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4622000 (CUBY)
看板YUGIOH
标题[M.D.] 回锅玩家玩刹帝利跟对应纯爱白银城思路
时间Wed Oct 18 10:18:51 2023
这几天回锅玩MD组一副刹帝利,之前退坑应该是凤勇PK
https://i.imgur.com/9vOaAE2.jpg
上图是我目前牌组,主要是参考MD抄牌网
有投入过天童*2跟三战之号*3但感觉好像发动机率不高,就拿掉了
我目前会的套路还是很单调的一套,独角兽芬里尔莱斯哈特香格里拉现临阿莱斯哈特
另外也想问一下刹帝利在对局白银城跟纯爱兽和御巫有甚麽需要注意的细节跟断点在哪里
目前还在钻石场跟DC杯lv15徘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3.2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97595533.A.68B.html
※ 编辑: po4622000 (101.10.13.221 台湾), 10/18/2023 10:21:49
1F:→ henry1234562: 个人认为龙皇有必要 不然你起手多的场值没啥用10/18 10:25
我会投入龙皇测试看看 谢谢建议
2F:→ henry1234562: 对纯爱大黑你只能靠系统外 你没放那就是被单刷10/18 10:26
3F:→ henry1234562: 或是你就放掉对纯爱後攻 纯爱要过你也是靠系统外10/18 10:27
※ 编辑: po4622000 (101.10.13.221 台湾), 10/18/2023 10:33:10
4F:→ henry1234562: 打白银城 假设先攻展开能成功 那白银城系统内解是 10/18 10:33
5F:→ henry1234562: 在你阿莱进场前先用家俱丢下去的大欢迎 真的要防也 10/18 10:33
6F:→ henry1234562: 不好防 我会认为就想办法刷素材数拼在对手回合能再 10/18 10:33
7F:→ henry1234562: 移一次 资源应该就够赢了 10/18 10:33
8F:→ dgplayer: 系统外能过64的比能过纯爱的多 还是有差 10/18 10:33
9F:推 killerj466v2: 我自己有放两个七星坏兽还有天童一张 稍微卡一点 10/18 10:34
10F:→ henry1234562: 後攻对白银城其实你看手牌应该也知道你没啥选项 10/18 10:34
11F:→ henry1234562: 三战之号如果要放 最少要配红莲指名者 10/18 10:36
12F:→ henry1234562: 红指我认为现在的六世坏可能必须要放 10/18 10:36
13F:→ henry1234562: 可以移动程度缓解被系统外突破的问题 10/18 10:36
14F:→ henry1234562: 但是在本家初动率不降低的前提下 10/18 10:37
15F:→ dgplayer: 红莲指名者是真的蛮G8 缺点就纯先攻用 10/18 10:40
16F:→ henry1234562: 因为六世坏先攻阵只怕系统外 而且红莲拔的给阿莱吸 10/18 10:44
17F:→ henry1234562: 掉就不用还了 还没有卡名一次不怕抽复数 10/18 10:44
18F:→ feng3300374: 64尴尬的是对手的三战之号很容易满足条件 纯爱大黑 10/18 10:45
19F:→ feng3300374: 抽牌也会满足条件 感觉这环境带三战之号是可以入正编 10/18 10:45
20F:→ feng3300374: 的 10/18 10:45
21F:推 oldriver: 三战之号 三战之才 你的就是我的 叠上去不用还 10/18 11:02
22F:推 vsepr55: 64强度感觉不太行耶 10/18 11:14
23F:→ vsepr55: 0硬康等死被花式暴打== 10/18 11:14
24F:推 arcanite: 单刷欺负2线牌组绰绰有余了 10/18 11:25
25F:→ henry1234562: 我现在玩的有放十二兽组件 多一场值会从原本只多龙 10/18 11:27
26F:→ henry1234562: 皇变成再多一个龙枪 没落雷类都够赢 10/18 11:27
27F:推 StSoSnE: 我玩咒眼都算好应付64坏 感觉真的不太行 10/18 11:59
28F:推 killerj466v2: 因为64坏实卡上 所有的应对手段都由另一副直接扛下 10/18 12:01
29F:→ BoXeX: 御巫这环境三战之号带满啊 10/18 12:07
30F:推 ericsonzhen: 打白银城本来就偏劣 最佳选项是封完後台格 10/18 12:08
31F:推 cktonthuls: 64场地有强到值得放3矿车吗 10/18 12:11
32F:→ henry1234562: 就场地等於初动 增加初动率 10/18 12:23
33F:→ dgplayer: 反正展开不太吃通招 多动点不差啊 10/18 12:28
34F:→ CHASELO: 通召(O) 通招(X) 10/18 12:29
35F:→ feng3300374: 之前有64通召探查车 被我用达摩炮盖起来後就停牌了XD 10/18 12:45
36F:推 chuchu000: 我之前遇到很多64带月书的 10/18 12:47
37F:→ henry1234562: 月书以对六世坏跟纯爱来说都是好牌 10/18 13:01
38F:→ henry1234562: 我纯爱盖他会断变身 後攻断对面陷阱变身可能就赢了 10/18 13:02
39F:推 chuchu000: 确实 10/18 13:10
40F:→ iwtwhf3330: 比起强贪我会比较想要强金 然後增援不能增加初动换掉 10/18 13:20
41F:→ iwtwhf3330: 次吸我觉得现在没PSY强 太多内战 或先攻红指千查技剥 10/18 13:20
42F:→ iwtwhf3330: 後攻拮抗配三战号 10/18 13:20
43F:→ takanasiyaya: 是没电脑兽了,不然先攻叉掉天霆,然後没有无效系6X 10/18 13:22
