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IOH 板


LINE

限制 随风飘飘游帝企 暗之卡组破坏病毒 泪冠哀歌奏响的哀唱 准限制 烙印融合 雷灵放电喷流 鬼青蛙 解除 虚拟世界 7/1适用 https://i.imgur.com/cHUC9kw.jpg -- Frontier Card Gaming 开拓卡研 FCG 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FRCGY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BrLvbmYiI
FCG 开拓卡研游戏王网站 http://ntucgm.blogspot.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56.2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7233923.A.2D2.html ※ 编辑: youngluke (36.226.156.230 台湾), 06/20/2023 12:08:14
1F:嘘 killerj466v2: K社真的是看一世坏打枪打到阴茎烂掉 06/20 12:07
2F:推 error405: 鸟又被迫害w 06/20 12:09
3F:推 vsepr55: 这砍的很有创意啊 06/20 12:10
4F:推 dgplayer: 雷精又中两刀 作为交换可以放一只饼蛙出来吗 06/20 12:12
5F:推 GawrGura3527: 哀唱限制真想不到 06/20 12:12
6F:→ winda6627: 笑了,护航亲女儿完全没在演了。 06/20 12:14
7F:推 infi23: 蛤? 06/20 12:15
8F:嘘 game147: 砍这三小 06/20 12:16
9F:推 lion01123: 14坏又活啦 06/20 12:16
10F:推 xhank76: 帝企哭R QQ 06/20 12:18
11F:→ elvis222: 烙印真爽 06/20 12:18
12F:推 ro22113175: 砍白银城是三小,双刀大姐这麽恐怖的? 06/20 12:18
13F:→ CHASELO: 3系列相关各少少砍了一些 06/20 12:19
14F:推 killerj466v2: 恐怖到优胜了 人家是1110~1111可以露脸的卡组 06/20 12:19
15F:推 dgplayer: 星爆大姐其实蛮难搞的 没拆後台的有机会全家都过不去 06/20 12:21
16F:→ winda6627: 看来k社觉得这白痴游戏的人数还是太多了。 06/20 12:21
17F:→ charlietk3: 对岸世界赛代表决定战四强还两副白银哩 06/20 12:21
18F:推 tzouandy2818: 帝企不是本来就都放一吗 06/20 12:22
19F:推 BSpowerx: 雷精和烙印太强了,砍旅鸟好了 06/20 12:22
20F:推 whhw: 帝企XDD 06/20 12:22
21F:→ CHASELO: 有些会放2吧 06/20 12:22
22F:推 feng3300374: 哀唱限1逼你水仙女只能抓哀唱 而且堆下去就不好回收 06/20 12:23
23F:→ feng3300374: 了 06/20 12:23
24F:推 killerj466v2: 不好回收好像很可惜一样 06/20 12:23
25F:推 z269037999: 哀唱这刀还不错 鸟意义不明 06/20 12:24
26F:推 koko123: 鸟是不是欠MD钱 06/20 12:24
27F:→ killerj466v2: 的确欠钱 太便宜了 06/20 12:24
28F:推 arcanite: 限哀唱不EY啊!稀有度那麽低 不砍它只能砍23星 06/20 12:24
29F:→ killerj466v2: 讲难听就是K社不砍重砍三大牌组的重点卡 06/20 12:25
30F:推 shinkus: 烙印有差吗? 06/20 12:25
31F:→ killerj466v2: 因为砍下来其他两家也得动 动下来UR赔太多 06/20 12:25
32F:推 dgplayer: 砍哀唱是不错啦 本来就做坏卡 06/20 12:26
33F:→ arcanite: 烙印这季又没14雷精变态 小砍合理啊 06/20 12:26
34F:推 lovelychris: 哀唱限1其实很痛欸 哀唱1张等於2个妨碍点 还是永续 06/20 12:26
35F:→ killerj466v2: 你动琪多 这环境来说一定得跟着动妖精跟限一烙融 06/20 12:26
36F:推 marx93521: 哀唱限一算真的很痛吗? 06/20 12:26
37F:推 shamus0309: MD 是不是铁了心不给开场传了 06/20 12:26
38F:→ arcanite: 帝企没2怕尖卫兵乱喷回收很麻烦啊 06/20 12:26
39F:→ killerj466v2: 环境才不会一边倒 可是这样UR喷太多 06/20 12:27
40F:→ henry1234562: 砍哀唱是有用的没错 除非你放鼓动不然你就真的检索 06/20 12:27
41F:→ henry1234562: 跟妨碍只能用一边了 同时弦声能找的东西也少了一点 06/20 12:27
42F:→ feng3300374: 就问你场上有没有哀唱差多少 06/20 12:27
43F:→ CHASELO: 场传等壹世坏和六世坏被砍光再说 06/20 12:27
44F:→ henry1234562: 应该说 哀唱是壹世坏资源爆炸的主因之一 06/20 12:28
45F:推 dgplayer: 哀唱是妨碍也是资源 其实是差蛮多的 06/20 12:28
46F:→ arcanite: 对面场地哀唱弦声吃羽扫 就哀唱能抓3星手坑继续动 不砍 06/20 12:28
47F:→ arcanite: 你只能ban 3星了 06/20 12:28
48F:→ henry1234562: 现在是对面後台基本100%有哀唱的 06/20 12:29
49F:推 wowkg21: 鸟死好啦 遇到就赌烂 06/20 12:29
50F:推 ttooffuu: 哈哈确实 暗病也是确认手牌+掉手牌(还多了确认场上) 丢 06/20 12:29
51F:→ ttooffuu: 到扫场卡满容易AutoWin 06/20 12:29
52F:→ henry1234562: 限一的话至少他拿上手就不能喷下去检索了 06/20 12:29
53F:推 charlietk3: 最近不就一个大比赛刹帝利吃闇病直接爆胎握手的 06/20 12:30
54F:推 WhiteLHS: 有试过哀唱放一 真的有差 精准刀 话说旅鸟连续中几刀了 06/20 12:31
55F:→ dgplayer: 哀唱在场就是一次非指定无效+主动送怪进墓触发效果 自己 06/20 12:31
56F:→ dgplayer: 掉进墓地也能捡资源 06/20 12:31
57F:推 killerj466v2: 0手牌0场墓地不太能回收 只能握手 06/20 12:31
58F:→ henry1234562: 但闇病限制对新的白银城没用吧 06/20 12:33
59F:推 wcfg: 鸟会斩应该不难理解? 深渊meta完全不影响 超配塔次元 微小 06/20 12:33
60F:→ wcfg: 世界可以调动结界像 06/20 12:33
61F:→ henry1234562: 不都一样直接牌组拿出来盖嘛 06/20 12:33
62F:→ feng3300374: 帝企仇恨值其实也蛮高的 一卡让连结牌变白痴 06/20 12:33
63F:推 killerj466v2: 毕竟 还是要限一先做个样子 06/20 12:34
64F:推 lovelychris: 风JJ像不是禁卡吗?鸟现在要调度哪张 06/20 12:36
65F:推 th123: 砍帝王企鹅是怎样啦== 06/20 12:36
66F:→ lovelychris: 闇病限1至少不能被蛊惑陷阱盖出来马上开 06/20 12:36
67F:推 wcfg: 水和地结界像 06/20 12:37
68F:推 charlietk3: 再吵砍一星 06/20 12:39
69F:推 chuchu000: 哀唱 跟我说的一样吧 限制哀唱 还有弦声 只是他是UR金 06/20 12:40
70F:→ chuchu000: 身护体 06/20 12:40
71F:→ takanasiyaya: KG盃之前第一是用微小世界调度水地JJ像的鸟 06/20 12:42
72F:推 chuchu000: 旅鸟就太强呗 他那运转现在想想这牌组真的智障到爆 他 06/20 12:42
73F:→ chuchu000: 重要成功启动几乎就是无法阻挡 你只能拼自己回合斩杀了 06/20 12:42
74F:→ chuchu000: 只要* 06/20 12:43
75F:→ chuchu000: 没有任何一副牌组能跟旅鸟比资源 06/20 12:43
76F:推 killerj466v2: 场地跟准备黏手上的鸟是无敌的 06/20 12:44
77F:→ takanasiyaya: 其实贴个王家的神殿就可以盖出来马上开就是 06/20 12:44
78F:→ chuchu000: 话说他不限制河狸吗 我觉得比准限白喷跟鬼青蛙有用多了 06/20 12:44
79F:推 arcanite: 限鬼蛙就很痛了 不过没限 06/20 12:45
80F:→ chuchu000: 他砍这两张有点意义不明 06/20 12:46
