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IOH 板


LINE

※ 引述《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之铭言: ※ 引述《rice0220 (Killmot)》之铭言: 黑特空干区上线啦!! 想干就干 想战就战 主题不限 人身攻击被告是你家的事 这个月开始满1000就开下一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1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91912635.A.AA3.html
1F:推 th123: 连6把後手直接掉两阶 赞喔 08/13 09:24
2F:推 BepHbin: 不行了,要变成珠泪的肉ㄅㄑ了,为了大师什麽都好了 08/13 09:30
3F:推 dgplayer: 又一个珠堕了 08/13 09:31
4F:推 killerj466v2: 正在努力练剑圣的剑法 但果然不太好练 08/13 09:39
5F:→ ayubabbit: 看了开拓的影片 原来全盛时期的刹地利跟灰G同等级 08/13 10:01
6F:→ ayubabbit: 构筑100%投入 08/13 10:01
7F:→ zsp8084: MD要是开三张就是不要脸了 但两张也没好到哪去 08/13 10:14
8F:→ zsp8084: 希望後面大哥出了可以至少变1吧 08/13 10:15
9F:→ cha122977: 说真的 会还UR粉的话其实改UR也还好 08/13 10:34
10F:推 setetsfe: 大概只有鸟不能带吧,比凤凰人或勇者还泛用 08/13 10:37
11F:推 killerj466v2: 说真的这种出法就真的很难砍 08/13 10:39
12F:→ killerj466v2: 难道要真的等三个月才上後一批? 08/13 10:40
13F:→ killerj466v2: 我目前已经预定MD对完全体的砍法就是天魔限一 08/13 10:40
14F:→ killerj466v2: 然後电脑兽直接死去 大概就这样 08/13 10:41
15F:→ killerj466v2: 斧哥2 独角兽3 你这砍到双限一要喷太多UR MD铁不干 08/13 10:41
16F:→ killerj466v2: 妖精都死拖活拖摆烂了 08/13 10:42
17F:推 Sinreigensou: 话说居然还没新的禁卡表 以为世界赛完会更新的 08/13 10:43
18F:→ cha122977: 大概想先炼一下看新卡能不能改变现环境 08/13 10:44
19F:→ cha122977: 改了那原本的卡也暂时不用动了 没变或更糟再砍就是 08/13 10:45
20F:推 ayubabbit: 反正MD一个月可以改好几次 月底一次 新包登场前一次 08/13 10:46
21F:推 WhiteLHS: 妖精目前还好 没有冲击环境 後续砍电脑兽跟香格里拉也行 08/13 10:46
22F:→ CHASELO: UR也不是砍不了 神碑就各砍1了 六世坏砍到双限1也差不多 08/13 10:48
23F:→ cha122977: 龙剑过不了14why 多一个暗黑界龙神王的康太难过了 08/13 10:55
24F:→ cha122977: 龙link是要灰哪啊 撞针?怎麽断了黑白照跳再出L2 08/13 11:11
25F:推 ayubabbit: 通常是推荐灰L2不让他拿场地 08/13 11:13
26F:→ ayubabbit: 不过龙link补点那麽多 大概还是演得完 08/13 11:13
27F:推 killerj466v2: 龙之溪谷 龙盟场地 08/13 11:14
28F:→ winda6627: 看初动哪张,有没有通召,没通召的话你绝对点不到拿场 08/13 11:25
29F:→ winda6627: 地。 08/13 11:25
30F:→ winda6627: 除非你是两张泡。 08/13 11:27
31F:推 chuchu000: 黑白龙在那跳来跳去的 太赚了 不愧T把他们限制了 08/13 12:31
32F:→ henry1234562: 就撞针跟龙盟拿场地吧 只有一挡只能挡通召了 08/13 15:40
※ 编辑: henry1234562 (1.160.218.7 台湾), 08/13/2023 15:44:19
33F:→ takanasiyaya: 电脑兽SR又旧牌,八成得要先去死,不然阿莱斯哈特跟 08/13 16:24
34F:→ takanasiyaya: 六根清净来真的是人鱼以外的牌都没资格玩游戏 08/13 16:24
35F:嘘 cir78918: 鱼女人怎还在-.- 08/13 16:44
36F:→ WhiteLHS: 我想说这个月环境恶心到版面爆炸要开第二篇 08/13 16:46
37F:→ CHASELO: MD禁限组放空中 08/13 16:46
38F:→ killerj466v2: K社:我们要杀鸡取卵,禁限组你们留职停薪 08/13 16:48
39F:推 youngluke: 10天内前会有9月直接适用的表吧 08/13 16:53
40F:→ ayubabbit: 不管怎麽砍应该都很难避免变成6414统治的时代吧 08/13 16:57
41F:→ ayubabbit: 除非MD不想卖卡了 08/13 16:57
42F:→ CHASELO: 六世坏至少横行到10月底 壹世坏就看MD要怎麽砍了 08/13 17:15
43F:推 th123: 壹世坏有办法砍 六世坏不完整 其实真的有砍应该其他系列还 08/13 17:27
44F:→ th123: 有办法玩 08/13 17:27
45F:推 chuchu000: 都砍魔神王了 很明显不想砍奇多 08/13 17:37
46F:推 chuchu000: 但狗K又不想砍UR 不然弦声、尖兵、雷诺早砍了 08/13 17:40
47F:嘘 nona312200: MD玩家还是太多了,FYK继续摆烂 08/13 17:51
48F:→ winda6627: 抽完卡摸个龙剑就没开,看上面所以果然人鱼躲表了,幸 08/13 17:54
49F:→ winda6627: 幸好没我的事,继续享受快乐的避难时光。 08/13 17:54
50F:→ henry1234562: 逛reddit突然想到 香格里拉跳红人鱼感觉挺机车的耶 08/13 20:03
51F:→ henry1234562: 虽然红人鱼在手上就不需要这麽绕 08/13 20:04
52F:推 th123: 但是壹世坏不容易叠香格里拉吧 08/13 20:46
53F:→ CHASELO: 芬里尔在时有可能叠R7 没了就难了 08/13 21:06
54F:→ BoXeX: K社就是不懂怎麽让玩家开心又坑钱 怕退尘太多 08/14 00:41
55F:→ BoXeX: 出个限时异图灰流300尘就好了 08/14 00:42
56F:推 cloud654: 芬里尔就能拉红人鱼了 干嘛叠香格里拉来找 08/14 11:19
57F:→ henry1234562: 当你没有芬里尔但你能叠香格里拉的时候 08/14 11:48
58F:推 BepHbin: 我还是觉得六花竟然多了NTR属性超好笑,谁都给你牛过来 08/14 13:04
59F:→ CHASELO: 六花刚出DB时就能抢怪了 又不是现在才有 08/14 13:08
60F:推 Sinreigensou: 干租借牌组活动过期了 他给三天真的太少 周末刚好 08/14 13:38
61F:→ Sinreigensou: 有事就错过了 08/14 13:38
62F:→ henry1234562: 反正才一包 08/14 13:41
63F:嘘 fly9588: 现在後手撞到 1464 直接给对方 free win 08/14 15:01
64F:→ fly9588: 好玩游戏 ☺☺☺ 08/14 15:01
65F:→ fly9588: \投降 08/14 15:01
66F:→ fly9588: 那麽喜欢玩干卡就自己找人干,拎北恕不奉陪 ☺☺☺ 08/14 15:02
67F:→ fly9588: 顺便问个勇棋 MD 之前有出过特殊包吗? 08/14 15:03
68F:→ fly9588: 不然大怪都要用捏得好痛,好不容易这次有场地能抽 08/14 15:04
69F:推 youngluke: 还没 很多後来才进MD的系列都这样 慢慢等吧 08/14 15:24
70F:推 ayubabbit: 勇棋有用的ur怪不是这次才出的吗 那只12星的 08/14 16:14
71F:→ ayubabbit: 真的要合的是轨迹魔法师 08/14 16:14
72F:→ fly9588: so sad 08/14 16:21
73F:推 cloud654: 真心觉得密包更新要快点 不然错过就直接坐牢== 08/14 16:23
74F:→ henry1234562: 抄了现在的1464 还是相当强阿 08/14 20:19
75F:→ henry1234562: R7=琪多是真的很厉害 08/14 20:20
76F:→ henry1234562: 放未界域尼斯 七星水族也是非常搭 08/14 20:20
77F:→ henry1234562: 跳个芬里尔+尼斯就尚未通召作出琪多 08/14 20:21
78F:→ henry1234562: 刚作一把 发现生不出四星来增加挡 08/14 20:24
79F:→ henry1234562: 发现没通召 就升级召唤了独角兽 感觉超强 08/14 20:25
80F:→ henry1234562: 不过这套路的问题是 R7+黑天使站两格额外 08/14 20:29
81F:→ error405: 对战变快了感谢斧头帮 08/14 20:49
82F:推 th123: R7怎麽做奇忒? 08/14 22:03
83F:→ CHASELO: 7星+未界域7星水族出幻兽机R7 拔未界域特召3星*2 08/14 22:06
84F:→ CHASELO: 3星*2=彼岸L2 送墓壹世坏3星-3星+未界域=壹世坏F5 大概吧 08/14 22:09
85F:→ henry1234562: 幻兽机>黑天使没错 但黑天使是代价送墓 08/14 22:12
86F:→ henry1234562: 所以还要一步 黑天使+R7=迅妖 埋梅露发动 08/14 22:12
87F:→ CHASELO: 没未界域的话 就幻兽机R7-彼岸L2-雷精迅妖 堆墓2次出F5 08/14 22:13
88F:→ winda6627: 太花了。 08/14 22:18
89F:→ error405: 还好没遇到这麽演的 08/14 22:19
90F:→ henry1234562: 主要是现在有莱斯哈特 所以可以芬里尔拿莱斯哈特 08/14 22:21
91F:→ henry1234562: 正召哈特变七星作 所以芬里尔可以一卡作R7 08/14 22:21
92F:→ CHASELO: 现在壹世坏就没7星怪 靠系统外的达成率不能太期待 08/14 22:21
93F:→ winda6627: 那种东西就属於拿PK电脑界出冰剑龙一样,杂技的范围。 08/14 22:32
94F:推 dddlabc: 我看这周简中巡回赛上位也有放哥萨克 但没放黑天使就是了 08/14 22:36
95F:推 dddlabc: 我觉得R7出水仙还不错啊 我之前还想过鬼青蛙1卡出水仙XD 08/14 22:39
96F:→ henry1234562: 我个人认为 如果能充分利用芬里尔或独角兽的特召点 08/14 22:41
97F:→ henry1234562: 让展开能吃一个阻抗後继续 就有采用的价值 08/14 22:41
98F:→ henry1234562: 毕竟现在壹世坏只要展开成功大部分都会赢 08/14 22:42
99F:→ henry1234562: 是说不放黑天使那他token要作哪个L2 08/14 22:44
100F:推 dddlabc: 简中环境差很多 我没看出来端倪 可能只是为了出扼宙斯 08/14 22:47
101F:→ dddlabc: 这个 https://www.bilibili.com/opus/828975683688464407 08/14 22:48
102F:→ winda6627: 说到这个前阵子有赫鲁斯夺冠了,没记错的话。 08/14 22:50
103F:→ henry1234562: 嘛 哥萨克确实可以拿来出天庭号没错 08/14 22:52
104F:推 dddlabc: 我注意到哥萨克是因为四强的影融是选择放No.42来做展开 08/14 22:58
105F:→ dddlabc: 但冠亚都是放哥萨克 08/14 22:59
106F:→ setetsfe: 看不懂,这个对抗分数有意义吗0.0 08/15 09:14
107F:→ setetsfe: 如果只有个人分影响报酬的话,那跟本来的集奖章差在哪 08/15 09:17
108F:→ henry1234562: 不需要有意义啊 08/15 09:40
109F:→ henry1234562: 给你个两边使用人的统计有什麽不好吗 08/15 09:40
110F:推 BSpowerx: 给K社参考下次新卡应该要强化哪一边了 08/15 11:24
111F:→ winda6627: 不用参考,炎属炎族。 08/15 11:40
112F:推 killerj466v2: 实卡的刹帝利算是"卖干卡卖一卖就赶快禁掉"这种感受 08/15 13:33
