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oriCute (乙醯胺酚)
看板YUGIOH
标题Re: [M.D.] WCS 2023 MD部门 Tasuku队的牌组
时间Sat Aug 5 23:08:51 2023
たすく (驱魔少女、深渊朋克
https://twitter.com/tasukusuraimu1/status/1687795624660647936
https://pbs.twimg.com/media/F2xBKHrbEAEBR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2xBKFbb0AE5WWC.jpg
シーアーチャー (雷精、贴纸碑
https://twitter.com/seaarcher/status/1687741945458937856
https://pbs.twimg.com/media/F2wQWe9a8AAIcZ4.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2wQWe7acAAar0x.jpg
魔镜 (只用一套壹世坏打到尾
https://twitter.com/Mk_youTone/status/1687781834997071872
https://pbs.twimg.com/media/F2w0oc5bYAAmb8O.jpg
共用牌选择G、灰、雷精L2
战犯应该就是たすく的朋克
朋客拿走不但三张白雪还拿走壹世坏的伊西斯套件
甚至连深渊兽也给朋克了
让魔镜的壹世坏强度低一大截
但四强淘汰赛たすく朋克却不拿来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87.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91248137.A.418.html
1F:→ cha122977: 这是要用punk抓14Why的策略吗 08/05 23:12
2F:→ cha122977: 不过PUNK他本命 硬是要组一副也是没话讲啦… 08/05 23:13
3F:→ KotoriCute: 资格其他两人的参赛资格是他给的 要怎麽组牌就以他的 08/05 23:15
4F:→ KotoriCute: 意愿为优先吧 08/05 23:16
5F:→ error405: 死於魂牌 惨 08/05 23:16
6F:→ KotoriCute: 死於魂牌(X 死於不相信自己的魂牌(O 08/05 23:17
7F:推 grende: 他带人进的 任性一下还行 08/05 23:17
8F:推 killerj466v2: 是 他用庞克打也罢了 他居然掏修女去打 08/05 23:18
9F:推 leonieh83: 应该是要说四强淘汰赛?本来就只有八队参赛 08/05 23:21
记错了
10F:推 chuchu000: 修女不行吗 08/05 23:21
11F:→ henry1234562: 不是不行 是他的punk拿了一堆资源却不用 08/05 23:21
12F:→ killerj466v2: 可以 但你都这麽精心砸资源在庞克上了还是不掏庞 08/05 23:22
13F:推 ayubabbit: 人家是来拯救14坏的 你们看 没那些帮凶 14坏也还好 08/05 23:22
※ 编辑: KotoriCute (1.170.87.12 台湾), 08/05/2023 23:23:29
14F:推 chuchu000: 庞克君还我钻石 08/05 23:23
15F:推 leonieh83: 他最後的考量不知道是什麽 对手有哪些牌让他想拿修女 08/05 23:24
16F:推 th123: 神官神像直接没带喔 08/05 23:28
17F:推 BSpowerx: 看他预赛庞克打得不差阿w 不知道为什麽决赛不用了 08/06 00:27
18F:推 cloud654: シーアーチャー直播说魔镜第二套是黄金卿 他们是觉得壹 08/06 00:50
19F:→ cloud654: 世坏内战才33%机率 比起喷牌靠赛宁愿打稳所以内战很弱== 08/06 00:50
20F:→ zsp8084: 组成这样内战当然弱... 08/06 00:53
21F:→ zsp8084: 三张白雪怎麽不分一张给人家 08/06 00:54
22F:推 chuchu000: 贴纸都在神碑那了怎麽会是国男 不带城女吗 08/06 00:55
23F:推 Sinreigensou: 14坏没伊希丝 难怪 08/06 01:13
24F:→ henry1234562: 既然内战才33% 那放满兵狂喷才是正解吧 08/06 01:54
25F:→ henry1234562: 兵最厉害的不就是外战吗 内战兵才是内鬼阿 08/06 01:54
26F:→ henry1234562: 所以这个说法 不带神就算了 兵肯定要带的阿 08/06 01:55
27F:推 Sinreigensou: 证明14坏没伊西斯强度至少下降4成吧 08/06 02:28
28F:→ charlietk3: 也没魔龙当替代方案,一样被干去放庞克了 08/06 03:44
29F:推 Sinreigensou: 原来是魂到输 08/06 03:56
30F:推 ayubabbit: 只有这队才读到营运用心良苦 08/06 05:47
31F:→ ayubabbit: 不办个人赛办团体赛想降低14坏的强度 08/06 05:48
32F:→ cha122977: 根本魂到输的 主要是也没拿出来用才尴尬 08/06 07:49
33F:→ feng3300374: 他前面拿朋克战绩不是蛮好的 证明打各种牌型都能一战 08/06 09:11
34F:→ feng3300374: 所以还想不到有什麽非得用修女的理由 08/06 09:11
35F:推 sunkyu1124: 蛤,他们输了吗?哭哭投票摃龟 08/06 11:07
