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luke (luke)
看板YUGIOH
标题[M.D.] 新限制卡表 10/10适用
时间Fri Sep 29 12:03:37 2023
新禁止 古尖兵 No.89
新限制 迅捷河狸 人鱼3星
解除限制 龙剑士荣光P No.75 魔救分析者
https://i.imgur.com/3Gph3h8.jpg
--
Frontier Card Gaming 开拓卡研
FCG 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FRCGY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BrLvbmYiI
FCG 开拓卡研游戏王网站
http://ntucgm.blogspot.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73.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95960220.A.A86.html
1F:→ henry1234562: 壹世坏表示: 天梯都没我了还刀 09/29 12:04
※ 编辑: youngluke (36.231.73.23 台湾), 09/29/2023 12:05:28
2F:→ henry1234562: 75出来表示确实就是针对86刀的 09/29 12:04
3F:→ feng3300374: K社:红人鱼要上架啊 我就怕被骂 09/29 12:05
4F:→ henry1234562: 所以六世坏的提前刀就是电脑兽了 09/29 12:05
5F:→ henry1234562: 提前动河狸 咒法应该确实要来了 09/29 12:06
6F:→ henry1234562: 怕你演得太爽 要用迅妖爆发麻烦你多放点废件 09/29 12:06
7F:→ feng3300374: 不禁要看牌组一半被里侧除外 09/29 12:07
8F:→ henry1234562: 剩下就是看 天魔有没有要落地刀了 09/29 12:07
9F:推 zsp8084: 红人鱼要来了吧 09/29 12:07
10F:→ feng3300374: 古尖兵可以变成UR尘了 赞 09/29 12:08
11F:→ winda6627: 人鱼有,只是会玩的少,换季第二天就有人登顶了,继续 09/29 12:08
12F:→ winda6627: 刀不意外。 09/29 12:08
13F:→ feng3300374: 变成不能无脑赢的牌後使用率自然大幅下降 09/29 12:10
14F:→ winda6627: 真的烂就不会禁止尖兵了。== 09/29 12:10
15F:→ torrot: 文房四宝终究要进去的 09/29 12:10
16F:→ winda6627: @f就变成真的吃操作者技术。 09/29 12:11
17F:→ feng3300374: 去年最失败的系列之一 09/29 12:11
18F:推 killerj466v2: 这表不错 至少知道要砍电脑兽 好的 09/29 12:14
19F:推 dennisdecade: 出来一个No. 进去一个No. 09/29 12:14
20F:→ killerj466v2: 不过这样六世坏跟纯爱又没有顶尖对决了 可惜 09/29 12:15
21F:→ torrot: 你可以看六世坏对决纯爱 然後把超量返场带好带满(X) 09/29 12:16
22F:推 dukemon: 古尖兵也是混帐牌XD 09/29 12:16
23F:推 game147: 电脑兽掰掰 爽 09/29 12:16
24F:推 zxasqw0246: md玩家果然没资格玩到完整的牌组ㄇ 09/29 12:17
25F:→ feng3300374: 实卡不就告诉你这些东西生来就是不该完整 09/29 12:18
26F:→ zxasqw0246: 实卡六世坏是谁被砍 09/29 12:18
27F:推 game147: 本来就不该完整 纯爱完整放进来就很离谱 09/29 12:18
28F:→ game147: 天魔独角兽限一 芬里尔掰掰 09/29 12:18
29F:→ game147: 实卡是上面那样 09/29 12:19
30F:→ feng3300374: 实卡砍64毫不手软 09/29 12:19
31F:推 arcanite: LL鸟成功躲表>< 09/29 12:20
32F:推 killerj466v2: MD做不出封三的阵 09/29 12:20
33F:→ MH3310: 竟然没有准限制盛大欢迎 09/29 12:22
34F:→ henry1234562: 白银城强度不够 不太可能会动 09/29 12:24
35F:推 BSpowerx: 哇,真的把75还回来了w 09/29 12:24
36F:→ CHASELO: 白银实卡也没被砍 09/29 12:24
37F:→ CHASELO: MD的双兵也阵亡了 09/29 12:25