81F:→ CHASELO: 白银系统内就有能让盖的陷阱当回发的卡了 06/20 12:46
82F:推 th123: 放电喷流是哪一张啊?巨大喷流? 06/20 12:46
83F:推 dgplayer: 雷精白色 06/20 12:46
84F:→ CHASELO: jet 检索魔陷的那张 06/20 12:46
85F:→ BSpowerx: 白色抓魔法卡的那张 06/20 12:47
86F:→ th123: 是捡魔陷的喷射喔 06/20 12:47
87F:→ dgplayer: 砍这两张就降低2卡满场的机率 砍河狸就是砍死迅捷配件 06/20 12:48
88F:推 nona312200: 楼上在说什,比资源谁比得过14坏 06/20 12:48
89F:推 ayubabbit: 笑死。还真的改哀唱 06/20 12:49
90F:→ CHASELO: 官方不想重砍的结果 06/20 12:50
91F:→ dgplayer: 就k社这次没有要砍死雷精 砍个几根手指这样 06/20 12:51
92F:推 ayubabbit: 砍一砍感觉可以来去玩地gs了 06/20 12:52
93F:推 killerj466v2: 砍死雷精 环境上=也要重砍一世坏跟烙融 06/20 12:52
94F:→ killerj466v2: K社不想 06/20 12:52
95F:→ CHASELO: 要和六世坏保持恐怖平衡(?) 环境险恶 06/20 12:53
96F:推 ayubabbit: 这几刀都是砍稳定性。对md爬阶还挺烦的 06/20 12:55
97F:推 takanasiyaya: 14坏有琪多随时可以便宜送头,但是烙印现在已经算土 06/20 12:55
98F:→ dgplayer: 我是觉得不会很平衡啦 要卖卡一定是新卡比较强 06/20 12:55
99F:→ takanasiyaya: 豪卡组了,随便砍都要赔UR 06/20 12:55
100F:推 chuchu000: 阿尔贝/开幕: 06/20 12:57
101F:推 vsepr55: 烙印很好砍啊,反正那堆UR也没几张强的 06/20 12:57
102F:→ vsepr55: 砍你烙融就好 06/20 12:57
103F:推 dgplayer: 真的要砍直接烙融0 顶多90粉 06/20 12:58
104F:→ chuchu000: 烙印更难玩了 我都抽不到烙融 哭啊 06/20 12:58
105F:推 a86425380: 烙印也是智障干牌啊 06/20 12:58
106F:→ a86425380: tcg还有丢垃圾的套路 06/20 12:58
107F:→ chuchu000: 有抽到对面也有灰 玩屁 操 06/20 12:58
108F:→ a86425380: 直接封死你,而且烙印也长时间待在环境... 06/20 12:59
109F:→ Despairile: 砍哀唱其实蛮伤的 在场上断效果 送墓还可以抓东西 06/20 12:59
110F:→ chuchu000: 丢垃圾建议把垃圾禁了 06/20 12:59
111F:→ Despairile: 旅鸟这牌出来就很低能 动起来完全没办法断 06/20 13:00
112F:推 sunkyu1124: https://i.imgur.com/XyNMtFD.jpg 06/20 13:00
113F:→ Despairile: 重点是你还几乎没办法把旅鸟小怪送墓 06/20 13:00
114F:推 wcfg: 旅鸟来讲 在md知更鸟还是3张应该是一个奇蹟(? 06/20 13:01
115F:推 GabrielSP: 反正我帝企没放过第二张! 06/20 13:01
116F:推 a86425380: 旅鸟在ot两边都没啥人玩 只剩md比较多.. 06/20 13:02
117F:推 killerj466v2: 砍哀唱伤归伤有琪多伤吗 06/20 13:02
118F:→ henry1234562: 企鹅第二张是大幅提高上限 06/20 13:02
119F:→ killerj466v2: 琪多还有一偷笑了 还要求什麽 06/20 13:02
120F:→ Despairile: 旅鸟在O表已经砍了不少刀才看起来没啥人玩 06/20 13:02
121F:→ charlietk3: MD又没有备牌局让你把三张废卡换下去 06/20 13:03
122F:→ Despairile: 你在讲O表的时候 要看的是1年前的饼图 06/20 13:03
123F:→ henry1234562: 有看过开场轮过两张帝企的 几乎没得打 06/20 13:03
124F:→ killerj466v2: 「难道你要琪多死吗」 回不出要的就不要再讲了 06/20 13:03
125F:→ Despairile: 旅鸟在O表真的人数下滑主要是那个白痴JJ像终於下去 06/20 13:03
126F:推 dgplayer: 琪多在MD有泡面挡枪才活下来的吧 06/20 13:03
127F:→ henry1234562: 跟旅鸟打其实就是个很单纯的战斗 06/20 13:03
128F:→ Despairile: 很单纯(X) 很低能(O) 06/20 13:04
129F:→ CHASELO: 最近也很少碰到蓬松鸟 06/20 13:04
130F:→ henry1234562: 当他下了知更你没有後续能挡了就可以投降了 06/20 13:04
131F:→ Despairile: 毕竟MD砍了相对更多旅鸟相关套件了 06/20 13:05
132F:→ henry1234562: 当然除非我是烙印 不然我几乎都懒的挣扎 06/20 13:05
133F:推 vsepr55: 游戏王本来就很单纯吧,打什麽牌手坑丢一丢 06/20 13:05
134F:→ vsepr55: 差不多就能投降了 06/20 13:05
135F:→ Despairile: 我就算是烙印有时候我都懒得挣扎 06/20 13:05
136F:推 wcfg: 那旅鸟那可以套用这句耶 「难道你要知更死吗」 所以旅鸟其 06/20 13:05
137F:→ wcfg: 实也没欠k社钱啊 06/20 13:05
138F:→ henry1234562: 现在是有超融合可以过没结界像的鸟了 06/20 13:05
139F:推 ayubabbit: 企鹅没有一回合一次 对老鸟玩家可以抓两张陷阱。看了 06/20 13:06
140F:→ ayubabbit: 真的中风 06/20 13:06
141F:→ henry1234562: 单纯在於 旅鸟知更过了你脸接下来三回合会发生什麽 06/20 13:06
142F:→ henry1234562: 事你都知道了 这回合过不去你就没有机会过去了 06/20 13:06
143F:推 killerj466v2: 所以我觉得鸟被砍这一刀没到非常痛啊 06/20 13:06
144F:→ ayubabbit: 不然就是一场地一陷阱 06/20 13:06
145F:→ killerj466v2: 鸟从头到尾的展开链其实都没啥被砍 06/20 13:07
146F:→ killerj466v2: 就场地吧 06/20 13:07
147F:→ dgplayer: 鸟最痛的刀我觉得是结界像啦 06/20 13:07
148F:→ henry1234562: 除非你一张牌不出空过可以活 不然你连下一张新的牌 06/20 13:07
149F:→ henry1234562: 都抽不到 烈风帝会帮你决定好下回合抽的是什麽 06/20 13:07
150F:推 KotoriCute: 三小 06/20 13:07
151F:→ Despairile: JJ像那种喜憨牌 卡越多本来就越容易炸掉 06/20 13:07
152F:→ Despairile: 企鹅能摆得只剩下1张 你大牌能摆的就会差超多 06/20 13:08
153F:推 charlietk3: 鸟可能还真欠了K社不少原本能赚到的钱...w 06/20 13:08
154F:→ killerj466v2: 业火JJ像连在RD都被砍 结界像之光 06/20 13:08
155F:→ Despairile: 你也不可能因为企鹅限1去摆雪鴞 06/20 13:08
156F:→ KotoriCute: 雷精反而先被砍 06/20 13:08
157F:推 wcfg: 只要最核心的卡没被斩都是 「伤归伤 可是没被斩xxx就偷笑了 06/20 13:08
158F:→ wcfg: 」不是直接斩到死都是亲儿子 06/20 13:08
159F:→ Despairile: MD的砍法就是不到最後一刻不砍核心 06/20 13:09
160F:→ killerj466v2: 琪多是先後有场传跟泡面挡刀耶 程度不同啊 06/20 13:09
161F:→ Despairile: 除非真的无解了 06/20 13:09
162F:→ killerj466v2: 虽然现在来看 场传有一半是砍鸟来的 06/20 13:10
163F:推 ayubabbit: 奇多算是先砍了什麽魔神王还啥的吧 06/20 13:10
164F:→ ayubabbit: 没奇多还能摆啥替代 06/20 13:10
165F:→ Despairile: 本版"/卡表" 自己慢慢看过程 06/20 13:11
166F:推 wcfg: 眷龙:我也可以说我帮泡面挡刀了 06/20 13:11
167F:→ charlietk3: 没奇多请洽魔神王和魔兽王 06/20 13:11
168F:→ CHASELO: 运作上会差不少就是了 06/20 13:13
169F:→ robo3456: 想当年白色大便一刀毙命 06/20 13:13
170F:→ wcfg: 上版先不说了 在md没64坏有深渊兽的这个环境 14坏是有必要 06/20 13:14
