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luke (luke)
看板YUGIOH
标题[M.D.] 0713更新
时间Thu Jul 13 16:20:28 2023
UR:虫惑L3 影之王 虫惑黑怪 龙神王 龙神 白银新大姊 白银旧大姊 暗黑界魔神王
树冠甲帝 潜伏G 咒眼魔法 虫惑诱惑 大欢迎
https://i.imgur.com/WCP4Ym3.jpg
白银小包
UR:恋屍狂 黑暗圣堂 神秘论 白银新大姊 白银旧大姊 欢迎 大欢迎
https://i.imgur.com/CNXoaB1.jpg
周边
常夏雷神夥伴台 魔神王卡套 虫惑诱惑卡套 白银姬头像 咒眼边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67.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9236432.A.F4C.html
※ 编辑: youngluke (36.226.167.171 台湾), 07/13/2023 16:22:17
1F:推 GawrGura3527: 有什麽值得抽的吗 07/13 16:21
2F:→ chuchu000: 甲帝 07/13 16:21
3F:→ henry1234562: 玩壹世坏的 一张龙神王 剩下的 想玩白银城的 想玩 07/13 16:23
4F:→ henry1234562: 虫惑魔的可以加减抽一抽 抽到省点粉这样 07/13 16:23
5F:→ henry1234562: 那张R9算是泛用R9非指定挡 可以留一个 07/13 16:24
6F:→ henry1234562: 剩下好像没了 07/13 16:24
7F:推 vsepr55: 白银城不如抽密包吧,机率还 07/13 16:24
8F:→ vsepr55: 比较好看 07/13 16:24
9F:→ error405: 虫惑能玩了吗 刚玩MD时组一组就变黄金国了 07/13 16:25
10F:→ GawrGura3527: 那丢个20抽好了 手痒 07/13 16:25
11F:→ CHASELO: 呪眼系统内3种单卡都能变3次妨碍 不过整体还是有点微妙 07/13 16:25
12F:→ chuchu000: 秘包估计没新卡 07/13 16:26
13F:→ CHASELO: secret全包了 07/13 16:26
14F:→ chuchu000: 喔 有新卡 可是塞小辣鸡 07/13 16:27
15F:推 vsepr55: 虫惑魔的造价只能说想油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07/13 16:27
16F:→ chuchu000: 应该差不多 秘包只有一半的pu 07/13 16:27
17F:→ CHASELO: 虫惑额外很挤了 新额外大概也就各放1而已 07/13 16:28
18F:推 dgplayer: 干 白银小包 太佛了吧 07/13 16:29
19F:推 cir78918: 新大姐有动画吗-.- 07/13 16:30
20F:推 WhiteLHS: 第一包就抽到甲帝 07/13 16:31
21F:→ henry1234562: 反正从0开始组白银城的就去抽秘包就好 07/13 16:32
22F:推 fssh710020: 居然有甲帝 必抽三 07/13 16:37
23F:推 robo3456: 甲 帝 07/13 16:40
24F:推 ikaros35: 白银保值期很长 有点想回坑组一套了 07/13 16:41
25F:→ henry1234562: 反正就四张UR 剩下随便弄 简单暴力 07/13 16:43
26F:推 biollante: 甲帝 07/13 16:44
27F:推 willieSin: 白银小包直接全包了 07/13 16:44
28F:→ CHASELO: 实卡白银补强2张就维持上位了(其他系列被砍也是原因就是) 07/13 16:44
29F:推 ayubabbit: 官方强推白银城吗。有新动画吗 07/13 16:45
30F:→ ikaros35: 白银就是低调稳定的强 07/13 16:45
31F:→ ayubabbit: 在md重坑是不太可能低调吧 07/13 16:46
32F:→ InkBlood: 虫惑新的那只绿色下怪跟场地竟然不是SR? 07/13 16:47
33F:→ InkBlood: 诱惑UR基本无感,反正根本不会放 07/13 16:49
34F:→ CHASELO: 实卡算低调啦 今年6月後才超过10% 07/13 16:49
35F:推 gmbad: 白银内战不知道怎麽玩 07/13 16:50
36F:推 liuba: 虫场地是SR阿 07/13 16:51
37F:推 takanasiyaya: 场地没有UR根本便宜,虫抽跟L3根本不用放,希特莉丝 07/13 16:52
38F:→ takanasiyaya: 也顶多2 07/13 16:52
39F:→ henry1234562: 内战看谁先运转起来啊 能先凑齐两位就赢了 07/13 16:53
40F:推 dukemon: 白银现在要几张UR啊? 07/13 16:53
