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luke (luke)
看板YUGIOH
标题[M.D.] 新限制卡表 7/13适用
时间Mon Jul 3 12:19:20 2023
新禁止
暗黑界军神 分离的烙印
https://i.imgur.com/G4W2cxJ.jpg
--
Frontier Card Gaming 开拓卡研
FCG 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FRCGY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BrLvbmYiI
FCG 开拓卡研游戏王网站
http://ntucgm.blogspot.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56.1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8357964.A.D32.html
1F:推 WhiteLHS: 笑死 不能丢大便了 07/03 12:19
※ 编辑: youngluke (36.226.156.176 台湾), 07/03/2023 12:20:39
2F:推 BSpowerx: 本来以为是新卡包要预防性羁押,结果这什麽临时刀 07/03 12:20
3F:→ BSpowerx: 所以现在是半个月就要改一次禁限吗w 07/03 12:21
4F:推 ayubabbit: 暗黑界军神是干嘛的 07/03 12:22
5F:推 aaaaajack: 军神是什麽套路 有人能解说一下吗 07/03 12:22
6F:→ InkBlood: 因为之後有暗黑界补强吧。据爆料之後是虫惑补强 07/03 12:23
7F:推 ayubabbit: 新卡有三个月的保障期 旧卡就给我皮紧一点 07/03 12:24
8F:→ CHASELO: 拔手牌的被砍了 07/03 12:25
9F:→ CHASELO: 毕竟封锁特召的怪太多了 砍不完 直接砍分离 07/03 12:27
10F:推 whhw: 笑死 07/03 12:28
11F:推 BSpowerx: 好奇当初实卡就没人玩这种套路吗 07/03 12:29
12F:推 Sinreigensou: 哈哈再用超魔神啊 07/03 12:29
13F:推 grende: 导师军神 先攻手牌拔光光 07/03 12:30
14F:推 arcanite: 该来的还是来了 之前就在完BF FTK qq 07/03 12:30
15F:推 killerj466v2: 分离砍一砍也好 可惜我黑羽回杀 07/03 12:30
16F:→ Sinreigensou: 那张出来真的不给玩 07/03 12:30
17F:→ killerj466v2: 军神我倒是没听过事蹟 07/03 12:31
18F:→ Sinreigensou: 暗黑界军神倒是没看过 07/03 12:31
19F:推 ttooffuu: 禁卡表频率突然加速了? 07/03 12:34
20F:→ charlietk3: 再次说明砍牌不一定是看目前环境 07/03 12:35
21F:→ error405: 这个月还没看过超魔神 接下来几天要天天看了吗 07/03 12:35
22F:→ charlietk3: OCG备牌局暗黑界被锁鸟击中很痛的 07/03 12:37
23F:→ CHASELO: 出新卡前先砍旧卡 07/03 12:37
24F:推 killerj466v2: 奇巧人偶:终於还我公道了 07/03 12:38
25F:→ killerj466v2: 奇巧人偶:明明是有自肃的赚牌点,被当大便丢 07/03 12:39
26F:→ feng3300374: 没想过军神也有进名人堂的时候 07/03 12:40
27F:推 Sinreigensou: 锁特召还有办法解 印象有一张是出场限制只能特召本 07/03 12:41
28F:→ Sinreigensou: 家怪,我就14坏正召之後到对面回合再开魔陷启动送 07/03 12:41
29F:→ Sinreigensou: 墓,如果连正召都不行就直接吃屎 07/03 12:41
30F:→ CHASELO: 毕竟这种怪是砍不完的 就算禁了人偶还有DD怪可丢 07/03 12:41
31F:推 brian3689: 水啦!整天丢人答辩的cs们没得丢了 07/03 12:41
32F:→ Sinreigensou: 不过那也是因为只锁一回合,遇到结界像也是掰 07/03 12:41
33F:→ grende: 导师型本身是很老的套路了 07/03 12:42
34F:→ CHASELO: 导师是SD21出的 当然很旧了(但除了SR13外 已经算新了) 07/03 12:44
35F:推 biollante: 没答辩丢了 07/03 12:45
36F:→ feng3300374: 问题是暗黑界的新卡会让导师成功率有飞跃性的上升吗 07/03 12:45
37F:→ feng3300374: ? 07/03 12:45
38F:→ charlietk3: 有预组科技後完成度差很多 07/03 12:45
39F:→ CHASELO: 多了几张能把暗黑界怪特召到对方场上的卡 触发导师效果 07/03 12:47
40F:推 ygoloveazusa: 不是都用奇巧吗 比本我强不少 07/03 12:47
41F:推 Tsozuo: 吓到 本来要组深渊烙印 但发现深渊烙好像不放分离 07/03 12:48
42F:推 killerj466v2: 烙印其实之後自己还有本家怪可以丢大便就是了 07/03 12:49
43F:→ feng3300374: 毕竟Bo1 削手罪大恶极 还以为月初只会针对新卡包的卡 07/03 12:50