171F:→ wcfg: 斩琪多才能把他强度降到t1以下吗 06/20 13:14
172F:→ Despairile: MD测起来的结论是 14坏之所以泛滥+无解 一个大问题在 06/20 13:14
173F:推 yankeefat: 梅洛跟哈弗也限一才算合理 06/20 13:15
174F:→ Despairile: 地天套件 06/20 13:15
175F:→ yankeefat: 只砍哀唱真的不够重 06/20 13:15
176F:推 ayubabbit: 目前是感觉不到就是。不过实卡玩家对14坏仇恨真的高到 06/20 13:15
177F:→ ayubabbit: 不可思议 06/20 13:15
178F:→ charlietk3: 砍奇多都不一定会离开T1了... 06/20 13:15
179F:→ Despairile: 卡表不一样啊 06/20 13:16
180F:→ Despairile: 只砍哀唱不会很重 但哀唱的影响会比预期来的高很多 06/20 13:16
181F:推 KotoriCute: 旅鸟有什麽上位成绩吗? 06/20 13:16
182F:推 killerj466v2: 搞坏环境一年有余加现在稳定上位 不仇恨才奇怪 06/20 13:16
183F:→ Despairile: YCSJ名古屋冠军 这上位成绩够了吧 06/20 13:17
184F:→ yankeefat: 鸟被补这一刀真的没必要 当真稀有度低就乱砍 06/20 13:17
185F:推 infi23: 实卡砍成这样还不是在T1 06/20 13:17
186F:→ henry1234562: 以MD现状 砍哀唱能很大程度的降低稳定性 06/20 13:17
187F:→ feng3300374: 大便是禁不完的 要就直接禁分离 06/20 13:17
188F:推 GawrGura3527: 红人鱼出之前 砍棋多就真的下去了吧 魔神王什麽的都 06/20 13:17
189F:→ GawrGura3527: 走光了 06/20 13:17
190F:推 charlietk3: 哪里不可思议...被重砍了三次卡表後,上周末的中国世 06/20 13:17
191F:→ charlietk3: 界赛代表决定战中壹世坏一路杀到全国亚军耶 06/20 13:17
192F:→ Despairile: 他就是系统运作你很难动刀 所以就虾砍 06/20 13:18
193F:→ henry1234562: 实卡跟现在很大的差别是 实卡有红人鱼 有龙神王 还 06/20 13:18
194F:→ henry1234562: 有替代素材的魔神王 06/20 13:18
195F:→ KotoriCute: 不让丢大便就是学TCG禁分离 06/20 13:18
196F:→ Despairile: 况且砍了企鹅 剩下1张 以後大怪的干扰性低超多 06/20 13:18
197F:推 killerj466v2: 撇开分离,白界龙也蛮会拉屎的,虽然限定烙印 06/20 13:18
198F:推 yankeefat: 烙印融合这一刀晚了至少半年 06/20 13:19
199F:→ henry1234562: 现在MD魔神王只有一张 红人鱼还没来 你砍琪特这套 06/20 13:19
200F:→ henry1234562: 牌就没办法本家运作 且还没什麽外援可以叫 06/20 13:19
201F:推 D2Diyus: 14坏那群O就开全部414 只限一张陷阱 好喔 06/20 13:19
202F:→ killerj466v2: 我在猜就是等六世坏来的时候才把琪多杀了 06/20 13:20
203F:推 chuchu000: 砍哀唱哪里不重 砍对点好报 06/20 13:20
204F:→ chuchu000: 我还在等他砍弦声 06/20 13:20
205F:→ killerj466v2: 不然琪多跟红人鱼都在根本地狱 06/20 13:20
206F:→ henry1234562: 现在K社就是在研究琪多不死的世界线该怎麽做 06/20 13:20
207F:推 charlietk3: 允许奇多在MD活着已经是天时地利人和全部凑齐的结果 06/20 13:20
208F:→ charlietk3: 了 06/20 13:20
209F:推 GawrGura3527: 烙融就真的轮不到他 强的时候还在架上 然後在打神碑 06/20 13:20
210F:→ GawrGura3527: 时复活一下 接着一世坏就来了 06/20 13:20
211F:→ chuchu000: 红人鱼可能限制进卡池 06/20 13:21
212F:推 vsepr55: 砍哀唱很重啊,但是随便喷还是屌打你们的三流牌组 06/20 13:21
213F:→ Despairile: 不过我很期待下下周的O表砍红人鱼 ㄎㄎ 06/20 13:21
214F:→ henry1234562: 倒是可以红人鱼落地限一 06/20 13:21
215F:→ killerj466v2: 哪那麽多理由 就一世坏是K社的配菜 06/20 13:21
216F:→ chuchu000: 斧头也是挺有可能限制的 06/20 13:21
217F:→ Despairile: 14坏就是一个 虾砍还是保底T1的喜憨牌组 06/20 13:21
218F:→ killerj466v2: 用到五世坏出马甲继续撸 06/20 13:21
219F:→ Despairile: 强又正 好卖的牌组 干嘛砍那麽快 :) 06/20 13:22
220F:→ yankeefat: 下架後烙印还是在饼图上夺下第三名啊 当时就该砍了 06/20 13:22
221F:→ yankeefat: 然後那次新表砍鸟砍贴纸 还砍掉紫眷 06/20 13:22
222F:推 KotoriCute: 看了一下壹世坏玩家的意见都说哀唱这刀很准 06/20 13:22
223F:→ vsepr55: 砍烙印干嘛,卡还没出完耶,再卖 06/20 13:22
224F:→ vsepr55: 更多卡 06/20 13:22
225F:→ yankeefat: 烙印爽爽躲掉 06/20 13:23
226F:→ henry1234562: 但当前最强的应该是雷精灵 06/20 13:23
227F:→ dgplayer: 斧头肯定UR限一的吧 06/20 13:23
228F:推 th123: 这样看 不管壹世坏 雷精灵还是烙印都还是比OT表还轻 只有 06/20 13:23
229F:→ th123: 鸟砍的比实卡重 问题果然是太便宜吧 06/20 13:23
230F:→ killerj466v2: 前提是琪多没死的情况下这刀是真的准 06/20 13:23
231F:推 wcfg: 还是不懂为什麽会说斩鸟是乱斩 是因为没动到知更不够准吗 06/20 13:23
232F:推 GawrGura3527: 我记得砍了贝鲁跟开幕吧? 4舍五入也是有砍(X 06/20 13:23
233F:→ henry1234562: 哀唱本来就很准啊 这系列最常看到的妨碍吧 06/20 13:23
234F:→ KotoriCute: 如果真的不禁琪多,红人鱼一定要限一进场 06/20 13:23
235F:→ killerj466v2: 只是大家的大前提不尽相同 06/20 13:23
236F:推 D2Diyus: 光是永续无效就够智障了 06/20 13:23
237F:→ charlietk3: 预先砍一堆本家,砍地天,砍预备用的备案魔神王,接 06/20 13:23
238F:→ charlietk3: 着砍泡面,砍场传,现在砍哀唱,除此之外死扣芬里尔 06/20 13:23
239F:→ charlietk3: 和红人鱼还出深渊兽...营运根本挖空心思在找奇多活着 06/20 13:24
240F:→ charlietk3: 的世界线 06/20 13:24
241F:推 chuchu000: 鸟bo3不强吧 对手可以换G 06/20 13:24
242F:→ winda6627: 哀唱放魔法就解决了,不信的话下个月自己看,翻了国外 06/20 13:24
243F:→ winda6627: 也是基本没差。 06/20 13:24
244F:→ Despairile: 哀唱的干扰很强欸 送墓又帮你检索 无敌的吧 06/20 13:24
245F:→ henry1234562: 这表就是这个月最强的三系列都有砍 都是砍稳定性 06/20 13:24
246F:→ GawrGura3527: 也不是只有哀唱强 我觉得一世坏的魔现都强到发指 06/20 13:25
247F:推 yankeefat: 放魔法就解决 代价就是稳定性降低 06/20 13:25
248F:→ killerj466v2: 对我来说 不禁琪多的前提就跟看Fate的预先前提是 06/20 13:25
249F:→ chuchu000: 放魔法那就靠赛啦 稳定性肯定没3哀唱强 06/20 13:25
250F:→ KotoriCute: 六月MD上位是三分天下 06/20 13:25
251F:→ killerj466v2: 亚瑟王是男的一样 06/20 13:25
252F:→ winda6627: 你下级随便挑张意思一下都还能骗一点人。 06/20 13:25
253F:→ yankeefat: 所以不是没影响 但其实这刀也没有重到血流成河 06/20 13:25
254F:→ henry1234562: 壹世坏的魔陷确实是有史以来最强的系列魔陷吧 06/20 13:25
255F:→ killerj466v2: 那我怎样都会觉得fate在共三小 06/20 13:26
256F:→ chuchu000: 就像我昨天遇到一个 3星跳下来 埋尖兵弦声影依兽 我就 06/20 13:26
