽可是比神数GS还要久 == 11/02 09:18
34F:→ henry1234562: 就看夏三角过劳死 把星因士全部刷一轮 11/02 09:20
35F:→ henry1234562: 然後做出追想 演到天荒地老 11/02 09:20
37F:→ thumbd21607: 叫坏兽不是也会让转码吃到自肃吗? 11/02 10:00
38F:→ henry1234562: 会 所以转码不能发效果 但想做还是可以做 11/02 10:04
39F:推 thumbd21607: 哦 我以为连出场都不行 谢解答 11/02 10:05
40F:→ henry1234562: 所以影片对手出转码後啥後续都没有 就换人了 11/02 10:06
41F:→ dgplayer: 就不能发效果 实卡比赛要注意不要被口胡了 11/02 10:08
42F:推 stardust7011: 昨天的对手是60安迪混神碑,放了P头跟三张身体,带 11/02 12:43
43F:→ stardust7011: 了三张魔女,因为他迟迟不打我的关系所以我吃了两张 11/02 12:43
44F:→ stardust7011: 魔女,最後在被神碑打乾前投降 11/02 12:43
45F:推 Sinreigensou: 对手斩机因为用了坏兽结果不能用转码语者XDDDD 11/02 19:35
46F:推 th123: 连7把後手 到底要怎麽打 11/02 19:57
47F:推 chuchu000: 建议玩斩机 我上次玩斩机 十几把连续先手 11/02 20:00
48F:推 g81915: 组一副坏辉来玩 11/02 21:21
49F:推 BepHbin: 我都玩7星均,先攻手上没两张七星就投降,後攻更是直接 11/03 00:32
50F:→ BepHbin: 投降,滋味妙不可言 11/03 00:32
51F:→ henry1234562: 回到天梯 咒雷又赢的了了 11/03 19:05
52F:→ henry1234562: 六世坏的翻五张那张 能只翻三张的吗? 11/03 19:36
53F:→ henry1234562: 刚打一场对面的只翻了三张就移了 不知为啥 11/03 19:37
54F:→ CHASELO: 文本是翻最多5张 所以发动者想翻少一点也不是不行 11/03 19:49
55F:推 Sinreigensou: 刚刚看到灰自己G的神人了 11/03 20:16
57F:→ winda6627: 没彩边还想说要再来一包还是直接合,幸好最後结果还可 11/03 21:20
58F:→ winda6627: 以,小投一千结束。 11/03 21:20
59F:推 chuchu000: 所以狗K不砍卡 那他dc盃是办心酸的吗 11/03 21:35
60F:→ henry1234562: 可能下次砍 不是出卡就砍 11/03 21:42
61F:→ winda6627: 纯爱架上不能动,砍其他的就真的没意义,然後64白银砍 11/03 21:43
62F:→ winda6627: 其他的。 11/03 21:43
63F:→ henry1234562: 然後鬼计驮天使砍一张当作有砍了 11/03 21:44
64F:→ CHASELO: 10月底的表就DC的表了 剩下等11月底再看看 11/03 21:46
65F:→ winda6627: 就没意义所有那些都只是他的配件而已,纯爱只要自家系 11/03 21:46
66F:→ winda6627: 统不动都没差,你其他东西砍一轮他甚至直接GS塞进去也 11/03 21:46
67F:→ winda6627: 没差。 11/03 21:46
68F:→ henry1234562: 11月卡包的时候才下架 所以要砍最快11月底吧 11/03 21:51
69F:→ henry1234562: 回忆一下据透 防火墙系列跟新潮厨师 11/03 21:59
70F:→ henry1234562: 然後说复刻天童 11/03 21:59
71F:→ feng3300374: 鬼计额外那麽多UR 砍鬼计是不把鬼计玩家当人是吗... 11/03 22:01
72F:→ henry1234562: 要砍这次就砍了 没砍就是没打算砍吧 知道没意义 11/03 22:03
73F:→ henry1234562: 然後鬼计可能真的不被当人XD 11/03 22:03
74F:→ feng3300374: 话说我记得纯爱有G石人的构筑 MD好像不怎麽看到 11/03 22:10
75F:→ feng3300374: 是不是都分解掉了XD 11/03 22:10
76F:→ winda6627: 所以之前就说K社企划根本天才,先让你抽满纯爱然後在哭 11/03 22:14
77F:→ winda6627: ,接着没禁卡复刻天童让你人手天童吃纯爱,钻回收UR粉 11/03 22:14
78F:→ winda6627: 也回收,最後在薛一次钻。 11/03 22:14
79F:→ winda6627: *再 11/03 22:14
80F:→ winda6627: 你把壶暗黑界诡计通通砍光之後火山G石就会跑出来了,然 11/03 22:15
81F:→ henry1234562: G石人的构筑目的是做妖精给抗指定 11/03 22:15
82F:→ winda6627: 後你再把那些都砍光其他GS就会跑出来了,然後啥事都没 11/03 22:15
83F:→ winda6627: 变。 11/03 22:15
84F:→ henry1234562: 现在MD没有很需求抗指定吧 11/03 22:15
85F:→ henry1234562: 然後G石人是UR 我还不如用鬼计算了 11/03 22:17
86F:→ feng3300374: 我就是觉得大部分的人都会分掉 不然妖精现在还活着 11/03 22:18
87F:→ feng3300374: 所以纯爱砍补手牌的跟14坏砍堆墓的外挂意思差不多 11/03 22:20
88F:→ winda6627: 大部分人应该根本没抽G狗包,那包比这次的额外包还烂。 11/03 22:21
89F:推 youngluke: 办DC是因为他要选世界赛代表啊 没剩几个月给他办了 11/03 22:25
90F:→ henry1234562: 我发现我G狗有两张 没拆掉 11/03 23:19
91F:嘘 chuchu000: 11月好久喔 11/03 23:19
92F:推 chuchu000: 按到嘘 11/03 23:22
93F:→ henry1234562: 没事 置底就事给你嘘的 每次都爆 11/03 23:25
94F:→ henry1234562: 冥父一直不来阿 啥时才要来 11/03 23:39
95F:→ feng3300374: 冥父要跟百檎龙一起来啊 这样深渊兽又会变多了 11/03 23:42
96F:→ CHASELO: MD到24/01收录1112都不算迟 倒是厨师算很早收录 11/03 23:53
97F:推 chuchu000: 圣女 我的圣女 11/04 00:06
98F:→ CHASELO: 之前不同DB包的收录会隔一段时间 11/04 00:09
99F:→ feng3300374: 不知道VS什麽时候会上MD 11/04 00:13
100F:→ henry1234562: VS属於比较强的牌 要上会是主打的吧 11/04 00:28
101F:嘘 Sinreigensou: 干原来御巫装备卡发动当下就适用不能指定效果了吗 11/04 00:40
102F:→ Sinreigensou: ,想说可以用教导惩戒 11/04 00:40
103F:→ CHASELO: 魔陷卡发动时就在场上 可确认卡名卡种 风御巫2效立即适用 11/04 00:51
104F:推 GawrGura3527: G石人那个系列也是真够烂 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要补强 11/04 01:05
105F:推 youngluke: 这系列感觉有出这一次就谢天谢地了 排队不知道哪年哪月 11/04 01:14
106F:→ CHASELO: g golem原作剩几张非字段陷阱没o化 其他补强就看官方心情 11/04 01:17
108F:推 setetsfe: 楼上那种情况发三战是不能抢还是抢来瞬间送墓? 11/04 09:13
109F:→ CHASELO: 没有可用的格子时 不能发动转移控制权的效果 11/04 10:09
110F:→ setetsfe: 原来如此 11/04 10:32
111F:→ marinetauren: 重播看过类似情况是坏兽吃掉解封格子下电子龙超融合 11/04 10:34
112F:推 Sinreigensou: 原来如此 所以卡的发动当下是视为已在场上 11/04 11:35
113F:→ Sinreigensou: 原本想说永续效果不会立即适用要等连锁,而在不在 11/04 11:36
114F:→ Sinreigensou: 场上这个判定是即时的 11/04 11:36
115F:推 zxasqw0246: 恐龙的废铁轴到底要不要放到石魔阿 11/04 14:47
116F:→ zxasqw0246: 我是把废铁天琴的搬过去所以习惯石魔了 但发现有的恐 11/04 14:48
117F:→ zxasqw0246: 龙不放 11/04 14:48
118F:→ henry1234562: YCJS 冠军是炎王 11/04 19:49
119F:→ feng3300374: 咎姬超强 11/04 20:01
120F:→ feng3300374: 光是小夜跟咎姬就可以烦死对手 11/04 20:08
121F:→ henry1234562: 个人认为决赛白银城打得很怪 有大姊时不开大欢迎 11/04 20:09
122F:→ feng3300374: 他黑山羊也没有开墓效 小夜也迟迟不发效果 11/04 20:12
123F:→ henry1234562: 原本想说对手回合大欢迎开出来了应该赢了 11/04 20:13
124F:→ henry1234562: 结果自己回合啥都没做 跳个时钟被炸大姊就停了 11/04 20:14
125F:推 killerj466v2: 四强看起来是炎王 白银 RACE 骑士团 11/04 20:23
126F:→ feng3300374: 百夫长的加速同调被咎姬炸掉协调直接停 11/04 20:26
127F:→ henry1234562: 咎姬让炎属性牌直接在墓地多一个妨碍 11/04 20:27
128F:→ chuchu000: 炎王打白银 感觉完克哎 白银要怎麽炸 越炸越多 11/04 20:30
129F:→ henry1234562: 炼狱虚梦异画 11/04 20:52
130F:→ CHASELO: 等着看最後1个系列 11/04 21:32
131F:→ henry1234562: 应该周三会出吧 11/04 21:42
132F:推 killerj466v2: 灵兽强化起来不难,不过全家有绑一回只能特召一次 11/04 22:19
133F:→ killerj466v2: 就这点而言反而蛮绑住强度限制的 11/04 22:19
134F:→ killerj466v2: 不过看另外三家都有一定程度的假卡,这应该也有 11/04 22:20
135F:→ killerj466v2: 不过万恶LVP1包就有强化居然还扶不起来也是很猛 11/04 22:21
136F:→ CHASELO: 初动和调度问题 11/04 22:31
137F:→ henry1234562: TCG的YCS 幻影骑士团刚刚一打死白银城一局 11/04 23:49
138F:→ henry1234562: 同一招用两次 把白银城一拳打死 11/05 00:08
139F:推 chuchu000: 叛逆龙喔 11/05 00:26
140F:→ chuegou: 单人剧情为啥不教公牌混的另一轴怎麽打 而且还拔东拔西 11/05 00:28
141F:→ chuegou: 弄到两轴都半残 有够掉san 11/05 00:28
142F:推 Sinreigensou: 然後对面电脑都是竞技构筑 11/05 01:08
143F:→ fly9588: 用咎姬再跳一次银金补点好爽喔 ☺ 11/05 06:27
144F:→ takase790314: 要不是P主题真的数量不多,银金真的就掰了。 11/05 10:57
145F:推 ayubabbit: 现在魔术师银金也可以跳2次 後手作妖精还能拉一次 11/05 11:27
146F:→ ayubabbit: 不过也就这样了 终端还是只能靠红阵 11/05 11:27
147F:→ winda6627: 如果有眷龙根本不需要炎姬。 11/05 12:03
148F:推 ayubabbit: 而且原本两只还能叠希望魁龙 现在要靠暴龙剑士 11/05 12:29
149F:推 chuchu000: 我怎麽感觉MD怪怪的 自从10/31号後 我玩斩机没有後手过 11/05 15:44
150F:→ chuchu000: 哎 11/05 15:44
151F:推 ayubabbit: 上个月初我也是这样 11/05 16:40
152F:→ ayubabbit: 连上上个月大概90%先手 11/05 16:40
153F:→ chuchu000: 也是斩机吗 11/05 16:59
154F:推 ayubabbit: 上个月是咒雷吧。上上个月是纯爱兽 11/05 17:25
155F:→ chuchu000: 我没有 我是玩斩机都先手 其他都後手 11/05 17:35
156F:推 BepHbin: 白银真的太多了,现在我组什麽牌都先放两张重启,真痛苦 11/05 17:38
157F:推 chuchu000: 白银就强啊 欠砍 11/05 17:43
158F:推 Sinreigensou: 我觉得红色重启太强 陷阱牌组都被一卡通关 11/05 17:53
159F:推 seedty: 体感最多的还是64阿 打天梯高达8成都是开场啪一张64下来 11/05 18:10
160F:→ winda6627: 不想要先攻可以给我..==不知道是不是K社看常常打没几场 11/05 18:35
161F:→ winda6627: 就上去只解每日,给後攻还各种莫名的场让人解..= = 11/05 18:36
162F:→ error405: 刚被游星牌组的两张红色重启打到掉阶 泡影技剥各一这样 11/05 18:45
163F:推 orc77117: 斧头帮说真的终场好解太多,一张泡影就没了 11/05 21:26
164F:推 ayubabbit: 转生炎兽最强终端就是做张L2 盖两张陷阱吗 11/05 22:18
165F:→ CHASELO: 转生自家的回合外干扰手段就那些 剩下看系统外 11/05 22:32