44F:→ feng3300374: 做落地限制 没想到禁这两张 07/03 12:50
45F:→ feng3300374: 真炎龙:看我干嘛 07/03 12:51
46F:推 Sinreigensou: 喔原来那张是奇巧人偶噩梦奇巧有比较强吗 本我连正 07/03 12:53
47F:→ Sinreigensou: 召都不行耶 07/03 12:53
48F:→ CHASELO: 各有优缺点 本我封全部但要在场 奇巧封特召但持续整回 07/03 12:55
49F:推 Sinreigensou: 阿因为超魔神是永续 只要有办法解掉就好吗 07/03 12:55
50F:推 vsepr55: 少数不会被挖坟的魔陷被砍了 07/03 12:56
51F:→ vsepr55: 烙印魔陷还是乖乖吃深渊兽吧 07/03 12:56
52F:→ Sinreigensou: 不过奇巧我有用上面那个方式赢过,被摆本我没赢过 07/03 12:56
53F:推 KotoriCute: 不能丢大便了www 07/03 12:57
54F:→ CHASELO: 封锁系惹人厌的下场 07/03 12:58
55F:推 charlietk3: 本我可能会被一些怪招处理掉 07/03 12:58
56F:→ feng3300374: 一滴或黑洞可以解本我 但奇巧是当回合自肃 07/03 13:02
57F:推 killerj466v2: 本我如果你本身要把怪兽送墓的手段很多 就不太怕 07/03 13:03
58F:推 Sinreigensou: 一滴送墓吗可惜我14坏没放一滴 泡影又不能对自己 07/03 13:03
59F:→ Sinreigensou: 这样是刚好被克到 07/03 13:03
60F:→ killerj466v2: 但奇巧一叫到场上成功就没有阻止机会 07/03 13:04
61F:推 ASAKU581: 请问烙印之後有本家怪能用来丢大便是说哪张? 07/03 13:04
62F:推 charlietk3: 不会抓真炎爆发的真炎龙 07/03 13:06
63F:→ brian3689: MD有鸟又没有很多人带一滴所以本我强一点 07/03 13:06
64F:→ feng3300374: 真炎龙 最简单就阿不思+唐僧 对手回合特召唐僧 07/03 13:09
65F:→ feng3300374: 分离可以拉除外区的 所以他先用深渊兽除外就无法用乌 07/03 13:12
66F:→ feng3300374: 鸦挡 07/03 13:12
67F:→ winda6627: 结果猜错了,结婚龙还没来分离就死了。== 07/03 13:13
68F:→ killerj466v2: 另外超重武者也可以藉由这种方式拉拉大便 TCG被禁的 07/03 13:13
69F:→ killerj466v2: 主因之一 07/03 13:14
70F:→ killerj466v2: 烙印全家松得跟公车一样又没啥限制 被玩坏也正常 07/03 13:14
71F:推 chuchu000: 笑死 大便掰 07/03 13:17
72F:推 a25172366: 赞喔,本我去死吧 07/03 13:19
73F:推 killerj466v2: 顺带一提 这张也是1109的卡wwwwwwwwww 07/03 13:21
74F:推 takanasiyaya: 所以暗黑界龙神王要来了,人鱼强化 07/03 13:24
75F:推 astrayred2L: 前几天才撞到一个想送超魔神给我的 然後就被禁了 07/03 13:26
76F:推 chuchu000: 问题md只剩一个魔神王了 07/03 13:27
77F:→ CHASELO: 放别的替代素材 07/03 13:28
78F:推 charlietk3: 魔兽王go 07/03 13:29
79F:推 chuchu000: 那这样感觉不如放影依套件 最後出小米 07/03 13:30
80F:推 ASAKU581: 我组FTK之後科怪被禁,组大便後分离烙印被禁,真惨 07/03 13:30
81F:→ CHASELO: 心怀不轨的下场 07/03 13:31
82F:推 chuchu000: 笑死 07/03 13:32
83F:推 ayubabbit: 游戏王真的一堆智障卡 07/03 13:34
84F:→ charlietk3: 这是典型A没问题B也没问题但AB放一起有问题的案例 07/03 13:39
85F:→ CHASELO: 无害的东西放在一起就变有害 07/03 13:42
86F:推 Sinreigensou: 但是小米好解多了 07/03 13:45
87F:→ Sinreigensou: 不过奇巧就算了 超魔神到底设计出来干嘛的 07/03 13:45
88F:→ Sinreigensou: 根本是出来就要当大便丢对面的 07/03 13:46
89F:→ Sinreigensou: 对自己完全没任何好处 07/03 13:46
90F:→ Sinreigensou: 不过仔细想想游戏王损己利人的卡也不少就是 07/03 13:47
91F:→ charlietk3: 讲那种话之前先翻一下他问世的年代有甚麽手段能扔过 07/03 13:47
92F:→ charlietk3: 去如何 07/03 13:47
93F:→ takanasiyaya: 他就是有害好不好,只是之前不知道怎麽简单稳定出。 07/03 13:49
94F:→ takanasiyaya: 跟VFD一样 07/03 13:49
95F:→ charlietk3: 刚进入同步的时代可以自体再生的22打手定价就是这个 07/03 13:50
96F:→ charlietk3: 副作用 07/03 13:50
97F:推 killerj466v2: 就像海王星(X 07/03 13:50
98F:推 jason0986: 军神成就解锁 07/03 13:51
99F:→ killerj466v2: 我觉得奇巧比较无辜 本来是自家自肃特召用 07/03 13:51