38F:→ henry1234562: OCG禁止後MD跟上 说明 双兵不该存在这世界上 09/29 12:25
39F:→ henry1234562: 你们的浑沌魔龙 且用且珍惜 09/29 12:25
40F:推 killerj466v2: O表对六世坏是斧头0 独角兽1 天魔1 终端没动 09/29 12:26
41F:→ winda6627: 之前底下就说过ll就不是纯爱强度主因,你就是等包过期 09/29 12:26
42F:→ winda6627: 砍两张吃饭问题就解决了。 09/29 12:26
43F:推 game147: 吃饭限一 其他三张限二差不多 09/29 12:27
44F:推 killerj466v2: T表是把电脑兽跟钢弹砍掉了 终端剩死星 09/29 12:27
45F:→ game147: 消防队就砍死百头龙吧 09/29 12:28
46F:→ CHASELO: 或其他R7 09/29 12:28
47F:→ killerj466v2: 严格来说 其实T表六世坏强度跟这里差不多 09/29 12:29
48F:→ henry1234562: 吃饭限一就差不多要倒闭了 09/29 12:29
49F:→ killerj466v2: 当然再强一些,但没有经典的钢弹加独角兽 09/29 12:29
50F:→ henry1234562: 吃不饱 纯爱就很难出大黑 後续做啥都很难 09/29 12:29
51F:→ winda6627: 说个有趣的事,配合89出的系列然後把89刀掉了,k社表 09/29 12:29
52F:→ winda6627: 现出了完美的自相矛盾。 09/29 12:29
53F:→ killerj466v2: 你玩六世坏就不够爽,那不如就外挂爽一爽就好了 09/29 12:30
54F:→ henry1234562: 嘛 虽然从卡图 属性 阶级 到效果都很明显是配合的 09/29 12:30
55F:→ henry1234562: 但K社从来没有明白说过这件事 所以嘛 09/29 12:30
56F:→ feng3300374: 不小心做得太配合了 配合到对面没有格子玩游戏王 09/29 12:32
57F:→ henry1234562: 实际上我觉得削牌组比较伤就是 09/29 12:33
58F:→ henry1234562: 削到第二次就去掉一半了 就不少牌会没得打 09/29 12:33
59F:→ CHASELO: 这次表等新卡包出才适用 09/29 12:34
60F:→ feng3300374: 有没有解? 有,但在里侧除外区 09/29 12:34
61F:推 astrayred2L: 白银城OCG都没砍了 MD连回滚都还没上要砍什麽 09/29 12:35
62F:→ jk182325: 蟒蛇:? 09/29 12:35
63F:→ henry1234562: 蟒蛇什麽废卡 没人在用 09/29 12:36
64F:→ henry1234562: 那些纯爱拿来叫小米的打多了肯定都会拔掉 09/29 12:36
65F:→ henry1234562: 吃几次熔岩魔神就会认错了 09/29 12:36
66F:→ CHASELO: AC03明年1月T化 MD何时收录未知 09/29 12:37
67F:→ feng3300374: 御巫玩家会比较喜欢做小米而不是LL鸟的纯爱 09/29 12:37
68F:→ jk182325: 打脸就说废卡 可怜哪XDDD 09/29 12:37
69F:→ winda6627: 牌组只要少十五张以上,你的展开或解场就高机率喷掉了 09/29 12:37
70F:→ winda6627: ,除非一开始就上手,不然你最多只剩打一波的机会。 09/29 12:37
71F:→ jk182325: 脸还好吗 恩? 09/29 12:37
72F:→ henry1234562: 就电脑兽其实是凶在削牌组 封格子倒是其次 09/29 12:39
73F:→ henry1234562: 毕竟封格子要封到真的封死 都是锦上添花了 09/29 12:39
74F:推 killerj466v2: 然後一波没解好场 六世坏基本上就能彻底压死你 09/29 12:40
75F:→ CHASELO: 能里侧除外那麽多次的话 基本上也已经赢了 09/29 12:40
76F:→ feng3300374: 同理 神盃也是讨厌在你解牌会被喷下去 09/29 12:40
77F:→ henry1234562: 除非能一口气封五格魔陷 不然封几格抽差不多 09/29 12:41
78F:→ killerj466v2: 他封格子讨厌是接近每动一步封一次 09/29 12:41
79F:→ feng3300374: 你还要拆掉停泊地 不然他还是继续打一波 09/29 12:41
80F:→ torrot: 电脑兽的问题就是他是系统外但是可以主动帮助64坏运作阿 09/29 12:41
81F:→ henry1234562: 不过六世坏完全体後 独角兽要拿他化自在天 09/29 12:42