41F:→ InkBlood: 没看到,但还能接受。算一下最需要3SR(场地、洞、粉红 07/13 16:54
42F:→ InkBlood: 色下怪)2UR(两额外)顶多洞跟超量多放一点 07/13 16:54
43F:→ InkBlood: 虫新L3怎麽可能不用放,斩杀差很多 07/13 16:55
44F:→ CHASELO: 新白银怪+新陷阱+原本特召陷阱放满 旧白银大怪看心情 07/13 16:55
45F:→ liuba: 虫惑魔有组牌范例吗,加新卡种类太多不知道要舍弃那些 07/13 16:56
46F:推 ch710181: 哭啊 放白银大姐不放虫惑L1 07/13 16:57
48F:→ InkBlood: 台大那边找实卡上位抄吧,至少现在偶尔能other 07/13 16:58
49F:→ CHASELO: 有1个实卡上位范例 07/13 16:58
50F:→ liuba: 喔喔感谢 我参考一下 07/13 16:59
51F:推 arthur6401: 密包有可能抽歪啊,感觉没有比较好 07/13 17:02
52F:推 a25172366: 旧白银大姐就一张吧 07/13 17:02
53F:→ henry1234562: 你没有欢迎那你迟早要抽的 有就没差 07/13 17:02
54F:推 yyes5210: 宝玉的金科还没嘛? 07/13 17:03
55F:推 gmbad: 虫惑这样会有上大师的潜力吗 07/13 17:07
56F:→ henry1234562: 上个大师是牌组都行 07/13 17:07
57F:推 z269037999: 双刀没有动画 可悲 07/13 17:08
58F:推 ayubabbit: 所以这梯都没有动画吗 07/13 17:08
59F:→ henry1234562: 如果白银姬有动画 待遇就太好了 07/13 17:08
60F:→ henry1234562: 旧的大姊就已经有动画了 新的也有等於全都有 07/13 17:09
61F:→ CHASELO: 1.牌能打到升一阶 2.愿意花时间打 迟早会到大师吧(?) 07/13 17:09
62F:→ CHASELO: 至少影之王有 剩下不知道 07/13 17:10
63F:推 ayubabbit: 怎麽抽都暗黑界 某一张已经4张了.. 07/13 17:11
64F:→ winda6627: 小投四千,好消息UR超过期望值,坏消息一半歪,结果来 07/13 17:14
65F:→ winda6627: 说普普通通80分。 07/13 17:14
66F:推 takanasiyaya: 虫上个月都有人上大师一了 07/13 17:15
67F:推 jimmy888: 10次10连有4次没UR 谢啦Konami 07/13 17:19
68F:→ jimmy888: 我还抽小包耶老哥 07/13 17:19
69F:→ cha122977: 白银包SR还不错 新入坑可以考虑 但玩久的SR粉应该爆了 07/13 17:22
70F:→ winda6627: 密包的期望值本来就很低,只有保底三包系列,需求在2UR 07/13 17:24
71F:→ winda6627: 内的话直接合都是更合理的选择。 07/13 17:24
72F:推 ayubabbit: 白银城4张UR都要放满吗 那这样也算挺尊贵不凡了 07/13 17:27
73F:→ ayubabbit: 大概就额外比较省? 07/13 17:28
74F:→ henry1234562: 旧的大姊不需要 07/13 17:28
75F:→ ayubabbit: 旧的女人.. 07/13 17:28
76F:→ winda6627: 看构筑能放一。 07/13 17:28
77F:→ ayubabbit: 闪的影之王 看来这包可以停了 07/13 17:29
78F:推 a25172366: 旧大姐一张就好 07/13 17:30
79F:推 Lin7star: 咒眼为什麽是UR 好贵(′・ω・‵) 07/13 17:31
80F:→ CHASELO: 因为很强 07/13 17:32
81F:推 BSpowerx: 突然觉得虫惑6种EX怪全都是UR还真贵.. 07/13 17:33
82F:推 a25172366: 不过虫惑魔EX有的一张就够了 07/13 17:36
83F:推 cieloli: 赛拉3 希特利斯有机会2 其他都只需要1 07/13 17:43
84F:推 sunkyu1124: 请问白银旧卡都有,新卡各别要抽到几张就能停手呢 07/13 17:45
85F:→ cieloli: 身为一个虫惑魔玩家的默契是抽闪,所以贵不贵甚麽的早就. 07/13 17:45
86F:推 gmbad: 只为了小欢迎就抽小包 好像放弃了很多大包东西 07/13 17:46
87F:→ gmbad: 真难抉择 07/13 17:46
88F:推 GBO5: 2轮流抽5张ur只有一张旧大姊 脸比较重要 笑死 07/13 17:47
89F:→ CHASELO: 旧卡都有 不要其他卡可以直接合(粉够的话) 07/13 17:48
90F:推 furjai: 超级可悲星爆大姊没动画 07/13 17:48