100F:→ killerj466v2: 却被大家当成大便丢来丢去 有够羞辱 07/03 13:51
101F:→ killerj466v2: 甚麽你被丢奇巧然後你是奇巧玩家 我觉得先天上就(X 07/03 13:52
102F:→ youngluke: 本我当年是路人动画王牌 当不死身在用 07/03 13:53
103F:推 charlietk3: 拉的使徒也是啊,不过也的确有被太阳神玩家惩罚的 07/03 13:53
104F:推 stardust7011: 好想看个被丢人偶结果对面刚好就人偶就被暴打的局 07/03 13:54
105F:→ chuchu000: 太阳蛋 备编3大便 07/03 13:55
106F:推 torrot: 还好我现在变形斗士一样削手牌 07/03 13:56
107F:推 dgplayer: 伊芙莉丝:现在你也是连结牌组了 07/03 13:56
108F:推 killerj466v2: 很难 因为人偶强度就那样 要不然也不会被当大便丢了 07/03 13:57
109F:→ dgplayer: 仔细想想丢自肃怪到对面场上也不算少了 07/03 13:58
110F:→ killerj466v2: 试想要是一个一世坏有自肃 你敢把她当大便丢过去ㄇ 07/03 13:58
111F:→ CHASELO: 封锁型怪不少 送怪到对方场上也不少 但能有效配合的不多 07/03 14:02
112F:推 charlietk3: 当年扔本我过去比较可行方案也就施与受而已 07/03 14:03
113F:→ charlietk3: 还要小心被激流葬啥小的冲回来 07/03 14:04
114F:推 th123: 军神禁卡?真假 有玩成这样吗 07/03 14:06
115F:推 Sinreigensou: 以前分离一定得自解冰剑龙造成空场,现在有赫焉龙 07/03 14:08
116F:→ Sinreigensou: 可以拿来当代价,就变得太强 07/03 14:08
117F:→ feng3300374: 军神是2张回牌组 成功一次人就快没了 07/03 14:12
118F:推 kobe9527: 分离现在就算没大便拉还是强牌 但不到禁卡程度 07/03 14:13
119F:→ CHASELO: 因为回合封锁型的不少 砍不完 砍分离比较简单 07/03 14:14
120F:→ ayubabbit: 历史共业。分离还是乖乖下去 07/03 14:21
121F:→ youngluke: 没盆回用 当年也是各种大便攻防你来我往 07/03 14:22
122F:→ chuchu000: 盆回在MD还是禁卡 我看是不会放出来了 07/03 14:25
123F:推 arthur6401: 暗黑界掉手不给玩哭啊 07/03 14:46
124F:推 oo98560: Md暗黑界都没舍人完了…还要被禁? 07/03 15:42
125F:→ charlietk3: 这叫预防性,也不是第一次了 07/03 15:51
126F:→ feng3300374: 但是分离感觉是突然想到追加禁的 不然7/1的表应该就 07/03 16:00
127F:→ feng3300374: 要有了 07/03 16:00
128F:推 chuchu000: 忘记了吧 07/03 16:01
129F:→ feng3300374: 不过对於不拉大便的烙印也是一刀就是了 07/03 16:04
130F:→ CHASELO: 分离也算能辅助暗黑界导师轴 07/03 16:04
131F:→ feng3300374: 暗黑界鬼神也能丢本我在对方场上就是了 07/03 16:09
132F:→ CHASELO: 还有隐者 07/03 16:12
133F:推 vsepr55: 感觉已经没有玩烙印的理由了 07/03 16:46
134F:→ vsepr55: 打其他主流都是劣势,只剩欺负others 07/03 16:46
135F:→ vsepr55: 还可能被拮抗一卡打崩== 07/03 16:46
136F:推 thesonofevil: 会被拮抗一卡打崩的还挺多的 07/03 17:03
137F:→ thesonofevil: 深渊烙打14坏没劣势吧 三小强我觉得是雷精>>>烙>14 07/03 17:03
138F:→ winda6627: 真的那样的话比赛就不会八强人鱼占了一半。 07/03 17:12
139F:→ CHASELO: 深渊兽对这3个来说基本上就是外挂(抽到就用) 07/03 17:12
140F:→ ayubabbit: 深渊算有克制14坏。但是烙印没有 07/03 17:13
141F:→ henry1234562: 有稍微看过实卡暗黑界的表演 拔光手牌不难的样子 07/03 17:14
142F:→ ayubabbit: 问题是烙印! 07/03 17:14
143F:→ henry1234562: 应该是找得到一些影片 可以看到可以演成什麽样子 07/03 17:14
144F:→ winda6627: 很累就是了,就算无阻抗你三百秒都能点到手痛那种。 07/03 17:15
145F:→ CHASELO: 暗黑界稍微需要点运气 手上舍弃和被舍弃的比例问题 07/03 17:15
146F:→ winda6627: 直接禁掉比较乾脆。 07/03 17:16
147F:→ ayubabbit: 侦是说魔风好像就有特别弃牌路线的? 07/03 17:17
148F:→ ayubabbit: 不过好像在游戏王就会过度op 07/03 17:17
149F:→ henry1234562: 暗黑界除了少数几张 基本都没有一回合一次限制 07/03 17:18
150F:→ henry1234562: 所以被他达成回圈是真的可以演很久的 07/03 17:19
151F:推 KotoriCute: 丢大便只是分离的用法之一,分离被禁对烙印还蛮痛的 07/03 17:25