257F:→ chuchu000: 想点了 06/20 13:26
258F:→ yankeefat: 放到一堆主题都强到靠北的魔陷 给壹世坏人家还不屑用 06/20 13:26
259F:→ chuchu000: 你跳1补2又埋5玩个机八锤 06/20 13:27
260F:推 wcfg: 送墓就可以发动 不用被炸就行 哀唱还是神奇的永久无效 两 06/20 13:27
261F:→ wcfg: 个效果也不是2选1 好耶! 06/20 13:27
262F:推 Sinreigensou: 场传被禁之後我企鹅就放两张啦… 06/20 13:28
263F:→ Sinreigensou: 其实改成烈风帝两张好像也可以 06/20 13:29
264F:推 chuchu000: 2张企鹅就是让你上限可以刷2张魔陷的 06/20 13:30
265F:→ henry1234562: 就哀唱跟弦声都强到顶天 这样 06/20 13:30
266F:推 ayubabbit: 要说就是砍的标准不同。其他几个都是砍稳定性。最大场 06/20 13:31
267F:→ ayubabbit: 不变 06/20 13:31
268F:→ chuchu000: 弦声我还是建议他也限制 06/20 13:31
269F:→ chuchu000: 还我60粉 06/20 13:31
270F:→ ayubabbit: 鸟就限制你的终端。要砍应该砍知更(x 06/20 13:31
271F:推 wcfg: 帝企限1就不可以把上手了的帝企配微小世界变知更 06/20 13:31
272F:→ Despairile: 地天也去死谢谢 06/20 13:31
273F:→ henry1234562: 没有 旅鸟砍帝企也是砍运作没错 06/20 13:32
274F:→ winda6627: 在14那喷牌前谈稳定一定搞错了什麽,实卡限成那样都还 06/20 13:32
275F:→ winda6627: 能打了。 06/20 13:32
276F:推 yankeefat: 还有一张本家版九支 也是靠北强但壹世坏还不一定想带 06/20 13:32
277F:推 marx93521: 泪冠就史上最强牌组 几乎没弱牌 06/20 13:32
278F:→ henry1234562: 帝企反而最重要的是检索魔陷效果 06/20 13:32
279F:→ yankeefat: 这牌组也太奢侈了 06/20 13:32
280F:→ Despairile: 阿共那边不是还有胜利龙打不过14坏的状况吗 06/20 13:33
281F:→ henry1234562: 壹世坏全部系列卡只有场地二号算弱卡吧 06/20 13:33
282F:→ yankeefat: 那张算是补偿珍珠世界所以有特地弱化 06/20 13:34
283F:推 a25172366: 我记得企鹅我以前也只带一张,原来现在会放两张喔 06/20 13:34
284F:推 wcfg: 反响应该也算不强那种 06/20 13:35
285F:推 chuchu000: 白喷跟鬼青蛙少1 我感觉没啥好放的 难不成放2只蜥蜴抽 06/20 13:35
286F:→ chuchu000: 牌? 06/20 13:35
287F:→ chuchu000: 感觉放抽牌最强 06/20 13:36
288F:推 Destinyqq: 窝的企鹅..一定要这样欺负鸟鸟吗== 06/20 13:36
289F:→ GawrGura3527: 或是打铁兽雷精看看? 06/20 13:36
290F:→ chuchu000: 那牌组好麻烦 吃坑不会做 06/20 13:37
291F:→ chuchu000: 自肃过多 06/20 13:37
292F:推 KotoriCute: 雷铁很吃操作者,不太好上手 06/20 13:39
293F:→ KotoriCute: 看了一下所有玩家都看不懂旅鸟在砍三小 06/20 13:39
294F:推 arcanite: 帝企放2才不会被尖卫兵喷光暴毙 06/20 13:39
295F:推 ayubabbit: 在意初动可以放回那张没怪能特召吧 06/20 13:40
296F:→ ayubabbit: 不然大概就是康牌补一下 06/20 13:40
297F:推 dgplayer: 一般玩家做一只企鹅就收工了啦 06/20 13:41
298F:→ feng3300374: 可能是因为旅鸟是统计结果当环境胜率最高的卡组 06/20 13:41
299F:推 yankeefat: 旅鸟就真的莫名中刀 06/20 13:41
300F:推 wcfg: 可能後台数据很好 近期kg杯民间小比赛也拿到冠军 06/20 13:42
301F:→ error405: 可能是因为烂鸟连锁太烦太欠揍了 06/20 13:42
302F:推 ayubabbit: 鸟的敌人只有右手 06/20 13:43
303F:推 vsepr55: 旅鸟太多深渊兽很难卖 06/20 13:43
304F:推 th123: 鸟胜率最高?真假 虽然很久了 但鸟之前有张统计除了对烙印 06/20 13:43
305F:→ th123: 其他几乎都没过50%耶 06/20 13:43
306F:推 wcfg: 你也知很久了 所以还要谈什麽... 06/20 13:44
307F:推 chuchu000: 没怪特召是哪张啊? 06/20 13:44
308F:→ CHASELO: 那张统计没统计到全部玩家吧? 06/20 13:44
309F:→ wcfg: 这个月环境都和上个月完全不一样了 06/20 13:45
310F:→ henry1234562: 英雄有张两星可特召 好像 06/20 13:45
311F:推 killerj466v2: 深渊兽对鸟有优势吗 06/20 13:45
312F:→ feng3300374: 不吃G、深渊兽 兼容次吸 各种壶支援抽滤 展开成功资 06/20 13:45
313F:→ feng3300374: 源爆表 在这环境就不会弱 06/20 13:45
314F:→ henry1234562: 没有 深渊兽自己想办法下来 06/20 13:46
315F:推 KotoriCute: 天梯旅鸟也不多 一些比赛的上位旅鸟也不算亮眼 06/20 13:46
316F:→ Despairile: 除非有卡可以让旅鸟小怪可以送墓 导致他们无法回收 06/20 13:46
317F:→ Despairile: 不然旅鸟其实已运作机制来看 任何卡表都会注意他一下 06/20 13:47
318F:→ CHASELO: 如禁止除外的效果 06/20 13:47
319F:推 benny90602: 鸟没有莫名吧 看看把知更鸟叫出来旁边显示胜率多少 06/20 13:48
320F:推 chuchu000: 混沌猎人 话说这张遇到次元裂缝怎麽判定啊 06/20 13:48
321F:推 wcfg: 而且bo1旅鸟 会比bo3多个优点就是让对方牌组废纸量上升 06/20 13:48
322F:→ henry1234562: 印象中防移除的优先度最高 06/20 13:49
323F:→ feng3300374: 混沌猎人:打旅鸟我有机会跳下来吗? 06/20 13:49
324F:推 yankeefat: 先看看你多久才会碰到一次鸟吧 06/20 13:49
325F:→ CHASELO: 混沌猎人会让对方的次元效果不适用 06/20 13:49
326F:→ wcfg: 印象是敌方次元不除外 但是我方发的话就会除外 06/20 13:50
327F:推 chuchu000: 感谢 只能通召笑惹 06/20 13:50
328F:推 setetsfe: 鸟其实不少,但强度就...一张灰可能就投降的程度 06/20 13:51
329F:→ rbgspydm: 烙融终於准限了.. 06/20 13:51
330F:推 jk10134: 帝企砍得好啊,让天空龙变笑话的生物 06/20 13:51
331F:→ wcfg: 对面旅鸟特召了看我...!怎麽站了个86! 06/20 13:52
332F:推 pm2001: 企鹅感觉还好 大部分人也只会摆一张 06/20 13:53
333F:→ chuchu000: 大部分一张就够赢了啊 你能做两张的场对面多半也不会 06/20 13:55
334F:→ chuchu000: 看完 06/20 13:55
335F:推 alpho: 烙印.. 好吧,烙融被砍确实是公平正义 不过导圣女希望快来 06/20 13:56
336F:推 killerj466v2: 限2跟没砍一样 至少是砍了 06/20 13:57
337F:→ killerj466v2: 历来限2除了降低泛用魔陷(像雷暴)的上手率外 06/20 13:58
338F:推 chuchu000: 烙印砍动点很痛的 06/20 13:58
339F:→ killerj466v2: 就没见过几次有用的,当作警告警告 06/20 13:58
340F:推 vsepr55: 烙印动点那麽多,一顿瞎操作 06/20 13:58
341F:→ vsepr55: 全世界还是知道灰烙融 06/20 13:58
342F:推 chuchu000: 你没烙融最大阵大概就是双阵 一次炸卡 这跟没挡差不多 06/20 14:00
343F:推 th123: 烙印有没有开到烙融根本不同强度 06/20 14:06
344F:推 yankeefat: 灰烙融 结果被戳掉还不是通过 06/20 14:06
345F:推 ayubabbit: 赫圣+深渊 不抓烙融最大场不知道可以到哪 06/20 14:10
346F:→ henry1234562: 首先你要抽到烙融 那限二就有用啦 06/20 14:10