166F:推 Sinreigensou: 14坏现在被障壁禁融合就鬼转同步 白银城对上感觉比 11/05 22:40
167F:→ Sinreigensou: 以前还难打,以前一卡停现在还会被反打 11/05 22:40
168F:推 ayubabbit: 是说灵摆卡当灵摆的时候是视为魔法 11/05 22:51
169F:→ ayubabbit: 所以在次元裂缝环境下 也是直接到额外这样? 11/05 22:51
170F:→ CHASELO: 恩 裂缝:卡送墓前後都是怪 才会被除外 11/05 22:58
171F:推 orc77117: 次元裂缝在场不能开武器洞是真的反直觉,明明不一定是 11/06 07:51
172F:→ orc77117: 怪 11/06 07:51
173F:推 Sinreigensou: 刚看到白银城居然有人带傻子游戏 我羽扫反而变成可 11/06 09:12
174F:→ Sinreigensou: 以当回合发动 原来还有这张卡 11/06 09:12
175F:→ error405: MD检定??? 11/06 09:21
176F:推 aoke: MD更新繁中了耶 11/06 09:48
177F:→ henry1234562: 伊格尼斯降神史诗级加强 有动画了 11/06 10:07
178F:→ henry1234562: 任务一次全领又加速了 11/06 10:08
179F:→ henry1234562: 现在的右下决斗过程纪录会提示该卡当前位置 11/06 10:08
180F:→ henry1234562: 包含是场上的哪一格 11/06 10:09
181F:→ henry1234562: 然後新包的第三主题是VS 似乎会直接来整套 11/06 10:14
182F:→ henry1234562: 感觉在MD来整套可能不错强 11/06 10:15
183F:→ henry1234562: 再来有仪式杯 可能这个月就来 11/06 10:15
184F:推 zsp8084: 蛮多小改动的 而且用手机玩感觉有变顺? 不知道是不是错 11/06 10:17
185F:→ zsp8084: 觉 11/06 10:17
186F:→ error405: 感觉弹UI出来的速度快了一咪咪 11/06 10:21
187F:→ fly9588: 以前就会显示在哪一格了,只是框框是圆的很不好辨认 11/06 10:22
188F:→ fly9588: 现在是方得更清楚 11/06 10:22
189F:→ feng3300374: 现在是不知道超越龙要出现在哪包当地雷了 11/06 10:52
190F:推 killerj466v2: 好简单粗暴的讲法XD 11/06 10:55
191F:→ feng3300374: 修女会有密包 卡套跟头像多了次世代控制者 该不会跟 11/06 10:56
192F:→ feng3300374: 月底TW01同步出吧… 11/06 10:56
193F:推 killerj466v2: 炼狱会不会太强? 11/06 11:01
194F:→ CHASELO: MD很久没碰到炼狱了 11/06 11:08
195F:→ henry1234562: 超越龙大概就下一包填几个位置吧 11/06 11:11
196F:→ feng3300374: 不敢放这包是怕大家购买意愿下降吧 11/06 11:13
197F:推 th123: 可以到1202 消防的补强应该也不远了吧 11/06 11:14
198F:→ CHASELO: VS的DB包实卡表现就那样了 官方1203也没给补强 11/06 11:16
199F:推 orc77117: 仪式杯感觉又是恶臭杯,巨石展开又臭又长... 11/06 16:02
200F:推 setetsfe: 现在右边纪录会显示玩球吃饭点过谁了,终於 11/06 16:04
201F:→ youngluke: 这感觉是改动主因 11/06 16:04
202F:→ youngluke: 仪式杯看是不是还是老玩法就给追加禁卡表 这样虹光会禁 11/06 16:07
203F:→ youngluke: 还可能变无额外杯2.0 11/06 16:07
204F:→ chuchu000: 笑死 无额外盃 11/06 16:07
205F:→ Sinreigensou: 真龙:我准备好了 11/06 16:08
206F:推 killerj466v2: 禁卡表:我也准备好了 11/06 16:09
207F:→ chuchu000: 禁卡表只会搞出一些恶心东西 到时候说不定是红坑盃 11/06 16:10
208F:推 killerj466v2: 用用青眼白龙 出极龙当作参与了 11/06 16:17
209F:推 Sinreigensou: 对喔以前活动杯真龙都被限一堆 11/06 16:18
210F:→ zmcef: MD现在活动盃都是卖新卡包用的 11/06 16:25
211F:→ youngluke: 喔应该会有仪式召唤任务 所以再怎样应该也不是能完全闪 11/06 16:27
212F:→ henry1234562: 只好玩咒法了 看看额外能用什麽 11/06 16:35
213F:推 ayubabbit: 仪式印象以前活动还得挺多人玩什麽巨石 11/06 16:43
214F:→ henry1234562: 巨石也是一个很演的 但有靠积木龙 11/06 16:45
215F:→ CHASELO: 虽然活动看来是推销厨师 但厨师大部分时间都没在R召 11/06 16:47
216F:→ feng3300374: 御巫:略懂。就算特召也很少是正规仪式召唤 11/06 16:50
217F:→ henry1234562: 如果任务是 特殊召唤仪式怪兽就好了 11/06 16:50
218F:推 killerj466v2: 复仇死者跟电子天使不知道如何 11/06 16:53
219F:→ killerj466v2: 这盃八成额外不太给用 影灵衣跟教导应该没戏唱 11/06 16:54
220F:→ feng3300374: 其实还蛮想玩看看肃声的 只是MD不知道要等多久 11/06 16:54
221F:推 chuchu000: 没额外我书术士玩个垂垂 11/06 16:54
222F:→ CHASELO: 现在就是官方愿意就能很快收录 不愿意就照原本进度慢慢等 11/06 16:56
223F:→ feng3300374: 1202的卡也有了 真的是看K社想不想而已 11/06 17:00
224F:推 orc77117: 结果御巫玩整天最後仪式召唤任务进度还是0(X 11/06 17:15
225F:→ winda6627: 准确来说连1203的在上个月就从资料里面挖出来了。 11/06 18:11
226F:→ henry1234562: 预到幻影御巫 先攻做加速椅子王 11/06 20:01
227F:→ henry1234562: 轮到我 椅子王出来後 2+2天霆号 win 11/06 20:01
228F:→ henry1234562: 难怪椅子王感觉没很强阿 11/06 20:02
229F:→ henry1234562: 是说 对面明明要做椅子王还做了一个神弓当靶子 11/06 20:02
230F:→ henry1234562: 真不知道在想啥 11/06 20:02
231F:→ henry1234562: 而且很多操作错误 感觉就是抄了一个加速椅子王 11/06 20:05
232F:→ henry1234562: 然後就上来打 11/06 20:06
233F:推 dgplayer: 就实战练牌吧 遇到就当做捡一胜 11/06 20:39
235F:推 dgplayer: 次吸超绝强化 再也不卡手 太强了 11/06 21:27
236F:推 chuchu000: 禁卡了吧 11/06 21:28
237F:→ CHASELO: 看来翻译的问题很多 11/06 21:31
238F:推 ayubabbit: 学科考试 救援兔脖子上是甚麽 啥白烂问题 11/06 21:34
239F:推 dddlabc: 我第一题就是这个XD 然後我答错了 11/06 21:45
240F:→ Despairile: MD检定感觉要切中文 11/07 00:06
241F:→ Despairile: 我看日文完全不知道我在答什麽XD 11/07 00:11
242F:推 zsp8084: 什麽梦里的次吸 笑了 11/07 00:47
243F:推 BepHbin: 我一直都玩英文的,结果检定切成中文我都看不懂 11/07 02:46
244F:推 Sinreigensou: 为了日文才有的图我还是都用日文 11/07 03:27
245F:→ robo3456: 我抽到的问下面哪只怪是二星XD 秒选G 11/07 08:46
246F:→ feng3300374: 我被问到元素军刀的效果 完全答不出来 11/07 09:37
247F:推 EOAE: 检定实战遇到的3次通召,是要一场达成吗? 11/07 10:50
248F:→ henry1234562: 没有 就跟每日任务一样累计的 11/07 10:55
249F:→ feng3300374: 闪刀新卡 11/07 11:01
250F:→ CHASELO: 有康了 11/07 11:02
251F:→ feng3300374: 不过要移两张魔法 11/07 11:04
252F:→ henry1234562: 这是泛用康耶 11/07 11:07
253F:→ henry1234562: L怪终於有泛用魔陷挡了 11/07 11:07
254F:推 GawrGura3527: 升级召唤怎麽解啊 有什麽牌组会用升级召唤 11/07 11:08
255F:→ GawrGura3527: 六花还不能拿来解 哭啊 11/07 11:08
256F:推 robo3456: 害鸟跟真龙 11/07 11:09
257F:推 ayubabbit: 闪刀宣告者 怎麽跟我前几个礼拜唬烂的一样 11/07 11:09
258F:→ ayubabbit: 还有人说甚麽闪刀资源牌不用康 11/07 11:10
259F:推 GawrGura3527: 对闪刀来说没啥提升吧 不是很好用 11/07 11:12
260F:推 killerj466v2: 这後来想想 闪刀….好像不好叫 11/07 11:12
261F:→ robo3456: 看到卡才想到该来把剩下的漫画补一补 11/07 11:13
262F:推 chuchu000: 不玩斩机全是後手 玩斩机全是先手 我不相信没问题0.0 11/07 17:21
263F:→ chuchu000: 这有bug吧 11/07 17:21
264F:推 zsp8084: 斩机是你的魂牌了吧 11/07 19:23
265F:→ feng3300374: 你可以实验一下放哪张斩机可以先攻吗? 我马上合 11/07 19:34
266F:→ fly9588: 还好星骑士新增的动画不是夏三角 11/07 23:19
267F:→ fly9588: 不然真的会笑死 11/07 23:20
268F:推 killerj466v2: 不是应该是星守ㄇ(X 11/07 23:21
269F:→ henry1234562: 如果是给夏三角 要看夏三角一直过劳死很累的 11/07 23:26
270F:→ henry1234562: 刚动画登场 下一秒自己效果把自己炸下去 11/07 23:26
271F:→ henry1234562: 再度登场 然後就立刻Link掉等等 11/07 23:27
272F:推 chuchu000: 我今天怎麽一直断线? 11/07 23:42
273F:→ neroASHS: 演个假三色换对面一张泡影还不如转资源 闪刀浓度越高越 11/08 02:11
274F:→ neroASHS: 没用的l4 11/08 02:11
275F:→ yankeefat: 我想要小角龙动画 11/08 06:33
276F:推 ayubabbit: 可以玩魔术师 整天看宙读动画 11/08 06:36
277F:→ setetsfe: 好多碑友... 11/08 09:15
278F:→ henry1234562: 可以考虑上不醒恶梦跟宇宙旋风了 11/08 09:21
279F:推 zxasqw0246: 假设连锁1.2都召唤怪到拓朴逻辑三头蛇箭头 他是会必发 11/08 09:24
280F:→ zxasqw0246: 两次还是一次啊? 11/08 09:24
281F:→ henry1234562: 如果他没写一回合一次 就是会发两次吧 11/08 09:25
282F:推 zxasqw0246: 天琴的衔尾蛇几乎没用过 考虑换成三头蛇处理红坑@@ 11/08 09:30
283F:→ zxasqw0246: 唯一用过的一次是打恐肽啡靠着无发动斩杀@@ 11/08 09:31
284F:推 q251425: 看豆哥影片才知道1203有尤贝尔 不玩实卡 但想收单卡纪念 11/08 10:05
285F:→ q251425: 一般多久後收 价格会比较实惠 11/08 10:06
286F:推 dgplayer: 没差多少吧 没特别炒价的话不太会变动 11/08 10:10
287F:推 q251425: 那雷射和半钻 哪种比较好看 看YT上我看不太出来雷射效果 11/08 10:17
288F:→ CHASELO: 拓朴是场合诱发 一串连锁中多次满足条件 连锁後也只发1次 11/08 10:37
289F:→ robo3456: 去卡店看看实体吧,我比较喜欢浮雕 11/08 10:54
290F:推 zxasqw0246: @@原来只能一次 那六世坏母舰可以连发甚麽选发啊? 11/08 10:54
291F:→ CHASELO: 文本不同 香格里拉是每次诱发 拓朴是场合诱发 11/08 11:00
292F:→ CHASELO: dt包最後是灵兽 11/08 11:01
293F:→ henry1234562: 看了一阵子 没看出什麽名堂 11/08 11:07
294F:推 killerj466v2: 灵兽有办法L4吗….?我怎麽记得灵兽是偏拖的牌组 11/08 11:09
295F:→ CHASELO: 这次是多了几个召唤的效果 不过初动和调度仍然是问题 11/08 11:11
296F:→ henry1234562: 这次的新卡看起来 主要是增加了初动手段吧 11/08 11:12
297F:推 killerj466v2: 我感觉他非常想把修复次世代写进去 11/08 11:12
298F:→ killerj466v2: 但是写不得 只好拆着出 11/08 11:13
299F:→ henry1234562: 叫精灵兽使所以本身可以当素材两边 11/08 11:13
300F:→ CHASELO: 新F怪可除外墓地怪特召 算稍微减轻场上消耗 11/08 11:13