91F:推 GBO5: 你说什麽 新大姊没动画 07/13 17:49
92F:→ winda6627: 旧的本来就有了哪可能再做给你.. 07/13 17:50
93F:推 deolinwind: 技剥剩1张喔,白银MD没有比实卡强 07/13 18:03
94F:推 yankeefat: 小包只有一半是秘包货 另一半是暗锅 07/13 18:03
95F:→ yankeefat: 然後这一半秘包还得跟恋屍狂抢UR 07/13 18:04
96F:→ yankeefat: 说实话没有比较好抽 07/13 18:04
97F:推 GBO5: 我也是XD 密包 pu2ur都恋屍 我是ㄌㄌ不是恋ㄙ阿 07/13 18:06
98F:推 ayubabbit: 如果只想抽白银城还是抽密包好 想都抽看看就抽限包 07/13 18:07
99F:→ ayubabbit: 一边是UR 4白银城/7 一半暗锅 07/13 18:08
100F:→ GBO5: 密包好处暗锅ursr可以歪泛用 07/13 18:08
101F:→ ayubabbit: 一边是UR:3白银城/13 没暗锅 07/13 18:08
102F:→ ayubabbit: 然後其中一张共用白银大姊只需要一张 07/13 18:09
103F:推 Max0406: 魅惑奸乐园 07/13 18:23
104F:推 zx1027112233: 银河眼拜托 07/13 18:27
105F:→ dukemon: 所以白银城UR就旧大姊1张,新大姊大欢迎小欢迎各下3这样? 07/13 18:30
106F:→ CHASELO: 实卡现在大概是这样 不过也曾经有不放旧大怪的组法 07/13 18:33
107F:→ ayubabbit: 放地天是干嘛用的 07/13 18:36
108F:推 z269037999: 给家具丢 防G被指或干扰 07/13 18:42
109F:推 a25172366: 原本不想组,但是看到虫惑魔有动画耶,之後存钻再组回 07/13 18:52
110F:→ a25172366: 来 07/13 18:52
111F:推 GBO5: 8k终於来一个新白银陷阱 07/13 18:54
112F:推 killerj466v2: 没动画只好放大姐了 接受不了没动画 07/13 18:55
113F:→ CHASELO: 都不想用 乱抽10000看看 07/13 18:57
114F:→ winda6627: 包太烂,石头多到花不完。= = 07/13 18:58
115F:→ winda6627: MD现在你也只能放她,卡位就有剩。 07/13 18:58
116F:→ henry1234562: 抽9000 没有出龙神王 大欢迎一张 要合两张东西吧 07/13 18:58
117F:→ winda6627: 国外逛一下有花一万还要合5UR的,你可以开心一点。 07/13 18:59
118F:→ feng3300374: 5000钻没ㄧ张我要的… 07/13 19:02
119F:推 GBO5: 还好我最後拉尾10k 最後2k来新大姊2新陷阱1 只要在敲3 07/13 19:02
120F:推 th123: 如果只缺双刀跟新的大欢迎是不是直接抽大包比较好 07/13 19:03
121F:→ CHASELO: 这次10000每张UR都有 不过也不会用 07/13 19:04
122F:推 henry1234562: 就加减拿新卡阿 难保你以後会不会头撞到想用 07/13 19:04
123F:→ winda6627: 有多的石头可以抽,不然合一合省事。 07/13 19:05
124F:→ winda6627: 这包的垃圾程度扣掉白银是以前融合包的程度,可能要撞 07/13 19:07
125F:→ winda6627: 到头破血流..XDD 07/13 19:07
126F:推 a606152004: 16000all in只有3张大欢迎 1张迷宫姬 没有L3虫 我难过 07/13 19:11
127F:→ a606152004: … 07/13 19:11
128F:→ cha122977: 抽了虫惑包 塞拉一张都没有 别的几乎都三张了= = 07/13 19:14
129F:→ cha122977: 8次2/13的机会 vs 4次 2/7的机会 07/13 19:33
130F:→ cha122977: MD白银城是不是几乎实卡完全体阿 先攻有重坑 後攻靠手 07/13 19:43
131F:→ cha122977: 坑和家俱 被打成白痴 07/13 19:43
132F:→ CHASELO: 因为白银实卡就补强了这2张而已 差AC包的事务回滚 07/13 19:44
133F:推 chuchu000: 金谦少一张 07/13 19:52
134F:推 a25172366: 没有三张技抽 07/13 20:03
135F:→ CHASELO: 实卡技抽也限1了 没差 07/13 20:04
136F:→ WhiteLHS: 白银内战好烧脑也好花时间 07/13 20:31
137F:推 th123: 白银城感觉好复杂 07/13 20:38
138F:→ WhiteLHS: 不是演牌 但满足条件一堆连锁 亮了就发很怕按错 07/13 20:48
139F:→ CHASELO: 该发的就发一发 没甚麽损失 07/13 20:49