82F:→ henry1234562: 所以停泊地应该登场率会降低一点点吧 09/29 12:42
83F:→ torrot: 如果你场只有香格里拉+停泊地+陷阱那也就还好 09/29 12:42
84F:→ torrot: 但是多一个电脑兽场子直接变有够惨 09/29 12:42
85F:→ henry1234562: 电脑兽你说是系统内都行了 只差名子没写六世坏 09/29 12:43
86F:推 Sinreigensou: 纯爱兽好像全开 09/29 12:43
87F:推 killerj466v2: 不过就算没电脑兽 灵摆先去死倒是没问题 09/29 12:43
88F:→ killerj466v2: 反正通常手牌只能封一我一定直接锁掉一格魔陷 09/29 12:44
89F:→ CHASELO: 就纯爱的实卡表现也没到超过别人一截 和壹世坏雷精不同 09/29 12:44
90F:推 deolinwind: 难道75不是拿来叠86的吗?(电脑界喜极而泣 09/29 12:44
91F:→ feng3300374: K社在跟你说过不去5素材以上肥猫的牌就不要玩了 09/29 12:45
92F:→ henry1234562: 但实际上 当前打纯爱就说能五五开的我觉得都很少 09/29 12:48
93F:→ henry1234562: 你对纯爱後攻 什麽时候自己死了都看的出来 09/29 12:48
94F:→ henry1234562: 是说 龙剑士解三了 实卡是不是该跟进了 09/29 12:50
95F:推 killerj466v2: MD是六世坏没死 实卡等等看威风表现吧 09/29 12:51
96F:→ killerj466v2: 六世坏出来灵摆都能解一解啊 09/29 12:51
97F:→ henry1234562: 六世坏先攻 摆荡牌都不用玩啊 09/29 12:52
98F:→ henry1234562: 那怕他前面没封你魔陷格 你开第一张 大宇宙人效果後 09/29 12:52
99F:→ henry1234562: 再补封你的摆荡格就好了 09/29 12:52
100F:→ CHASELO: p牌克星 09/29 12:55
101F:→ feng3300374: 大宇宙人效果适用 灵摆卡也会直接除外不到额外牌组 09/29 12:55
102F:→ CHASELO: 除外就是麻烦 09/29 12:58
103F:→ charlietk3: 刹帝利要是不砍89整坨直接丢进MD在BO1那是比壹世坏还 09/29 13:05
104F:→ charlietk3: 要恶质好几倍 09/29 13:05
105F:嘘 WhiteLHS: 肿头龙仍旧逍遥法外 09/29 13:07
106F:推 killerj466v2: 不知道红人鱼会怎麽出 看K社是觉得一世坏还有赚头 09/29 13:08
107F:推 game147: 肿头龙出场率又不高..现在只有勇士团跟反主流滑板人牌会 09/29 13:09
108F:→ game147: 用 09/29 13:09
109F:→ killerj466v2: 还是觉得这牌组已经被玩过了榨不出钱赶快送下去 09/29 13:09
110F:→ henry1234562: 应该就是维持现在这样吧 琪特换梅露 看你MD怎麽发展 09/29 13:14
111F:→ henry1234562: 然後砍河狸也是在找寻妖精存活的世界线 09/29 13:15
112F:→ henry1234562: 是不是你二星强展开的卡都没了妖精就能不死 09/29 13:15
113F:→ CHASELO: 咒法雷精需要妖精 09/29 13:21
114F:推 th123: 89没了 六世坏还是玩不到完全体 09/29 13:21
115F:→ henry1234562: 就让你打大宇宙人强攻 09/29 13:22
116F:→ henry1234562: 毕竟不少牌是大宇宙人一卡通关的 09/29 13:22
117F:→ CHASELO: 看到89就烦 被禁了也好 09/29 13:24
118F:推 killerj466v2: 河狸砍爆也要保妖精 MD:这…这可是三张UR粉 09/29 13:26
119F:→ CHASELO: 反正该禁的时候还是会禁的 只是要等多久而已 09/29 13:27
120F:→ killerj466v2: MD:一个表最多一UR粉要还 这是我的挣扎 09/29 13:27
121F:推 th123: 妖精 奇忒 芬里尔都能活着的世界 但双兵仍然不被允许存在 09/29 13:28
122F:→ henry1234562: 冥界来的就该回冥界 09/29 13:29
123F:推 killerj466v2: 觉得龙link好爽 不要说最近了 一年下来就没砍几次 09/29 13:31
124F:→ henry1234562: 被大宇宙人一卡通关阿 09/29 13:32
125F:→ henry1234562: 他就站在那里 你就龙link给我看阿 09/29 13:32
126F:→ CHASELO: 龙Link就是有点微妙的数量 不算多也不算少 09/29 13:33