301F:→ henry1234562: 当素材後就会拉牌组一个出来 特召点 11/08 11:15
302F:→ CHASELO: 但仍然是多卡动 有点尴尬 11/08 11:15
303F:→ henry1234562: 喔 我想说新融合怪怎麽解体只回来一个 11/08 11:15
304F:→ henry1234562: 原来是因为融合已经不用场上了 再回来两个太猛 11/08 11:16
305F:→ henry1234562: 这样就理解为什麽主怪要舍弃了 因为墓地可以当素材 11/08 11:16
306F:→ henry1234562: 又主怪是精灵兽使 所以这样就已经能启动了 11/08 11:17
307F:→ henry1234562: 这个牌组运作太麻烦了 要真的拿卡片出来想 11/08 11:20
308F:推 yankeefat: 新的妹卡好大 11/08 11:24
309F:→ feng3300374: L3我觉得有点像杖尾鳞甲龙载两个妹子 11/08 11:33
310F:→ feng3300374: 说错 L4才对 11/08 11:36
311F:推 takanasiyaya: 新卡好看,我们薰风部落唯一的优点就是颜值== 11/08 12:38
313F:推 chuchu000: 5 11/08 14:52
314F:推 ayubabbit: 神之卡 11/08 15:00
315F:推 chuchu000: 我看逼哩有人拆包出来 护卫者UR 解码员SR 11/08 15:29
316F:推 BepHbin: 查了一下资料,超想玩魔厨= =但是魔厨好弱 11/08 15:49
317F:推 killerj466v2: 差不多吧 电子界要捞UR粉也只有护卫者能捞3UR了 11/08 15:54
318F:→ killerj466v2: 其他都旧牌捞不得 11/08 15:55
319F:→ CHASELO: 厨师就至少2卡动 自家干扰就反制 R怪只能解攻怪有点局限 11/08 16:02
320F:推 GawrGura3527: 厨师感觉等级跟寿司差不多 11/08 16:03
321F:推 killerj466v2: 有这麽烂吗 寿司是MD都懒得赚你UR粉的等级了 11/08 16:06
322F:推 chuchu000: 寿司的UR不是蟑螂跟钢弹吗 11/08 16:10
323F:推 BepHbin: 说到寿司,诶对耶,我寿司料是齐的,应该组来玩了 11/08 16:23
324F:推 BSpowerx: 有张给对手点菜的那张出了吗 11/08 17:10
325F:→ CHASELO: 还没看到 11/08 17:35
326F:推 linisthebest: 寿司还要一张龙皇吧 11/08 17:43
327F:推 Sinreigensou: 现在龙皇还强吗 一张泡影就没了 11/08 18:07
328F:→ feng3300374: 先问你泡影会扣到他出龙皇吗… 11/08 18:14
329F:推 th123: 现在怎麽突然这麽多雷铁啊 咒雷呢 11/08 19:12
330F:→ CHASELO: 冰结界纹章新图 11/08 20:01
331F:嘘 chuchu000: 我吐了 相剑内战 我7回合动不了 对面打得又臭又烂赢了 11/08 23:08
332F:→ chuchu000: 就一直掏相剑本家 吐死 我的牌呢 操 11/08 23:08
333F:推 yankeefat: 把牌组塞到57张就不会卡了 11/09 06:07
334F:→ henry1234562: 同步版霸王龙 跟算是炎兽的新卡吧 11/09 11:08
335F:→ henry1234562: 有L怪可手牌特召 主阶发动後提供一次转生机会 11/09 11:08
336F:→ henry1234562: 墓地效果是对手回合加速L召L3以上电子族 11/09 11:10
337F:→ henry1234562: 除了名字没字段外 感觉效果都很强了 11/09 11:13
338F:→ henry1234562: 开了 UR是 L6龙 L1解码 失能亚龙 厨师六星 VS炎四 11/09 14:36
339F:→ henry1234562: VS暗4 VS龙帝 厨师p怪 元祖竹刀 赌上灵魂 厨师场地 11/09 14:37
340F:→ henry1234562: 复刻 到临者 A兽王 11/09 14:38
341F:→ henry1234562: 这下电子均要完全体了 11/09 14:38
342F:→ henry1234562: 然後 没有天童 所以是被钓了呢 还是下一包呢 11/09 14:39
343F:推 killerj466v2: 诶?那电子均抽抽就能停了耶,这几个一张就好了 11/09 14:41
344F:→ CHASELO: VS造价不菲 11/09 14:42
345F:推 killerj466v2: 以前的电子均 Playmaker那边没很贵 11/09 14:43
346F:→ killerj466v2: 斩机套贵一点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11/09 14:43
347F:推 killerj466v2: VS的博士也UR喔,这套贵死 11/09 14:47
348F:→ CHASELO: 能检索的+boss都UR 11/09 14:47
349F:→ henry1234562: 拉赞 博士 龙帝 赌灵魂 大概要11UR吧 11/09 14:48
350F:→ henry1234562: 没给你L1也是UR对你不错了 11/09 14:48
351F:推 chuchu000: UR套 不意外 11/09 14:52
352F:→ feng3300374: 6000钻抽到3螺旋 1博士 4龙帝 1赌上灵魂 很久没有这 11/09 15:03
353F:→ feng3300374: 麽欧了 11/09 15:03
354F:推 setetsfe: 厨师卡图真好看,但看上面讨论好像烂到流汤... 11/09 15:20
355F:→ killerj466v2: 楼楼上这是叫你玩了 11/09 15:23
356F:→ CHASELO: 厨师就多卡动 干扰手段局限 不好堆场值出其他怪联防 11/09 15:27
357F:嘘 as2s2ss2s: 仪式杯魔键的额外全部禁止,不给你打 11/09 15:44
358F:推 killerj466v2: 真可怜 这卡组全套进DL都还不是T1T2了 11/09 15:48
359F:→ killerj466v2: 仪式杯还被铳康 11/09 15:48
360F:推 youngluke: 仪式杯额外能被保住的是少数吧 11/09 15:48
361F:→ CHASELO: 额外基本上就效果/素材和R怪有关的 圣菓是因厨师才能用 11/09 15:50
362F:→ winda6627: 还没看,但最近的盃赛都是朝不给你轻松拿石的方向走。 11/09 15:55
363F:→ henry1234562: 留了两个12星给你教导或影灵衣用 11/09 16:13
364F:→ CHASELO: 因为那2张也和r怪有关 11/09 16:16
365F:→ winda6627: 结果竟然没有天童。 11/09 17:54
366F:推 killerj466v2: MD:哈,VS要用是吧,给我合(X 11/09 18:07
367F:→ setetsfe: 玩家:给我镶钻是吧,纯爱再战3个月 11/09 18:30
368F:→ feng3300374: K社:好 小白① 11/09 18:57
369F:推 killerj466v2: 纯爱被砍跟圆神1不知道哪个比较快来 11/09 19:19
370F:推 chuchu000: 结果是诡计被砍 11/09 19:28
371F:→ chuchu000: 小白:哎嘿♥ 11/09 19:29
372F:推 th123: 圆环实卡不是1了 应该给个给尊重 11/09 19:32
373F:推 dddlabc: 我觉得该一起砍 11/09 20:23
374F:推 chuchu000: 我觉得神碑贴纸种头龙该先砍 11/09 21:47
375F:推 killerj466v2: 组好电子均了 第一件事情 奇异点拿去炒成连码 11/09 22:11
376F:推 chuchu000: 斩机真的乱演哎 L6L5+超阶乘 真的很顶 11/09 22:40
377F:→ error405: 进战阶骗超乘阶 祈祷不要拔到球 刚这样赌到一场 11/09 22:52
378F:推 oyaji5566: 肿头龙 我的超人 真的好强 11/10 08:50
379F:推 dukemon: 圆环真的是被壹世坏跟雷精掩盖的假卡啊 11/10 09:31
380F:推 killerj466v2: 其实也被六世坏还有深渊兽掩盖 11/10 09:34
381F:→ henry1234562: 当前环境龙拳应该不错 用深渊兽压制 11/10 10:17
382F:嘘 fly9588: 开场抓个仆从就被锁鸟,整手都不能用 == 11/10 10:53
383F:→ feng3300374: 表游戏新卡 11/10 11:01
384F:→ CHASELO: 1204的封面补强是游戏的一堆怪重制版 11/10 11:01
385F:推 toby70609: 六世坏还想叫狗防碰瓷阿,直接送你坏兽 11/10 11:02
386F:→ henry1234562: 表游戏的几乎所有卡都出了一张新的 11/10 11:05
387F:→ henry1234562: 棉花糖直接把眼镜戴好了 笑死 11/10 11:05
388F:→ henry1234562: 检索内建双方抽满六还真的是大手笔 11/10 11:07
389F:→ feng3300374: 新黄金柜直接内建防死苏功能XD 11/10 11:08
390F:→ Despairile: 应该可以玩了 至少比之前那个lv强 11/10 11:16
391F:→ feng3300374: 要比Lv弱可不容易 11/10 11:19
392F:→ Despairile: 很难讲 这几年也是有卡可以出的媲美lv的烂 11/10 11:21
393F:→ robo3456: 直接把天空龙按回去墓地 11/10 11:43
394F:推 killerj466v2: 看了一下 没齿轮,未来沈默或柜子就可以收牌 11/10 12:20
395F:→ CHASELO: 有9张 和荷鲁斯差不多 11/10 12:23
396F:嘘 setetsfe: 龙L能跟斩机/纯爱/白银/阴间一战吗,犹豫下个月要玩啥 11/10 12:35
397F:→ setetsfe: 斩机贵但听说毁天灭地,且被砍了UR件好像都能出差 11/10 12:35
398F:→ setetsfe: 龙L则是便宜马上就能组 11/10 12:35
399F:→ setetsfe: 手滑按到嘘= = 11/10 12:36
400F:→ dgplayer: 可以吧 展开成功压制力也是很强 11/10 12:39
401F:推 oyaji5566: 龙link在master duel meta可是tier 1耶 11/10 12:45
402F:推 ayubabbit: 突然想到问一下 荒魂那系列的灵魂是甚麽分类 11/10 13:00
403F:→ ayubabbit: 类似token吗 昨天装了中文版才发现魂系列有三种属性 11/10 13:01
404F:推 youngluke: 跟融合怪兽一样 然後有固定效果 11/10 13:01
405F:→ ayubabbit: 天使/灵魂/效果 (?) 别的好像都是只有2种 11/10 13:01
406F:→ CHASELO: 就灵魂怪(spirit) 11/10 13:02
407F:推 dgplayer: 就一种分类 类似协调那样的写法 11/10 13:04
408F:嘘 zxasqw0246: vs抽牌补资源也太多了吧 到底打鸡鸡喔 11/10 13:05
409F:→ CHASELO: 灵魂怪基本上都有写:种族/灵魂/效果 就是一种分类 11/10 13:05
410F:→ dgplayer: 灵魂怪兽通常都不能特召 11/10 13:06
411F:→ setetsfe: 感谢,马上就生一副出来了,超便宜 11/10 13:07
412F:→ CHASELO: 早期的是这样 11/10 13:08
413F:推 ayubabbit: 原来如此 11/10 13:09
414F:推 BSpowerx: 就跟卡通和二重一样都有特殊属性,早期想做出一些差异化 11/10 13:19
415F:→ BSpowerx: 大概後来发现最终都还是要全部写在效果栏里就没再创了 11/10 13:20
416F:推 chuchu000: 我前几天多了一张钻卡 就是荒魂 11/10 13:20
417F:→ chuchu000: 可惜 这卡没动画 大部分时候也是被压在身下 11/10 13:20
418F:推 gunship: 御巫到底要怎麽打白银城啦== 陷阱盖好盖满 11/10 13:24
419F:→ henry1234562: 打不了 靠系统外 11/10 13:26
420F:推 chuchu000: 闪电风暴 11/10 13:27
421F:推 BSpowerx: 红启一波打死 11/10 13:28
422F:推 chuchu000: 红启他不一定有怪 11/10 13:29
423F:推 dgplayer: 我好想念拷问巨人 11/10 13:38
424F:嘘 dddlabc: 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掉段 11/10 14:51
425F:推 chuchu000: 我已经掉到快习惯了 升阶就来个三连败 11/10 14:57
426F:→ CHASELO: 看开一点 11/10 14:58
427F:→ chuchu000: 一升阶就来个三连後手没手坑 不知道怎麽玩 11/10 14:58
428F:→ feng3300374: 通常升阶可以停一下 连续打有可能被搞 11/10 14:59
429F:推 D2Diyus: 就是叫你玩後手牌 然後就会一直正面了 11/10 15:01
430F:推 dddlabc: 我昨天升钻三今天3场直通钻四 = = 11/10 15:02
431F:推 chuchu000: 我现在钻二 但我升阶的次数够我上大师一 11/10 15:04
432F:→ henry1234562: 所以说 当你连败 不要不信邪 关游戏 11/10 15:11
433F:→ henry1234562: 我只要被打到降阶一定关游戏 11/10 15:11