347F:→ ayubabbit: 不然现在赫圣+深渊黑龙=烙印融合吧 06/20 14:11
348F:推 vsepr55: 烙印的场也就欺负後手雷精灵而已 06/20 14:12
349F:→ vsepr55: 除了大便我还真不知道那些挡打珠泪有什麽用 06/20 14:12
350F:→ yankeefat: 这种可以检索的就不要说甚麽要抽到了 06/20 14:12
351F:→ vsepr55: 保底5张检索,想要还能加 06/20 14:14
352F:→ vsepr55: 少一张是真的没什麽差别 06/20 14:14
353F:→ henry1234562: 你检索手段也已经限二啦 如果不用谈抽到为啥要放三 06/20 14:14
354F:推 ayubabbit: 不砍最大场通常都是无感 你抽不到是你的问题 06/20 14:15
355F:→ ayubabbit: 我打得好 06/20 14:15
356F:→ feng3300374: 检索放一堆 然後人家还是灰烙融啊 06/20 14:15
357F:推 pokemon: 鸟根本没差 06/20 14:16
358F:推 Sinreigensou: 其实是没什麽差 帝王企鹅一般只会用一张 06/20 14:19
359F:推 yankeefat: 因为不会有人嫌初动多 06/20 14:20
360F:推 BSpowerx: 抽不到的话你可以把森蚺摆回去 06/20 14:20
361F:→ Sinreigensou: 就是怕古尖兵喷下去就没了 但是也不能因此把高星数 06/20 14:21
362F:→ Sinreigensou: 放多,起手复数上手会想死 06/20 14:21
363F:推 killerj466v2: 说跟没砍一样的确言重了 但我觉得没差很多 06/20 14:21
364F:→ killerj466v2: 只是对我来说 如果都祭表出来 06/20 14:21
365F:→ henry1234562: 用这逻辑限一也没差啦 事实是这样吗 06/20 14:21
366F:→ killerj466v2: 在表上的牌组还是接着奏乐接着舞没太大变化 06/20 14:21
367F:→ henry1234562: 烙融能直接在手上谁不想在手上 06/20 14:21
368F:→ yankeefat: 我希望是限一啊 但MD没这麽砍 06/20 14:21
369F:→ killerj466v2: 那表就没啥意义 06/20 14:22
370F:推 vsepr55: 限一跟限二续战差很多,别乱扯== 06/20 14:22
371F:→ Sinreigensou: 就连现在各一我都怕起手企鹅巨神鸟烈风帝 06/20 14:22
372F:→ henry1234562: 尤其烙融也没有墓地效果 你一回合本来就只有一张 06/20 14:22
373F:推 arcanite: 帝企2张遇到喷牌容错比较高 06/20 14:23
374F:→ henry1234562: 现在先攻阵很多烙印断罪的 你不需要第二张烙融就已 06/20 14:23
375F:→ henry1234562: 经预定好第二张烙融了 06/20 14:23
376F:→ arcanite: 当你老鹰吃灰时你就会庆幸手上有大鸟能掏了 06/20 14:23
377F:→ henry1234562: 用用有检索来说限二没意义就没道理而已 06/20 14:24
378F:→ Sinreigensou: 一般都灰驹鸟 06/20 14:26
379F:推 chuchu000: 7张初动率才63.9% 现在剩6 老实说这种初动我都觉得是二 06/20 14:27
380F:→ chuchu000: 流牌组的初动了 06/20 14:27
381F:推 Sinreigensou: 话说地GS居然都没事 明明也很强 06/20 14:29
382F:→ feng3300374: 姬特也能回收墓地烙融 06/20 14:29
383F:推 chuchu000: 太少人玩吧 06/20 14:29
384F:推 yankeefat: 怎麽会只有6 06/20 14:30
385F:推 killerj466v2: 翻翻翻牌跟积木龙特召特召特召离场抓抓抓太久了== 06/20 14:30
386F:推 ayubabbit: 下个月来玩地gs了 06/20 14:30
387F:推 arcanite: 地GS无伤过表 恶心啊 06/20 14:31
388F:→ ayubabbit: 现在的烙印只要能堆墓两张魔陷=烙印融合 06/20 14:32
389F:→ arcanite: 地图开下去抓小鸟卡连锁 只能灰老鹰 06/20 14:32
390F:→ ayubabbit: 不过老问题 大家都知道烙印融合不能过 06/20 14:32
391F:→ ayubabbit: 除非有像是抽2之类的。不然都会忍 06/20 14:33
392F:→ henry1234562: 在引导圣女出来前 都还没有那麽容易堆两次 06/20 14:33
393F:→ henry1234562: 现在系统内两次要 黑衣龙+深渊兽堆墓的 06/20 14:33
394F:→ henry1234562: 那你没抽到黑衣龙基本就没戏了 06/20 14:33
395F:推 vsepr55: 地gs等坑到够多人玩直接积木龙1->0 06/20 14:34
396F:推 wcfg: 通召核成守护者 请问有事吗(x 06/20 14:34
397F:推 Sinreigensou: 地图限一没那麽好出啦 不是天天过年 06/20 14:34
398F:→ henry1234562: 调度黑衣龙的手段也几乎都是烙印融合前提的 06/20 14:34
399F:推 GBO5: 我罗主任好想御用马3张 06/20 14:35
400F:推 ayubabbit: 举个现在比较常(?)上手就是深渊黑龙+赫圣 06/20 14:35
401F:推 chuchu000: 整副牌组强度维系在一张卡上的缺点 06/20 14:35
402F:→ ayubabbit: 做赫焉埋黑一龙。深渊再埋一张? 06/20 14:36
403F:→ chuchu000: 砍一张牌组强度下降33% 06/20 14:36
404F:推 killerj466v2: 不知道该说这张卡设计太好 还是整套系统设计不良 06/20 14:36
405F:推 th123: 气炎+萨罗尼鲁也是可以 抓黑衣龙 刚好能凑出两张 就条件高 06/20 14:36
406F:→ th123: 一点 06/20 14:36
407F:→ ayubabbit: 现在一堆都摆满三深渊黑龙 三融合兵.. 06/20 14:36
408F:→ killerj466v2: 搞到非要愚埋两张+赚一张融合怪才屌 06/20 14:36
409F:推 q251425: 烙印强度都在烙融上的牌,我是觉得不可能砍到1 06/20 14:37
410F:→ henry1234562: 气炎这个应该是比较合理的做法 06/20 14:37
411F:→ ayubabbit: 设计不良啊。出一堆卡还是只能靠烙印融合 06/20 14:37
412F:→ th123: 可是实卡後来砍到1了 XD 06/20 14:37
413F:→ henry1234562: 赫焉龙埋黑衣龙是还满尴尬的就是 06/20 14:37
414F:推 vsepr55: 烙印就强一张烙融,其他魔陷几乎都超低能== 06/20 14:37
415F:→ killerj466v2: 我是也觉得暂时不会1了 限一这稳定度在BO1真的不行 06/20 14:38
416F:→ ayubabbit: 就烙印融合的100种上手法.. 06/20 14:38
417F:→ killerj466v2: 除非琪多死 妖精死 6世坏落地吃四张限一这种等级 06/20 14:38
418F:→ henry1234562: 当然你可能没选择 因为赫焉龙埋额外好一点 06/20 14:38
419F:→ henry1234562: 引导圣女来之後就是真的一百种堆墓法 06/20 14:39
420F:推 th123: 全家抓一张烙融 但是灰也都在等 06/20 14:40
421F:推 ayubabbit: 对啊。练个几天还是算了 06/20 14:41
422F:→ ayubabbit: 烙融老是被灰就算 一堆深渊也难打 06/20 14:41
423F:推 yankeefat: 烙印玩家也知道对面灰都在扣着等烙融 06/20 14:41
424F:→ yankeefat: 所以手上指名者也是捏着等灰 06/20 14:41
425F:推 killerj466v2: 之前有一次我倒是扣灰扣到对面绕过烙融做招打爆我 06/20 14:42
426F:→ killerj466v2: 只到我死了还是没交出灰 笑死XDDDDDDDD 06/20 14:42
427F:→ killerj466v2: 好像只走绝望那一套 06/20 14:42
428F:推 vsepr55: 现在流行的这套很难出烙 06/20 14:45
429F:→ vsepr55: 印真大哥奇美拉 06/20 14:45
430F:→ vsepr55: 我觉得不行,只是玩新鲜 06/20 14:45
431F:→ vsepr55: 感而已 06/20 14:45
432F:→ vsepr55: 加了深渊兽可是对面也有 06/20 14:45
433F:→ vsepr55: 体感比以前更烂== 06/20 14:45
434F:→ Despairile: 实卡我觉得拉 烙融压到1 主要还是BO3+後续更多支援卡 06/20 14:49
435F:推 th123: 我就当玩华丽做招 现在结束阶段好多事可以做 不像以前冰剑 06/20 14:52