127F:推 killerj466v2: 有深渊兽就红绿阵爽刷资源,没有就算了 09/29 13:33
128F:→ killerj466v2: DL 世界赛 MD都拿冠 然後卡表都没制裁 09/29 13:34
129F:→ henry1234562: 就没啥好动的 09/29 13:35
130F:→ killerj466v2: 死混沌魔龙 啊很多都遭殃 谁更痛还不好说 09/29 13:35
131F:→ henry1234562: MD当前环境我也是不觉得龙link打得赢纯爱 09/29 13:37
132F:→ CHASELO: 深渊兽下架了 但还没被追加砍 09/29 13:37
133F:推 arcanite: 没砍LL强贪 纯爱本家至少可以爽三个月 09/29 13:38
134F:→ henry1234562: 接下来就是面对六世坏 09/29 13:38
135F:→ henry1234562: 大宇宙人在场 纯爱没系统外还是很难打 09/29 13:38
136F:→ arcanite: 深渊兽本家吃环境 对面不打光闇一堆6星烂在手里 09/29 13:39
137F:→ henry1234562: 你大概要小白变中蓝成功才有机会吧 09/29 13:39
138F:→ arcanite: 该把坏兽放回来吃宇宙人了吗? 09/29 13:39
139F:→ henry1234562: 而且六世坏肯定正边次吸了 09/29 13:39
140F:推 killerj466v2: 一世坏玩家加油加油 这次是琪多存活最重要的奇点 09/29 13:44
141F:→ killerj466v2: 挺过红人鱼琪多真的有可能活到1202 09/29 13:45
142F:→ killerj466v2: 都祭掉梅露,应该不会再祭下怪了 琪多加油R 09/29 13:46
143F:→ feng3300374: 打64坏应该天童比坏兽好 09/29 13:47
144F:→ henry1234562: 大宇宙人跟香格里拉都是肯定会发效果的卡 09/29 13:47
145F:→ henry1234562: 开个壶给他吸 就可以全吃光了 09/29 13:48
146F:推 chuchu000: 没矛盾啊 你看k社卡卖的好不好 09/29 13:51
147F:推 chuchu000: 啥时要出烙印新卡 砍了也不出 有够衰 09/29 13:55
148F:→ henry1234562: 搞不好下一包一起出 大混战阿 09/29 13:56
149F:→ henry1234562: 六世坏 咒法 烙印 算算看卡位够不够 09/29 13:56
150F:→ CHASELO: 之前预告的还有RACE 不过要看收录到哪里 09/29 13:57
151F:推 KotoriCute: BO1 把电脑兽提前送进去是正确的选择 09/29 13:57
152F:推 chuchu000: 没办法 现环境太无聊了 09/29 13:58
153F:→ KotoriCute: 河狸限一就是K社要你改玩咒法雷精 09/29 13:58
154F:→ KotoriCute: 9月表环境还不错吧 就算是T1纯爱也没有到毁灭环境的程 09/29 13:59
155F:→ KotoriCute: 度 09/29 13:59
156F:→ KotoriCute: 把双兵都送进小黑屋,红人鱼大概是放三吧 09/29 14:01
157F:推 vsepr55: 不给玩了,直接没收玩具== 09/29 14:01
158F:推 killerj466v2: 一世坏你们甘心被K社蹂躏吗 一定要用红人鱼 09/29 14:03
159F:→ killerj466v2: 证明K社不把琪多送进去毫无办法,打死自己的脸 09/29 14:03
160F:推 chuchu000: 很多牌组天生就过不了伪全抗 09/29 14:07
161F:→ chuchu000: 整天靠赛抽坏兽有啥好玩 09/29 14:08
162F:→ chuchu000: 有够无聊 09/29 14:08
163F:→ feng3300374: 重点是过了他资源也补一堆 没回杀能力直接被反杀 09/29 14:15
164F:→ takanasiyaya: 电脑兽开始削牌,你只剩三回合 09/29 14:21
165F:→ takanasiyaya: 还是他我他,你剩一回合没解决就是死 09/29 14:22
166F:推 arcanite: 主要是纯爱现在太纯吧!2个月後刀吃饭就会开始空抓了 09/29 14:22
167F:推 killerj466v2: 我觉得两个一才比较有办法让他从T1下来 只砍吃饭 09/29 14:25
168F:→ killerj466v2: 大不了睡睡觉用陷阱跳了 被解掉还是有资源续战 09/29 14:26
169F:→ killerj466v2: 害兽是不能睡好觉吃好饭的,给我动起来! 09/29 14:27
170F:推 th123: TCG不能吃饱後还有得打吗 09/29 14:30
171F:推 zxasqw0246: 荣光p全解 感觉可以放满? 09/29 14:36