434F:→ henry1234562: 不过最近几个月都没有被打降阶了 都是升阶前一直输 11/10 15:12
435F:→ henry1234562: 赢交互很久才上去 11/10 15:12
436F:→ henry1234562: 这一季决定用VS爬 感觉手段很多 11/10 15:13
437F:推 zxasqw0246: 魔术师完全打不起来欸 吃坑死 p没齐死 以前到底怎麽 11/10 15:14
438F:→ zxasqw0246: 打的 11/10 15:14
439F:推 zxasqw0246: 还是把黑牙排泄掉换斧头帮是错误的@@ 11/10 15:18
440F:推 chuchu000: 怎麽可能排泄黑牙 11/10 15:21
441F:→ chuchu000: 放斧头要干嘛 又没有刻度 11/10 15:21
442F:推 ayubabbit: 拿来做P前轨迹的特召点吧 11/10 15:23
443F:推 chuchu000: 那不如放勇奕场地 11/10 15:24
444F:→ ayubabbit: 不过一般不太会放就是 11/10 15:24
445F:→ ayubabbit: 魔术师本身就一堆智障废件特召点 11/10 15:25
446F:推 zxasqw0246: 斧头抓独角兽 随意下怪做轨迹 独角兽还可以p 11/10 15:45
447F:→ zxasqw0246: 独角兽本身也可以p前轨迹 抓停泊地又多一个7星 11/10 15:46
448F:→ zxasqw0246: 魔术师没啥p前特招点吧@@ 11/10 15:47
449F:推 chuchu000: 你要这样讲也是可以 不过独角兽跟停泊地就多了吧 11/10 15:56
450F:推 ayubabbit: 有啊 别的不说 宙读放P区就能特召一支废件 11/10 16:15
451F:推 zxasqw0246: 宙读那个废件排泄的优先顺序比黑牙还高吧 废件率1:1 11/10 16:19
452F:→ ayubabbit: 废件兄弟时读 星读vs 独角兽 11/10 16:19
453F:→ ayubabbit: 是啊 就看在不在意P前特召 11/10 16:19
454F:→ ayubabbit: 芬里尔才对 11/10 16:21
455F:推 zxasqw0246: 独角兽也是p前轨迹+停泊地再补一个怪值阿 11/10 16:21
456F:推 zxasqw0246: 我错了 不是魔术师烂 是我被衰神附身 11/10 16:44
457F:→ zxasqw0246: 刚刚8连败从钻3掉到钻5 然後8连胜爬回去 11/10 16:45
458F:→ winda6627: 等你在大师投到一堆後手就知道啥叫地狱..== 11/10 17:03
459F:推 chuchu000: 现在有top10出场胜率 前三名不意外 一体的 第四名植物 11/10 17:36
460F:→ chuchu000: 均 也不意外 我遇到植物均胜率也不高 这牌组乱演 spyra 11/10 17:36
461F:→ chuchu000: l也是乱演 斩机现在也是乱演 奕勇强度全在肿头龙 这种 11/10 17:37
462F:→ chuchu000: 白痴卡什麽时候要禁 11/10 17:37
463F:→ winda6627: 那个很没意义直接关掉就好了,因为他不会统计你卡组卡 11/10 17:42
464F:→ winda6627: 手输掉的状况,就只是因为如果出场通常没卡手所以大场 11/10 17:42
465F:→ winda6627: 几乎都赢才有高胜率,统计方式本身就有瑕疵。 11/10 17:42
466F:推 youngluke: 就前面没打断等到他们出场多半就赢了 11/10 17:45
467F:推 ayubabbit: 比较意外的是勇士团跟斩机L5那只胜率这麽高 11/10 17:46
468F:推 Sinreigensou: 自然的封锁场地结界+竹笋是不是破不了,连陷阱卡都 11/10 17:46
469F:→ Sinreigensou: 封感觉比勇士团还要稳 11/10 17:46
470F:→ ayubabbit: 尤其斩机 这是指斩机先攻演完胜率有80%吗 11/10 17:47
471F:→ winda6627: 就说能出到那样就表示对面根本没挡,那我本来就该赢。 11/10 17:48
472F:→ winda6627: 自然问题就是怎样做出来,当然做出来本来就几乎无敌, 11/10 17:50
473F:→ winda6627: 所以不要指望K社给啥大加强,灾难。 11/10 17:50
474F:推 Sinreigensou: 我之前勇士团就是对面没挡但是轮到我因为我不能特 11/10 17:55
475F:→ Sinreigensou: 召打点不够没收头,结果对面盖牌有泡影直接gg 11/10 17:55
476F:推 ayubabbit: 斩机除非对方有G 不然演出L5也不难吧 11/10 18:00
477F:推 killerj466v2: 玩玩斩码发现V锁也锁不了谁 11/10 18:29
478F:→ killerj466v2: 因为有用的基本上都有通敌箭头www 11/10 18:29
479F:嘘 wolfluen: 肿头龙真的是智障卡 11/10 19:54
480F:→ wolfluen: 没手坑看都东云直接左上不想浪费时间了 11/10 19:55
481F:→ Despairile: 亚英版这次是泰国印刷 所以半钻=泰半钻 XD > 11/10 20:02
482F:推 chuchu000: 最近还有肿头龙+什麽机械永续+-500攻守的 11/10 20:05
483F:→ chuchu000: 配64强攻 一样白痴牌 11/10 20:06
484F:→ Despairile: 然後下周亚英要出大盒 至今没有公布内容 悲哀阿.. 11/10 20:27
485F:嘘 chuchu000: 升阶赛就开始打不会赢的对局 11/10 21:41
486F:→ chuchu000: 不然就是打60卡组完全不考虑後攻的构筑 还有白痴神碑 11/10 21:42
487F:→ winda6627: 到大师段你就会遇到每场都是地狱局。 11/10 21:51
488F:推 BepHbin: 玩了一个礼拜繁中还是回去看英文文本了,没办法,看了两 11/11 02:46
489F:→ BepHbin: 年的英文文本,现在没有那个(Quick effect)就不会玩游戏 11/11 02:46
490F:→ BepHbin: 王了 11/11 02:46
491F:推 ayubabbit: 还有墓地效果英文是写GY辨别度也比较高 11/11 07:54
492F:推 oyaji5566: 先手拍一张机械驱动之夜对面马上投降,回头去看是龙l 11/11 08:34
493F:→ oyaji5566: ink,感谢chuchu大大提供 11/11 08:34
494F:→ henry1234562: VS玩起来好爽耶 11/11 11:29
495F:→ error405: 躲泡影躲技剥随便跳 对都给你玩 11/11 11:32
496F:→ henry1234562: 几乎对什麽都有对策 吃G直接停手 也能对手回合搓招 11/11 12:03
497F:→ henry1234562: 硬是在对手回合凑出三属性开陷阱大招扫场 11/11 12:03
498F:→ henry1234562: 然後有VS 感觉咒法就很难玩了 一波没压死就被烧死 11/11 12:04
499F:推 killerj466v2: 不愧有竞技能力的强牌 11/11 12:05
500F:→ henry1234562: 最大优点是 可以解破坏 11/11 12:06
501F:→ henry1234562: 不过有遇到承影 想到超时 不然可以炸掉的 11/11 12:13
502F:→ henry1234562: 缺点是 额外相关任务大多只能解link 11/11 12:16
503F:→ henry1234562: 超量机会很少 11/11 12:16
504F:推 orc77117: VS缺点就是爆贵吧,好几张UR 11/11 12:34
505F:推 zsp8084: VS最大缺点就是太难 有时候刷一堆牌还不如一张超阶层 11/11 12:38
506F:→ henry1234562: 是刷一堆牌 不如开一张千查 11/11 13:00
507F:→ henry1234562: 今天後一场赢电子均的 对面超阶乘+新L6 11/11 13:00
508F:→ henry1234562: 我 骗完超阶乘跟L6弹牌後 盖两张千查 win 11/11 13:01
509F:推 killerj466v2: 现在电子均很多都V锁接一个妹妹给你就是了 11/11 13:37
510F:→ killerj466v2: 不过演起来的确比BF还是一些P牌复杂一点点 11/11 13:38
511F:→ killerj466v2: 可能没六武难啦 11/11 13:38
512F:推 Sinreigensou: VS怪太多真的超好骗康的 可恶为何千查还是两张 11/11 13:40
513F:推 chuchu000: 因为他是UR 11/11 13:52
514F:推 killerj466v2: VS太强的话 千查真有可能再砍是真的 11/11 13:55
515F:→ killerj466v2: 不过还是得先问过纯爱 11/11 13:55
516F:推 chuchu000: vs很难太强 k社大概是再观察几个月然後觉得千差没很强 11/11 14:02
517F:→ chuchu000: 不砍 11/11 14:02
518F:推 orc77117: VS就一直上上下下抽抽抽到你心寒吧 11/11 17:00
519F:→ orc77117: 不过终端应该不算硬..?也就炸怪没康 11/11 17:00
520F:→ henry1234562: 就看有没有後台 当前环境 魔法盖人还挺强的 11/11 17:07
521F:→ henry1234562: VS打起来很有趣 因为每次操作根据手牌都会不一样 11/11 17:23
522F:→ henry1234562: 就是打一个稳 亮手牌还有劝降作用 11/11 17:24
523F:→ henry1234562: 打一打 先亮灰再亮G 然後对面自动投降 11/11 17:24
524F:→ winda6627: 更新後只打输VS一次,而且是因为千查,其他全胜。 11/11 17:45
525F:推 chuchu000: 白痴贴纸 11/11 17:48
526F:推 Sinreigensou: 我觉得连锁躲指定康真的很讨厌,白银城都被吃死 11/11 17:54
527F:→ Sinreigensou: 除非我有抽到御前 不过那张限一 11/11 17:55
528F:→ henry1234562: 抽到千查我都在想 我要怎麽输 11/11 18:01
529F:→ henry1234562: 其实我的VS怪只是为了护航千查用的 11/11 18:01
530F:→ winda6627: 那场VS先攻,我全挡完了,对面台面只能战士发呆,下回 11/11 18:04
531F:→ winda6627: 合本来要直接斩掉了,然後就看到翻开神秘盖卡,五速离 11/11 18:04
532F:→ winda6627: 场。ˊ_>ˋ 11/11 18:04
533F:→ winda6627: 白银你就疯狂炸他手牌然後L1不能躲,然後达摩炮他连锁 11/11 18:07
534F:→ winda6627: 也没救。 11/11 18:07
535F:→ winda6627: 然後你有两张女仆在场的话,R4能让VS变智障。 11/11 18:11
536F:推 chuchu000: 干嘛 跟你来一场御前试合喔 11/11 18:51
537F:推 brian3689: VS是给高手玩的,昨天看庞克哥VS没放千查从大师四一路 11/11 22:29
538F:→ brian3689: 胜率很高到大师一,在大师一还有一波7连胜,甚至後面他 11/11 22:29
539F:→ brian3689: 连次吸都拿掉了 11/11 22:29
540F:→ brian3689: 看他玩起来就是很顺畅很强 11/11 22:29
541F:推 Sinreigensou: 格斗游戏也是高手玩才强(咦 11/11 23:30
542F:推 orc77117: VS炎战士被灰也是高机率停牌吧,某方面和白银很像 11/11 23:41
543F:→ orc77117: 如果不小心被通过就会看到对方一直抽抽抽抽.. 11/11 23:42
544F:→ henry1234562: 炎战士的检索是你手上有缺属性或大怪才比较重要 11/11 23:44
545F:→ henry1234562: 整套并没有很依赖这个检索通过 11/11 23:45
546F:→ henry1234562: 而且自己回合被挡 对手回合再跳一次就好 11/11 23:45
547F:→ henry1234562: 反正大怪都能对手回合当场检索当场下来 11/11 23:46
548F:→ henry1234562: 真正只有自己回合才能做得 是盖魔陷 11/11 23:47
549F:→ henry1234562: 目前会觉得 魔陷要尽可能少 不够大的牌就宁可换怪 11/11 23:48
550F:→ henry1234562: 怪好歹能搓招 魔陷卡手就真的是废卡 11/11 23:49
551F:→ henry1234562: 现在因为电子均猖獗 千查够大我觉得放没啥问题 11/11 23:50
552F:→ feng3300374: 那个盖牌魔法打电子界其实蛮强的 11/12 00:05
553F:→ feng3300374: 基本上凑齐博格+蛟龙就赚到飞天 11/12 00:10
554F:→ feng3300374: 目前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放3泡影 不是怪不好配合小世界 11/12 00:11
555F:→ feng3300374: 但感觉这环境还是需要无效系的卡 11/12 00:11
556F:推 orc77117: 圆一张无效说真的也拦不住...乾脆带幽浮除外黑三叉 11/12 00:20
557F:→ henry1234562: 我现在是直接不放泡影了 不是怪 且现在无效系普普 11/12 00:34
558F:→ henry1234562: 然後现在是放强贪不放小世界 11/12 00:36
559F:→ henry1234562: 看别人分析说 对VS来说手牌数比较重要 我觉得很对 11/12 00:36
560F:→ henry1234562: 小世界要亏手牌 有可能会让你搓不出招 11/12 00:37