36F:推 arcanite: 深渊庞克终究是时代的败北者 这个时代 叫深渊地天壹世坏 08/06 12:14
37F:→ KotoriCute: 魔镜的另一副牌是黄金卿八成是干话 08/06 13:33
38F:→ discoco: MD UZI 一人吃三路 打团零输出 08/06 13:50
39F:推 ui: 没有坚持魂牌,确实可惜了!魂牌输了也甘愿 08/06 15:43
40F:→ ui: 毕竟团队资源都灌给他了,表示大家也相信他,最後关头却缩了 08/06 15:43
41F:推 cloud654: 黄金卿是因为根本没打算拿出来 後来他们也觉得能拿出第 08/06 15:46
42F:→ cloud654: 二副来打的压倒性的有优势 08/06 15:46
43F:→ henry1234562: 不然规则为什麽要说给你两副呢 08/06 15:47
44F:→ henry1234562: 组的出同战力第二副牌的没优是谁会傻了去组 08/06 15:47
45F:→ cloud654: 他们组牌有点太天真了 只想用雷精壹世坏硬压 08/06 15:48
46F:推 chuchu000: 想用人鱼压应该把地天使塞进去吧 08/06 15:58
47F:→ henry1234562: 就他们的想法很奇怪 我觉得是没想清楚 08/06 15:59
48F:→ henry1234562: 前面说 因为觉得内战只占1/3 所以想打稳不拚 08/06 15:59
49F:→ henry1234562: 但兵才是外战强的卡 这说法自相矛盾 08/06 15:59
50F:推 chuchu000: 不管是人鱼雷精烙印 看到双神头皮就发麻 08/06 16:00
51F:推 chuchu000: 话说居然没有电子界哎 突然想到 有这麽弱吗 08/06 16:02
52F:→ feng3300374: 没地天使 14内战吃亏 外战不能乱喷 还没有白雪 08/06 16:02
53F:→ henry1234562: 就 这个壹世坏组的方式基本不合逻辑 这样 08/06 16:03
54F:→ henry1234562: 你要内战 那你肯定要有神 你要外战 你肯定要有兵 08/06 16:03
55F:→ henry1234562: 你都没有 你内战不强外战也不强 你组来干嘛的 08/06 16:04
56F:→ feng3300374: 奇怪的是整队没有一副牌用到剑神官跟宿神像 08/06 16:05
57F:推 chuchu000: 藏在国男里面 08/06 16:09
58F:推 dgplayer: 不放双神真的蛮奇怪 明明对内战大有帮助的 也没其他人用 08/06 18:19
59F:推 cloud654: 不难理解吧 考量的点不一样 他们想利用手牌做展开 不想 08/06 19:06
60F:→ cloud654: 靠喷牌来决定怎麽打 让运气决定胜负 所以才放烙印融合 08/06 19:06
61F:→ cloud654: 但就结果来看 他们这打法行不通而已 08/06 19:08
62F:推 Sinreigensou: 唉…少了钻卡 08/06 19:22
63F:推 chuchu000: 随机性>>>>>>>>>稳定性 08/06 19:24
64F:推 chejps3105: 也可能是朋克哥最魂也最强的就是朋克,但朋克去掉那 08/06 19:37
65F:→ chejps3105: 些组件就强度急降,所以朋克优先下只能牺牲壹世坏 08/06 19:37
66F:→ chejps3105: 虽然说预赛魔镜的壹世坏战绩很烂,但是他们那队还是 08/06 19:38
67F:→ chejps3105: 拿到分组第一,也不能说他们想法全错 08/06 19:38
68F:→ Despairile: 分组我记得分数蛮高的(16) 想法应该不是说错 08/06 19:57
69F:→ feng3300374: 因为朋克哥用朋克赢很多场啊 所以资源投资在他身上也 08/06 20:25
70F:→ feng3300374: 没甚麽问题 所以准决赛不用就很奇怪 08/06 20:26
71F:→ feng3300374: 修女应该要给别人用 朋克哥相当於别组的14坏 08/06 20:27
72F:→ feng3300374: 不会用第二个牌组的才对 08/06 20:27
73F:→ winda6627: 原来结果他输了,快速转了一下,他会输是他自己的错没 08/06 20:58
74F:→ winda6627: 错,但不是什麽组牌策略而是他不知道怎样头壳撞到换不 08/06 20:58
75F:→ winda6627: 是自己最强牌打,如果组牌真有问题的话第一轮他们早该 08/06 20:58
76F:→ winda6627: 淘汰了,但他的PUNK就是强到能C战绩也很强,会输就纯粹 08/06 20:58
77F:→ winda6627: 他头壳撞到换牌,原因是什麽没时间问,说不定他自己之 08/06 20:58
78F:→ winda6627: 後会说,至少没换牌的话照第一轮的表现结果还难说。 08/06 20:59
79F:推 a12550550: 小组循环赛,Tasuku的个人战绩是8-1,那副Punk真的不差 08/06 22:51
80F:推 ayubabbit: 第一场直接把对方牌演乾真的是有够霸气 08/06 23:02
81F:→ ayubabbit: 或者该说心脏很大 08/06 23:03
82F:→ feng3300374: 但他的构筑一定有考量过吃G要抽乾对方 不然不会 08/06 23:25
83F:→ feng3300374: 地天使还有真血公都在他那边了 08/06 23:26
84F:→ feng3300374: 还有3白雪 08/06 23:26
85F:推 cloud654: G跟灰都丢光了 怕啥 抽乾他 08/06 23:26
86F:→ cha122977: 然後抽出陨石(? 08/07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