113F:→ killerj466v2: 最深的嘛?还是说以前还有干卡比他这卖卡策略更过份 08/15 13:33
114F:→ henry1234562: 讲道理 刹帝利的怪兽效果很符合他们剧情设定 08/15 13:45
115F:→ CHASELO: 六世坏场地才出2个月就被限制 砍很快 08/15 13:45
116F:→ henry1234562: 前三张来抢资源跟香格里拉占领地区都是 08/15 13:45
117F:→ henry1234562: 阿莱也是拥有跟剧情一样吸收对方卡片的能力 08/15 13:46
118F:→ CHASELO: 不过以最快被禁来说比不过Em就是了 08/15 13:47
119F:→ henry1234562: 连阿莱变身条件都是根据剧情来的 要香格里拉吸收足 08/15 13:47
120F:→ henry1234562: 够能量才让他能变身 因为条件是香格里拉用过效果的 08/15 13:47
121F:→ henry1234562: 回合 08/15 13:47
122F:→ henry1234562: 虽然这个系列的单卡强度确实强 但也是有设计背景来 08/15 13:51
123F:→ henry1234562: 源的 要说的话雷精灵更像是为了强而强的系列 08/15 13:51
124F:→ henry1234562: 毕竟雷精灵的系列特徵跟他们在剧情上没有任何关联 08/15 13:51
125F:→ henry1234562: 另外reddit 有人对世坏系列做的小总结 融合系列拿 08/15 13:54
126F:→ henry1234562: 墓地融进牌组当素材 超量系列把移除区卡片吸过来当 08/15 13:54
127F:→ henry1234562: 素材 连结系列根据守备表示怪种类数量提升强度 同 08/15 13:54
128F:→ henry1234562: 步系列则全都不需要非协调 08/15 13:54
129F:→ CHASELO: 不过剧情上红球只是攻击肆世坏的星球而已 08/15 13:55
130F:→ CHASELO: 六世坏boss是哈特吸收完壹世坏哈特後才变身 08/15 13:56
131F:→ CHASELO: 伍世坏S6还是要非协调就是了 08/15 13:58
132F:推 ayubabbit: 给%就好玩啊 不然他都允许随时改阵营了 08/15 14:21
133F:→ ayubabbit: 要像是花枝那样玩赌盘可能有点难 08/15 14:22
134F:→ winda6627: 为了发行出来卖然後禁掉..连结十字,是忘记了还是害怕 08/15 14:28
135F:→ winda6627: 想起来?! 08/15 14:28
136F:推 killerj466v2: 我都忘了 这张真的是K社脑抽的最高境界之一 08/15 14:36
137F:→ killerj466v2: 完全是来乱的卡 08/15 14:36
138F:→ henry1234562: 实卡那时期没玩 MD不能用 所以无法体会 08/15 14:51
139F:→ winda6627: 只要能出水机跟十字人人都能参加慈善虚无龙骑兵大赛, 08/15 14:59
140F:→ winda6627: 虽然今年WCS完游作会被嘴没拿冠,但人家印的卡每张在现 08/15 14:59
141F:→ winda6627: 在都还有必放的价值,元祖防火墙十字连码,每一张都是 08/15 15:00
142F:→ winda6627: 菁英。 08/15 15:00
143F:推 Sinreigensou: 这样世坏还是融合最强阿 只要堆墓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08/15 16:48
144F:→ Sinreigensou: 而且还兼资源回收 续航力超强 08/15 16:49
145F:推 th123: 不用说融合最强 直接说游戏王最强应该没人反对 08/15 18:56
146F:→ CHASELO: 实卡10月表剩1个月 等着看要砍谁 08/15 19:07
147F:推 killerj466v2: 也没啥好砍的ㄅ 消防车或纯爱砍砍指甲 08/15 20:04
148F:→ Despairile: 世界赛完 现在也没什麽可以砍的 应该会是几年来第一次 08/15 21:00
149F:→ Despairile: 没有禁卡了吧 08/15 21:00
150F:→ winda6627: 把1109余孽处理掉,接下来三个月实卡都不骂K社。 08/15 21:20
151F:推 BepHbin: 诶等等,光暗盃整个dogmatika都有喔,天庭还只有限二, 08/16 00:29
152F:→ BepHbin: 感觉可以一战 08/16 00:29
153F:→ henry1234562: 要用光 看要不要走仪式轴吧 那张龙啥属性我忘了 08/16 09:28
154F:→ henry1234562: 旧神跟虹光都在 12星光额外应该有同步的 08/16 09:29
155F:→ henry1234562: 灰烬龙是闇 那可能只能用赫焉龙吧 08/16 09:30
156F:→ henry1234562: 剩下的问题就是 闇属性牌组被白天底开效果 08/16 09:32
157F:→ henry1234562: 会不会反而比较赚呢 08/16 09:32
158F:→ th123: 遇到勇士团演了魔里厚头龙 结果对方场上没有魔法使 我魔法 08/16 17:18
159F:→ th123: 还是照样发 然後不打他厚头龙他自己也不能特召 XD 08/16 17:18
160F:→ henry1234562: 对面傻了没留轨迹下来吧 08/16 17:20
161F:推 setetsfe: 遇到出超雷龙+枪管龙再用大星义全炸掉的XD 08/16 17:27
162F:推 th123: 他把轨迹做成妖精的瞬间因为我手上有深渊兽出现时点 可能 08/16 17:55
163F:→ th123: ㄧ急就下了厚头龙 然後发现不能卡了再做招 只能换人 08/16 17:55
164F:嘘 a0802459: 电脑兽可以禁一禁吗 我怕下个月牌组被移乾 08/16 17:57
165F:→ CHASELO: 新DB的P系列最後1卡 08/16 20:02
166F:→ neroASHS: 雷精唯一的关联就图里有兽机的星座 然後可以给姬特装上 08/16 21:24
167F:→ neroASHS: 去当动力 08/16 21:24
168F:→ feng3300374: 光暗盃准备用修女了 还有效分幽鬼可以用 08/16 21:40
169F:推 GBO5: 光可以打主任 感动 08/16 22:05
170F:→ GBO5: 不过干扰的技剥暗镜被禁 08/16 22:07
171F:推 Sinreigensou: 刚有人用天声服从想抓我刹帝利 欸黑我没有抱歉,然 08/16 22:11
172F:→ Sinreigensou: 後他就投了XDDDD 08/16 22:11
173F:推 killerj466v2: 我继续魂用BF 请大家高抬贵手 08/16 23:12
174F:→ winda6627: BF无伤,其实很强。 08/16 23:29
175F:→ CHASELO: 拿rank改一改 另合1张UR来打活动 08/16 23:41
176F:推 Sinreigensou: 问一下沼地魔兽王在牌组里可以直接当替代素材吗 08/17 05:05
177F:→ Sinreigensou: 看他文本没有写适用范围 08/17 05:05
178F:→ Sinreigensou: 例如直接把牌组的魔兽王当阿不思做烙印融合 08/17 05:05
179F:→ CHASELO: 1. 官方文本上明明就有写适用范围(手场墓) 08/17 08:00
180F:→ CHASELO: 2.烙融/红融等融记述指定素材的F怪 该素材不能用替代素材 08/17 08:00
181F:推 Sinreigensou: 效果:这张卡可以代替融合怪兽素材的其中一只来融 08/17 08:08
182F:→ Sinreigensou: 合。这个时候,其他的融合素材必须是指定的融合素 08/17 08:08
183F:→ Sinreigensou: 材。 08/17 08:08
184F:→ henry1234562: 官方在新版文本都有写在手牌墓地才能 08/17 08:10
185F:→ henry1234562: 没复刻过的没更新文本而已 所有替代素材都一样 08/17 08:11
186F:推 Sinreigensou: 嗯嗯感谢 08/17 08:21
187F:→ Sinreigensou: 因为MD也是旧的文本 08/17 08:21
188F:→ Sinreigensou: 看K社DB原来还用补足情报的所以这张卡文本一直没动 08/17 11:24
189F:→ Sinreigensou: https://i.imgur.com/7YTqERB.png 08/17 11:24
190F:推 Sinreigensou: 其他也是一样,例如心眼的女神也是用判例补充 08/17 11:28
191F:→ Sinreigensou: 所以还没有红醋饭那种可以在牌组也适用的代替素材 08/17 11:29
192F:→ CHASELO: 赤军贯是变卡名 和替代素材完全不同 08/17 11:33
193F:推 Sinreigensou: 就在牌组内也适用的代替素材 08/17 11:39
194F:→ Sinreigensou: 不过终於知道为何有K语言厚得像百科全书梗图 这个 08/17 11:41
195F:→ Sinreigensou: 甚至卡没写要看判例 文本写清楚的只有沼地魔神王 08/17 11:41
196F:→ Sinreigensou: 我第一次看到也会以为在牌组内也算 08/17 11:41
197F:→ CHASELO: 前面说过了 就算替代素材能在牌组适用 烙融这类也不能用 08/17 11:43
198F:→ CHASELO: 来代替落胤 08/17 11:43
199F:推 Sinreigensou: 嗯但是看史莱姆的解释 如果真的有一张可以在牌组适 08/17 11:49
200F:→ Sinreigensou: 用代替素材的怪兽,是可以用他来烙印融合的 08/17 11:49
201F:→ Sinreigensou: https://i.imgur.com/GJqRdBZ.png 08/17 11:49
202F:→ Sinreigensou: 不过我看K社是不可能出 08/17 11:50
203F:→ CHASELO: 错 就说烙融/红融这种指名素材的部分不能用替代素材 08/17 11:51
204F:→ CHASELO: 不管在哪适用都一样 08/17 11:52
205F:推 aya16810: 骗对方鲜花用掉三色康後,大欢迎直接弹卡 齁胜 08/17 11:56
206F:推 killerj466v2: 笑死 没光属对手一直排不到 08/17 12:35
207F:→ CHASELO: 活动後攻碰到暗黑界(手上没解 速投) BF(拮抗+一滴反打) 08/17 12:49
208F:推 PatlaborGao2: 活动我用光系源数神碑玩起来还可以 08/17 13:12
209F:→ error405: 没灰没暗吸 暗属好爽喔 08/17 13:17
210F:→ henry1234562: 那神圣卫星还在吗 08/17 13:41
211F:→ feng3300374: 那个禁了 08/17 13:44
212F:→ CHASELO: 如果是那张禁止召唤闇怪的 被禁了 AOJ禁召光怪的也是 08/17 13:45
213F:→ CHASELO: 星义封属特召的那张也被禁了 虽然活动中基本上也出不了 08/17 13:49
214F:→ CHASELO: 活动有光闇积分任务 不过奖励不是gem 08/17 13:54
215F:→ ayubabbit: 所以光只会遇到黯? 08/17 14:08
216F:→ ayubabbit: 真是傻逼。看那个花枝都认命会内战了 08/17 14:09
217F:推 youngluke: 排得到的话都会碰相反属性的 08/17 14:09
218F:→ youngluke: 对面太少自己太多就 内战吧 08/17 14:09
219F:→ CHASELO: 规则有写了 基本上就是互打 08/17 14:11
220F:推 killerj466v2: AOJ有一个二速移墓地光属的还在 但SR 自己斟酌 08/17 14:11
221F:→ CHASELO: 一段时间找不到对方阵营的才可能内战 08/17 14:13
222F:推 ayubabbit: 会玩光几乎都可以预设修女吧 08/17 14:15
223F:推 sunkyu1124: 玩闇阵营排好久 08/17 14:16
224F:推 EOAE: 光还有遇到白色大便呕呕呕呕 08/17 14:18
225F:→ CHASELO: 毕竟整体卡数闇比光多 08/17 14:18
226F:→ henry1234562: 闇可以搞的事情多很多 光是壹世坏 主力融合怪全都 08/17 14:30
227F:→ henry1234562: 是闇 就连奇美拉都闇 就算组绝望 也有赫灼龙 虽然 08/17 14:30
228F:→ henry1234562: 限一 08/17 14:30
229F:推 killerj466v2: 但是光强力手坑很多 幽鬼兔 效分 陨石 08/17 14:31
230F:→ henry1234562: 这次活动剑指用不了 抗手坑少一个 08/17 14:34