561F:推 chuchu000: 强攻牌大多都放强贪 只是我还是觉得这是烂卡 11/12 00:51
562F:推 ayubabbit: 两卡 三卡展开 甚至需要亏牌展开的 强贪就很实在 11/12 01:00
563F:→ ayubabbit: 当然也要牌组几乎都是放满三张才能玩 11/12 01:01
564F:→ ayubabbit: md最早期的主流几乎都会放强贪吧 11/12 01:01
565F:→ ayubabbit: 後来跑出一堆一卡展开的智障牌 强贪才过气 11/12 01:01
566F:推 ayubabbit: 像是闪刀也一定会放强贪 11/12 01:03
567F:→ Sinreigensou: 想到我遇过闪刀开两次强贪把自己牌组破坏 11/12 02:59
568F:→ Sinreigensou: 我当下没发现是按结束回合之後发现我赢了 11/12 03:00
569F:推 killerj466v2: 我记得VS实卡的确是会带浮幽樱除外主流的额外 11/12 06:43
570F:→ killerj466v2: 不过现在实卡的主流除了纯爱外,额外都不是必须 11/12 06:44
571F:推 orc77117: VS能赢根本不是打死对方,而是千查劝退 11/12 08:31
572F:→ orc77117: 或是给对方看海量手牌自己心态先炸裂吧 11/12 08:31
573F:→ orc77117: 8星龙全抗,还有史莱姆挡刀变很难被斩,对手压力超大 11/12 08:33
574F:→ henry1234562: 不需要阿 这个环境你先攻盖到就死的对手不少耶 11/12 09:11
575F:→ henry1234562: VS斩杀力很强 所以你T2返不了场基本死定了 11/12 09:12
576F:→ henry1234562: 而且VS有位烧血高手 来回随便就烧3000 11/12 09:13
577F:→ winda6627: K社别再给我後手硬币了..第一次这麽晚才登顶..本来这时 11/12 11:25
578F:→ winda6627: 间都该在娱乐了.. 11/12 11:25
579F:推 killerj466v2: 电子界起手没防火没圆神是不是打不太起来 11/12 13:10
580F:→ winda6627: 拿终场换初动的东西,没很难理解。 11/12 13:18
581F:推 chuchu000: 平行超越龙R4 11/12 13:55
582F:→ chuchu000: 都没有就没了 11/12 13:55
583F:嘘 zxasqw0246: 纯爱配暗黑界 loop三次手牌一张都没少 11/12 14:04
584F:推 zxasqw0246: 仪式盃咒法能打吗 掏不出其他仪式了 11/12 15:10
585F:→ error405: 用租的随便打 11/12 15:37
586F:→ winda6627: 打完天梯刚有时间看卡表,晚上应该就能组出来,但应该 11/12 15:38
587F:→ winda6627: 跟五族盃一样根本卡堆。 11/12 15:38
588F:推 Sinreigensou: 仪式目前是不是一定要魔法卡,还没有例外 11/12 15:53
589F:→ CHASELO: 也是有怪/陷效可以R召 但大部分R召都是魔就是了 11/12 15:56
590F:→ feng3300374: 问巨石遗物2星那只 11/12 15:59
591F:推 Sinreigensou: 嗯嗯了解 因为我昨天发现对到仪式牌直接用破坏病毒 11/12 16:00
592F:→ Sinreigensou: 炸掉魔法就赢了 感觉是很大的弱点 当然有少部分像 11/12 16:00
593F:→ Sinreigensou: 辉巧群还能捡回来 但是少一次R招还是差很多 11/12 16:00
594F:→ Sinreigensou: 对喔巨石那只 不过巨石终端不够强 11/12 16:02
595F:→ winda6627: 仪式的弱点可多了..不然之前不会在那讨论该怎样救。 11/12 16:09
596F:→ feng3300374: 肃声看起来是救起来的第一步 11/12 16:10
597F:→ CHASELO: 肃声卡太少了 11/12 16:15
598F:→ winda6627: 每套仪式都需要一张祈祷手。 11/12 16:17
599F:→ feng3300374: 看後续补强 但刚出就能上位我觉得以仪式来说很成功了 11/12 16:18
600F:推 killerj466v2: 嗯,肃声看起来是真的有戏 至少目前体系完整 11/12 16:19
601F:→ killerj466v2: 看K社要不要继续往这方向回头补强仪式 11/12 16:20
602F:→ CHASELO: 1卡动的好处 还能循环利用 11/12 16:20
603F:→ killerj466v2: 仪式通常用怪兽效果仪召还是偏亏牌 11/12 16:21
604F:→ killerj466v2: 所以能的话还是用仪式魔法,素材可能比较好变化 11/12 16:21
605F:→ killerj466v2: 譬如从墓地移除还是从牌组之类的 11/12 16:21
606F:→ CHASELO: 提醒 仪式使用的不算素材 不受禁止令等效果影响 11/12 16:23
607F:→ winda6627: 新牌上位很常见,应该说你只要别太烂都有人打然後可能 11/12 16:23
608F:→ winda6627: 打到,由贝尔哥布林也是都有上位要看能不能稳定吃饼。 11/12 16:24
609F:推 ayubabbit: 甚麽叫做升级招唤 上位招唤? 11/12 16:44
610F:→ CHASELO: 就帝牌那种 11/12 16:48
611F:推 orc77117: VS有可能混race吗..感觉魔陷会太多 11/12 17:05
612F:→ CHASELO: 近期VS实卡上位有看到放一些race怪 11/12 17:16
613F:→ feng3300374: 3星跳6星抽牌吗? 11/12 17:18
614F:推 BepHbin: 打算玩魔厨来玩仪式杯,嘿嘿 11/12 17:24
615F:→ BepHbin: 诶等等,我好像有龙辉巧的料 11/12 17:24
616F:→ CHASELO: 但a和z被限1 11/12 17:29
617F:→ winda6627: 主要下怪限一,玩个毛线。 11/12 17:29
618F:→ CHASELO: 另外Eva 朱绿光 g 拮抗被禁 11/12 17:32
619F:推 killerj466v2: 可以玩纯的阿 我觉得大概比熊亏巧强一点 11/12 17:41
620F:→ chuchu000: 带场地带魔法就有调度了 11/12 17:45
621F:推 Sinreigensou: 龙辉巧限一喔 杯赛每次都会限制强牌真讨厌 11/12 17:52
622F:→ error405: 战华搞不好能打 耶嘿 11/12 18:08
623F:推 vsepr55: 新潮厨师总不会在盃赛都被痛宰了吧== 11/12 18:51
624F:→ henry1234562: 耶 不如说被痛宰很正常 11/12 19:30
625F:推 orc77117: 汉堡牌起手5蓝会很想死吧.... 11/12 19:44
626F:→ orc77117: 影灵衣,御巫都是仪式带手牌效果,怎汉堡又倒退了 11/12 19:45
627F:→ feng3300374: 他都出场地让你把汉堡洗回牌组 11/12 19:45
628F:→ CHASELO: 多数R系列都是这样 影灵衣和巨石可能还能动 11/12 19:48
629F:推 killerj466v2: 其实当手坑的还比较少 11/12 21:14
630F:→ killerj466v2: 影灵衣是下怪跟陷阱太拉机了 大概是从8.9年前就没 11/12 21:15
631F:→ killerj466v2: 强化,巨石比较缺终端 11/12 21:15
632F:→ killerj466v2: 影灵衣当个主流所以可能也不想强化 11/12 21:15
633F:→ killerj466v2: 巨石就再看看 11/12 21:16
634F:→ CHASELO: 影灵衣最後的补强是2020年 11/12 21:18
635F:推 orc77117: 居然真的有人会连锁三战开超乘阶...赚翻了 11/13 10:11
636F:推 dgplayer: 可能忘掉最近又改判例了吧 11/13 10:14
637F:→ ayubabbit: 是说这样抓来的X3有三色康效果吗 11/13 10:27
638F:→ ayubabbit: X4 11/13 10:27
639F:推 dgplayer: 有吧 11/13 10:29
640F:推 toby70609: 御巫是不是不好打VS 被弹又被盖 11/13 11:31
641F:推 orc77117: 没打白银那麽劣势就是,VS很怕坏兽 11/13 11:43
642F:→ orc77117: 而且吹整排那张不一定会带,只是VS滚资源比大日女快 11/13 11:44
643F:→ henry1234562: 脑内模拟 感觉御巫似乎没有啥对VS有威胁的东西 11/13 13:03
644F:→ henry1234562: 除了大日效果非指定装抢控制权的真的躲不掉外 11/13 13:03
645F:→ henry1234562: 其他的不是我手牌躲掉装备 就是非指定炸就好 11/13 13:04
646F:→ henry1234562: 你坏兽基本只能砸L1 而且是第一动吧 11/13 13:04
647F:→ error405: 欢乐仪式盃然後就撞到VS 11/13 14:17
648F:→ henry1234562: 至少没有L1 所以少回收少对手回合乱跳的次数 11/13 14:21
649F:→ CHASELO: 拿租借厨师打一场 後攻碰到vs 不过对方怪都攻表 就吃掉了 11/13 14:36
650F:→ ayubabbit: 都没看效果这样 11/13 14:37
651F:→ setetsfe: 租借的书术士玩起来好像还行 11/13 15:06
652F:推 Sinreigensou: 战华都没被砍耶 11/13 15:54
653F:→ Sinreigensou: 不过这次居然禁G G臭了吗 11/13 15:54
654F:推 setetsfe: 靠,谁在书术士的预组里加重葬= =,不能设置魔陷要打屁 11/13 15:55
655F:推 killerj466v2: G臭死啦XD 11/13 16:00
656F:→ dgplayer: G各种意义上都很臭吧 11/13 16:00
657F:推 setetsfe: 有G就没人用租借了XD 11/13 16:02
658F:→ CHASELO: 前2个租借有虹光但没神巫 只能靠重葬送墓 意义不明 11/13 16:08
659F:→ winda6627: 仪式盃连主题牌都砍了G不砍的话是要玩啥.. 11/13 16:09
660F:→ feng3300374: 玩仪式还中G 被抽几张卡差根本拉不回来 11/13 16:12
661F:推 killerj466v2: 干我就抽不到神巫 这盃差最多就她 11/13 16:16
662F:→ winda6627: 昨晚想好那套走最短路径都要特召12次。== 11/13 16:23
663F:→ winda6627: 纯爱包应该随便都有抽到。 11/13 16:23
664F:推 ayubabbit: 随便抽就跑去玩咒法了 还好不是歪到另一个更惨的 11/13 16:26
665F:→ ayubabbit: 连名字都想不起来 11/13 16:27
666F:推 ayubabbit: 笑死 看到yt有人组神碑去打活动 11/13 17:10
667F:推 vsepr55: 仪式展开的特色就是长度吓死人 11/13 17:10
668F:→ vsepr55: 终场笑死人 11/13 17:10
669F:→ setetsfe: 现在就是在打神碑,垃圾牌组= = 11/13 17:13
670F:推 Sinreigensou: 其实龙辉巧还可以只是K社不爽ban一堆组件掉,印象M 11/13 17:17
671F:→ Sinreigensou: D开服他是先攻胜率王者 11/13 17:17
672F:推 killerj466v2: 无敌的拔线巧 11/13 17:21
673F:→ as2s2ss2s: 一样耗3卡,人家小夜有2挡,很多仪式怪1挡也没有 11/13 17:23
674F:→ CHASELO: 宣告者系列能成功做场的终场也很够用了 但没EVA就算了 11/13 17:24
675F:→ CHASELO: 租借的厨师/书术都有反制 不过也就1康而已 11/13 17:27
676F:→ error405: 租借就不用了 拿强攻牌打更快 最後巨石解个任务就好 11/13 17:33
677F:→ ayubabbit: 有甚麽强攻牌啊 11/13 17:49
678F:→ henry1234562: VS 11/13 17:54
679F:推 Sinreigensou: 就组件被ban 朱光绿光 EVA 给你枪不给你子弹 11/13 17:55
680F:→ CHASELO: 活动随意打就好 不顺就投 11/13 17:56
681F:推 ayubabbit: 仪式不是大部分时候都是不顺ㄇ 11/13 17:58
682F:→ error405: 战华打完了 看对面未界域也是轻松跳一排 11/13 18:06
683F:推 setetsfe: 书术士我觉得挺顺的,除了里面被掺了几张智障牌外 11/13 18:08
684F:→ setetsfe: 除了一场碑!外,还没输过其他来乱的牌,都是输仪式牌 11/13 18:09
685F:→ setetsfe: 而且很简单,今天刚接触三四场就会了 11/13 18:14
686F:推 ayubabbit: 是喔 等等来找看看影片 11/13 18:15
687F:→ as2s2ss2s: 日本人:战华有孔明借东风的仪式所以是仪式牌 11/13 18:23
688F:→ Sinreigensou: 不要瞎掰好吗.jpg 11/13 18:30
689F:→ robo3456: VS快乐打活动 11/13 18:45
690F:→ winda6627: 一个小时左右才六场,效率有点低。= = 11/13 19:34
691F:推 zsp8084: 随便组个强攻牌打就好了 真的 11/13 19:50
693F:→ zsp8084: 漫画手配上对面的ID 妙不可言 11/13 19:51
694F:→ winda6627: 也没差,反正也不知道为啥对面都喜欢看我打完整套才拖 11/13 19:58