436F:→ th123: 赫烙等死 06/20 14:52
437F:→ th123: 只是现在绝望浓度降低 赫烙现在很常没办法用 06/20 14:53
438F:→ CHASELO: 能动的卡多 能做的事也会多一些 06/20 14:54
439F:→ henry1234562: 所以才会有放分离的套路 就不需要有绝望怪 06/20 14:57
440F:推 Sinreigensou: 之前有人用赫圣出奇美拉快笑死 06/20 14:58
441F:→ Sinreigensou: 三张卡融一只白板 06/20 14:58
442F:推 killerj466v2: 奇美拉:咦我不是用哪边怪兽融都能发效果吗(优胜口糊 06/20 14:59
443F:推 chuchu000: 中国玩家是吧 那个被炮烂了 笑死 06/20 15:03
444F:→ chuchu000: 赫圣出奇美拉 06/20 15:03
445F:→ henry1234562: 其实他墓地有融合 所以有抗指定 恩 06/20 15:04
446F:推 Sinreigensou: 我是在MD遇到 你们说的是实卡? 06/20 15:11
447F:→ henry1234562: MD吧 有个对岸的影片之类的 06/20 15:13
448F:推 astrayred2L: https://i.imgur.com/1CiREmY.jpg 06/20 15:14
449F:→ Sinreigensou: 因为看到优胜口糊 不是实卡才能嘴吗 06/20 15:15
450F:推 brian3689: 我以为这版14已经被深渊兽压制了,居然还有需要砍?倒 06/20 15:33
451F:→ brian3689: 是雷精现在真的很强,动安康鱼或河狸比较痛 06/20 15:33
452F:→ brian3689: 虽然很讨厌鸟但这季还真是没看过几个…… 06/20 15:38
453F:推 setetsfe: 14可以气炎躲深渊啊,倒是雷精真的太强,本季最难打 06/20 15:40
454F:推 setetsfe: 後手真的不知道怎麽赢,要嘛G通过(几乎不会)要嘛天胡 06/20 15:45
455F:→ setetsfe: (拮抗+结界波/坏兽+能过手坑的动点) 06/20 15:45
456F:推 ch710181: 鸟胜率55%其实很强,死的不冤,14坏都没他高 06/20 15:49
457F:→ henry1234562: 安康鱼除非禁掉 不然一张结果没啥差别 06/20 15:49
458F:→ henry1234562: 这边动鬼蛙跟灰色已经很到点了 06/20 15:50
459F:→ winda6627: 这表除了烙融半年前就该砍的之外,另外两个都是修指甲 06/20 15:51
460F:→ winda6627: 等级,构筑补一下什麽事情都没发生过。 06/20 15:51
461F:→ s655131: 14坏假卡都通通下去啦 哪有一张卡两个效果都可以发 其他 06/20 15:56
462F:→ s655131: 系列都只能择一 06/20 15:56
463F:推 InkBlood: 提胜率驱魔还56%呢,终归还是太便宜 06/20 16:00
464F:推 th123: 两个效果的当然有 只是没壹世坏强 06/20 16:02
465F:→ th123: *两个效果都能发的 06/20 16:02
466F:推 brian3689: 现在雷精根本在猜拳,先手胜率真的高 06/20 16:10
467F:推 th123: 正常雷精後手有办法过内战同行吗? 06/20 16:17
468F:→ henry1234562: 就是看要不要带结界波来破阵了 06/20 16:17
469F:→ henry1234562: 假设只要过台面上那排 有三战是有机会的 06/20 16:18
470F:→ henry1234562: 不过难度还是很高就是 06/20 16:21
471F:→ henry1234562: 最终目标还是天庭号吧 要逼掉所有东西 06/20 16:22
472F:→ winda6627: 内战看能不能骗到IP,不然就是要有两个本家,有个对面 06/20 16:23
473F:→ winda6627: 不够聪明就一定能过的必胜法。 06/20 16:23
474F:→ winda6627: 正确来说要三二开。 06/20 16:24
475F:推 chuchu000: 要做天霆号就不能开巨大跟啓辉器 对面也没剩多少能康 06/20 16:35
476F:→ chuchu000: 的了 06/20 16:35
477F:→ knight60615: 真的有在玩珠泪的应该理解吧 K社现在不断砍边角料削 06/20 16:36
478F:→ knight60615: 的都是初动 考虑到阻抗哀唱限一几乎等於又少了副葬这 06/20 16:37
479F:→ knight60615: 个动点了 副葬也才刚砍过记得吗 06/20 16:37
480F:→ brian3689: 现在可能要用副葬埋本家风把唉唱捡回来 06/20 16:40
481F:推 ayubabbit: 鸟;没有砍知更都是赚 06/20 16:45
482F:→ ayubabbit: 14:没有砍奇多都是赚 06/20 16:45
483F:推 killerj466v2: 说真的珠泪的统治力的确没前两个月高了 06/20 16:47
484F:→ killerj466v2: 雷精掰手腕的成功率也大幅上升 一世坏自己也会堆烂 06/20 16:47
485F:→ killerj466v2: 但...这才正常吧? 06/20 16:47
486F:→ killerj466v2: 还是说珠泪就该=T0 06/20 16:48
487F:→ killerj466v2: 珠泪会轮到T3对珠泪根本是奇耻大辱这样? 06/20 16:48
488F:→ henry1234562: 所以说这就是K社在做的事情 06/20 16:48
489F:→ killerj466v2: 因为看一些牌组的初动还有之类的 06/20 16:49
490F:→ killerj466v2: 我觉得我玩的牌组跟珠泪比根本卡堆 就觉得这啥XDDD 06/20 16:49
491F:→ henry1234562: 禁止一个融合必须素材的状况是无论如何想避免的 06/20 16:49
492F:→ henry1234562: 实卡来不及了就算了 MD不拿来测试太可惜了 06/20 16:50
493F:→ killerj466v2: 从这点来说我的确能理解K社不想要把一个融合素材 06/20 16:50
494F:→ killerj466v2: 给Ban掉就是了 06/20 16:50
495F:→ henry1234562: 甚至可能MD真给他找到平衡点後逆流回实卡呢 06/20 16:50
496F:推 ayubabbit: 设计一个额外的融合必须素材 我也是很难想像 06/20 16:51
497F:→ killerj466v2: 反向思考 那我们一起把露露给ban好了(逻辑炸裂 06/20 16:51
498F:→ henry1234562: 琪特确实是壹世坏运作核心 实卡禁止琪特後壹世坏基 06/20 16:52
499F:→ henry1234562: 本就只剩下堆墓赌融合 没有其他本家运转了 06/20 16:52
500F:→ henry1234562: 额外的融合素材有很久啦 老一点的同步融合那对 新 06/20 16:53
501F:→ henry1234562: 一点的连续融合 如月光 都是 06/20 16:53
502F:→ henry1234562: 虽然众所皆知月光是超量牌组 06/20 16:53
503F:→ knight60615: 反正我不是很理解一些XX没死=亲儿子/女儿的言论 这麽 06/20 16:54
504F:推 charlietk3: OCG壹世坏最差就掉到现时点的T1 06/20 16:54
505F:→ CHASELO: 要知道有哪些可以去查1201的融合强兵的wiki 06/20 16:54
506F:→ knight60615: 恨一个牌组大概不可能实际下去玩 有玩就知道这些刀都 06/20 16:55
507F:→ charlietk3: 在它罪恶的一生中它当T0的时间可能比T1还长 06/20 16:55
508F:→ knight60615: 确实是有感削弱(当然你可能嫌还不够) 我的看法是削弱 06/20 16:55
509F:→ henry1234562: 讲道理 我觉得现在实卡的壹世坏算融合均 06/20 16:56
510F:→ knight60615: 和砍死是不同的事情 从神圣人和75就该知道MD的平衡组 06/20 16:57
511F:→ knight60615: 是真的有点东西的 06/20 16:57
512F:→ henry1234562: 不过壹世坏确实是个变态的系列 所有系列主牌组怪兽 06/20 16:57
513F:→ henry1234562: 都会堆墓 除了场地外所有主牌组卡片堆到墓地都有效 06/20 16:57
514F:→ henry1234562: 果 额外三张都很强 06/20 16:57
515F:推 killerj466v2: 毕竟一世坏...到现在都没"真正地死过" 06/20 16:58
516F:→ killerj466v2: 大家不知道她的下限在哪当然会想直接照实卡 06/20 16:58
517F:→ killerj466v2: 因为实卡砍成这样都还没死 06/20 16:59
518F:→ killerj466v2: 当然下限先对标实卡再来看看 06/20 16:59