231F:→ henry1234562: 有没有哪些闇牌会被圣枪卡的 08/17 14:35
232F:推 killerj466v2: BF会微卡 08/17 14:39
233F:→ killerj466v2: 马上丢的话 BF最大场会先被砍 08/17 14:41
234F:推 duocarot: 两边都排不到,是不是要倒了 08/17 14:44
235F:→ CHASELO: 抹指大概就抗泡影 墓指 拮抗等投入率较高的魔陷 08/17 14:45
236F:推 setetsfe: 被修女暴打 08/17 14:45
237F:→ CHASELO: 壹世坏没哈特没F8没永陷 要靠盲抽盲堆 08/17 14:47
238F:推 setetsfe: 真的排不到人耶,今年一定岛 08/17 14:48
239F:→ feng3300374: 光手坑还有psy 08/17 14:50
240F:推 killerj466v2: 看来炸了 08/17 14:51
241F:→ error405: 用主任意外好打 08/17 14:52
242F:→ feng3300374: 看起来加入光阵营可能比较容易排到? 08/17 14:52
243F:推 killerj466v2: 笑了 天梯也炸了 排不到 08/17 14:53
244F:→ CHASELO: rank排4次也排不到 故障吗? 08/17 14:53
245F:推 duocarot: 一样排不到啊,觉得排队系统应该没弄好 08/17 14:53
246F:推 setetsfe: 不是说排不到就会配对同属性的吗 08/17 14:54
247F:→ feng3300374: 可能是这个新配对方法没写好 08/17 14:59
248F:推 BSpowerx: https://images.plurk.com/6hKyK2hoLb9AuGKDmKk9Wl.png 08/17 15:04
249F:→ BSpowerx: 这游戏是不是要倒了阿w 08/17 15:04
250F:推 Sinreigensou: 干真的耶 烙印融合不能用手牌的魔神王当阿不思 08/17 15:06
251F:→ henry1234562: 看来配对模式故障了 08/17 15:08
252F:推 killerj466v2: 原来不能用喔?这判例啥时加的 08/17 15:08
253F:→ CHASELO: 至少红融那个时候就是这样了 更早的要查查看 08/17 15:10
254F:推 killerj466v2: 红融那时新增的一系列规定大概就是要卡你凡骨出他 08/17 15:11
255F:推 duocarot: 很久了吧,那时候打龙破坏 08/17 15:11
256F:→ killerj466v2: 不然还能用效果怪或比较低星的替代素材还得了 08/17 15:12
257F:→ CHASELO: 指名素材的F魔最早应该就红融 指名类型的有奇蹟同步融合 08/17 15:15
258F:推 setetsfe: 全员贡献点数一千六百万怎麽做到的,我打到现在才200点 08/17 15:23
259F:→ CHASELO: 赢1场100 代表全员赢了16万场 08/17 15:25
260F:推 setetsfe: 也就是成功配对至少16万场,所以才问怎麽办到的XD 08/17 15:27
261F:→ setetsfe: 还是现在梦回学校分组,全员都有配对只有我一个多出来 08/17 15:28
262F:推 chuchu000: 昨天排了12把11後攻 这游戏都不能正常点吗 08/17 15:44
263F:推 chuchu000: 然後玩个斩机 全是次元环境 不然就是千差地天使深渊 08/17 15:46
264F:→ chuchu000: 打到吐了 08/17 15:46
265F:→ neroASHS: 手控bad 08/17 15:54
266F:推 ayubabbit: 我上个月活动好像几乎全部先攻 只有1 2场後攻 08/17 16:34
267F:推 th123: 上次三胜那个我反而都选後攻 勇士团打混沌随便杀 08/17 17:20
268F:推 t29326601: 光阵营能打的是不是不太多啊 08/17 18:10
269F:推 orc77117: 光阵营一点都不光明磊落,效分兔子陨石,还有碑 08/17 18:13
270F:推 ayubabbit: 以前觉得幻影骑士团很演 现在回头玩 感觉也不太演啊 08/17 18:43
271F:→ ayubabbit: 是因为没有那张X3可以回收除外区的关系吗 08/17 18:44
272F:→ ayubabbit: 闇杯好像就只能演个锈蚀斧+凤凰人 08/17 18:45
273F:推 killerj466v2: 娘的,这伺服器是用杀手马铃薯做的喔 08/17 19:28
274F:→ killerj466v2: 你要不就停掉维修了吧 08/17 19:29
275F:→ winda6627: 又怎样了?!= =看上面伺服器炸了?!这个周年时候就讲过了 08/17 19:31
276F:→ winda6627: K社祖传马铃薯伺服器的事,只是不信的就不信。 08/17 19:31
277F:推 ayubabbit: 我看RJ玩 排了5分钟还找不到对手 08/17 19:35
278F:→ ayubabbit: 这不是伺服器问题吧 是配对系统改烂了 08/17 19:35
279F:→ ayubabbit: 现在MD工程师大概下班了吧 08/17 19:36
280F:→ error405: 我要维修 我要俗投 08/17 19:36
281F:→ ayubabbit: MD好像没有紧急维修送石过 好期待 08/17 19:36
282F:→ killerj466v2: 我知道的是下午是连天梯都烂掉 现在不知道 08/17 19:36
283F:→ error405: 现在还是无限一分钟 08/17 19:38
284F:推 DGHG: 白痴伺服器又怎麽啦 下班想打个牌都不给是怎样 = = 08/17 19:38
285F:→ error405: 终於配对上也能跳出 08/17 19:39
286F:推 youngluke: 七点前左右一段时间选光对手很快 现在连三把排不到 08/17 19:40
287F:→ error405: 根本没配对上也能3秒跳出 08/17 19:45
288F:推 chuchu000: 我要送石我要送石 08/17 20:07
289F:→ feng3300374: 送我UR自选 不要厕纸包的 08/17 20:18
290F:推 StSoSnE: 这活动配对怎麽一直同属互打 打输很干 打赢还有点不好意 08/17 20:18
291F:→ StSoSnE: 思 08/17 20:18
292F:推 ayubabbit: 闇应该很容易吧 这有在玩花枝应该很习惯了 08/17 20:20
293F:→ as2s2ss2s: 租用牌组有圣夜真的很搞笑~真的会有人想用这烂牌吗 08/17 20:33
294F:推 BSpowerx: 突然发现VS分数赢一场才100,光闇任务都解要40场喔= = 08/17 20:57
295F:推 ayubabbit: 光暗独立喔 08/17 21:01
296F:→ ayubabbit: 任务 08/17 21:01
297F:推 kasaki: 活动智障先攻龙辉巧又来了 08/17 21:03
298F:→ CHASELO: 光闇各20胜 08/17 21:05
299F:推 chuchu000: 怎麽这麽多场 08/17 21:18
300F:→ chuchu000: 能不能20场啊 08/17 21:18
301F:推 youngluke: 突然连四把内战 这应该不是用了啥应急解决的方法吧 08/17 21:18
302F:推 killerj466v2: 圣夜连在DL都不是很强 08/17 21:18
303F:推 killerj466v2: BF打10场吃4颗石头,胆子都这麽大放两三颗石头阿 08/17 21:27
304F:→ CHASELO: 圣夜的系统运作也是意义不明那种 08/17 21:27
305F:推 BSpowerx: 我猜是特殊配对机制影响到天梯,应急先直接拔掉随便配了 08/17 21:32
306F:推 BepHbin: 我的天哪,我昨天今天都没有玩MD,面目可憎,所以那个活 08/17 21:40
307F:→ BepHbin: 动怎麽样了 08/17 21:40
308F:推 killerj466v2: 没玩的话应该是神清气爽吧(? 08/17 21:48
309F:→ ayubabbit: 勉强打牌是不会幸福的 08/17 21:50
310F:推 chuchu000: 确实 我久久没打牌 一玩就是12场11後手 08/17 21:58
311F:→ CHASELO: 勉强打就上上下下 幸好没有连败 08/17 21:59
312F:推 ayubabbit: 黄金不会掉阶 看到14坏送墓成功 没泡影直接投 08/17 22:00
313F:→ winda6627: 那很好啊,我也是更早之前到现在还没打,只有前几天开 08/17 22:00
314F:推 killerj466v2: 今天第一次知道 牌组牌过少 碑是除不了的 08/17 22:00
315F:→ winda6627: 来看活动禁卡表一下。 08/17 22:00
316F:→ ayubabbit: 雷精2张2 没坑直接投 08/17 22:00
317F:→ killerj466v2: 跟神碑卢赢了 对方LP100 我牌组剩2在那边卢 08/17 22:00
318F:→ ayubabbit: 活动而已 这麽拚 08/17 22:01
319F:推 killerj466v2: 这碑陷阱很少,我就愿意卢看看 08/17 22:02
320F:→ CHASELO: 积分活动轻松打 08/17 22:06
321F:推 killerj466v2: https://i.imgur.com/onVuNRI.jpg 怕怕怕怕怕 08/17 22:10
322F:→ winda6627: 神碑魔法一直都要求你牌组最少要有够的牌,所以才会要 08/17 22:12
323F:→ winda6627: 一直算张数。 08/17 22:12
324F:→ CHASELO: 会对牌组上面A张卡操作的选发效果 不能在牌组<A张时发动 08/17 22:13
325F:→ CHASELO: 抽牌 送墓 除外都一样 但必发效果不受此限制 08/17 22:14
326F:→ winda6627: K社终於听到我的心声,接下来要放征龙出来一起嗨了吗?! 08/17 22:16
327F:→ feng3300374: 9月刚好四大征龙全员禁止10周年 为了纪念出的卡吗 08/17 22:30
328F:→ CHASELO: 2013/9禁4小征龙 4大征龙是2015/4禁的 08/17 22:34
329F:推 ayubabbit: 继琴键猴 另一位最速进桶的终於能出来了吗 08/17 22:36
330F:→ CHASELO: Em那只不知何时 08/17 22:37
331F:→ winda6627: 人鱼都能在外面走了,一直被嘴比人鱼烂的征龙有什麽理 08/17 22:47
332F:→ winda6627: 由享受禁卡表荣耀?!一起出来嗨。(X) 08/17 22:47
333F:推 dgplayer: 要嗨乾脆把胜利龙放出来 08/17 22:52
334F:→ winda6627: 投降拖战等等一堆问题,只要规则一天没法处理好,他就 08/17 23:01
335F:→ winda6627: 不可能出来,而且他本身还超越规则。 08/17 23:01
336F:推 th123: 曾经整个被砍死过的征龙 konami 还愿意帮他出新牌喔 08/17 23:03
337F:→ CHASELO: 2月起的vj很多都是(前)禁卡的马甲 大征龙也放2种出来了 08/17 23:08
338F:推 youngluke: 11场外战9场内战 这是不是把外战优先关了一阵子 08/17 23:16
339F:推 ayubabbit: 问个问题 对方场上有滑板人 我叫出凤凰人 08/17 23:38
340F:→ ayubabbit: 这样我的凤凰人为啥可以发效果 08/17 23:39
341F:推 youngluke: 场上有融合怪啊 08/17 23:40
342F:推 ayubabbit: 喔喔 原来如此 另外再问 我同时又盖了一张梅露 08/17 23:41
343F:推 BSpowerx: 就.. 滑板人写的效果就是这样 08/17 23:41
344F:→ ayubabbit: 把盖着的梅露跟对方滑板人炸掉 这样送墓梅露没办法发? 08/17 23:41
345F:→ ayubabbit: 是因为盖着的关系还是 滑板人的关系 08/17 23:42
346F:→ CHASELO: 你炸了不就知道了 理论上没其他效果限制下是可以发 08/17 23:42
347F:→ ayubabbit: 我炸了啊 但是没办法发 08/17 23:43
348F:→ feng3300374: 现在就不知道这张是泛用R7还是龙族限定 08/17 23:43
349F:推 BSpowerx: 你前面是用了命运融合吗 08/17 23:44
350F:→ CHASELO: 如果没有问你要不要发 1.特召限制 2.额外没可出的F怪 08/17 23:44
351F:推 ayubabbit: 喔喔 所以是命运融合的关系 了解 感谢 08/17 23:46
352F:→ ayubabbit: 太厉害了 08/17 23:46