695F:→ winda6627: 特别长,刚看社群有人传有人在打原版肃声。XDD 11/13 19:59
697F:推 dukemon: 一堆人演到一半就投了XD 11/13 20:07
698F:→ winda6627: 我也希望他们都赶快跑啊..我的牌最少能特召12次。XDD 11/13 20:13
699F:推 toby70609: 三战的三是一次抽三张的三 11/13 20:37
700F:嘘 Sinreigensou: 龙link真的有够难断 到底怎麽打每次都靠对面卡手赢 11/13 22:26
701F:推 ayubabbit: 组一副来打就知道了 动点是真的很多 11/13 23:10
702F:→ henry1234562: 感觉该组一副来打 听说构筑已经差不多完成型了 11/13 23:22
703F:推 killerj466v2: 基本上只怕G,动点多石头砸完都能继续 11/13 23:32
704F:→ killerj466v2: 要断就是L1拿扇区还有L2拿溪谷都得挡到场才会小超多 11/13 23:33
705F:→ killerj466v2: 但对方如果掏到深渊兽那边你也没辄 11/13 23:33
706F:推 ayubabbit: 最怕就是L2那只送墓後被除外 不然手上都可能有补点 11/13 23:34
707F:→ henry1234562: 还有怕锁鸟 11/13 23:37
708F:推 killerj466v2: 我码语也是吃G或锁鸟也光速投降,哭 11/13 23:40
709F:→ henry1234562: 所以这个环境 能无痛下锁鸟的就很强 例如 纯爱 11/13 23:41
710F:→ henry1234562: 锁鸟正召是一星 叠无头骑士 我们可以开始了 11/13 23:42
711F:→ henry1234562: 为什麽後来咒法打不了 因为一样 吃锁鸟就握手 11/13 23:42
712F:→ winda6627: 龙L就老问题,你有几张挡然後又是哪张,只有一张就看 11/13 23:42
713F:→ winda6627: 初动跟通不通召猜手牌,猜中又没补点就停,实际去打一 11/13 23:42
714F:→ winda6627: 轮你就懂为啥手坑少,真的要断也很容易才需要一堆能掏 11/13 23:42
715F:→ winda6627: 的补点。 11/13 23:42
716F:→ henry1234562: 就 人家加补点几卡展开你想用一张挡下 凭什麽 11/13 23:44
717F:→ feng3300374: 8星深渊兽个人认为还是太多张了 11/13 23:54
718F:推 zxasqw0246: r3天霆号驾驶员推荐谁啊? 11/14 02:55
719F:→ henry1234562: 查了一轮 没啥特别厉害的 大概就键魔人这程度 11/14 07:43
720F:→ henry1234562: 不然就发条机雷 类似键魔人的有攻击力比较高的 11/14 07:44
721F:→ henry1234562: 但就会追究限制只有那只怪能打 11/14 07:44
722F:→ winda6627: 现在的话,哥布林能最多素材。 11/14 07:47
723F:推 orc77117: 龙Link就常常演了半天,终场就一个白枪和L5... 11/14 09:46
724F:→ orc77117: 这花的时间还不如相剑8+10简单粗暴 11/14 09:46
725F:→ chuchu000: 刷资源啊 11/14 10:06
726F:→ chuchu000: 龙link演完是可以5手牌的 11/14 10:06
727F:嘘 fly9588: 想说仪式杯刚好超战士卡基本上都齐的组来玩 11/14 10:13
728F:→ fly9588: 结果不是手牌事故就是一个青眼就过不去 == 11/14 10:13
729F:推 killerj466v2: 超战士基本上是最烂的那一个,别了吧… 11/14 10:16
730F:→ fly9588: 泛用支援卡基本上都支援不到,因为都不是记述完整名...== 11/14 10:18
731F:→ fly9588: \仪式 11/14 10:18
732F:嘘 fly9588: 我是不是乾脆组黑魔导随便仪式都还比较强 == 11/14 10:54
733F:→ henry1234562: 你用预组就好 这次仪式杯预组强度就很高了 11/14 11:04
734F:推 BepHbin: 魔厨真的是少数几个我玩起来真的很开心的牌组诶,好久没 11/14 11:04
735F:→ BepHbin: 有这麽开心了 11/14 11:04
736F:推 ayubabbit: 大家都很烂 享受一下娱乐牌组的交流 菜鸡互啄 11/14 11:08
737F:→ feng3300374: 魔厨可能要摆一些指定自己的牌 多主动触发吃怪 11/14 11:11
738F:→ CHASELO: 租借厨师随便打 11/14 11:13
739F:→ robo3456: 白龙叫个MAX龙把问题丢给对方也很快乐 11/14 11:16
740F:→ D2Diyus: MAX龙?魔厨不是要指定对面才能发动的都能随便吃吧 11/14 11:19
741F:→ feng3300374: 厨师吃都是非指定 能触发就能解 11/14 11:27
742F:→ CHASELO: 1-4都是非指定 出6无效对方再吃掉也可以 11/14 11:37
743F:→ feng3300374: Max龙还是打强转魔神仪回杀吧 站场别指望了 11/14 11:40
744F:推 orc77117: max龙和教导大哥根本靶子,很容易御巫-4000*2 11/14 11:42
745F:→ vsepr55: 白龙厨师跟御巫都暴打 11/14 11:45
746F:→ vsepr55: 感觉来送分的== 11/14 11:45
747F:→ henry1234562: 魔厨直接就克白龙跟御巫 11/14 11:45
748F:→ henry1234562: 御巫下来看到魔厨仪式怪根本不知道怎麽办 11/14 11:45
749F:→ henry1234562: 只能靠坏兽看能不能这回合打死 不然都要输 11/14 11:46
750F:推 killerj466v2: 魔厨其实蛮烦的,不过他们也怕第一只直接被除掉 11/14 11:50
751F:→ killerj466v2: 克用怪兽做招的,但对方主要解场用魔陷的话 11/14 11:51
752F:→ killerj466v2: 厨师就会被打下去 11/14 11:51
753F:→ henry1234562: 所以要拿反制 反正魔厨有一堆拿反制的方法 11/14 11:55
754F:推 dgplayer: 御巫越撞厨师怪越多 到底怎麽打 11/14 11:59
755F:推 killerj466v2: 书术士捡上来的居然不是反击陷阱…. 11/14 12:03
756F:→ winda6627: 活动随便打。 11/14 12:06
757F:→ Sinreigensou: 白龙打厨师真的超难打 一开始我方没怪他只有小只的 11/14 12:25
758F:→ Sinreigensou: 时候,可以靠打厨师削血,下回合他靠自己触发吃怪 11/14 12:25
759F:→ Sinreigensou: 就被翻盘了,因为大只的你打别只也能触发吃怪 11/14 12:25
760F:→ Sinreigensou: 越吃越大 到三星白龙就无法对付了 11/14 12:27
761F:推 ayubabbit: 书术士那张不给人link的陷阱在这次活动完全没屁用吧 11/14 12:45
762F:→ ayubabbit: 就算在天梯都很搞笑了 在活动也没用 11/14 12:46
763F:推 youngluke: 挡四色 只是大部分被规则直接挡完了 11/14 12:55
764F:→ setetsfe: 最智障的就是重葬和那张永续陷阱 11/14 13:04
765F:推 Sinreigensou: 咒缚众好用吗 比障壁多干扰L怪 11/14 13:07
766F:→ henry1234562: 印象中只影响发动时在场的怪吧 应该不够好用 11/14 14:43
767F:→ winda6627: 看到有人在抱怨他五十抽三UR,好奇有没有更惨的?! 11/14 15:27
768F:推 ayubabbit: 最晚就是6000石3UR吧。这个小赢 11/14 15:32
769F:→ feng3300374: 0ur 1保底 0ur 1保底 0ur 这是5000钻最惨的情况 11/14 15:42
770F:→ feng3300374: 他只比这个好一点点 11/14 15:43
771F:推 orc77117: 无效并破坏或除外,只要该怪不在发动位置上 11/14 17:05
772F:→ orc77117: 就只会被无效,後续不处理吗? 11/14 17:06
773F:→ orc77117: 像VS被康,用龙帝拉回来就不会爆掉? 11/14 17:06
774F:推 youngluke: 跑掉就不处理後续移动的部分 11/14 17:08
775F:→ CHASELO: 卡离开发动的位置就不是同张卡 破坏/除外/回去就不会适用 11/14 17:19
776F:推 orc77117: 月书盖起来失去资讯应该也不会爆...吗? 11/14 17:32
777F:→ CHASELO: 依Xyz Wrath的裁定 变里侧仍然是同一张 所以後续正常处理 11/14 17:49
778F:推 Sinreigensou: 里侧可以躲的是不是只有无效系,如果是针对卡片进 11/14 17:51
779F:→ Sinreigensou: 行移动:回牌组、回手牌、送墓除外等都是照常处理? 11/14 17:51
780F:推 ayubabbit: 诱发也是嘛 像是psy 11/14 17:52
781F:推 BepHbin: 最近组废牌真的好开心,寿司好便宜,整套揍死手牌事故的 11/14 21:50
782F:→ BepHbin: 纯爱真的好爽 11/14 21:50
783F:→ winda6627: 二线牌的快乐。 11/14 22:22
784F:推 killerj466v2: 用预组书术士打赢御巫喔喔喔 11/14 22:29
785F:推 oyaji5566: 预组白龙真的太烂了 11/14 23:52
786F:推 chuchu000: 刚刚玩升阶场 复盘一下 又是一个手牌拿完就结束的场次 11/14 23:58
787F:推 Sinreigensou: 星骑士居然有跳过对手整回合的卡 还不用像世界一样 11/15 00:48
788F:→ Sinreigensou: 要掷硬币 这效果太扯了吧 11/15 00:48
789F:推 zxasqw0246: 要7素材 跟86一样能做出来算你赢吧 11/15 01:29
790F:推 Sinreigensou: 我看对面叠很顺 还是那手牌要够好 11/15 02:16
791F:推 killerj466v2: 要某新卡+一只星骑士,或是无通召R4星守+星骑士 11/15 07:31
792F:嘘 fly9588: 要不要自己去玩看看星骑士 == 11/15 10:07
793F:→ a0802459: 周三群组招生!最近二天有点冷清 补一些人好了 欢迎交流 11/15 10:13
796F:推 zxasqw0246: 厨师系统好像蛮肥的欸== 放完+手坑就不好外挂太大的 11/15 10:57
797F:→ zxasqw0246: 系统 11/15 10:57
798F:→ henry1234562: 星骑士好像几乎都要两卡才能动 只有三星星圣是一卡 11/15 12:11
799F:→ henry1234562: 初动? 而且好像什麽手坑都吃吧 属於大演牌 11/15 12:11
800F:推 orc77117: 之前遇过玩世界没用场地,连续两次丢歪对面直接投 11/15 12:11
801F:推 ayubabbit: 仪式牌都很废吧 11/15 12:38
802F:→ ayubabbit: 肥 11/15 12:38
803F:推 vsepr55: 厨师就是刷完一波满手垃圾牌,毫无卵用== 11/15 12:43
804F:→ CHASELO: 活动还行 rank就算了 11/15 12:46
805F:推 ayubabbit: 不过这样关起门来 仪式牌菜鸡互啄也挺不错的 11/15 12:53
806F:→ ayubabbit: 先攻演完1 2档 没G没灰好自在 11/15 12:54
807F:推 ayubabbit: 这样说起来。都砍成这样还没有人玩影灵衣喔 11/15 12:56
808F:→ CHASELO: 影灵衣多数干扰只对额外怪有用 活动基本上用不上 11/15 12:58
809F:推 killerj466v2: 书术士我觉得刷起来还可以 下怪优秀也有绿阵 11/15 13:09
810F:→ killerj466v2: 问题比较偏向终端差,偏解场+揍人,站不太了场 11/15 13:10
811F:→ killerj466v2: 然後比较没回收能力或多种效果 11/15 13:10
812F:推 zxasqw0246: 电子均感觉有点扯欸 原神启动随便都3.4干扰 11/15 13:11
813F:→ zxasqw0246: 光是超乘阶就保底吃掉3个资源了 11/15 13:12
814F:推 zxasqw0246: 暗流体1-2挡 码语者反制 11/15 13:14
815F:推 ayubabbit: 上个月少L1跟融合都能在dc大杀四方了 11/15 13:19
816F:→ ayubabbit: 这大概是要给圆神一个体面吧吧 最後的晚餐 11/15 13:19
817F:推 dgplayer: 所以实卡限一了 天敌双神下去之後圆神终於能出全力 11/15 13:24
818F:→ CHASELO: 上月DC斩机数量也就第5 也没到大杀四方的程度 11/15 13:26
819F:推 zxasqw0246: 之前只有超乘阶跟没融合的暗流体 11/15 13:28
820F:→ zxasqw0246: 现在连反制都给你刷出来了 还有墓地三色康 11/15 13:28
821F:推 chuchu000: 之前就说了啊 那些新卡太强了 出了就是奔着圆神限制来 11/15 13:33
822F:→ chuchu000: 的 11/15 13:33
823F:→ chuchu000: 除非狗k来一个西格玛禁止 11/15 13:34
824F:推 killerj466v2: 好险我是在斩码,比较低调(? 11/15 13:40
825F:推 zxasqw0246: 刚刚有遇到一场防火墙护卫者单卡展的 11/15 13:42