152F:→ ayubabbit: 一般烙印有在放分离? 07/03 17:27
153F:→ feng3300374: 问题是300秒 还要顶对方干扰演 感觉很容易超时 07/03 17:32
154F:推 charlietk3: 魔风做事要法力,弃牌节奏差很多 07/03 17:40
155F:推 killerj466v2: 我知道的用法就是躲颉颃 07/03 17:40
156F:→ killerj466v2: 因为烙印一般阵不大(撇除跟深渊龙一起出来 07/03 17:41
157F:→ charlietk3: 你第一回合把人家关键弃了自己大概率也不能干嘛 07/03 17:41
158F:→ killerj466v2: 放在对面可以保留两张 可以最大限度保存战力 07/03 17:41
159F:→ killerj466v2: 不过这张本身就有随着卡池变大越容易乱玩的迹象 07/03 17:43
160F:→ killerj466v2: 加上烙印本家後来也有能拉大便的 我觉得这1109出来 07/03 17:43
161F:→ killerj466v2: 的卡还是斩掉避免夜长梦多好一点 07/03 17:43
162F:→ cha122977: BO1没挡住分离烙印真的不用玩 14坏至少还能挣扎 07/03 18:08
163F:→ henry1234562: 其实还好 我雷精灵有吃过一次人偶 但还是赢了 07/03 18:55
164F:→ henry1234562: 我有启辉 跳了灰出来拿粉碎把冰剑龙移掉 07/03 18:56
165F:→ henry1234562: 结果烙印就没有後续 所以做这个风险很大的 07/03 18:56
166F:推 killerj466v2: 也没到很大 10场如果能靠这个爽赢个4,5场 07/03 18:58
167F:→ killerj466v2: 只有2,3场被解到输掉 我为啥不做 07/03 18:58
168F:推 Sinreigensou: 14坏系统内好像没有可以在第二回合阻止分离的? 07/03 19:00
169F:→ henry1234562: 不可能这麽大机率爽赢阿 我自己solo抽都没这麽高 07/03 19:00
170F:→ henry1234562: 要保证不被墓指断不是要放白烙印 就是要牌很好 07/03 19:01
171F:→ henry1234562: 而成功了只要你没後续你还是可能会输 07/03 19:01
172F:→ Sinreigensou: 系统外就墓指 不过如果他把超魔神从除外区拉就没用 07/03 19:02
173F:→ CHASELO: 是除外状态 另外2只都要从除外特召才不怕墓指 07/03 19:03
174F:→ chuchu000: 你有深渊可以自己除外 我刚刚就遇到 07/03 19:03
175F:→ chuchu000: 蛮白痴的 完全动不了 07/03 19:03
176F:→ henry1234562: 就你要牌很好 能堆下去後还有深渊兽能移除 07/03 19:04
177F:→ henry1234562: 不然就是你起手就抽到 直接给烙印龙移除 07/03 19:04
178F:→ chuchu000: 而且我才因为雷精合了结界波准备打雷精 开始遇到一堆 07/03 19:04
179F:→ chuchu000: 白痴分离 07/03 19:04
180F:→ chuchu000: 跟人鱼 妈的 智能匹配 07/03 19:04
181F:→ CHASELO: 人生很难事事如意 07/03 19:05
182F:→ henry1234562: 雷精灵这次抄了个用花样明星当特召点的 07/03 19:05
183F:→ henry1234562: 这几场都有抽到场地 觉得挺好用的 07/03 19:05
184F:推 ASAKU581: 如果丢的是本我不是人偶,烙印那边空场没後续都没差,慢 07/03 19:06
185F:→ henry1234562: 手上还有动点 就直接拿二星多一个二星特召点 07/03 19:06
186F:推 killerj466v2: 前主流的含金量 07/03 19:06
187F:→ henry1234562: 没动点就拿四星的做迅妖 07/03 19:06
188F:→ ASAKU581: 慢等每回合抽牌抽到动点就好,本我完全卡死对面 07/03 19:06
189F:→ henry1234562: 本我就是只能靠系统外单卡 07/03 19:07
190F:→ henry1234562: 没抽到就打本我强攻 07/03 19:07
191F:→ henry1234562: 最近有想组一个放满黑洞落雷心变雷爆的牌 07/03 19:09
192F:→ henry1234562: 不知道配啥好 07/03 19:09
193F:推 Sinreigensou: 而且好笑的是这时候一滴是解场卡结界波是废卡,明 07/03 19:09
194F:→ Sinreigensou: 明一般来说都会用比较不亏卡的结界波 07/03 19:09
195F:→ Sinreigensou: 之前鸟也是被放超魔神 结界波用了自己也无法做事 07/03 19:10
196F:推 killerj466v2: 本来一滴就不少吧 是雷精跟一世坏太多怪了 07/03 19:17
197F:推 ayubabbit: 一滴我印象好像只有勇者那时候比较多? 07/03 19:30
198F:→ ayubabbit: 後来烙印出来後一滴就没落了 07/03 19:30
199F:→ ayubabbit: 鸟 雷精也没有在用一滴 07/03 19:31
200F:→ ayubabbit: 我合了两张+一滴包 後来几乎都没放过 07/03 19:31
201F:→ ayubabbit: 烙印 鸟 雷精 神碑 一世坏 之後的五大主流吧 07/03 19:32