353F:→ feng3300374: 梅露跟凤凰人应该是有东西可以融 比如花龙 所以应该 08/17 23:46
354F:→ feng3300374: 是自肃 08/17 23:46
355F:→ winda6627: 先看你是不是发过了..有没有素材..然後有没有能出的.. 08/17 23:47
356F:→ ayubabbit: 太久没玩pk 全都还回去了 08/17 23:48
357F:→ Sinreigensou: 我刚刚特别合了崇光 结果活动杯 弁天IB都限1 干 08/17 23:48
358F:→ winda6627: 或是你那回合发了命融.. 08/17 23:48
359F:→ ayubabbit: 嗯 不然有滑板人怎麽叫凤凰人.. 08/17 23:48
360F:→ CHASELO: 没干扰下限1没差 标准展开完出天空神骑士检天空歌声回收 08/17 23:50
361F:→ CHASELO: 反正纯光属也没甚麽L怪好出 不如回收资源 08/17 23:52
362F:→ feng3300374: 光是朱光限一就大伤了 龙辉巧还吃Aoj手坑 08/17 23:53
363F:推 ayubabbit: 光暗奖励只是给外框 不拿也没差吧 08/17 23:54
364F:→ winda6627: 前几天讲过的,你会挡的话一张无效就能停了,没车能补 08/17 23:58
365F:→ winda6627: 只剩手掏补点,机率不大,特别合崇光意义不大,不过活 08/17 23:58
366F:→ winda6627: 动随便打也行。 08/17 23:59
367F:→ CHASELO: alpha+zeta只靠一张泡影停不了 其他被泡影基本上就做不了 08/18 00:00
368F:→ CHASELO: 其他是指其他2卡组合的意思 08/18 00:12
369F:推 ayubabbit: 感觉黄金国好像还挺强的 虽然也忘了怎麽玩了 08/18 00:17
370F:推 chuchu000: 没半张贴纸 08/18 07:52
371F:推 zsp8084: 杯赛活着的强力贴纸都挺不适合黄金国的 不然就放个休息 08/18 08:53
372F:→ zsp8084: 一回 能力吸收石之类的吧 08/18 08:53
373F:推 error405: 多放点手坑解场就一路杀过去了 08/18 09:14
374F:推 torrot: 遇到好几个天琴14坏 不得不说其实满强的(? 08/18 11:37
375F:推 kasaki: 天琴暗自肃刚好配合活动 08/18 11:42
376F:→ kasaki: 我自己是用天琴白银城 T2大欢迎+衔尾蛇扫场 08/18 11:44
377F:→ kasaki: 天琴14本质就是堆墓卡组 看堆到啥就做啥 08/18 11:47
378F:推 killerj466v2: 天琴偏精堆 不过搞成大盲堆也不是不行 08/18 11:57
379F:→ feng3300374: 感觉下宇宙旋风还不错 打碑 加速椅子王 还有天琴都 08/18 12:01
380F:→ feng3300374: 不错 08/18 12:01
381F:推 BepHbin: 干,等等,教导把额外送进墓地的操作跟资敌也差不多了 08/18 12:01
382F:推 th123: 本意是拆对方额外啦 但现在额外越来越多能转资源 略显微妙 08/18 12:13
383F:→ zmcef: 还行啦,遇到14坏直接投 08/18 12:14
384F:→ zmcef: 反正是盃赛 08/18 12:14
385F:推 dgplayer: 教导当初设计就是排(额)外 很多效果都针对额外怪的 08/18 12:20
386F:推 killerj466v2: 独角兽:有我wwwww排wwwww额外wwww吗wwwww 08/18 12:39
387F:→ killerj466v2: 刹帝利真的脑缺设计 唉 08/18 12:39
388F:推 orc77117: 人鱼在暗杯还能配暗咒印出龙神王,太high了 08/18 12:40
389F:推 as2s2ss2s: 光没啥好用的牌,感觉打龙辉巧或神碑也是不得已的 08/18 12:45
390F:→ as2s2ss2s: 活动杯烙印多到我想针对烙印了 08/18 12:51
391F:推 killerj466v2: 修女超凶的 呜呜 08/18 12:52
392F:→ henry1234562: 光可以用教导加一些东西 08/18 13:17
393F:→ henry1234562: 当然最简单就修女 08/18 13:17
394F:→ henry1234562: 不然就滑板人+神碑之类的 08/18 13:18
395F:→ watarasejz: 这次盃赛推荐带超古代生物墓场吗? 08/18 13:22
396F:→ henry1234562: 对一部分有效吧 融合系统跟白银城 08/18 13:23
397F:推 D2Diyus: 这次杯赛就抱着超融合跟阿不斯了 几乎都对到闇属 08/18 14:19
398F:推 killerj466v2: 22胜3败 BF打出毒风人家就不想陪你玩了 耶 08/18 15:09
399F:→ CHASELO: combo太久了 下一场比较快 08/18 15:15
400F:→ winda6627: 因为没灰G。 08/18 15:46
401F:→ henry1234562: 就跟你下滑板人然後开神碑魔法 对面八成会投一样 08/18 16:20
402F:推 ayubabbit: 青眼白龙+源数後攻感觉挺有趣的 可惜我都没有 08/18 16:38
403F:推 Sinreigensou: 好多人看到龙辉巧就投 PTSD ? 08/18 19:16
404F:→ Sinreigensou: 活动杯帮我省不少时间 08/18 19:17
405F:→ Sinreigensou: 话说闇属性玩家还是很多 分数都差10%了 08/18 19:17
406F:嘘 Sinreigensou: 勇士团在我场上贴场地魔法导致不能用拮抗 干 08/18 19:46
407F:推 ayubabbit: 勇士团最大阵基本无解啊 大概只有同样是灵摆能 08/18 19:48
408F:→ error405: 自己回合被出椅子王导致不能用拮抗 干 08/18 19:48
409F:推 th123: 灵摆会被魔里锁死吧 08/18 19:51
410F:→ feng3300374: 加速椅子王只有一招可以解 就是主阶前拆掉他RUM 08/18 20:22
411F:→ CHASELO: 把对象怪变里侧/除去/不受魔法影响也行 08/18 20:36
412F:→ henry1234562: 看来修女还是太nice了 我要换反社会牌了 08/18 20:49
413F:→ feng3300374: 光属性人少是因为造价普遍比暗属性高的关系吗? 08/18 20:58
414F:→ CHASELO: 卡池本来就是闇>光 若不是有光闇任务 数量可能会差更多 08/18 21:01
415F:推 youngluke: 光属性能打的以新人来说也有点造价 打几场一半巧 08/18 21:02
416F:推 killerj466v2: 你组混沌牌大概就知道 暗:光是7:3左右ㄅ 08/18 21:03
417F:推 youngluke: 暗随便就有白银BF珠泪烙印这些部分半残但能上场的 08/18 21:05
418F:→ feng3300374: BF还是预组 08/18 21:07
419F:推 dddlabc: 光真的难组 我昨天想半天最後组了机界圣像 今天打完打2千 08/18 21:09
420F:推 killerj466v2: 机界圣像不是属性超杂的?这能组? 08/18 21:11
421F:→ feng3300374: 机界的吉尔苏还是暗属… 08/18 21:12
422F:推 ayubabbit: 暗属太好组了 反正把强牌放进去都能打 08/18 21:16
423F:推 dddlabc: 圣像下级只有天穹能用 08/18 21:21
424F:→ dddlabc: 我是放了格式化弹涂鱼当通召点 08/18 21:23
425F:推 neroASHS: 光就修女带手坑一路扁过去啊 08/18 21:41
426F:推 Sinreigensou: 手坑剩下泡影跟效分 08/18 21:42
427F:→ Sinreigensou: 不过其实也够用了 08/18 21:42
428F:→ ayubabbit: 不够用啊 只是挡不下就投就好 08/18 21:43
429F:→ henry1234562: 修女一样很难赢 一堆坏兽拮抗 08/18 21:43
430F:→ henry1234562: 闇属性的牌实在太强了 08/18 21:43
431F:推 killerj466v2: 没灰没G的演牌修女还是很难挡 修女是得利於灰G的 08/18 21:47
432F:推 neroASHS: 我都假定下回合被吃 所以魔陷我都捡共赴何方 另外带了 08/18 21:52
433F:→ neroASHS: 两张障壁跟三张拮抗 08/18 21:52
434F:→ neroASHS: 没空牙跟阿萨蕾雅的情况可以带月球 不过没跳过 08/18 21:52
435F:→ neroASHS: 对了 光的手坑还有psy兔子跟陨石 後者跟修女不搭就没带 08/18 21:54
436F:→ neroASHS: 了 08/18 21:54
437F:→ winda6627: 之前也说过没灰G就拿演牌就好,其实跟天使恶魔打DDD一 08/18 21:57
438F:→ winda6627: 样,光暗也一样,所以像BF直接演完对面就没啥解了。 08/18 21:58
439F:推 Codyhokkaido: 光属我拿拷问偶像来打,不过胜率感人。打个半残的白 08/18 22:43
440F:→ Codyhokkaido: 银城也很吃力... 08/18 22:44
441F:→ henry1234562: 就以修女来说 我先攻布完阵被一百种方法破 08/18 23:24
442F:→ henry1234562: 吃拮抗吃坏兽吃羽扫落雷是一种 08/18 23:25
443F:→ henry1234562: 还有被直接正面突破的 08/18 23:25
444F:→ winda6627: 目前BF应该活动最强吧,这活动谁能在三动内过两挡一炸 08/18 23:43
445F:→ winda6627: 解三烧血龙..手掏三张超融合吗?!(X) 08/18 23:44
446F:→ CHASELO: 拮抗+结界波/一滴吧 08/18 23:48
447F:→ CHASELO: 不过是活动 所以对方展开时可以直接下一场比较快 08/18 23:50
448F:→ winda6627: 对面冠军手牌,那也没办法。 一滴擦不完,勉强点完还 08/18 23:53
449F:→ winda6627: 有一挡一炸,你剩两手牌不太可能过。 08/18 23:53
450F:→ CHASELO: 没碰过BF演满的 不过之前碰过类似的也是一滴全无效完反定 08/19 00:02
451F:→ CHASELO: 不过要看抽运 活动就免了 对方做太久直接打下一场省事 08/19 00:05
452F:推 EOAE: 两档是啥?刚刚遇到的是3强袭黑雨+全武装之翼+琰魔龙,直接 08/19 00:06
453F:→ EOAE: 泡影+拮抗送他五速 08/19 00:06
454F:→ winda6627: 他大概不会玩吧,一般都会抓着一挡一炸才对,还是说有 08/19 00:06
455F:→ winda6627: 吃手坑?! 08/19 00:06
456F:→ winda6627: 魔龙+本家鸟。 08/19 00:10
457F:→ fly9588: 盖阿不思如果没炸就直接融如果被炸就超融合 08/19 00:10
458F:→ fly9588: 当然全得靠手掏 08/19 00:10
459F:→ fly9588: 下午是有遇过融合派兵不发阿不思直接被我接触掉的例子... 08/19 00:12
460F:推 game147: 陨石这环境好好玩 08/19 00:16
461F:推 StSoSnE: 闇属做完招还有机会可以拍一张凤凰人出来 感觉过强了 08/19 01:54
462F:→ Despairile: 赫焉龙额外送墓的卡 现阶段有哪些光属性是不错的吗? 08/19 06:54
463F:→ Despairile: 玩这活动才惊觉 好像没有多少只光属性的 08/19 06:55
464F:推 cloud654: 我的bf都直接otk 好爽喔 谁还跟你烧血 08/19 07:43
465F:推 ayubabbit: https://youtu.be/zKdZsAii6Ak 08/19 07:53
466F:→ ayubabbit: 问一下这副是在玩什麽。真的能这样一直抽然後ftk喔 08/19 07:54
467F:推 Sinreigensou: 空中鱼雷otk 08/19 07:59
468F:推 Sinreigensou: 欸居然不是空中鱼雷 我觉得空中鱼雷比较快 08/19 08:02
469F:→ watarasejz: 第一次NR盃的时候就有用光神テテュス来抽滤的同概念牌 08/19 08:04
470F:→ watarasejz: 加入光属大军最大优势是对面除了泡影你吃不到什麽手坑 08/19 08:06
471F:→ winda6627: 光神炮,古早年代的东西了。 08/19 08:11
472F:→ error405: 最喜欢演出无敌阵结果超时的可悲14坏 08/19 09:35