826F:→ zxasqw0246: 後面还生出R4调度出原神 但之後补了一张减法 11/15 13:43
827F:→ zxasqw0246: 所以不确定防火墙护卫者单卡可以展到甚麽程度 11/15 13:44
828F:推 killerj466v2: 如果废件没上手,就彩流体,奇异点,原版防火 11/15 14:07
829F:→ killerj466v2: 以及抽码,後台盖码语反击跟超乘阶 11/15 14:08
830F:推 zxasqw0246: 真假 护卫单卡就可以这麽扯喔 11/15 14:10
831F:→ CHASELO: 超阶乘 11/15 14:11
832F:推 ayubabbit: 单卡没办法出反击吧 11/15 14:12
833F:推 killerj466v2: 做招顺序要对 圆神不用R4就能抓 11/15 14:12
834F:→ killerj466v2: 微代码抓啊 11/15 14:13
835F:→ ayubabbit: 阿 可以 起手圆神就能 11/15 14:13
836F:→ killerj466v2: 5星防火抓龙神阵(X 编码网,微码抓反击呗 11/15 14:14
837F:推 ayubabbit: 不过说实在 天梯被这样演不是很常见吗 11/15 14:19
838F:→ ayubabbit: 那个积木龙活超久 11/15 14:20
839F:推 rbgspydm: 防火墙可以做满, 只是要带一些上手很痛苦的 11/15 14:31
840F:推 zxasqw0246: 有反制 有墓地康 有叉手牌的阵连结界波一滴重启都过 11/15 14:34
841F:→ zxasqw0246: 不去 11/15 14:34
842F:推 killerj466v2: 还有防火缺点是演完後额外剩2~3张 演不下去 11/15 14:36
843F:→ killerj466v2: 斩机型的通常能打两波 11/15 14:36
844F:→ killerj466v2: 剩的三张是L1码 块斩跟连码 实际上只剩连码 11/15 14:37
845F:推 chuchu000: 缺点不是吃不了独角兽一点吗 11/15 16:35
846F:→ chuchu000: 他的回合吃一张 你的回合吃一张 游戏结束 11/15 16:36
847F:推 thumbd21607: 请问md天梯对战完随机出的那个宝石一天上限是多少个 11/15 16:56
848F:→ thumbd21607: ? 11/15 16:56
849F:推 youngluke: 80之後出的奖励变成1钻 然後可以领到单日100 11/15 16:57
850F:推 thumbd21607: 了解 感谢解答 11/15 16:57
851F:→ winda6627: 其实可以拿到超过百钻,拿过50跟50+25/10还多少忘了。 11/15 17:03
853F:推 zxasqw0246: 刚爬上大师三就吃三连败被送下去 恨电子族 11/15 17:14
854F:推 ayubabbit: 厨师,书术士玩腻 抄了个死仇来玩看看 11/15 19:32
855F:→ ayubabbit: 三张仪式卡的差别在於一个可以用仪式前抓,一个牌组送墓 11/15 19:33
856F:→ ayubabbit: 还有一个看不懂有啥特别的 11/15 19:33
857F:→ CHASELO: 把怪特召上场再给R召解放 让R怪可获得本家怪的支援 11/15 19:42
858F:推 killerj466v2: 书术士的仪式卡基本上是废物,放一张来抓的而已 11/15 19:55
859F:→ killerj466v2: 书术士本家场地就已经提供无限次数仪式召唤 11/15 19:56
860F:→ winda6627: 最近仪式盃让不少地方开始讲仪式,几乎都在说仪式多烂 11/15 19:59
861F:→ winda6627: 。 11/15 19:59
862F:→ CHASELO: 次世代鸟人的新图 11/15 20:01
863F:推 killerj466v2: 但也不是没亮点就是了.... 11/15 20:02
864F:→ killerj466v2: 我知道真的是第一主流过的就影灵衣 11/15 20:02
865F:→ killerj466v2: 至於以前好像迪米斯有强过?我就不清楚了 11/15 20:02
866F:→ CHASELO: R怪出的少 到目前才130种 11/15 20:04
867F:→ winda6627: 真的要说的话..仪式全主题目前最假的单卡合在一起,就 11/15 20:05
868F:→ winda6627: 出一套新系列会是套很强的仪式牌。 11/15 20:05
869F:推 th123: 次世代鸟人异图好看 11/15 20:10
870F:→ winda6627: 实际上次世代就是这次DT最大胜利者,各方面来说,L1真 11/15 20:14
871F:→ winda6627: 的惊为天人。 11/15 20:14
872F:推 ayubabbit: 死仇那张仪式就让我思考 同样是单卡牌组送墓终端 11/15 20:23
873F:→ ayubabbit: 怎麽人家xx融合每张都毁灭世界 11/15 20:23
874F:→ ayubabbit: 你的就是大便 11/15 20:24
875F:→ CHASELO: 需要前置作业 从一开始就不能和那些牌组融合相比 11/15 20:26
876F:→ winda6627: 烙印仪式,从牌组解放怪兽召唤牌组仪式怪兽。超仪式, 11/15 20:27
877F:→ winda6627: 解放对方怪兽召唤牌组仪式怪兽无法对应。需要这两种卡 11/15 20:28
878F:→ winda6627: 。 11/15 20:28
879F:→ chuchu000: 我刚刚玩书术士 发现仪式怪没上手当场当机 11/15 20:30
880F:推 ayubabbit: 所以场地要3 仪式前3 11/15 20:30
881F:→ chuchu000: 太少了 我考虑塞佛手了 11/15 20:34
882F:推 killerj466v2: 所以很久以来 整套仪式卡组只能弁天来弁天去然後刷 11/15 20:35
883F:→ chuchu000: 他应该要通召特召都要有效果啊 不然牌组精简不了 11/15 20:35
884F:→ killerj466v2: 大天使(封特召)出来,龙辉巧已经是写整套假卡+看着 11/15 20:35
885F:→ killerj466v2: 弁天神巫写的牌组了 11/15 20:35
886F:→ chuchu000: 甚至这样龙辉巧也塞不了几张手坑 11/15 20:36
887F:→ killerj466v2: 仪式怪难召也就罢了,9成仪式终端真的还废废的 11/15 20:37
888F:→ CHASELO: 要维持R牌的初动 结果就是如此 11/15 20:39
889F:推 chuchu000: 但就剩下的那一成让他强化不了 虚龙跟极龙 11/15 20:39
890F:→ chuchu000: 太强 11/15 20:39
891F:推 ayubabbit: 不能给张泛用仪式终端吗 给个超盖亚龙骑士之类的 11/15 20:39
892F:→ winda6627: 巧以现代来说不假就是了..他的仇恨全都来自於他刚好能 11/15 20:39
893F:→ winda6627: 把远古时代的宣告者比较轻松叫出来,你把宣告者拿掉就 11/15 20:40
894F:→ winda6627: 会发现又没怎样了。 11/15 20:40
895F:→ chuchu000: 巧就是配合那些天使出的 11/15 20:41
896F:推 Sinreigensou: MD开服巧仇恨度超级高的耶 11/15 20:43
897F:→ winda6627: 没有,原本跟魔神仪一样是泛用仪式支援,魔神仪写太烂 11/15 20:43
898F:→ winda6627: 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11/15 20:43
899F:推 chuchu000: 但仪式除了那些天使其他都... 11/15 20:53
900F:推 ayubabbit: 世坏没有仪式吗 11/15 20:54
901F:推 killerj466v2: 目前没有 11/15 20:57
902F:→ killerj466v2: 仪式盃都敢办了,MD要不要面对最後一种召唤法 11/15 20:57
903F:→ killerj466v2: 是忘记了还是害怕想起来 11/15 20:57
904F:推 chuchu000: 没错 就是我通常召唤 11/15 20:58
905F:推 vsepr55: 灵摆盃当然拿出无敌的妖仙兽 11/15 20:58
906F:→ vsepr55: 甚至有本家灵摆卡 11/15 20:58
907F:→ CHASELO: 至少(效果/素材有p怪)的额外会比有R怪的多 11/15 20:59
908F:→ winda6627: 出钟摆只会有一套牌大杀四方,如果一样禁额外的话。 11/15 21:03
909F:推 ayubabbit: MD测试那个上级招唤可以用啥牌组解啊 11/15 21:04
910F:→ ayubabbit: 仪式盃也没禁额外啊 应该还是会开放几张 11/15 21:05
911F:推 killerj466v2: 安啦,大不了直接把仆从杀了 11/15 21:05
912F:推 youngluke: 弄个鸟啊 11/15 21:05
913F:→ CHASELO: 帝 真龙 蓬松鸟 ... 或是随便放5星以上怪再上级召唤也行 11/15 21:05
914F:→ ayubabbit: 喔对 有鸟耶 11/15 21:05
915F:→ winda6627: 那没用,我牌滤完齐P跳出来一样两三挡直接EP已经赢了。 11/15 21:07
916F:→ winda6627: 通召陨石啊..我就是这麽做的。= = 11/15 21:07
917F:推 chuchu000: 通召芬里尔狼 11/15 21:08
918F:→ feng3300374: 通召PSY身体 1只祭品就好 上手率又有保证 11/15 22:11
919F:推 chuchu000: 我发现 烂牌还是走後攻比较好 手坑太弱了 11/15 23:18
920F:→ chuchu000: 羽扫落雷电爆三战放满 扫完再做场就赢 11/15 23:18
921F:推 killerj466v2: 有一场被黑魔导教育 两泡影一指 动都不能动 11/15 23:20
922F:推 chuchu000: 恨自己没带电爆 你走後攻扫下去 一卡过三坑 11/15 23:21
923F:推 chuchu000: 我刚刚有一把就遇到虹光 他三挡+一滴 11/15 23:25
924F:→ chuchu000: 我就金谦落雷电爆 仪式准备书术士场地永续过完 11/15 23:26
925F:→ winda6627: 所有残奥盃赛後手一直都是选项,只是大多人抢先习惯了 11/15 23:33
926F:推 ayubabbit: 是说这次盃赛好像没有可以抗破坏的终端? 11/16 00:03
927F:→ ayubabbit: 落雷是不是无敌了 11/16 00:03
928F:推 killerj466v2: 有阿 书术士用仪式魔法亏爆场值做的终端就可以 11/16 00:04
929F:→ ayubabbit: 结果今天都没遇到厨师 组了死仇就是想放手坑针对厨师 11/16 00:04
930F:→ killerj466v2: 或是任一个牌组做三个仪式叫出L3奈芙帝斯也可以 11/16 00:04
931F:→ killerj466v2: 用三个仪式做的L3 攻击力4800 威风抗性+不会被战破 11/16 00:05
932F:→ killerj466v2: 我超tueeeeeeee 坏兽 11/16 00:05
933F:→ ayubabbit: 倒是遇到一个青眼白龙被我除外了2张青眼白龙 11/16 00:05
934F:→ ayubabbit: 原来有4800攻击力喔 每次看到他就是被厨师吃掉 11/16 00:06
935F:→ ayubabbit: 看一次笑一次 11/16 00:06
936F:→ killerj466v2: 你用越多仪式做就越高 2个+1200 3个+2400 11/16 00:07
937F:→ killerj466v2: 初始攻2400,不过用三个仪式做来说场值也是亏爆 11/16 00:07
938F:→ CHASELO: 这些都没干扰能力 与其说是终端不如说是站场的靶子 11/16 00:13
939F:推 chuchu000: 我真觉得仪式下级每个都要有被解放检索 11/16 00:14
940F:→ chuchu000: 开个仪式魔法亏烂 11/16 00:15
941F:→ chuchu000: 我今天玩书术士差点过不去极龙 11/16 00:15
942F:→ chuchu000: 我每张卡都取对象 11/16 00:16
943F:→ chuchu000: 还好永续有加攻 我开了两张才过 11/16 00:17
944F:推 chuegou: 搜寻死仇怎麽做场 从入门到放弃 我不适合这个游戏 11/16 00:50
945F:推 ayubabbit: 做场挺靠赛的 靠手坑跟不死王比较实在 11/16 01:47
946F:→ ayubabbit: 不过当场上有不死王+用殭屍做出来的仪式怪 11/16 01:48
947F:→ ayubabbit: 每回合能除外两只就真的是很机八 11/16 01:48
948F:推 Sinreigensou: 就出个牌组仪式如何从牌组送墓素材然後从牌组特召x 11/16 02:15
949F:→ setetsfe: 仪式有些卡其实很鬼,但还是远不如融合不知问题出在哪 11/16 08:16
950F:→ setetsfe: 感觉是大怪要占卡位还要想办法调度出来,像是废件 11/16 08:16
951F:→ setetsfe: 书术士小怪陀螺,永续拉场地+炸後台,场地检索+无限仪 11/16 08:24
952F:→ setetsfe: 式感觉已经够强了,还是远不到竞技程度 11/16 08:24
953F:推 BepHbin: 仪式要强不就弄个抗G版龙辉巧就好了,这张卡发动後对方 11/16 10:16
954F:→ BepHbin: 吃锁鸟,然後你做宣告,对面跳楼 11/16 10:16
955F:→ youngluke: 然後对面也丢个锁这样 要求多依赖大量检索的结果 11/16 10:19
956F:→ zsp8084: 把仪式大怪混个颜色放在额外可能比较有搞头 11/16 10:21