202F:推 Sinreigensou: 主流都广铺 一滴用完也没手牌了 07/03 19:33
203F:→ CHASELO: 一滴放1张很久了 都没动 07/03 19:33
204F:推 ayubabbit: 勇者也广铺啊.. 07/03 19:34
205F:推 zsp8084: 看起来是BO1地雷牌都会被羁押 07/03 19:47
206F:推 Sinreigensou: 那我就不知道 反正现在构筑真的都结界波居多 07/03 20:34
207F:→ Sinreigensou: 啊会不会是因为抗珠有次元环境 一滴会变废卡 07/03 20:35
208F:推 wcfg: 军神就削手罪大恶极 可是削手一次就会沉迷削手(x 07/03 21:00
209F:推 charlietk3: 一滴和波都是看环境摆的,当那个二速没有必要时自然 07/03 21:20
210F:→ charlietk3: 没有必要亏一堆牌解场...不妨思考一下为何波在OCG上 07/03 21:20
211F:→ charlietk3: 一季地位远低於一滴的理由 07/03 21:20
212F:推 vsepr55: 一滴牌组不兼容的就很废== 07/03 21:21
213F:→ Despairile: 1滴是非常明显的环境卡 我可是实卡付出惨重代价的QQ 07/03 21:24
214F:推 KotoriCute: 拔对手手牌的牌组太容易让人上瘾了 07/03 21:26
215F:推 killerj466v2: 通常1滴就是来解决站两个左右强力怪兽或是对面有超 07/03 21:26
216F:→ killerj466v2: G8二速白痴效果的牌 07/03 21:27
217F:→ killerj466v2: 3个以上太容易喷光手牌 07/03 21:27
218F:→ CHASELO: 一滴是2速 可以连锁登场诱发效果使其无效 07/03 21:28
219F:推 bc007004: 军神被关也太神奇,就算配导师稳定性也很烂吧 07/03 21:29
220F:→ henry1234562: 暗黑界新卡出之後就不是这样了 07/03 21:31
221F:→ henry1234562: 当然不是说可以一卡展开稳定掉光你 07/03 21:32
222F:→ henry1234562: 但展开成功洗个你两张四张还是没啥问题的 07/03 21:32
223F:推 chuchu000: 现在大概就是拔手牌禁止、FTK禁止、太简单不给人玩游 07/03 21:35
224F:→ chuchu000: 戏禁止 07/03 21:35
225F:→ henry1234562: 不过嘛 暗黑界套路实卡用的人应该也不多吧 07/03 21:36
226F:→ henry1234562: 所以没见过展开过程应该挺正常的 07/03 21:36
227F:→ CHASELO: SR13後也只有零星上位 07/03 21:37
228F:→ charlietk3: 吃备牌锁鸟太痛 07/03 21:41
229F:推 oo98560: 这样神碑怎麽不先禁啊? 丢手牌丢牌组 各种搞 07/03 21:43
230F:推 charlietk3: 这叫做奉旨恶心你 07/03 21:45
231F:→ feng3300374: 毕竟是Bo3 吃锁鸟就倒的牌 07/03 21:45
232F:→ CHASELO: 神碑一回合也只能丢1张手牌 07/03 21:45
233F:→ oo98560: 神碑没事…禁一个军神.. 07/03 21:45
234F:推 charlietk3: 神碑就是领牌的流氓 07/03 21:47
235F:→ feng3300374: 不过OCG神碑的流氓牌照已经被吊销两张了 07/03 21:54
236F:→ Despairile: OCG神碑现在应该是走一个偷环境的概念 07/03 21:55
237F:→ Despairile: 毕竟只有一张场地+检索 宇宙旋风就完蛋 07/03 21:55
238F:推 killerj466v2: 神碑是整套新牌 暗黑界你还会塞一些上古玩艺儿 07/03 21:58
239F:推 chuchu000: 神碑就是该再限一张场地 07/03 21:58
240F:→ killerj466v2: K社:让你塞太多旧牌我还赚不赚钱了?去玩人鱼啦干 07/03 21:58
241F:→ killerj466v2: 人鱼也会放龙神王 四舍五入当暗黑界了啦 够香不好ㄇ 07/03 21:59
242F:推 chuchu000: 我是不看好md人鱼放龙神王 魔神王都剩一张了 07/03 21:59
243F:→ chuchu000: 放魔兽王上手有点烂 07/03 22:00
244F:推 angel07: 禁军神太好笑了 07/03 22:19
245F:→ angel07: 军神没限1回1次 演得够精准可以洗光对方手牌 07/03 22:20
246F:→ angel07: 但非导师特化型根本用不到军神 07/03 22:20
247F:→ Sinreigensou: 而且还是洗回牌组 如果是送墓14坏至少还能触发融合 07/03 22:21
248F:推 a25172366: 暗黑界之後几乎能稳定先攻削四手,先砍我觉得还行 07/04 08:17
249F:推 lion01123: 以MD BO1来说确实禁止会比较好 07/04 09:05
250F:→ Sinreigensou: 话说大便是指机巧噩梦样子很像大便吗 07/04 09:08
251F:推 killerj466v2: 没 只是指副作用臭到像大便一样赖在场上还很难清 07/04 09:09
252F:→ henry1234562: 不是 拉一个你不想要的东西在你场上 你说像什麽 07/04 09:10
253F:→ killerj466v2: 大便实在太多也只能砍分离 不然像DD双头狗也能卡子 07/04 09:11