473F:推 youngluke: 光神这东西就你要动起来 光神要上场 上场後要抽牌卡 08/19 11:01
474F:→ feng3300374: 光神炮3卡combo 光神+不占通召的祭品或神居+抽滤卡 08/19 11:14
475F:→ feng3300374: 起手成功率感人 08/19 11:14
476F:→ henry1234562: 然後吃泡影下一场 08/19 12:32
477F:推 BepHbin: 游戏纪录我有一场FTK别人,但我完全没有印象有FTK过啊 08/19 12:50
478F:推 youngluke: 可能抽乾吧 08/19 12:50
479F:推 Sinreigensou: 上大师四就连续後攻先攻卡手被送下去 是被诅咒了吗 08/19 21:07
480F:→ Sinreigensou: 哀 这个月又要卡大师五了 08/19 21:07
481F:推 Sinreigensou: 这游戏一年半剩下的都高手 稍微打错就去了 08/19 21:53
482F:嘘 chejps3105: 我画面都看到对手投降我victory,结果出来连不上伺服 08/20 00:33
483F:→ chejps3105: 器,一阵子後连上居然算我输 08/20 00:33
484F:嘘 chejps3105: 想看replay是怎麽回事,结果replay不存在 08/20 00:35
485F:嘘 Sinreigensou: 魂之仆从居然不能检索迪马欧斯之眼 有够烂的 08/20 02:04
486F:→ Sinreigensou: 这麽爱玩文字游戏气死 08/20 02:06
487F:→ Sinreigensou: 黑魔导已经那麽弱还给这个检索限制 08/20 02:06
488F:→ fly9588: == 08/20 04:54
489F:→ CHASELO: 记述类的检索本来就是这样 跟哪个系列无关 08/20 10:52
490F:推 th123: 所以後来出一条龙直接给你检索 08/20 13:45
491F:→ CHASELO: 亏卡的劣等品 08/20 13:49
492F:→ dgplayer: 都玩黑魔导了不用在乎这点亏卡(? 08/20 13:56
493F:推 ayubabbit: 有些感觉就挺刻意的 之前看豆哥讲过青蛙 08/20 14:05
494F:→ ayubabbit: 好像是硬搞个kaeru跟gaeru 08/20 14:06
495F:→ BepHbin: 玩黑魔导第一回合没把自己牌打乾都不算有展开到 08/20 16:37
496F:推 angel07: 反正速攻魔法比那只龙好用多了 没差这一点不能检索 08/20 18:05
497F:→ angel07: 上面那个判负的八成是开不正程式 08/20 18:06
498F:推 BepHbin: 刚刚我血量5500对面剩600,结果对面开了一个连码把我场 08/20 18:26
499F:→ BepHbin: 子解到剩一个後台,揍了我5300,进主阶二发了个墓地效果 08/20 18:26
500F:→ BepHbin: 被我的墓穴洞给收掉 08/20 18:26
501F:→ error405: 昨天对方剩5300跳一只连码 然後下回合我抽到心变:) 08/20 18:45
502F:推 Sinreigensou: 主要是迪马欧斯不用凑素材我觉得比较好用 08/20 19:03
503F:→ Sinreigensou: 然後那只龙光属性不能用GG 08/20 19:03
504F:→ fly9588: 不怕卡牌的话就只能拚右手塞多点啊 08/20 19:49
505F:→ fly9588: 毕竟龙骑士+永远之魂卡在前面当搅屎棍真的好用 08/20 19:50
506F:推 jacky2021: 干干干,MD梅洛没了 08/21 13:05
507F:→ henry1234562: 新禁止 86 一兵 梅露 12星同步的究极神 08/21 13:08
508F:推 killerj466v2: 我整理一下看看 08/21 13:08
509F:→ henry1234562: 还有积木龙也禁止 08/21 13:09
510F:→ killerj466v2: 限制了割草跟烙融 08/21 13:09
511F:→ henry1234562: 限制 烙融 古尖兵 割草 雷精灵灰 鬼蛙 08/21 13:10
512F:→ dgplayer: 雷精又砍两张 08/21 13:11
513F:→ henry1234562: 准限 焰征龙 强金 元祖龙剑士 08/21 13:11
514F:→ henry1234562: 解限 天底使徒 上古妖精龙 跟天琴大哥 08/21 13:12
515F:→ henry1234562: 天琴好像这样全都解了 08/21 13:13
516F:→ henry1234562: 壹世坏这刀影响巨大 不知道未来如何 08/21 13:13
517F:推 killerj466v2: 一世坏这刀直接冲着跟妖精的调度砍 08/21 13:14
518F:→ killerj466v2: 这影响很难说 因为这是发售以来第一次禁下怪 08/21 13:14
519F:推 dgplayer: 最直接的影响就少一次融合 真的重伤 08/21 13:17
520F:→ feng3300374: 禁梅露直接少迅妖、妖精启动 水仙女3+5也没了 08/21 13:40
521F:推 Sinreigensou: 哇靠积木龙 真的想不到 08/21 13:41
522F:→ Sinreigensou: 这样魔救就凉了吧 08/21 13:42
523F:→ feng3300374: 魔救查无此人了 08/21 13:42
524F:→ Sinreigensou: 我有一套no33烧血要用到积木龙也掰了 08/21 13:43
525F:→ Sinreigensou: 靠北究极幻神是他的组件 奇怪这套烧血这麽多人玩? 08/21 13:45
526F:→ killerj466v2: 最好理解的FTK之一吧 而且很多变种 08/21 13:47
527F:→ killerj466v2: 像是点火骑士不用科怪也是用这套烧人 08/21 13:47
528F:推 Sinreigensou: 不过MD有FTK任务要解 这下又要改别的了 08/21 13:53
529F:→ Sinreigensou: 啊乾脆趁禁掉之前解掉 08/21 13:54
530F:推 setetsfe: 大概不只魔救,岩石族直接死去 08/21 13:56
531F:→ error405: FTK任务不是多遇几场秒投就有吗 08/21 14:02
532F:推 Sinreigensou: 没 对面投降不算 08/21 14:06
533F:→ feng3300374: 禁积木龙 提前砍之後的地均跟超重 08/21 14:11
534F:→ ayubabbit: 魔救早该死了。春花精不知道还有没有呼吸 08/21 14:19
535F:→ CHASELO: 春化也能搭别的 不一定要搭岩石轴 08/21 14:20
536F:推 aiotsuka111: 究极幻神还有加速厄的问题 在bo1确实该死 08/21 14:20
537F:→ feng3300374: 春化还能搭甜点跟自然 岩石族就算了 08/21 14:30
538F:推 dgplayer: 自然神碑有没有机会 08/21 14:32
539F:→ ayubabbit: 是说自然神碑在大赛肆虐 好像还是没有啥人玩 08/21 14:33
540F:→ ayubabbit: 倒是龙link大发生 08/21 14:33
541F:→ feng3300374: 讨厌神碑的大概就不会加入了 08/21 14:34
542F:推 dgplayer: 会吗 我看一堆人讨厌人鱼但还是珠堕了啊 08/21 14:35
543F:→ CHASELO: 最近碰一堆六世坏 麻烦 08/21 14:36
544F:推 killerj466v2: 自然真的好顶 我看到下怪就怕 08/21 14:37
545F:推 Sinreigensou: 自然最假的是竹笋 根本怪兽版王敕 08/21 14:39
546F:→ Sinreigensou: 出出来你的解牌全部别想用 08/21 14:39
547F:推 Sinreigensou: 还好FTK任务只要五次 已经三次了 这十天把她解了 08/21 15:24
548F:→ takanasiyaya: 竹笋比王敕还顶,他是魔陷都不能发动 08/21 16:53
549F:推 dgplayer: 它还不用扣血勒 08/21 16:58
550F:嘘 s2673954937: 这什麽拉机游戏,为什麽超能终焉惩罚者会被幻影雾剑 08/21 18:41
551F:→ CHASELO: 没读懂效果的结果就是这样 08/21 18:43
552F:→ s2673954937: 你觉得这样很合理吗?解释规则还要一本百科全书 08/21 18:45
553F:推 ayubabbit: 所以为什麽可以 08/21 18:48
554F:→ s2673954937: 我她妈也不懂啊,什麽拉机游戏 08/21 18:48
555F:→ ayubabbit: 游戏王不是本来就这样游戏吗。还有资格考试 08/21 18:49
556F:→ CHASELO: 因为那张S怪是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 不是不受效果影响 08/21 18:50
557F:→ ayubabbit: 反正我是放弃理解。错了就问 08/21 18:50
558F:→ feng3300374: 超能那个僞全抗只有发动瞬间不受影响 永续效果会持 08/21 18:50
559F:→ feng3300374: 续适用 08/21 18:50
560F:→ chuchu000: 永续的强大 08/21 19:51
561F:推 dgplayer: 而且不只永续 延迟效果也有效 08/21 19:55
562F:推 Sinreigensou: 所以泥睡也能让他倒w 08/21 20:13
563F:→ feng3300374: 所以冰剑龙那个延迟扫场真的很强 专杀这种伪全抗 08/21 20:52
564F:推 StSoSnE: 疑惑 所以装备魔陷不是发动的瞬间贴上去指定的怪吗 08/21 21:24
565F:→ CHASELO: 所以? 08/21 21:28
566F:推 Sinreigensou: 因为有 此卡於魔法&陷阱区域存在为限 所以是永续 08/21 21:40
567F:推 nobunaga9: 乾你K社,魔救已经够少了还砍我积木龙~ 08/21 21:42
568F:→ CHASELO: 装备类卡 在装备的连锁串时没有实际上的效果处理 08/21 21:43
569F:→ CHASELO: 故可以装备给不受效果影响的怪 08/21 21:44
570F:推 Sinreigensou: 话说弦声2效降攻对惩罚者也有用吧 08/21 21:47
571F:→ Sinreigensou: 只是惩罚者不差那500就是 08/21 21:47
572F:→ CHASELO: 会降 08/21 21:54
573F:推 killerj466v2: 总觉得IP还是SP半年後会有一位不保,这投入率应该 08/21 22:17
574F:→ killerj466v2: 超过刹帝利了 08/21 22:17
575F:→ CHASELO: SP的投入率的确很高 08/21 22:34
576F:→ winda6627: 额外牌组的关系,他今天是张效果怪又不同了。 08/21 22:43
577F:→ Despairile: 跟天霆号当时出来差不多 没有啥保不保的问题 08/22 00:12
578F:推 Sinreigensou: 嗯帮黑魔导龙骑士贴一张月镜稳多了 不会被揍下场 08/22 00:58
579F:→ Sinreigensou: 对手没有准备破坏以外的风就稳赢 08/22 00:59
580F:推 Sinreigensou: 刚刚对上一般而言很难赢的暗黑界 赢了 08/22 01:02
581F:→ Sinreigensou: 黑魔导最大场要五卡动 双魂叫黑魔导,用眼融合龙骑 08/22 01:06
582F:→ Sinreigensou: 士贴月镜之後下杖检索门,再用一张仆从检索魔法阵 08/22 01:06
583F:→ Sinreigensou: 难怪那麽弱 08/22 01:07
584F:推 EOAE: 垃圾活动配对系统又坏了? 08/22 07:38
585F:推 Sinreigensou: 话说冰水真的很鲁洨 我觉得还蛮强的 08/22 09:47
586F:推 BepHbin: 後手看我演完进战阶发拮抗被我重启盖起来的朋友,别难过 08/22 12:25
587F:→ BepHbin: 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 08/22 12:25
588F:推 dgplayer: 我昨天才遇到欸 原来就是你吗 08/22 12:29
589F:推 BepHbin: 我在钻五,你呢 08/22 12:34
590F:推 dgplayer: 我也钻5 08/22 12:35
591F:推 BepHbin: 我id是104 08/22 12:41
592F:→ BepHbin: 玩六花的 08/22 12:42
593F:推 dgplayer: 现在没法查纪录 我昨天玩14坏或雷精 交替打的不太确定遇 08/22 12:44
594F:→ dgplayer: 到六花时是玩哪副了 08/22 12:44
595F:→ fly9588: 用勇棋打 SOLO 大约三小时多了才弄懂感觉 50% 前後 == 08/22 15:53