140F:→ henry1234562: 都不是什麽太需要思考的效果 07/13 20:52
141F:→ henry1234562: 因为都是回手或跳到场上 盖到场上之类的 07/13 20:52
142F:→ charlietk3: 白银运作很简单啊...难在判断 07/13 21:04
143F:→ feng3300374: 最後一个连锁要摆不容易被对应的 大欢迎跟小欢迎发 07/13 21:05
144F:→ feng3300374: 的顺序跟要叫谁弹谁比较需要经验 07/13 21:05
145F:推 killerj466v2: 是比黄金难一点 07/13 21:06
146F:推 Sinreigensou: 白银城好卢洨 新的欢迎还能弹牌 07/13 21:16
147F:推 mizumutsuki: 我之前错过白银城没组,这次直接抽密包就可以了 07/13 21:24
148F:推 Sinreigensou: 新的白银姬抗指定 14坏好像没卡能处理 07/13 21:34
149F:→ henry1234562: 正拳打死 白银姬自己效果进场要躺着 07/13 21:36
150F:→ henry1234562: 无论如何3000都能打死 07/13 21:36
151F:→ dukemon: 试着组看看白银城召唤兽,感觉用法比较像教导召唤? 07/13 23:37
152F:→ dukemon: 主要问题点是卡在白银城的小欢迎有两回合的自肃 07/13 23:37
153F:→ feng3300374: 王战最强9星之一竟然是N卡XD 我以为至少SR 07/14 00:08
154F:→ cha122977: 连锁本身不会互卡或顺序差异很大 不算难解吧 07/14 00:10
155F:→ cha122977: 是说有黄金+白银城这种组法吗 07/14 00:47
156F:→ CHASELO: 要注意种族限制 很麻烦 07/14 00:50
157F:推 chuchu000: 没有 白银就是比较强的黄金 07/14 00:51
158F:→ youngluke: 缺UR还是抽大包好 SR很缺倒是可以去抽小包 07/14 08:07
159F:推 Sinreigensou: 黄金国药的不死族自肃会跟白银城恶魔族自肃互卡 每 07/14 08:10
160F:→ Sinreigensou: 回合只能动一边打不起来 要的话顶多外挂主任拿来解 07/14 08:10
161F:→ Sinreigensou: 效果破坏抗性的怪吧,不过白银城新卡也有弹牌了 07/14 08:10
162F:推 sunkyu1124: 所以旧的白银都有,那是不是抽大包比较划算 07/14 09:02
163F:推 ch710181: 是 07/14 09:17
164F:推 locusVI: 请问龙神王是留融合卡吗 07/14 09:42
165F:→ locusVI: 我花了1万钻,暗黑怪×6 融合×1 07/14 09:43
166F:→ locusVI: 影王要留吗 07/14 09:44
167F:→ henry1234562: 就泛用R9 可以留一张难保你未来想不开去玩电脑界 07/14 09:54
168F:→ ayubabbit: 每次同步杯都玩电脑界。 不过这是超量 07/14 09:57
※ 编辑: youngluke (118.169.12.69 台湾), 07/14/2023 11:18:16
169F:推 YomiIsayama: 旧的白银都有抽秘包比较划算吧 歪的机率低而且就算歪 07/14 11:23
170F:→ YomiIsayama: 也高机率可以拆粉 07/14 11:23
171F:→ YomiIsayama: 除非大包有其他想要的UR才去抽大包 07/14 11:23
172F:推 ayubabbit: 只要2张白银新卡 限包是2/13UR 密包是2/14? 07/14 11:25
173F:推 dgplayer: 只要白银新卡的话应该不要抽小包 会被前4张分机率 07/14 11:35
174F:推 gmbad: 花1w钻抽秘包 只有四张白银卡各1.. 07/14 14:14
176F:→ feng3300374: 哭喔 都知道抽这包的人不想抽到这些还放 07/14 15:58
177F:→ henry1234562: 这介绍超哭 07/14 16:06
178F:→ chuchu000: 笑惹 我明着开陷阱 就问你过不过 07/14 16:11
179F:推 cha122977: 缺小欢迎抽密包 只缺两张新卡抽新包 07/14 17:11
180F:→ cha122977: 密包8张中有4张是大闇锅(全密包都这样) 07/14 17:13
181F:→ winda6627: 三包系列四包大杂三包随机。 07/14 17:19
182F:推 sunkyu1124: 抽包但一张新白银都没有QQ 07/14 19:06
183F:→ sunkyu1124: 直接合了... 07/14 19:06
184F:→ cha122977: 有343吗?说明不是说每包4+4吗? 07/1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