254F:→ killerj466v2: 当然限恶魔族在往後赛场看起来也限假的(白银城 07/04 09:12
255F:→ killerj466v2: 但是BO1总是得多元性高一点 这种主要战术=不给你玩 07/04 09:12
256F:→ killerj466v2: 的卡还是死一死比较好 07/04 09:12
257F:→ killerj466v2: 应该说 透过改规则让你不能玩的/没手牌/炮8000 07/04 09:13
258F:→ henry1234562: 有这类效果的东西太多了 你砍不完的 07/04 09:19
259F:推 br3b02: 这样暗黑界还有搞头吗?还是钻可以省起来了 07/04 09:19
260F:→ henry1234562: 暗黑界又不是没削手就打不了 这家展开印象中是任何 07/04 09:26
261F:→ henry1234562: 自肃的吧 你想演多大都行啊 07/04 09:26
262F:推 Sinreigensou: 哦哦 所以不是因为长得像 07/04 09:41
263F:→ Sinreigensou: 未界域暗黑界不就是演到超时,你丢G就被他抽乾的牌 07/04 09:41
264F:→ MH3310: 被突然补禁的就绝对不是什麽好东西 不用再那边什麽还好 什 07/04 09:47
265F:→ MH3310: 麽没遇过了不知道 07/04 09:47
266F:推 Sinreigensou: 话说游戏王484应该出一个保护手牌不被掉的手坑 07/04 09:58
267F:→ henry1234562: 没意义 从你放这张开始就已经被掉一张了 07/04 10:00
268F:→ Sinreigensou: 好像也是 w 除非效果後面补抽一张牌 07/04 10:02
270F:→ CrazyCycle: 有这种东西啊,但他不防洗回牌组的军神 07/04 10:07
271F:推 Sinreigensou: 哦居然有 跟我讲的很类似 07/04 10:27
272F:→ Sinreigensou: 不过只限定舍弃手牌有点可惜 掉手牌很多方法 07/04 10:28
273F:→ gundam778: 会这样预防限卡有点意外。MD都每月一表了,先试上情况 07/04 10:56
274F:→ gundam778: 再禁也没所谓吧?太早了 07/04 10:56
275F:→ Despairile: 我体感MD的临时多ban卡的方向是往TCG方向走 07/04 11:01
276F:→ Despairile: 所以也不会到太早 加上这是BO1 做出来就吐了 07/04 11:01
277F:推 killerj466v2: 因为BO1情况下其实也很多时候没G 07/04 11:02
278F:→ killerj466v2: 这样子先手压制的情况反而就会太像TCG了 07/04 11:02
279F:→ Sinreigensou: 话说实卡红莲指名者也是掉手牌强牌 不过MD没看过 07/04 11:05
280F:推 ayubabbit: 之前看RJ有玩过 07/04 11:06
281F:推 dgplayer: 那是放备牌的 确定先攻的场放效益才够高 07/04 11:07
282F:推 gundam778: 何况先放一会拿後台数据也行吧、数据还会倒流影响实卡 07/04 11:24
283F:→ gundam778: 卡表。 07/04 11:24
284F:→ aaaaajack: BO3也不会让你比较多G,G就是大家都塞三张的牌 07/04 11:39
285F:→ CHASELO: 另外分离是MD禁卡中的第一张11期卡 07/04 11:57
286F:推 chuchu000: 不过T表也禁分离 丢大便太无解了 07/04 12:06
287F:推 chejps3105: 我觉得K社这禁法很可惜一堆人没体会过SR13後的军神导 07/04 12:09
288F:→ chejps3105: 师combo觉得K社乱禁,不如让大家体会削4手的痛苦再禁 07/04 12:09
289F:→ chejps3105: 就不会有人质疑了 07/04 12:09
290F:推 chejps3105: (我实际心声):实卡玩未界域暗黑界削手玩得很开心结果 07/04 12:11
291F:→ chejps3105: 遇到纯爱导致大家正编锁鸟不能玩,只好等md,结果md居 07/04 12:11
292F:→ chejps3105: 然不给玩,干 07/04 12:11
293F:推 StSoSnE: 大概是透过资料统计知道 某些玩法不早点禁玩家会跑 07/04 12:13
294F:→ feng3300374: 军神削4然後三战削1 轮到你玩游戏王了 07/04 12:13
295F:→ henry1234562: 而且军神的削手方式是最强的回牌组 07/04 12:25
296F:→ henry1234562: 一次两张 给你自选也没差 绝对不会被资源利用 07/04 12:26
297F:推 dgplayer: 真‧苦涩的选择 07/04 12:27
298F:推 ttooffuu: 预先禁止→ 引起一票质疑 然後呢 没有然後了 07/04 12:47
299F:→ ttooffuu: 事後禁止→ 什麽白痴干卡 被质疑为了推新卡不择手段? 引 07/04 12:47
300F:→ ttooffuu: 发一波退坑 07/04 12:47
301F:推 angel07: 暗黑界以前真的就是演很大不用钱的 07/04 13:27
302F:推 chuchu000: 不用以前吧 之前md遇过也是演很大 07/04 13:28
303F:→ angel07: 如果够顺可以把整副卡组喷乾 场上3龙神 墓地3病毒 07/04 13:28
304F:→ angel07: 不过是没灰没指的时代就是了 07/04 13:29
305F:→ angel07: 导师军神很久以前就可以玩了 但成功率极低 07/04 13:30