596F:→ fly9588: 晚上还要上夜班、有够头痛 == 08/22 15:53
597F:推 chuchu000: 吐了 现在还有刹帝利神碑 就在那恶心人 08/22 16:51
598F:→ CHASELO: 烦人程度加倍 08/22 17:07
599F:推 ayubabbit: 勇士团下个月应该挺难混 无伤的刹地利跟白银城大概很多 08/22 17:48
600F:→ torrot: 勇士团现在就 可玩 等神童进来吧 08/22 17:57
601F:→ Sinreigensou: 话说现阶段演牌谁最能演完获胜?感觉自然竹笋应该 08/22 18:02
602F:→ Sinreigensou: 比较猛? 08/22 18:02
603F:→ error405: 新禁限的14坏好交流阿 虽然最後还是输了 08/22 18:21
604F:推 killerj466v2: FTK不记的话演完最能获胜的就勇士团吧? 08/22 18:50
605F:→ killerj466v2: 贴魔里 拍化石龙 针渊炸 被贴场地卡你扫场 08/22 18:51
606F:推 Sinreigensou: 勇士团是不怕拮抗 这也蛮厉害 08/22 18:51
607F:→ CHASELO: 植物能做出竹笋+仙人掌的话也很强 08/22 18:54
608F:推 ayubabbit: 基本上会怕的就2种 一种就是盖牌 像是通召白雪盖恐龙 08/22 18:55
609F:→ ayubabbit: 另一种就是灵摆的隐藏效果 通召紫毒之类炸卡 08/22 18:56
610F:→ CHASELO: 神巫送旧神之类的 08/22 18:57
611F:→ ayubabbit: 当然最怕的大概是白银钟丢下去直接在你回合盖一张障壁 08/22 18:58
612F:→ ayubabbit: 啊 障壁好像要下回合才能开 08/22 18:58
613F:→ henry1234562: 还可以用梅露一周 赶快用一用 08/22 19:10
614F:→ feng3300374: 该好好把握剩下一周的是觉醒86跟魔救玩家 08/22 19:19
615F:→ CHASELO: 今天感觉上魔救有变多一点 没碰到86 08/22 19:20
616F:推 ayubabbit: 不过我是看过有人会先做2张10星叠成一张甚麽超努级 08/22 19:21
617F:→ ayubabbit: 可以让一只怪不受效果影响 不过要全都有真的太难了 08/22 19:21
618F:→ CHASELO: NO.81 08/22 19:22
619F:推 Sinreigensou: 发现究极幻神烧血套路最终就是幻神跟no33,中间手 08/22 19:33
620F:→ Sinreigensou: 段超多种 08/22 19:33
621F:→ henry1234562: 刚壹世坏後手对到六世坏 他先手次吸+独角兽 08/22 19:42
622F:→ henry1234562: 做鲜花+独角兽 移了我天庭跟琪多 结果还是赢 08/22 19:43
623F:推 chuchu000: 他断怪了喔 08/22 19:49
624F:→ henry1234562: 他先手是 次吸 独角兽 灰流 墓指 剑指 08/22 19:55
625F:→ henry1234562: 次吸>我G>他灰 独角兽>我泡影>他剑指 08/22 19:56
626F:→ henry1234562: 喔 好像不是墓指 是第二张灰 08/22 19:56
627F:→ henry1234562: 他下第二张灰做鲜花 独角兽回来 换我空过 他盖墓指 08/22 19:56
628F:→ henry1234562: 然後我反打这样 08/22 19:56
629F:→ henry1234562: 刚上演一场壹世坏对60GS 在对手第一回合双方牌库空 08/22 19:57
630F:→ henry1234562: 结果我因为二神在最後两张所以输了 08/22 19:57
631F:→ henry1234562: 看出他要抽乾我了 看看好像有机会先把他也抽乾 08/22 20:01
632F:→ henry1234562: 结果他有神我没神 一张白雪不敌三张白雪 08/22 20:01
633F:推 killerj466v2: 呪眼不了解系统 被打爆 来看看怎麽打 08/22 22:15
634F:→ CHASELO: 偶尔会碰到 08/22 22:19
635F:推 GawrGura3527: 难得勇士团内战 结果刚好我後手有抹指 直接无效化石 08/23 00:08
636F:→ GawrGura3527: 恐龙XD 08/23 00:08
637F:嘘 angel07: 甲虫装机在M2演还可以演到对方拔螺丝...XD 08/23 01:12
638F:推 Sinreigensou: 日蚀书设计成会被灰真的很靠北 08/23 05:17
639F:推 th123: 毕竟盖全场总要有点代价 08/23 07:23
640F:推 Sinreigensou: 刚刚居然还是有人中泡影无效格坑w 他就秒投了 08/23 07:50
641F:→ error405: 真的有人那麽逗喔 (心虚 08/23 08:21
642F:→ henry1234562: 虽然剩约一周 但良心建议 独角兽对壹世坏 如果你能 08/23 08:40
643F:→ henry1234562: 移第二张一定要把章鱼移掉 08/23 08:40
644F:→ henry1234562: 壹世坏可以只靠章鱼+哀唱两张卡就干掉人 08/23 08:40
645F:推 th123: 老大可不是摆设 昨天遇到一个开破坏效果後才发现我场上只 08/23 10:45
646F:→ th123: 有万花哈特的就直接投降了 08/23 10:45
647F:推 aya16810: 正在学摆荡,规则有够畸形的 08/23 11:05
648F:→ henry1234562: 说实话章鱼是壹世坏场上最难处理的怪 08/23 11:17
649F:→ henry1234562: 露露卡洛斯只会复活一次 而且还会自己用掉复活 08/23 11:17
650F:→ henry1234562: 章鱼你炸下去挡不住复活可能直接就输了 08/23 11:17
651F:推 dgplayer: 人家毕竟是有动画的 08/23 11:20
652F:→ feng3300374: 哀唱无效然後章鱼反覆横跳弹你 他复活就算了 还可以 08/23 11:27
653F:→ feng3300374: 堆一张 对方出章鱼手上没有指名者 DD乌鸦或深渊兽就 08/23 11:27
654F:→ feng3300374: 很绝望 08/23 11:27
655F:→ CHASELO: 灰/屋 08/23 11:29
656F:→ feng3300374: 梅露禁止的好处是 对方展开大概只能出琪多变露露 章 08/23 11:30
657F:→ feng3300374: 鱼哥就比较难登场 08/23 11:30
658F:→ winda6627: 并没有,优先出露露是因为先攻出章鱼效益不大。 08/23 11:38
659F:推 dgplayer: 先攻出露露比较容易啊 反正琪多一定有 章鱼不一定喷得到 08/23 11:53
660F:→ dgplayer: 而且就算堆到雷恩哈特我也倾向跳起来叠R4 08/23 11:55
661F:推 BepHbin: 好想回去玩同步GS喔,真的好好玩,变成水机,变成L3,变 08/23 14:52
662F:→ BepHbin: 成S龙超雷龙查理配烟玉,唉,多好的日子 08/23 14:52
663F:推 kitty2000: 对14坏的恨意没有水机深,毕竟前者可以遇到直接投,後 08/23 14:56
664F:→ kitty2000: 者可能在随便一副牌组的终盘突然蹦出来逆转 08/23 14:56
665F:→ BepHbin: 我记得当时我的魔女工坊还有摆GS进去掺一起做洒尿牛丸 08/23 14:59
666F:推 D2Diyus: 以前水机运输车友善龙还在连龙盟都能跟主流牌拼一下 08/23 17:13
667F:推 chuchu000: 何止龙盟 魔玩具都行 08/23 17:18
668F:→ henry1234562: 回来打活动 龙辉巧好轻松 打一张卡自动获胜 08/23 19:47
669F:→ henry1234562: 先攻一场决斗平均五秒 抽牌 打一牌 谢谢指教 08/23 19:58
670F:→ feng3300374: 百夫长新卡 速攻魔法 贴一张怪当永续或者盖一张本家 08/23 20:02
671F:→ feng3300374: 魔陷 08/23 20:02
672F:→ CHASELO: DB骑士团的最後1卡 调度资源的速魔 08/23 20:02
673F:→ henry1234562: 再多三张初动的意思 08/23 20:04
674F:→ henry1234562: 直接盖场地就跟抽到场地一样 08/23 20:04
675F:→ feng3300374: 看起来又是没有本家字段 以後调度资源的卡大概都不会 08/23 20:04
676F:→ feng3300374: 有字段了 08/23 20:04
677F:→ henry1234562: 这样这系列一卡初动现在有16张 08/23 20:05
678F:→ CHASELO: 其他2个系列就全员都在字段内 骑士团故意给非字段卡 08/23 20:05
679F:→ feng3300374: 那应该是强度考量 VS印象中也没有给字段 08/23 20:06
680F:→ henry1234562: 就不给重骑士拿吧 不然这速攻可以盖後台 08/23 20:06
681F:→ CHASELO: 上个DB包就很怪 厨师/VS的检索魔没字段 超越龙本就没字段 08/23 20:12
682F:→ killerj466v2: 这种不怕灰的速攻魔法 还给捡也太2022了 08/23 20:49
683F:推 Sinreigensou: 刚刚发现勇士团出肿头龙我可以用他送的场地把牠塞 08/24 00:52
684F:→ Sinreigensou: 回後台,这样就不会被锁特召,不过要有一只可以通 08/24 00:52
685F:→ Sinreigensou: 召的怪并且下在肿头龙前面才可以用这个方法解场 08/24 00:52
686F:→ fly9588: 没做错招的话一来有新的大哥能二速炸你那只通召 08/24 01:37
687F:→ fly9588: 二来如果是靠检索场地的话抓会优先百识公国再用魔里盖 08/24 01:38
688F:→ fly9588: 所以正常情况下对手不会有机会发推人的效果 08/24 01:39
689F:推 Sinreigensou: 魔里好像不能挡已经在场上的魔法 08/24 01:48
690F:→ Sinreigensou: 因为对面确实有魔里 我手牌魔法不能用但是场地可以 08/24 01:50
691F:→ Sinreigensou: 用 主要是对面大哥忘了炸我通召的怪XD 08/24 01:50
692F:推 GawrGura3527: 如果场地是自己捡的 不应该留解场的给对方 而且通常 08/24 01:50
693F:→ GawrGura3527: 是会被银金炸掉 所以应该是忘了 08/24 01:50
694F:→ Sinreigensou: 等到我用场地效果 他才想到用大哥一效,但是破坏是 08/24 01:52
695F:→ Sinreigensou: 二效要另起连锁已经来不及 08/24 01:52
696F:→ Sinreigensou: 没我觉得现在留场地应该是防拮抗 08/24 01:52
697F:推 Sinreigensou: 之前我有拮抗不能用 开RP才想到我场上有卡 08/24 01:58
698F:→ GawrGura3527: 我的意思是东云捡百识公国 之後银金炸或压掉 你就没 08/24 01:58
699F:→ GawrGura3527: 办法用场地解场 你的场上一样有另一张特招用的场地 08/24 01:58
700F:→ GawrGura3527: 这样 08/24 01:58
701F:→ fly9588: 对、就跟楼上讲得一样,通常不是银金炸掉就是用魔里盖掉 08/24 02:00
702F:→ fly9588: 甚至可以用轨迹炸,总之特召那张不会留场 08/24 02:02
703F:推 Sinreigensou: 喔就是用到两组场地 08/24 02:03
704F:→ Sinreigensou: 留给我的是後台特召到前台的 我就不能用来解场了 08/24 02:04
705F:嘘 fly9588: 靠北说错、是推人那张不会留 == 08/24 02:37
706F:→ fly9588: 边玩边打字越想越奇怪 == 08/24 02:37
707F:→ Despairile: 原来龙骑士黑魔导没办法用烙印融合叫出来 08/24 05:14
708F:→ henry1234562: 但其实 你下怪他直接把怪炸了也没机会用场地推 08/24 08:29
709F:推 Sinreigensou: 感觉最近14坏堆墓都堆不顺 之後少梅露会更惨吧 08/24 18:31
710F:→ Sinreigensou: 常先攻堆8结果不能动 感觉还是去玩不用盲堆的牌组 08/24 18:33
711F:→ killerj466v2: 为了琪多 先後杀了泡面 科怪 简融 愚埋 场传 08/24 22:50
712F:→ killerj466v2: 地天蛋头,限了哀唱跟魔神王,这世界线也付出太多了 08/24 22:51