172F:→ zxasqw0246: 为啥以前会被限阿 09/29 14:37
173F:推 a86425380: Tcg T1破械跟纯爱 09/29 14:39
174F:→ a86425380: 壹世坏在TCG就算刹帝利死了也没有他两个强 09/29 14:40
175F:→ a86425380: 奇美拉都比他强 09/29 14:40
176F:→ a86425380: 奇美拉也是很神奇的牌,OCG没人玩Tcg火热程度很高 09/29 14:40
177F:→ a86425380: 空牙团也是,欧美财富密码是不是兽类啊 09/29 14:41
178F:→ CHASELO: 龙剑士就当初和EMEm 所以就被砍了 09/29 14:48
179F:推 a86425380: 就像闪刀姬相剑不强 中国人就是爱玩 09/29 14:49
180F:→ winda6627: 龙P以前配灵摆就免费资源加一,破坏有效果再加一,一张 09/29 15:11
181F:→ winda6627: 生两个牌差,就这样。 09/29 15:11
182F:推 arcanite: MD何时开琴键猴 09/29 15:17
183F:→ winda6627: 下个月火布偶其实也可以解一解,反正P牌打不了了。 09/29 15:20
184F:推 a86425380: P牌打不了 之後魔术师出新卡会太强把 09/29 15:47
185F:→ CHASELO: 还早 09/29 15:49
186F:推 a86425380: 不是P牌打不了,而是实卡都没强化其他老旧P牌 09/29 15:54
187F:→ a86425380: 像神数链装这种几百年没新卡了 09/29 15:54
188F:→ a86425380: 最近才想起来威风 09/29 15:54
189F:→ CHASELO: 1110龙剑士补强 1203顺便想起威风 09/29 15:57
190F:→ winda6627: 打不了在说的原因是64.. 09/29 15:57
191F:→ youngluke: 链装1103 以排队来说算有等到东西了 09/29 15:59
192F:→ cha122977: 89进去 看龙剑有没有变的比较能打… 09/29 16:51
193F:→ cha122977: 64打P牌 P区封一格就看运气 封两格直接下去 09/29 16:53
194F:→ CHASELO: 说到链装 同期的水晶机巧(LVP1)和12兽(912)後就没补强了 09/29 16:56
195F:→ henry1234562: 12兽应该消灭了 09/29 16:57
196F:→ henry1234562: 是说实卡12兽现在能配武装超量 还是有一定强度的 09/29 16:58
197F:→ cha122977: MD龙枪还在 没改的话到时会比实卡强? 09/29 17:08
198F:推 a963852741l: 推 09/29 17:13
199F:推 a86425380: 水晶机巧 本家link都被害死了 没补强也奇怪 09/29 17:56
200F:→ charlietk3: 怎麽会出现K社把你卡禁了就要补你强化的错觉 09/29 18:05
201F:推 killerj466v2: 只有一世坏才有这种待遇啊 09/29 18:11
202F:→ CHASELO: 壹世坏F5被禁(1112前) 之後也没出系列内新卡就是了 09/29 18:23
204F:推 whhw: 怕 09/30 09:57
205F:推 aaaaajack: 水机本家用L2起到的作用也不是特别大吧,我记得以前豆 10/01 06:55
206F:→ aaaaajack: 腐影片用L2出大蛇是要用旧规则卡额外区,让本家协调复 10/01 06:55
207F:→ aaaaajack: 活非协调後不会马上同步... 10/01 06:55
208F:推 killerj466v2: 因为水机的先天自肃就是印再多卡都救不起来的那种 10/01 09:29
209F:→ killerj466v2: 光是印link这点本身就是在搞水机 10/01 09:30
210F:→ killerj466v2: 你要绕过水机本家的自肃自己先展开再吃自肃代表你根 10/01 09:31
211F:→ killerj466v2: 本不需要水机也能玩 那还放个屁水机主卡 10/01 09:31
212F:推 Sinreigensou: 就印个机械族同步怪假卡不行吗 10/01 13:47
213F:→ ayubabbit: 迅妖是不是没有用了 10/01 16:09
214F:→ henry1234562: 你愿意放只能给安康跳的迅捷 就还是有用 10/01 16:16
215F:→ henry1234562: 就是从上手可以正召一变二变成上手就是废卡而已 10/01 16:17
216F:→ henry1234562: 但以铁兽可以洗手牌回去来说 理论上差距不大 10/0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