306F:推 killerj466v2: 演很大是配合未界域吧,不然单靠他怎麽演大? 07/04 13:31
307F:→ angel07: 但以前没有魔神王直接抓5星 隐者塞间谍到对方场上 07/04 13:31
308F:→ killerj466v2: 以前跟魔轰神一起好像也没演很大 07/04 13:32
309F:→ angel07: 没未界域时 脏东西也没那麽多 就是靠魔法狂抽 07/04 13:32
310F:→ angel07: 也不是演 就是像图书馆老埃这样靠机率狂抽 抽到关键卡 07/04 13:33
311F:→ angel07: 然後墓地魔陷那时也没那麽多 就是个齿车街要防而已 07/04 13:33
312F:→ angel07: 危险系列O化以後 根本暗黑界就只是配角 拿来补资源用 07/04 13:34
313F:→ angel07: 龙神也不必了 就3星4星放一放补资源刷L值 07/04 13:35
314F:推 chuchu000: 喔对对对 还有未界域 07/04 13:36
315F:→ angel07: 现在有门番这麽方便的卡的确顺多了 虽然和超主流没得比 07/04 13:37
316F:→ angel07: 说真的演很大的是危险系列 全员手牌效果没一回一次 07/04 13:38
317F:推 killerj466v2: 妈的 想起来对兔子丢G 然後没完没了 07/04 13:38
318F:→ angel07: 遇到新手还可以骗掉灰 07/04 13:38
319F:推 chuchu000: 我被骗过神弓 07/04 13:39
320F:→ angel07: 阿丢G死更快 除非你卡组里有锁鸟可以停牌 07/04 13:39
321F:→ angel07: 有G又有鸟就可以抽到自己满意为止了 07/04 13:40
322F:→ chuchu000: 那时候还没有勾勾看发过什麽效果 我还以为他发第二个 07/04 13:40
323F:→ chuchu000: 效果 然後他就展示第三次了 07/04 13:40
324F:推 chejps3105: 不要再讲导师军神成功率极低了,SR13出来後只要你没 07/04 13:57
325F:→ chejps3105: 锁鸟吸子G就算你有其他手坑照样超高机率削你4手,丢G 07/04 13:57
326F:→ chejps3105: 没锁鸟的话他不会削你手牌但你会没牌组 07/04 13:57
327F:推 ttooffuu: Bo1的好处 就是构筑可以带极端的全滤抽(暗抽 炼狱 试胆 07/04 14:30
328F:→ ttooffuu: 等等) 只要对方第一回合没防到就可以偷 07/04 14:30
329F:→ henry1234562: 只要对面防的不够多都有机会 07/04 14:35
330F:→ winda6627: 当环境到某种极端的时候,跟环境比较无关又会被遗忘的 07/04 17:03
331F:→ winda6627: 牌型就会变向的还能打,像这几季都还能玩灵摆。 07/04 17:03
332F:推 Sinreigensou: 灵摆的话深渊兽就卡在手上 07/04 17:47
333F:推 bc007004: 要防先攻削手流不如改游戏规则:第二回合(後手第一回合) 07/04 20:17
334F:→ bc007004: 的抽牌从「抽一张」改成「抽满六张」 07/04 20:17
335F:→ bc007004: 推错 07/04 20:18
336F:→ feng3300374: 那白银城不是爽死 家具手坑随便发 不亏牌 07/04 20:21
337F:→ youngluke: 然後吃饱手坑的残阵要面对抽满六张的手牌? 07/04 20:23
338F:推 angel07: 可以阿 你把SXLP全部拔光 格子也改3格 没M2没连锁没指定 07/04 20:25
339F:推 bc007004: 不小心推错了orz 本来要取消推文的按到推orz 07/04 20:25
340F:→ angel07: 双方玩家每回合都抽满5张来打牌 满5张再抽1张 07/04 20:25
341F:推 KotoriCute: 你是不是在找 Rush Deul 07/04 20:44
342F:推 ayubabbit: 反正不就看K社想不想玩 07/04 20:46
343F:推 chuchu000: RD就是抽满 07/04 20:46
344F:→ chuchu000: 不用再做一个了 07/04 20:46
345F:→ ayubabbit: 出个类似地天使的 本身送墓有效果 另外对手干涉你手牌 07/04 20:46
346F:→ ayubabbit: 也有效果 07/04 20:46
347F:推 ayubabbit: 不过说实在最大问题还是旧卡没有一回合一次吧 07/04 20:59
348F:→ ayubabbit: 不管是甚麽展开 只要没有限制都会被玩坏 07/04 21:00
349F:→ ayubabbit: 弃牌也不是最恶劣的 人家了不起把你手牌丢光 07/04 21:00
350F:→ ayubabbit: 直接演满场上6挡不是意思也差不多 07/04 21:01
351F:推 angel07: 出军神的时代也没想到看对方脸色的诱发效果可以这麽廉价 07/04 21:01
352F:→ angel07: 阿说真的你卡名一回一次也没啥用 每个都各发一次就好了阿 07/04 21:02
353F:推 charlietk3: 出难题跟不给作答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07/04 21:05
354F:推 angel07: 认真说 拔光手牌才是最恶劣的 07/04 21:14
355F:推 ayubabbit: 拔光手牌 至少还有抽一的机会啊 07/04 21:15