713F:→ killerj466v2: 虽然可以理解想让一世坏作为一个系统牌组活下去 08/24 22:52
714F:→ killerj466v2: 但回头来看,还是死一世坏比较简单 牺牲真多 08/24 22:52
715F:→ killerj466v2: 虽然有些本来就该关一关 08/24 22:53
716F:→ CHASELO: 愚埋没被禁 08/24 22:53
717F:→ dgplayer: 愚埋:那个....我还没被埋 08/24 23:01
718F:推 g81915: 他是不是想讲副葬啊? 08/24 23:05
719F:→ killerj466v2: 副葬被限 说错 08/24 23:08
720F:→ killerj466v2: 总之也是波及一些牌 不然这种牌能被限? 08/24 23:08
721F:推 dgplayer: 老实说梅露进去之後副葬应该能出来了吧 08/24 23:18
722F:→ dgplayer: 兵也只剩一张了 14坏强度削了这麽大刀应该可以改限二试 08/24 23:20
723F:→ dgplayer: 试水温 08/24 23:20
724F:→ henry1234562: 副葬本来就有被限的实力 只是用副葬的牌之前没很强 08/25 00:25
725F:推 th123: 美露代替奇忒进去应该是确定这边不用禁她了吧 08/25 07:31
726F:→ th123: 可以的话还希望用奇忒换美露出来 08/25 07:31
727F:嘘 BAKU1: 14坏只要没一回限发一种效果的限制都该全家进去 1卡抵2坑 08/25 08:46
728F:推 BepHbin: 不用啊,加个誓约就好了,这个回合中我方只能发动有「壹 08/25 10:02
729F:→ BepHbin: 世坏」字段的卡片效果 08/25 10:02
730F:→ BepHbin: 变超烂,没有古尖兵没有愚埋没有增援,甚至不给你墓指跟 08/25 10:03
731F:→ BepHbin: 手坑 08/25 10:03
732F:推 dgplayer: 这样写连本家场地都不能发了 08/25 10:13
733F:推 youngluke: 重写卡片比直接砍卡麻烦多了 08/25 10:16
734F:推 th123: 壹世坏只有有字段的卡都没办法塞满40张吧 08/25 10:17
735F:推 chuchu000: 该重写卡片的是妖精 08/25 10:17
736F:→ winda6627: 人鱼的解决方式很早讲过了,喷墓融合加写个本家效果送 08/25 10:31
737F:→ winda6627: 墓就行了,只有效果送墓才导致双兵变帮凶,康他破坏还 08/25 10:31
738F:→ winda6627: 会融合,K社就是脑子坏了才没发现效果送墓范围多广。 08/25 10:32
739F:推 StSoSnE: 脑袋没坏 而是要创造新主流根本就故意的 08/25 13:42
740F:推 killerj466v2: https://i.imgur.com/1ElwL55.png 08/25 13:42
741F:推 dgplayer: 贝卡斯:双六boy 这就是为什麽我是CEO而你只能顾卡店 08/25 13:47
742F:推 kasumi999: 真是凤凰人我的超人,光暗属连续两次被黑魔导混凤凰人 08/25 13:47
743F:→ kasumi999: 打败,然後黑魔导几乎没威胁都是凤凰人在屌打我,他怎 08/25 13:47
744F:→ kasumi999: 麽不玩英雄算了 08/25 13:47
745F:推 Sinreigensou: 黑魔导效果就给超废 然後全抗又超难出 08/25 14:20
746F:→ x7479635: 黑魔导烂啊 可是他就帅又能带女孩 只能找各种拐杖硬玩 08/25 19:13
747F:推 Sinreigensou: 我黑魔导跟青眼打完全被打假的 青眼的卡比黑魔导强 08/26 00:45
748F:→ Sinreigensou: 多了 K社真的偏心 08/26 00:45
749F:推 BepHbin: 偏什麽心,你们有黑魔导女孩诶,有够色 08/26 02:23
750F:→ henry1234562: 青眼上一次新卡是啥时候 黑魔导比较新吧 08/26 10:24
751F:推 Sinreigensou: 暴君龙跟喷射机都很强耶 08/26 10:48
752F:→ CHASELO: 2方在1107都有补强 後来出了2张共用的书卡(没用) 08/26 10:59
753F:→ CHASELO: SUB1有黑魔导的新F怪(没用) 08/26 10:59
754F:推 stardust7011: 以青眼的运转速度而言我怎麽觉得被黑魔导除外到爆的 08/26 11:18
755F:→ stardust7011: 机率比较高... 08/26 11:18
756F:推 kitty2000: 黑魔导上得了钻吗? 08/26 13:48
757F:推 Sinreigensou: 很难吧 我是活动杯拿出来玩 08/26 14:03
758F:→ winda6627: 只是钻石的话都有人白龙魔导在打上钻。 08/26 15:05
759F:推 Sinreigensou: 啊对喔现在最高是大师 08/26 15:14
760F:→ Despairile: 共用书卡问题再吃通招拉 不然我自己有放 08/26 20:46
761F:→ Despairile: 现在青眼的打法就是4星堆/灵庙堆 想办法快点堆太古进 08/26 20:47
762F:→ Despairile: 墓地 或者4星拉白龙+亚白做8星 08/26 20:48
763F:→ Despairile: 刚开的玩法现在基本上都过时不适用了 08/26 20:48
764F:推 Sinreigensou: 黑魔导效果怪都很难用 青眼效果怪出来很有干扰力 08/26 23:15
765F:推 th123: 黑魔导本身算後台牌吧 08/26 23:40
766F:推 killerj466v2: 最近玩MD很有一种社畜招呼感 08/26 23:42
767F:→ killerj466v2: 多摩 黑魔导=刹帝利desu (递名片 08/26 23:42
768F:→ killerj466v2: 对手:多摩 相剑=刹帝利desu 递名片 08/26 23:43
769F:→ killerj466v2: 这种白痴招呼还要持续三个月 干阿~ 08/26 23:43
770F:→ CHASELO: 满满的六世坏 好烦 08/26 23:52
771F:推 Sinreigensou: 就魂+阵 但是只有一回合除外一次当干扰 还是指定 08/27 00:17
772F:→ Sinreigensou: 对面有真之光你就除外不掉了 08/27 00:19
773F:推 youngluke: 白龙现在比较容易出现的方法是和深渊或烙印挂一起吧 08/27 00:24
774F:→ youngluke: 或是有些杯赛有人拿激临出来 08/27 00:25
775F:推 Sinreigensou: 然後原来暴君龙陷阱抗性是为了抵销真之光副作用 08/27 00:49
776F:嘘 arcanite: 打一个晚上胜差0 差一胜就被守门 白痴游戏 08/27 00:57
777F:推 Sinreigensou: 14坏对上 龙link L5大哥好难解 08/27 01:31
778F:→ dgplayer: 本家稍微难解而已 实际上直接做成冥神就好了 08/27 09:39
779F:推 Sinreigensou: 我刚凑齐素材就被对面IP出闪刀那张新卡炸掉了 干 08/27 09:46
780F:推 setetsfe: 用哀唱就能解了吧,之前有一场跟龙L缠斗,当时赌一口气 08/27 10:25
781F:→ setetsfe: 不投降,结果就靠哀唱磨死对面了 08/27 10:25
782F:推 Sinreigensou: 欸 原来他指定抗性只有对怪兽效果 不过现在哀唱限 08/27 11:48
783F:→ Sinreigensou: 一 除非堆到弦声不然不好拿,琪多都优先拿梅露堆8 08/27 11:48
784F:→ henry1234562: 章鱼太强 被虫惑魔做潜伏者封两回合也过不了章鱼 08/27 12:51
785F:→ henry1234562: 最大问题应该是他要靠後台 不敢做天霆号扫 08/27 12:51
786F:→ henry1234562: 而且他用下怪移除的琪多在我回合会回来 他就直接倒 08/27 12:52
787F:→ henry1234562: 让我觉得 虫或魔那张移除的好像有点废 08/27 12:52
788F:推 BepHbin: 哥,洞,洞要怎麽强 08/27 12:53
789F:→ BepHbin: 浮幽直接除外有没有用? 08/27 12:54
790F:→ henry1234562: 就问你要除外哪一张 08/27 13:18
791F:推 dgplayer: 虫惑魔老问题了 洞在解场方面真的烂 08/27 13:24
792F:→ dgplayer: 要解章鱼与其靠後台不如做独角兽弹掉比较快 08/27 13:26
793F:→ CHASELO: 主怪除外要配新R4 08/27 13:27
794F:→ dgplayer: 或者叠黑暗反逆超量龙直接正拳打死 08/27 13:28
795F:嘘 dddlabc: 输输输掉输输输掉输输输掉输输输掉输输输掉输输输掉输输 08/27 14:55
796F:→ CHASELO: 很不顺利 08/27 14:59
797F:推 Sinreigensou: 感觉前段的运气都超好 人家梅露盲堆启动,我盲堆停 08/27 15:03
798F:→ Sinreigensou: 牌,上不去大师二 08/27 15:03
799F:推 BepHbin: 虫惑其实感觉是需要外挂刀斧怪一家人的QQ强度上不去 08/27 15:39
800F:→ error405: 刚刚打着虫惑唱着歌 突然就被刀斧怪一家跳出来回杀了 08/27 15:50
801F:推 chuchu000: 还好我这季只打算打钻一 08/27 21:18
802F:推 Sinreigensou: 开拓公布最新饼图 14坏又上来了,真的死不了耶 08/28 15:02
803F:推 th123: 其实现在感觉只是挂了壹世坏的堆墓GS吧 壹世坏的卡数少的 08/28 15:03
804F:→ th123: 可怜 08/28 15:03
805F:→ CHASELO: 实卡那些主卡壹世坏相关的也放了10-15张了 08/28 15:07
806F:→ winda6627: 人鱼露半身的事很早就讲过了,而且人鱼从没离开过。 08/28 15:10
807F:推 killerj466v2: 是少得可怜且的确是堆墓GS 08/28 15:22
808F:→ killerj466v2: 但是运作逻辑离不开人鱼那一套 你把人鱼拔掉 08/28 15:22
809F:→ killerj466v2: 这牌组没有组起来的理由 08/28 15:22
810F:→ henry1234562: 少得可怜 但已经是能放的都放了吧 08/28 16:22
811F:推 game147: 御巫在MD里面适合组後攻特化还是配其他轴玩先攻? 08/28 20:11
812F:→ CHASELO: 主打御巫就後攻吧(?) 08/28 20:27
813F:推 torrot: 先攻没86定场了 後攻碰瓷? 08/28 20:32
814F:→ winda6627: 本来就没75了。 08/28 20:36
815F:推 Sinreigensou: 话说九月MD表不知道会不会回流实卡 08/28 20:39
816F:推 th123: 积木龙应该没事吧 美露? 08/28 20:41
817F:→ killerj466v2: 一世坏应该不会 一世坏要再砍也没意义了 08/28 20:47
818F:→ killerj466v2: 下次有刀就是直接死了 08/28 20:47
819F:→ CHASELO: 砍砍砍砍 08/28 20:49
820F:→ winda6627: 不管过多久都觉得全家餐才是对人鱼应该有的荣誉。 08/28 21:04
821F:推 BepHbin: 蒸笼都全部进去了,没理由壹世坏不能全部进去吧 08/28 21:06
822F:→ BepHbin: 难道真的要因为人家是女生就不全家桶吗 08/28 21:06
823F:推 killerj466v2: 这样说 在妖精 琪多 一些泛用单卡都进去的情况下 08/28 21:53
824F:→ killerj466v2: 这些一世坏广义来说已经只是泛用堆墓强卡了 08/28 21:54
825F:→ killerj466v2: 你砍一张代表说这张单卡的效果是赛场不能接受 08/28 21:54
826F:→ killerj466v2: 那其他有着极高相似度的单卡不砍玩全不合理 08/28 21:55
827F:→ winda6627: F5没泛用过他就本家,魔龙禁卡的声浪没少过,人鱼肆虐 08/28 22:20
828F:→ winda6627: 一整年到现在饼图还露半身,看是要把那些被讲多久的堆 08/28 22:20
829F:→ winda6627: 墓砍光还是人鱼砍光选一个,看看MD多少为人鱼进表的, 08/28 22:20
830F:→ winda6627: 有什麽好意外的?!实卡一张红人鱼砍掉就能断开的连结又 08/28 22:21
831F:→ winda6627: 是怎样处理的?!人鱼说是社长想出来的可能大家都信。 08/28 22:21