519F:→ henry1234562: 结果来说没死 但实际上从琪特禁止後就没什麽壹世坏 06/20 16:59
520F:→ henry1234562: 本家的运作可言了 就是各种不择手段的喷牌赌喷到三 06/20 16:59
521F:→ henry1234562: 鱼 06/20 16:59
522F:→ charlietk3: 当然 标题还是壹世坏,没有正编那5张限1卡这副牌没有 06/20 17:00
523F:→ charlietk3: 存在意义 06/20 17:00
524F:→ henry1234562: 然後因为没有琪特这个中继了 三次融合就是三个终端 06/20 17:00
525F:→ knight60615: 实卡也是加加减减才一直有东西打啊 少了地天多了俱舍 06/20 17:00
526F:→ killerj466v2: 对,其他牌死了就再补,但一世坏基本上不动的 06/20 17:00
527F:→ knight60615: 之类的 MD的珠泪可是一路向下还没补强过(当然起点太 06/20 17:01
528F:→ henry1234562: 就时系列来说 是红人鱼登板 就把地天退队了 06/20 17:01
529F:→ knight60615: 高是另一回事) 包还在架上的时候也是一堆人整天喊怎 06/20 17:01
530F:→ cha122977: 只有我觉得鸟还是强吗 主流牌後手几乎拿他没办法 手坑 06/20 17:01
531F:→ cha122977: 也只能指望灰泡 灰还可能自排连锁躲掉 06/20 17:01
532F:→ henry1234562: 然後本家都限一了没东西放了只好把地天放回来 06/20 17:01
533F:→ killerj466v2: 强阿 06/20 17:02
534F:→ winda6627: 你直接承认你就是14厨上面大家就能省掉很多讨论。 06/20 17:02
535F:→ knight60615: 麽这个不砍那个不砍 欸不是 不要因为身上插一堆刀还 06/20 17:02
536F:推 vsepr55: 就真的白痴牌,这麽强的效果 06/20 17:02
537F:→ vsepr55: 然後没有自肃,是在开玩笑吗== 06/20 17:02
538F:→ henry1234562: 鸟的对手就是他自己啊 06/20 17:02
539F:→ charlietk3: 壹世坏就像垃圾放置手游一样,光是呼吸坐着也会随卡 06/20 17:02
540F:→ charlietk3: 池变大自动变强 06/20 17:02
541F:→ killerj466v2: 所以我觉得鸟继续照打不误 说实在也是砍蛮失败的 06/20 17:02
542F:→ knight60615: 能辗烂别人就忽略掉珠泪本来就只精是MD史上落地最大 06/20 17:02
543F:→ knight60615: 刀的事实 06/20 17:02
544F:→ killerj466v2: 对我来说 既然要砍一就是要砍到有影响使用率 06/20 17:03
545F:→ knight60615: *已经 06/20 17:03
546F:→ feng3300374: 实卡的表相当於MD的三个表 其实合起来看也砍不少了 06/20 17:03
547F:→ henry1234562: 现在因为壹世坏毁灭世界 所以接下来融合相关系列的 06/20 17:03
548F:→ henry1234562: 素材要求都要脱离闇属性一阵子了 06/20 17:03
549F:→ killerj466v2: 鸟不会因为企鹅一就说这烂牌不用了 06/20 17:03
550F:→ killerj466v2: 所以我觉得鸟的砍法不是很成功 06/20 17:04
551F:→ killerj466v2: 或是不稳到受不了 06/20 17:04
552F:→ winda6627: 直接说你都在打什麽牌就好了,没那麽多问题。 06/20 17:04
553F:→ henry1234562: 看看新的暗黑界融合怪 比龙神王弱还要求比龙神王高 06/20 17:04
554F:→ brian3689: 从MD数据来看鸟还真的是欠砍,胜率还是高 06/20 17:04
555F:→ cha122977: 帝企限1还是有用 第三回合少了检索烈风帝的解场 06/20 17:04
556F:→ henry1234562: 只怕不小心梅露掉下去就融出来扫场 06/20 17:04
557F:→ killerj466v2: 真要说哀唱这刀还砍得比鸟重 06/20 17:05
558F:→ killerj466v2: 相比啦 当然我觉得用一世坏的还是比鸟多非常多 06/20 17:06
559F:→ knight60615: 鸟有独特的BO1天然优势啊 OCG经验者很常忘记这点 06/20 17:06
560F:→ winda6627: 鸟差在应变喷牌的能力,不过两张喷下去的机率也有,而 06/20 17:06
561F:→ winda6627: 且一张也能用准备接大嘴搞最大场,所以实质也是没差。 06/20 17:06
562F:→ cha122977: 没到烂牌不用才表示砍的很成功吧 砍牌从来就不该砍死 06/20 17:07
563F:→ killerj466v2: 但如果你砍了 他还是马照跑舞照跳 那你砍干嘛 06/20 17:07
564F:推 ayubabbit: 实卡都当作md已经有红人鱼跟什麽64来审核14坏 06/20 17:07
565F:→ knight60615: 帝企之前带2一方面是防爆兵 不过现在地天少了一加一 06/20 17:08
566F:→ knight60615: 减必要性也比以前少 06/20 17:08
567F:→ henry1234562: 毕竟刹帝利还没来 要留点人抵抗一下 06/20 17:08
568F:→ cha122977: 有些人觉得有差啊 另外不知道後台数据怎样 也许他们觉 06/20 17:09
569F:→ cha122977: 得大多数构筑都有两张所以才这样砍 06/20 17:09
570F:→ henry1234562: 不然到时候壹世坏扛不住刹帝利怎麽办 对不对 06/20 17:09
571F:→ winda6627: 有一说一,64是鸟的老爸。= = 06/20 17:09
572F:推 killerj466v2: 不是直接融合吗 06/20 17:09
573F:→ Sinreigensou: 我企鹅是因为场传被砍才放两张 不然原本只一张哭啊 06/20 17:10
574F:→ knight60615: 我也认为不该砍死 但很多人不这麽想 他们巴不得某些 06/20 17:10
575F:→ winda6627: @h你第二句让我确定是在反串,别反串。= = 06/20 17:10
576F:→ henry1234562: 刹帝利屌打鸟? 没操作经验不知道为何 06/20 17:10
577F:→ knight60615: 系列直接消失不要出来轮椅狂飙 06/20 17:10
578F:→ Sinreigensou: 鸟的胜率高是因为跟他打你就是37张打40张,G没有用 06/20 17:11
579F:→ CHASELO: 除外的鸟下怪会被当成六世坏boss的素材 06/20 17:11
580F:推 vsepr55: 砍死好啊,不然整副牌都限一卡 06/20 17:11
581F:→ vsepr55: 不管对面怎麽堆都像被赛死有比较爽吗== 06/20 17:12
582F:→ henry1234562: 喔对喔 阿莱斯哈特会全部吸掉 06/20 17:12
583F:→ Sinreigensou: 不过鸟动点少 真的右手要够强 06/20 17:12
584F:→ henry1234562: 想起来了这件事了 那鸟不解掉大宇宙人就被一卡通关 06/20 17:13
585F:推 yankeefat: https://i.imgur.com/mGphNoF.png 06/20 17:13
586F:→ Despairile: 很多时候 讨论是拿o表在想MD表会如何如何 我觉得要这 06/20 17:13
587F:推 killerj466v2: 主要是因为 一世坏还没有被砍死过的时间 06/20 17:13
588F:→ Despairile: 样讨论 不如只看ND表预测未来会如何就好 06/20 17:13
589F:→ Despairile: 不然讲这麽多 光bo1/3就不一样的东西了 06/20 17:14
590F:→ killerj466v2: 所以先不要拿"这样砍一世坏会死"做假设 06/20 17:14
591F:→ winda6627: 可以故意拖时间叠出十几素材的天霆号,好玩。(X) 06/20 17:14
592F:→ yankeefat: 看来PTT有不少0%的一张帝企玩家 06/20 17:14
593F:→ killerj466v2: 因为他就还没死过 真死再说 06/20 17:14
594F:→ feng3300374: 鸟那麽多壶可以用 已经比一堆牌还不靠右手了 06/20 17:14
595F:→ henry1234562: 我看一些水管影片有说过 实战上壹世坏在当时几乎不 06/20 17:14
596F:→ henry1234562: 会输给刹帝利 06/20 17:14
597F:→ Despairile: 源数就一个明显的案例了 06/20 17:14
598F:推 ayubabbit: 你好我0% 06/20 17:14
599F:→ cha122977: 习惯实卡砍都是砍死吧 MD不能卖卡 保持各种卡都还能玩 06/20 17:14
600F:→ cha122977: 然後新牌也想抽才是理想的情况 不然砍死只逼弃坑 06/20 17:14