957F:推 chuchu000: 仪式上级展示检索还有康、下级被解放也可以检索条件特 11/16 12:25
958F:→ chuchu000: 召检索召唤也可以检索 11/16 12:25
959F:→ chuchu000: 大概做成这样就有救了 11/16 12:26
960F:推 killerj466v2: 从牌组叫终端或是从牌组捞素材应该会是钢需 11/16 12:26
961F:→ killerj466v2: 不然检索必须都得抓两张牌起跳,或没一回一次 11/16 12:27
962F:推 ayubabbit: 是说影之王,安迪那种也跟仪式差不多吧 11/16 12:29
963F:→ winda6627: 昨天说过的,你把巨石富尔书术场地肃声祈祷手绿阵巴拉 11/16 13:28
964F:→ winda6627: 巴拉主题的强卡合成一套新主题当泛用仪式,就会很强了 11/16 13:28
965F:→ winda6627: 。 11/16 13:28
966F:推 BepHbin: 拿魔厨爬天梯 每次打都打到时间快走完,这副牌难度不低 11/16 13:29
967F:推 Sinreigensou: 这样说起来为何当初仪式怪不是放在额外牌组,神奇 11/16 13:45
968F:→ CHASELO: 官方想跟F怪做出区隔吧 11/16 13:48
969F:推 killerj466v2: 区隔,指融合是最高贵的召唤法(X 11/16 14:02
970F:推 youngluke: 你可以跟融合最早那种绑定三张卡的方法比比看 11/16 14:04
971F:→ youngluke: 仪式的话是绑定两个+1体以上的正确祭品 但单独完全废 11/16 14:05
972F:推 chuchu000: 有bug 金龙没办法召唤 他上面卡一个未正规出场 尼玛 这 11/16 15:37
973F:→ chuchu000: 卡正规出场就只能解放6星以上暗属龙才可以召唤啊 11/16 15:37
974F:推 youngluke: 想正规跳不给跳? 11/16 15:40
975F:推 chuchu000: 对 11/16 15:41
976F:→ chuchu000: 我想说我墓地怎麽不亮 11/16 15:41
977F:→ CHASELO: 看是不是适用到其他限制 11/16 15:44
978F:→ CHASELO: 比如只能特召闇属怪之类的 11/16 15:46
979F:推 chuchu000: 没有 我的自肃应该是只有特召超量怪跟通召没效果 11/16 16:00
980F:→ winda6627: 直接贴RP比较快。 11/16 16:06
981F:→ feng3300374: 仪式怪效果送墓洗祭品回牌组仪式召唤 这样就可以救起 11/16 16:20
982F:→ feng3300374: 来了吧 11/16 16:20
983F:→ CHASELO: 先观望肃声的後续补强 再看官方会不会出其他R系列 11/16 16:27
984F:推 toby70609: 真的出仪世坏 感觉仪式可以起飞了 11/16 16:35
985F:推 Sinreigensou: 但是仪式怪本体在牌组里 11/16 16:47
986F:→ ayubabbit: 通召 堆墓一张仪式怪兽 使用墓地场上手牌怪兽当祭品 11/16 16:47
987F:→ Sinreigensou: 这就是跟其他特召怪最大的差异 11/16 16:47
988F:→ Sinreigensou: 摆荡也是一样 要先从主牌组检索出来才能做招 11/16 16:48
989F:→ Sinreigensou: 当然可以写从牌组特召不过这样就会吃灰 11/16 16:49
990F:推 ayubabbit: 勇士团都能一卡启动了 11/16 16:49
991F:推 chuchu000: 我找到原因了......一次被变水、一次被变成一星 我的 11/16 16:50
992F:→ chuchu000: 错 11/16 16:50
993F:推 ayubabbit: 反正就敢不敢印 像是 特召代价堆墓一张仪式怪兽 11/16 16:50
994F:→ ayubabbit: 场上有怪物特召/通召 可以检索一张魔陷之类的 11/16 16:51
995F:→ feng3300374: 简单 展示手牌仪式怪 从牌组堆3张进墓地之後选祭品回 11/16 16:52
996F:→ feng3300374: 牌组仪式召唤 11/16 16:52
997F:→ CHASELO: R系列从牌组送墓代替解放写太宽松 就会变成愚埋或苦选 11/16 16:54
998F:推 Sinreigensou: 也是如果改成代价堆墓就不会被灰了 11/16 16:54
999F:→ feng3300374: 出个兆手佛 代价堆墓仪式怪兽特召自己 特召成功检索 11/16 17:00
1000F:→ feng3300374: 仪式魔法并变成与仪式怪同星数 11/16 17:00
1001F:推 youngluke: 兆手出了 已经进MD了 11/16 17:06
1002F:推 ayubabbit: 可以看到被限一的未来 11/16 17:07
1003F:推 killerj466v2: 我记得是五星还六星 所以没用 11/16 17:12
1004F:→ CHASELO: thousand和trillion出了 看million和billion要不要出 11/16 17:13
1005F:→ CHASELO: trillion是6星 11/16 17:13
1006F:→ feng3300374: 对吼 好像有印象出了 11/16 17:14
1007F:→ feng3300374: 亿手佛还没出吧 11/16 17:15
1008F:推 Sinreigensou: 千直接跳十亿 11/16 17:16
1009F:→ Sinreigensou: 喔是兆 十亿是billion 11/16 17:17
1010F:→ Sinreigensou: 也跳太大了中间不先出 11/16 17:18
1011F:推 ayubabbit: 出一手佛好了 11/16 17:20
1012F:→ winda6627: 没什麽意义,多出点本家祈祷手什麽问题都解决了。 11/16 17:27
1013F:推 oyaji5566: 用对手的额外卡对当祭品进行仪式 11/16 17:54
1014F:→ oyaji5566: *额外卡堆 11/16 17:55
1015F:推 toby70609: 笑死 解仪式任务 被陨石还不攻击跳过bm 11/16 18:47
1016F:推 killerj466v2: 被战华秒掉,唉也就这种活动能上来,给你玩吧QQ 11/16 18:49
1017F:推 chuchu000: 一堆消防员才是吐了 11/16 19:17
1018F:→ chuchu000: 我真的很讨厌电爆这张卡 为什麽他一定要没正面牌才能发 11/16 19:18
1019F:→ chuchu000: 动 11/16 19:18
1020F:→ ayubabbit: 那就是禁止卡了 11/16 19:23
1021F:推 chuchu000: 他好歹盖一回合能用啊 11/16 19:27
1022F:推 Sinreigensou: 那倒还好 我不爽的是他只能破坏攻击表示 11/16 20:52
1023F:→ Sinreigensou: 明明就要做成羽扫+落雷 结果落雷居然是半套 11/16 20:52
1024F:→ Sinreigensou: 现在大家终端几乎都会躺平下来 根本变废卡 11/16 20:53
1025F:→ Sinreigensou: 剩不能躺的L怪会中招 11/16 20:54
1026F:→ pc945: 不就是因为电爆的存在才让怪躺着而不是站着吗= =? 11/16 20:59
1027F:推 Sinreigensou: 希望是无论有没有躺都能破坏啊 11/16 21:01
1028F:→ Sinreigensou: 三战之才就结合强欲壶+心变+强引番兵 效果都没打折 11/16 21:03
1029F:→ Sinreigensou: 所以这就是为何三战超多人用 电爆就没人爱放 11/16 21:05
1030F:推 ayubabbit: 电爆明明之前就超受欢迎...玩铁兽就知道 11/16 21:09
1031F:推 chuchu000: 那是之前源术很多好报 除了源术谁放这垃圾 11/16 21:11
1032F:→ chuchu000: 躺着放不了天庭号 11/16 21:11
1033F:→ chuchu000: 防 11/16 21:12
1034F:推 ayubabbit: 以前根本没人在放三战 最近把重坑砍差不多了 11/16 21:13
1035F:→ ayubabbit: 别说电爆 连羽毛扫都没啥人放 11/16 21:13
1036F:→ ayubabbit: 啊 这边是讲MD 11/16 21:13
1037F:→ BSpowerx: 就看meta放的,L怪变成主流的时候电爆就会多了 11/16 21:24
1038F:推 ayubabbit: 电爆羽毛扫过气我觉得神碑该负87%责任 11/16 21:28
1039F:→ ayubabbit: 扫下去可能一张都扫不到 11/16 21:28
1040F:→ error405: L怪主流有啊 但是会被墓地融合那张康掉 11/16 21:33
1041F:推 ayubabbit: 环境太恶劣了 到烙印那一版我还都会带电爆,羽毛扫各一 11/16 21:34
1042F:→ ayubabbit: 之後就是神碑 雷精 14坏 纯爱兽 11/16 21:35
1043F:推 killerj466v2: 冥神萝莉化 11/16 23:05
1044F:→ CHASELO: 女神+龙还年轻(?)的时候 11/16 23:19
1045F:推 Sinreigensou: L怪就是不能躺所以电爆才好用啊 11/16 23:20
1046F:→ feng3300374: 那个箭头不知道跟效果有没有关 如果L2要吃对方怪也 11/16 23:21
1047F:推 killerj466v2: 可是好多防爆手段@@ 11/16 23:21
1048F:→ feng3300374: 太爽 应该有限制 11/16 23:21
1049F:→ killerj466v2: 别想了,最近书卡都鸟。吃对方怪没比IP强的ㄅ 11/16 23:22
1050F:推 chuchu000: 感谢刚刚一个雷精 红橘+2个10星+2只绵羊帮我解完破坏 11/16 23:45
1051F:→ chuchu000: 任务 一个黑洞蹦蹦蹦蹦蹦蹦 11/16 23:46
1052F:嘘 zxasqw0246: 原神启动西格玛都被叼走了怎麽还可以暗流体+超乘阶 11/17 00:37
1053F:→ zxasqw0246: 都做出来 然後再丢个G 11/17 00:37
1054F:→ chuchu000: 其实他只要能做L2 那基本上一定有L5 11/17 00:55
1055F:→ chuchu000: 所以他西格玛被叼走 那大概是有直径或加减 11/17 00:56
1056F:→ CHASELO: 有自家怪补点 少了sigma基本上没差 11/17 01:01
1057F:嘘 zxasqw0246: 跳平行超越者 11/17 01:20
1058F:→ zxasqw0246: L5根本是把超乘阶最後一个缺点补起来== 11/17 01:21
1059F:→ zxasqw0246: 9连胜之後7连败 白爬了 11/17 01:23
1060F:推 chuchu000: 平行又更强了 11/17 01:31
1061F:推 orc77117: 深渊兽与其吃自跳起来的西格玛,等超乘阶再用更好? 11/17 07:53
1062F:推 zxasqw0246: 你不吃彩流体就出来了 11/17 09:53
1063F:推 zxasqw0246: 彩流体还可以战阶自体11000攻打两下 到底甚麽干卡 11/17 09:55
1064F:推 torrot: 哀 仪式盃还是一堆烧血牌 11/17 09:56
1065F:推 zxasqw0246: 好耶 斧头魔术师上大师一了 11/17 10:57
1066F:→ zxasqw0246: 最後一场p召吃陨石 丢G抽2赌到红阵 11/17 10:57
1067F:→ henry1234562: 如果你只有一个深渊兽而且不是玛格 那就是等自己回 11/17 12:11
1068F:→ henry1234562: 合超阶乘再用 移直径 11/17 12:12
1069F:→ henry1234562: 有玛格或两只以上才先去移西格玛 11/17 12:12
1070F:推 Sinreigensou: 魔厨怪兽2效果都是特殊召唤 不是正规的仪式召唤? 11/17 14:37
1071F:推 QVQ9487: 现在MD会广告新卡包喔 啊不就看得到MD里面玩不到 笑死 11/17 14:39
1072F:→ CHASELO: 效果没写R召就不是R召 11/17 14:41
1073F:推 dddlabc: 我有看到日版会放广告在公告 但简中/繁中没有 11/17 14:54
1074F:→ CHASELO: 英文也没有 11/17 15:02
1075F:→ Sinreigensou: 所以仪式牌可以靠效果直接特召,还以为要像传承大 11/17 15:05
1076F:→ Sinreigensou: 御巫那样写个无视召唤条件之类的 11/17 15:05
1077F:→ CHASELO: 官方很久之前就裁定了 效果写明特召R怪的就能直接特召 11/17 15:07
1078F:→ CHASELO: 传承因为要包含所有御巫怪 所以得那样写 11/17 15:08
1079F:推 Sinreigensou: 原来如此 11/17 15:14
1080F:→ henry1234562: 之前炎王新套牌MD也有打广告 11/17 16:07
1081F:→ feng3300374: 以前就有限定解除可以特招手牌仪式怪 11/17 16:19
1082F:推 zxasqw0246: 深渊这样叼对面墓地都有失能亚龙了吧 11/17 17:32
1083F:→ zxasqw0246: 喔靠 亚龙原来没怪康 11/17 17:34
1084F:推 zxasqw0246: 在测试天底一卡出小米 发现伪典除了小米好像也能当成 11/17 18:13
1085F:→ zxasqw0246: 对应属性非指定送墓 各属性有啥好推荐的ㄇ 11/17 18:14
1086F:→ chuchu000: 你额外够吗 11/17 18:15
1087F:推 zxasqw0246: 都走天底了 蛮空的 11/17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