832F:→ winda6627: 虽然魔龙也是以前吵很久的东西,但真的因为人鱼而不是 08/28 22:24
833F:→ winda6627: 他本身被禁这种事发生的话,我是一点都不意外,K社禁卡 08/28 22:25
834F:→ winda6627: 表给人的感觉已经是看到人鱼就转弯了。 08/28 22:25
835F:嘘 game147: 14人鱼早该蒸笼待遇了 砍魔龙干嘛 08/28 23:40
836F:推 BepHbin: 我个人也是觉得一副已经全员限一的牌组还是能稳稳在饼图 08/29 02:17
837F:→ BepHbin: 下不去也是太夸张了 08/29 02:17
838F:→ dgplayer: 就他们墓地利用最强啊 堆一张就赚一张 08/29 08:03
839F:→ zmcef: 比起魔龙,砍一下白雪吧 08/29 09:12
840F:推 BepHbin: 别啊,我还要看跟风玩壹世坏的笨蛋们把全家都除外就因为 08/29 11:38
841F:→ BepHbin: 那个白雪亮亮的诶 08/29 11:38
842F:推 dgplayer: 白雪没了大量堆墓卡也很难七进七出啦 08/29 12:29
843F:推 cloud654: 不制裁人鱼 以後就不用出堆墓的牌了 肯定都被滥用 08/29 15:11
844F:推 killerj466v2: 44坏跟X军刀摆一起 甚麽雷盒 08/29 15:35
845F:→ killerj466v2: 肯抽44坏不错了,还要赌机率抽杂鱼 太狠了吧K社 08/29 15:36
846F:→ henry1234562: HC新卡已进密包 同时HC密包没86了 08/29 15:50
847F:→ henry1234562: 招来者有在新的肆世坏密包里 08/29 15:51
848F:→ henry1234562: 阴之光 表里一体 跟金科玉条都是UR 且这包有大飞蛾 08/29 15:52
849F:→ henry1234562: 也有复刻超天星龙 故有想玩龙剑士的有东西抽 08/29 15:53
850F:推 cloud654: https://i.imgur.com/L4MMlgy.jpg 竟然是SR :O 08/29 16:01
851F:推 chuchu000: 不懂k社 老大不给个UR吗 08/29 16:05
852F:推 killerj466v2: 防火的大哥大不是奇异点ㄇ 08/29 16:11
853F:→ CHASELO: 还没轮到 08/29 16:15
854F:→ henry1234562: 毕竟这只没有压制力 只能收尾吧 08/29 16:40
855F:推 chuchu000: 满多辣鸡卡都是UR 08/29 16:42
856F:→ henry1234562: 堆东西无效人的话大概只能提前挡启动效果 08/29 17:09
857F:→ cha122977: 大部份密包都是1主菜配1杂鱼吧 08/29 20:28
858F:→ cha122977: 少数例外就安迪 闪刀包的斩机本来也是杂鱼 直到出圆神 08/29 20:28
859F:推 ayubabbit: 斩机可是有大哥的 08/29 20:39
860F:→ killerj466v2: 斩机没到很杂鱼啦 你看44坏.... 08/29 20:44
861F:→ CHASELO: 肆世坏实卡也有上位 不多就是了 08/29 20:46
862F:推 chuchu000: 我看的44坏也是86 08/29 20:47
863F:→ henry1234562: 肆世坏其实很厉害 尤其在MD是一开始就有L1 全力的 08/29 20:50
864F:→ henry1234562: 一卡三L值的含金量 08/29 20:50
865F:推 chuchu000: 很演 08/29 20:51
866F:推 dddlabc: 爪牙族以後会更猛 前几天才看到一篇OCG的世坏泪冠文章 08/29 20:55
867F:推 killerj466v2: 我的意思是 44坏混的另一边杂鱼到不行 08/29 20:57
868F:→ killerj466v2: 不是44坏很杂鱼 08/29 20:57
869F:→ killerj466v2: 愿意抽满44坏的不多了 很贵 08/29 20:58
870F:→ killerj466v2: 你还放一堆杂鱼混机率 没良心 08/29 20:58
871F:推 youngluke: 你就凑不满一包 08/29 20:58
872F:→ CHASELO: 系列卡数量少又硬要出secret就变成这样了 08/29 21:00
873F:→ stardust7011: 冰水是不是也是类似情况所以还在蹲啊? 08/29 21:11
874F:→ game147: 44混54强度不是还可以吗 08/29 21:16
875F:推 chuchu000: 54不是有铠甲奇多 08/29 21:20
876F:→ CHASELO: 肆世坏和伍世坏实卡上位都很少 08/29 21:23
877F:嘘 arcanite: 干你妈的爬天梯真的是浪费生命 08/30 01:57
878F:推 game147: Punk 当主体的牌组强度如何? 08/30 07:03
879F:→ dgplayer: 纯punk上钻还行 再上去有点难度 08/30 08:05
880F:嘘 takase790314: 冰水明明可以跟相剑出在一起,摆明之後硬要自己出一 08/30 08:24
881F:→ takase790314: 包。 08/30 08:24
882F:推 th123: 相剑拿去跟龙星配了 不过真要说这样配玩相剑的抽起来会比 08/30 08:38
883F:→ th123: 较好组 08/30 08:38
884F:推 killerj466v2: 只好跟冰结界混在一起了 08/30 09:08
885F:→ henry1234562: Punk 现在有挂芬里尔独角兽的组法吧 这能大师一 08/30 09:16
886F:→ henry1234562: 跟以前一样能挂奇蹟接触当补点 08/30 09:17
887F:推 dgplayer: 我觉得组刹帝利就是以刹帝利为主了(x 08/30 09:43
888F:推 youngluke: 那种挂深渊64的也算punk为主吧 本家魔陷额外都会放 08/30 10:06
889F:→ error405: 喜欢被球跟芬里尔轻易弄到投降的码语U锁<3 08/30 11:39
890F:推 D2Diyus: r7展开轴想继续用武装龙征龙系统来增加特召点 这样的话4 08/30 12:10
891F:→ D2Diyus: 星哈特是不是不需要放到满啊? 08/30 12:10
892F:推 D2Diyus: 毕竟不开一效就得吃通召 同时还有2星的野兽和刹帝利魔法 08/30 12:12
893F:→ D2Diyus: 提供的七星直接通召效果 有点挤 08/30 12:12
894F:→ a0802459: 连续三场珠庞 、9/1珠泪会转生进化了吗 08/30 17:51
895F:推 killerj466v2: 庞克: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08/30 17:53
896F:→ winda6627: 之前就说过了没差,第一天表就说魔龙轴有人想好了,第 08/30 17:54
897F:→ winda6627: 第二天我日本那边就已经做出正反手台面三四张终场。 08/30 17:54
898F:→ winda6627: *修正用词还是能打,到时被挑语病说哪里没差很烦。 08/30 17:57
899F:→ henry1234562: 就上限降低 然後不能走妖精路线 所以要找别人帮忙 08/30 18:41
900F:→ feng3300374: 堆墓方法很多 只是堆下去有用 拿在手上也有用的不多 08/30 19:25
901F:→ feng3300374: 刚好梅露就是 08/30 19:25
902F:推 ayubabbit: 昨天遇到一个相剑 开场我丢G停牌 t2 t3我各吃一次拮抗 08/31 11:59
903F:→ ayubabbit: 相剑都是这样的吗 08/31 11:59
904F:推 Sinreigensou: 干又掉回大师四 大师实装之後还没上过大师一… 08/31 12:02
905F:推 ayubabbit: 然後靠杯的是我玩白银城 炸了他三张卡都炸不到 08/31 12:04
906F:推 th123: 看来大家都效仿秘鲁剑圣 08/31 12:05
907F:推 Sinreigensou: 之前我有说我硬币正面机率高 这个月平衡了 硬币背 08/31 13:01
908F:→ Sinreigensou: 面机率比正面高,连续後攻真的太苦了 08/31 13:01
909F:推 ayubabbit: 明天动刀完感觉会剩下一堆64坏 有啥特别针对64的牌吗 08/31 13:04
910F:推 dgplayer: 铁壁效果吧 08/31 13:05
911F:→ error405: 落雷羽扫拮抗 08/31 13:06
912F:→ dgplayer: 王宫铁壁 混沌猎人之类的 对付纯64满有效 08/31 13:06
913F:→ dgplayer: 解场就各种大拆 雷暴落雷羽扫拮抗 08/31 13:07
914F:→ error405: 64还好 我比较怕一堆白银城龙link演好演满 心累 08/31 13:11
915F:推 Sinreigensou: 我之前有混沌猎人出场然後被古尖兵弹回去 妈的 08/31 13:15
916F:推 ayubabbit: 甚麽牌会放落雷雷爆...源数吗 08/31 13:18
917F:→ ayubabbit: 王宫铁壁.. 感觉先攻64就没那麽可怕 後手抽到有用吗? 08/31 13:20
918F:→ feng3300374: 放铁壁还会卡自己的指名者 而且要先攻抽到才有用 08/31 13:36
919F:推 chuchu000: 落雷可以放啊 表後14坏不强 落雷可以打雷精刹帝利 08/31 13:37
920F:→ feng3300374: 刹帝利还是把解场牌放一放 至少打其他牌也能用 08/31 13:37
921F:→ feng3300374: 不过之後纯爱出来 个人觉得还是放天童坏兽好些 08/31 13:40
922F:推 chuchu000: 纯爱至少还要一个月吧 08/31 13:49
923F:→ henry1234562: 纯爱九月啊 也快了 08/31 15:10
924F:→ henry1234562: 真的要针对64 混沌猎手比较方便 後攻就能跳 08/31 15:10
925F:推 Sinreigensou: 下个月14坏还能打吗 感觉可以换了 换那个目前还没 08/31 15:15
926F:→ Sinreigensou: 事的变规勇棋 08/31 15:15
927F:推 BepHbin: 我最近才知道勇棋就是你们口中的勇士团 08/31 15:19
928F:→ henry1234562: 想打肯定能打 就没妖精了开始找更好的堆墓点 08/31 15:27
929F:→ henry1234562: 最简单的punk 轴魔龙堆墓一样能做很强的爆发 08/31 15:28
930F:→ henry1234562: 就会比较接近时实卡 变成大演牌这样 08/31 15:33
931F:推 th123: 想玩御巫给对面惊喜 不过太多人玩一定有人特别防 08/31 16:06
932F:→ henry1234562: 也没好防吧 拆脆刃吗 08/31 16:10
933F:→ ayubabbit: 只能在对方回合融合两次 感觉就失去特异功能了(X 08/31 18:25
934F:→ CHASELO: 将就将就 实卡1回也不一定能融2次以上 08/31 18:32
935F:推 dgplayer: 反正MD简单啦 先融琪多就两次了 只是等效融一次而已 08/31 19:28
936F:→ henry1234562: 大师一了 用放了哥萨克但几乎没叫过的构成 08/31 20:08
937F:→ henry1234562: 大概打上大师五的时候就觉得这套确实太冗了 08/31 20:08
938F:→ henry1234562: 但想说就解每日而已懒得改 结果还是赢上来了 08/31 20:08
939F:→ henry1234562: 要改的话应该会把哥萨克跟黑天使换成别的额外 08/31 20:09
940F:→ henry1234562: 比如说地灵使或是冥神 或41之类的 08/31 20:09
941F:→ feng3300374: 这套不是梅露死去就废了 那两张也都UR 08/31 20:26
942F:→ henry1234562: 废了阿 那两张我本来就有 08/31 20:44
943F:→ henry1234562: 梅露一死就去掉四张额外 08/31 20:44
944F:→ henry1234562: 这垃圾牌组应该没人想看吧 08/31 20:48
945F:→ feng3300374: 还有一只2星双召可以盲堆3 也是蓝色妹子的可以考虑XD 08/31 20:52
946F:→ chuchu000: 不如po个没梅露怎麽组 08/31 20:54
947F:→ henry1234562: 如果把她堆下去可以融合我就放喔 08/31 20:55
948F:→ error405: 我一直都有放...在场边的看台 08/31 21:20
949F:→ dgplayer: 小蓝俱乐部 08/31 21: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