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kyu1124 (IXLiang)
看板YUGIOH
标题[M.D.] 暗黑界现在天梯上大概可以打到多远
时间Sun Jul 30 14:26:52 2023
如题,以前玩实卡大概是早期龙神套牌出来的时候。
还记得当初买了两张魔轰神雷温金亮卡,当时价格好像在五百上下,刚买回来装入卡套就直
接对半折到QQ
现在MD大包出了暗黑界新强化卡,虽然融合那张好像多是壹世坏在用,但还是让人想组个暗
黑界来怀旧一下。
网路爬文大多是暗黑界混未界域,但我个人还是比较想玩纯的暗黑界。
不晓得有在玩这个牌组的板友,是否知道暗黑界现在大概可以爬多高呢?
下面是我随意先抄来的牌组:
https://i.imgur.com/F8KMPGT.jpg
https://i.imgur.com/T4KFGtu.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9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90698414.A.EC7.html
1F:推 AsllaPiscu: 看你有多少时间 07/30 14:27
2F:→ henry1234562: 暗黑界的主要问题 应该就是 硬币要正面 07/30 14:28
3F:→ henry1234562: 剩下的就是你熟悉度 只要先攻 对手没锁鸟或次吸 07/30 14:28
4F:→ henry1234562: 然後你不要是地狱倒楣鬼 应该都会赢啦 07/30 14:28
5F:→ henry1234562: 後攻就 靠自己吧 没实际操作过我不知道突破难度 07/30 14:29
6F:→ CHASELO: 纯暗黑界比较靠起手运 07/30 14:31
7F:→ charlietk3: 毕竟本质上含有大量需要别人帮忙起爆的废件 07/30 14:33
8F:推 crosstony256: 遇到的暗黑界都是塞大便的大演牌 07/30 14:39
9F:推 angel07: 一回合长时间操作的kuso deck 07/30 15:10
10F:→ angel07: 纯暗黑界就後攻炸炸炸龙神魔神王跳一排回杀 07/30 15:11
11F:→ angel07: 因为没有军神削手可以玩了 07/30 15:11
12F:→ arcanite: 後手没手坑 对面比你早天胡定到你动不了 07/30 15:28
13F:推 gmbad: 可能到白金吧 07/30 16:02
14F:推 angel07: 被定到动不了以外就有高自卡率了 07/30 16:04
15F:推 chejps3105: 纯的很卡,很难爬(群雄割据盃实际经验,胜率不到50%, 07/30 19:45
16F:→ chejps3105: 唯一优势是卡手直接跳不卡对面再强也能赢),混未界域 07/30 19:45
17F:→ chejps3105: 的话大师一没问题 07/30 19:45
18F:推 a86425380: 暗黑界通常都跟未界域绑定吧 07/30 21:35
19F:→ a86425380: 当初未界域主流时也是抱暗黑界 07/30 21:35
20F:推 angel07: 讽刺的是 危险暗黑界里 暗黑界永远只是用来辅助的工具 07/30 21:36
21F:推 a86425380: 危险通常没看过纯的 所以一定程度上没暗黑界或是其他系 07/30 21:37
22F:→ a86425380: 统也是打不起来 07/30 21:37
23F:→ angel07: 危险也很难纯的 因为手牌会越做越少张 演不起来 07/30 21:38
24F:→ angel07: 两者比例完美配合就是一回合长时间操作的kuso deck 07/30 21:39
25F:→ crosstony256: 混未界域的牌组每次都想吐槽时间怎麽不会用完 300 07/30 22:18
26F:→ crosstony256: 秒演成600秒 07/30 22:18
27F:→ sunkyu1124: 看来还是把尘省下来XD 07/30 22:50
28F:推 angel07: 八九期的年低偶而会看到暗黑界偷到上位 真的就运气问题 07/31 00:37
29F:→ angel07: SD21的年代则是被动大後台时代当然主流被打假的 07/31 00:38
30F:→ angel07: 这次的活动禁掉病毒和技抽其实对暗黑界很不利 07/31 00:39
31F:→ angel07: 虽然很明显就是要捧陷阱城 07/31 00:39
32F:推 arcanite: 看看OCG出新暗黑界套牌然後饼图就啪没了 07/31 00:40
33F:→ arcanite: 太夸张了 上次同步盃BF跟增速砍一堆 这次白银本家全活 07/31 00:40
34F:→ angel07: 不稳 太好针对 加上二卡才能起动 被刷掉不意外 07/31 00:41
35F:→ henry1234562: 没禁病毒的话白银城连内战都不成立吧 07/31 00:41
36F:→ henry1234562: 先攻绝对有病毒 你後攻盖下去的可能都没机会开 07/31 00:42
37F:推 angel07: 说得也是 所以应该直接下满逆探和盗七(?) 07/31 00:43
38F:→ angel07: 有SR13是有稍微改善动点不足问题 但还是很吃运气的 07/31 00:45
39F:→ angel07: 不像危险系列这样每张怪自己就可以起动以及被诱发效果 07/31 00:46
40F:→ angel07: 不过危险系列要是每种被丢都可以赚牌说不定就不必靠DW 07/31 00:47
41F:推 charlietk3: 我去除了大部分的暗黑界,只保留了墓地融合龙神王, 07/31 01:04
42F:→ charlietk3: 这样才知道你玩的是... 07/31 01:04
43F:→ feng3300374: 我最早玩暗黑界还是用魔轰神雷温舍弃的 现在很能动了 07/31 02:07
44F:推 jason7786: 打过几次 先不论稳不稳定有没有赢 展开长到像自己找自 07/31 12:19
45F:→ jason7786: 己麻烦 偶尔玩一下恶心到别人颇爽没错 但要拿这个打一 07/31 12:19
46F:→ jason7786: 二十场自己会先受不了 07/31 12:19
47F:推 Sinreigensou: 暗黑界就堆墓要一张一张堆超没效率 07/31 12:30
48F:→ CHASELO: 暗黑界本来就不是堆墓系的 07/31 12:34
49F:推 chejps3105: SR13出来之後暗黑界也不算辅助未界域吧,暗黑界占牌 07/31 13:03
50F:→ chejps3105: 组比例越来越多,甚至有自己的终端,未界域连自己的 07/31 13:03
51F:→ chejps3105: 终端没有 07/31 13:03
52F:→ chejps3105: 不过楼主抄到的牌应该是群雄割据盃的吧,这副真的只 07/31 13:03
53F:→ chejps3105: 有盃赛能打,超级容易卡 07/31 13:03
54F:→ Sinreigensou: 杯赛手坑剩下泡影先手就只会输在右手了 07/3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