44F:→ takanasiyaya: 下去 10/18 13:22
45F:→ iwtwhf3330: 电脑兽没了强度真的差很多 现在就是烙印 做完一除去 10/18 13:30
46F:→ iwtwhf3330: 大哥的次元不一定有效 其他都靠手坑跟系统外 10/18 13:31
47F:→ henry1234562: 电脑兽的功能太多了 拔天霆 看额外判断对手牌组 10/18 13:33
48F:→ henry1234562: 并且再削对手牌组四张 对手回合触发则再8+张 10/18 13:34
49F:→ charlietk3: 毕竟这系列明显就是看着电脑兽写出来的 10/18 13:37
50F:推 chuchu000: 真大哥 10/18 14:28
51F:推 ayubabbit: 过誉的64坏 10/18 14:49
52F:→ ayubabbit: K社:还想要退粉阿。洗洗睡 10/18 14:49
53F:推 chuchu000: 64最多应该也是砍两张UR而已 10/18 14:52
54F:→ chuchu000: 独角兽1停泊地1你还玩个鎚鎚 10/18 14:52
55F:→ henry1234562: 这要砍都砍重了 现在没有那个强度 10/18 14:56
56F:推 chuchu000: 独角兽应该还是会砍吧 不少牌组吃不了一点 10/18 14:57
57F:→ henry1234562: 了不起限二吧 天梯强的牌组也没在放独角兽 10/18 14:59
58F:→ henry1234562: 他们六世坏没有多的刀就是要看六世坏实力到哪 10/18 15:00
59F:→ henry1234562: 现在看来实力确实不怎麽样 比系统外 10/18 15:00
60F:推 chuchu000: 最後砍小白 10/18 15:01
61F:→ henry1234562: 现在可能壹世坏还比六世坏强 10/18 15:01
62F:→ chuchu000: 14坏还是在靠赛 10/18 15:01
63F:→ henry1234562: 除非刀吃饭没用才会刀小白 小白吃刀是要杀牌组了 10/18 15:02
64F:→ CHASELO: 最近MD没碰到壹世坏 反正实卡基本上也没了 10/18 15:02
65F:→ chuchu000: 小白R卡不香吗 10/18 15:02
66F:→ henry1234562: 你以为吃饭不是R卡吗 10/18 15:07
67F:→ dgplayer: 吃饭洗澡玩球都马可以砍 10/18 15:10
68F:推 chuchu000: 纯爱白银64 都有避开砍UR的点就是了 停泊女仆吃饭 10/18 15:10
69F:→ winda6627: 白银只有大欢迎跟剑姬,女仆没意义。 10/18 15:11
70F:推 chuchu000: 为啥 万用调度哎 10/18 15:13
71F:→ chuchu000: 有白银不放3女仆的吗 10/18 15:15
72F:推 g81915: 天底轴可能只放2 10/18 15:21
73F:→ a8973925: 混庞克感觉会比较多干扰 10/18 15:44
74F:→ winda6627: 盘活整套白银的是大欢迎跟剑姬,女仆强的话早该上位了 10/18 16:21
75F:→ winda6627: ,跟天底关系也不大就是了,那东西只在MD而且现在也不 10/18 16:21
76F:→ winda6627: 见了,就说月中没啥强度人家玩玩结果有人抄去当宝的。 10/18 16:22
77F:推 chuchu000: 可是剑姬只有3跟0的差别吧 大欢迎UR 我觉得他应该是先 10/18 16:35
78F:→ chuchu000: 砍女仆 没用才砍大欢迎 10/18 16:35
79F:→ chuchu000: 有没有很像某烙 10/18 16:35
80F:→ henry1234562: 剑姬多当然有差 当然大欢迎差更多 10/18 16:35
81F:→ winda6627: 所以一直都是喊砍大欢迎。 10/18 16:36
82F:→ winda6627: 女仆真的没什麽意义,就算MD真的砍也只是K社做做样子。 10/18 16:37
83F:→ feng3300374: 白银城在越单一的环境才会越强 而且前期展开链脆弱 10/18 17:17
84F:→ feng3300374: 如果这次DC盃使用率够高才有可能动刀吧 10/18 17:17
85F:→ henry1234562: 目前还是觉得 纯爱应该是这次最强的 10/18 17:18
86F:→ henry1234562: 除非壹世坏有人改到有同等战斗力 10/18 17:19
87F:→ feng3300374: 纯爱还在保护期吧 10/18 17:20
88F:推 killerj466v2: 一世坏不太可能有同等战斗力了 10/18 17:21
89F:→ killerj466v2: 看白银的达摩大兵器吧 10/18 17:21
90F:→ CHASELO: 纯爱到下月 10/18 17:22
91F:→ feng3300374: 14目前大概都要靠风险骰子才能打 10/18 17:22
92F:→ killerj466v2: 六世坏应该不太行 虐虐二三线牌组这样 10/18 17:22
93F:→ CHASELO: 壹世坏实卡都没了 MD有F5就下限好一点 10/18 17:24
94F:→ henry1234562: MD还有魔龙 所以爆发力还在 10/18 17:25
95F:→ feng3300374: 64除了本身卡牌率 还有只要对手有挂芬里尔香格里拉就 10/18 17:26
96F:→ feng3300374: 变内奸 10/18 17:26
97F:推 killerj466v2: 但方便同步的革命还没来 10/18 17:26
98F:→ killerj466v2: 球茎我看是不会放了 10/18 17:27
99F:→ feng3300374: 球茎也没有 荷鲁斯也要等很久 10/18 17:27
100F:→ CHASELO: 1201和02都要等很久 10/18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