356F:推 killerj466v2: 鲜花:恩恩 你抽 07/04 21:17
357F:推 yankeefat: 烟玉那个是拔六张 超恶劣 07/04 21:35
358F:→ charlietk3: 抽一张再被拔掉一样意思 07/04 21:38
359F:推 angel07: 就不要哪天有个变态想办法用垃圾收集复制墓地刻之封印 07/04 21:46
360F:→ angel07: 洗了五张手牌还不给抽牌这样 07/04 21:46
361F:→ angel07: 而且你只有1张手牌 墓地啥都没有 是要打个鸟蛋 07/04 21:48
362F:→ yankeefat: 不是早就有类似套路了吗 07/04 22:28
363F:→ yankeefat: 手牌全部洗回去 然後因为封锁鸟没得抽 07/04 22:29
364F:→ henry1234562: 那要很多卡combo 07/04 22:29
365F:→ feng3300374: 淘气仙星转生: 07/04 22:55
366F:推 Sinreigensou: 这样的话不就是强欲的赠礼+封锁鸟+扰乱作战 07/04 23:09
367F:→ Sinreigensou: 不过如果对面有墓指就掰 07/04 23:10
368F:→ feng3300374: 有用神殿守护者的 07/04 23:13
369F:→ CHASELO: 神殿+遗物R5 让对方手牌全空 07/04 23:14
370F:推 crosstony256: 6挡和拔手哪有差不多 体验过对魔救 结界波电爆被烟 07/04 23:59
371F:→ crosstony256: 玉洗回去就知道真的干 07/04 23:59
372F:推 arcanite: SPYRAL仙星锁鸟初见杀遇过啊!要不是我神抽墓指 夭寿 07/05 00:31
373F:推 yankeefat: 白色大便6挡都不见得挡得完壹世坏 07/05 07:46
374F:→ yankeefat: 但手牌全部洗回去你是一点皮条都没有的 07/05 07:46
375F:→ yankeefat: 除非未来有卡片待在牌组有效果的主题 07/05 07:47
376F:推 a25172366: 6档跟拔手差很多,6挡就是给你一个超难的考卷让你解 07/05 08:22
377F:→ a25172366: 拔手是不给你笔 07/05 08:22
378F:→ ayubabbit: 对bo3是这样 07/05 08:37
379F:→ ayubabbit: 但是bo1很少会带扳手 07/05 08:37
380F:→ ayubabbit: 做六档往往先後手都可以展开 07/05 08:38
381F:→ ayubabbit: 但是弃手牌或是什麽结界波就没那麽泛用 07/05 08:38
382F:推 dgplayer: 六挡至少一滴还有机会过 手牌掉光完全无解 07/05 08:41
383F:推 ayubabbit: 打个100场可能看不到一次结界波 07/05 08:41
384F:→ ayubabbit: 但是可以看到很多次演满格子 07/05 08:41
385F:→ takanasiyaya: 要拔乾才是不给你笔吧,虽然拔乾也没有很难,这就是 07/05 08:46
386F:→ takanasiyaya: 游戏王(X,还有三叉骨架叉六次啊 07/05 08:46
387F:推 yankeefat: 还有R9空母 07/05 09:20
388F:推 killerj466v2: 骨架跟深渊神兽真的是一套干卡 07/05 09:23
389F:推 KotoriCute: 做出六挡对手还能动起来,只能说对手就是该赢 07/05 10:01
390F:→ charlietk3: 别忘记那些演爆的就包含掉手了 07/05 10:14
391F:→ charlietk3: 对面一样演爆时手牌被消失当然比盖挡出来恶劣 07/05 10:17
392F:推 killerj466v2: 演爆:我还可以根据决定 留卡手的东西在手上 07/05 10:27
393F:→ killerj466v2: 然後去做挡出来 耶 07/05 10:27
394F:→ henry1234562: 当对面演完一排後盖了一张牌 最怕是哪张 07/05 10:29
395F:→ henry1234562: 答案 红莲指名者 07/05 10:29
396F:→ killerj466v2: 更别说 鲜花变勇气龙 我连你下回合的卡都看 07/05 10:31
397F:→ CHASELO: 幸好烟玉被禁了 07/05 10:32
398F:→ takanasiyaya: 前几个月我都以为鲜花能力就是复活工具龙呢 07/05 12:36
399F:推 Sinreigensou: 不过MD真的没遇过红莲 07/05 13:26
400F:→ error405: 有遇过 只是没几次 07/05 13:29
401F:→ CHASELO: 烟玉还没被禁前 没必要用难以调度的红莲 07/05 13:30
402F:→ CHASELO: 时 07/05 13:34
403F:推 a25172366: 红莲我只碰到过自爆卡组用 07/05 14:59
404F:推 chuchu000: spyral吧 07/05 15:42
405F:推 henry1234562: 因为有那麽多场值到能检索魔陷的并不多 07/05 16:33
406F:→ henry1234562: Spyral 应该是先堆下去再做狮鹫捡上来吧 07/05 16:34
407F:推 chuchu000: 对啊 07/05 16:36
408F:推 th123: 不过我有遇过狮鹫捡的都是魔封 直接魔法卡死 07/05 17:09
409F:推 cir78918: 借问有人用steam deck玩的吗,有不相容问题吗 07/06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