601F:→ killerj466v2: 我觉得2022四大天王不砍到一种地步才是逼人弃坑ㄅ.. 06/20 17:15
602F:→ henry1234562: 然後刹帝利最厉害的地方 就是屠杀那些others 06/20 17:15
603F:→ yankeefat: 没办法随便都动得起来就是所谓的砍死 06/20 17:15
604F:→ ayubabbit: 我是的觉得深渊兽出现跟砍地天。已经让很多牌能玩了 06/20 17:16
605F:→ ayubabbit: 当然只是我觉得 06/20 17:16
606F:→ yankeefat: 塞一大堆手坑还能有2/3的出动率叫做烂牌 06/20 17:16
607F:→ killerj466v2: 砍地天是最主要的 不过深渊兽又让光暗牌QQ了 06/20 17:16
608F:→ ayubabbit: 下个月就来去玩玩地GS看看== 06/20 17:16
609F:→ CHASELO: 深渊兽出现是让更多系列更难运作而已 06/20 17:17
610F:→ cha122977: 不一定 我还在爬钻阶 其实非主流牌还是不少 06/20 17:17
611F:推 Sinreigensou: 壶可能壶抽壶 跟检索比还是差很多 而且鸟的检索卡 06/20 17:17
612F:→ Sinreigensou: 都要已经有一只鸟的状况才能捡 06/20 17:17
613F:→ feng3300374: 你不能期待每个月都跟实卡一样一个大表 06/20 17:17
614F:→ Sinreigensou: 然後很强的翻x取一也都被限 06/20 17:18
615F:→ henry1234562: 好处想就是壹世坏稳定的在每月吃刀 06/20 17:18
616F:→ henry1234562: 而下一波强化就只有龙神王跟红人鱼 06/20 17:19
617F:→ henry1234562: 现在魔神王限一 龙神王就算来了也要改构筑才能用 06/20 17:19
618F:→ CHASELO: 出现比例太高的就该砍 砍了还是太高就继续砍 06/20 17:19
619F:→ winda6627: K社现在方针能保水仙就保,问题只有下级完全没碰实质恶 06/20 17:20
620F:推 killerj466v2: 还有我真的受不了为了一世坏死一大堆泛用配件了 06/20 17:20
621F:→ winda6627: 心人。 06/20 17:20
622F:推 Sinreigensou: 而且地图限一後很怕灰 灰也无法靠准备闪 06/20 17:20
623F:→ Sinreigensou: 不然也不会有鸟被灰来不了的梗图 06/20 17:21
624F:推 yankeefat: 除了妖精 这张就算没有壹世坏也是该死的干牌 06/20 17:21
625F:→ henry1234562: 他们还有弦声可以砍 然後还有红人鱼可以落地刀 06/20 17:21
626F:→ Despairile: bo1很多东西不限会很难玩咩 06/20 17:21
627F:→ killerj466v2: 下一步是不是要死增援了(我知道很多也没放 06/20 17:22
628F:→ henry1234562: 等这些全都刀完了 壹世坏还是太强 那就该死下怪了 06/20 17:22
629F:→ yankeefat: 壹世坏真的让太多二线牌的救命绳索断掉了 06/20 17:22
630F:→ winda6627: 这表但凡只要三星限一现在都没那麽多人会不满。 06/20 17:22
631F:→ winda6627: 妖精看K社要不要吐粉。 06/20 17:22
632F:推 KotoriCute: 中国的OCG上位环境饼图,壹世坏又回到饼图第一了 06/20 17:24
633F:→ henry1234562: 妖精没有落地刀 现在肯定很多当时抽三张的人留着等 06/20 17:24
634F:→ Despairile: 增援砍下去铁定刺激 虽然我觉得不会砍 06/20 17:24
635F:→ henry1234562: 包含我自己 妖精也是留着三张没拆 06/20 17:24
636F:→ feng3300374: 现在MD就在尝试跟实卡不一样的砍法 当然OTMD三表都 06/20 17:24
637F:→ feng3300374: 死的没话说 06/20 17:24
638F:→ henry1234562: 蟒蛇已经在MD成功存活了 06/20 17:25
639F:→ charlietk3: 三种表是会互相参考的 06/20 17:25
640F:→ KotoriCute: 琪多以OT的经验来看是非死不可 06/20 17:25
641F:→ henry1234562: 接下来八成也没他事情了 为快活的活下去 06/20 17:25
642F:→ cha122977: 饼图第一不是重点 问题是比例吧 如果就差一两副还好啊 06/20 17:25
643F:→ Despairile: 最近一张全表都ban的是哪张? 06/20 17:25
644F:推 killerj466v2: 增援说笑的,这也不是一定放。只是K社为了保琪多, 06/20 17:26
645F:→ charlietk3: 烈风? 06/20 17:26
646F:→ killerj466v2: 真的不知道会干出甚麽事 06/20 17:26
647F:→ killerj466v2: 人鱼 连DL都ban 06/20 17:26
648F:→ killerj466v2: 梦幻崩界L1 06/20 17:26
649F:→ cha122977: 蟒蛇那时一堆人说不砍很白痴 现在则是who car 06/20 17:26
650F:→ youngluke: 结界像吧 OTM 06/20 17:27
651F:→ KotoriCute: 以琪多的强度来说想不出她能不死的理由,除非真的把壹 06/20 17:27
652F:→ KotoriCute: 世坏下级砍到让壹世坏这个主题不能玩 06/20 17:27
653F:→ winda6627: 崩界人鱼全表禁止,尊爵待遇。 06/20 17:27
654F:→ charlietk3: 这里应该是没有玩简中表的 06/20 17:27
655F:→ KotoriCute: 在DL出崩界人鱼也是不知道DL营运想什麽 06/20 17:28
656F:→ cha122977: 明明MD已经好几次证明他们砍对刀 还是一堆人嫌 06/20 17:29
657F:→ KotoriCute: K社可能觉得森蚺BO1和BO3的价值不同吧 06/20 17:29
658F:→ cha122977: 最近真的比较惨的就神碑吧 大概也不知道怎麽砍才能留 06/20 17:29
659F:→ Despairile: 还真崩 不愧是崩界人鱼 06/20 17:30
660F:→ KotoriCute: 森蚺的确没有在MD掀起什麽风浪了 06/20 17:30
661F:→ cha122977: 目前OCG环境有放蛇会变强的牌组吗 06/20 17:31
662F:→ charlietk3: 神碑连OCG上次都有刀,还没探底呢 06/20 17:31
663F:推 killerj466v2: 因为泛用的牌组融合死了 烙融马上融出的卡不强 06/20 17:31
664F:→ winda6627: OTMDDL,可以跟别张禁卡说你们都是垃圾。 06/20 17:31
665F:→ charlietk3: 放蛇变强就电子调皮雷龙那些 06/20 17:31
666F:→ KotoriCute: OCG森蚺出来 神性人就要进去吧 06/20 17:31
667F:推 yankeefat: MD最近的刀几乎都很烂好吗 06/20 17:31
668F:→ yankeefat: 最神的还是75跟神性人那次 06/20 17:32
669F:→ henry1234562: 当前能用蛇的就烙印 但会卡烙印融合跟现在烙印本家 06/20 17:32
670F:→ henry1234562: 擅长的结束阶段左右横跳 所以基本就是妥协用的 06/20 17:32
671F:→ KotoriCute: 不然全民外挂凤凰的时代又要回来了 06/20 17:32
672F:→ winda6627: 神碑从把那堆贴纸砍一砍就差不多了,之後大概会继续这 06/20 17:33
673F:→ winda6627: 方向,贴纸问题也很久了。 06/20 17:33
674F:→ cha122977: 水机好像也是3表禁? 而且是MD出现後才三表同时禁? 06/20 17:34
675F:推 brian3689: 很多卡牌游戏都是采用一定时间卡片就不能用的模式,游 06/20 17:34
676F:→ brian3689: 戏王不会退环境,所以他会用别的方式让你去玩新牌,旧 06/20 17:34
677F:→ brian3689: 牌越来越不能竞争其实是一定的,不然K社赚什麽 06/20 17:34
678F:推 yankeefat: 差不多 06/20 17:34
679F:→ KotoriCute: WCS预选後的表我觉得也不错壹世坏目前强度没有那麽夸 06/20 17:35
680F:→ KotoriCute: 张了 06/20 17:35
681F:→ knight60615: 我早就觉得蟒蛇(在MD)菜的抠脚了 根本不会死 06/20 17:35
682F:→ yankeefat: 对啊所以就搞出去年那坨大便 06/20 17:36
683F:→ KotoriCute: 有深渊兽後,壹世坏现在没辨法随便打随便赢 06/20 17:36
684F:→ KotoriCute: MD雷精现在还比较无脑 06/20 17:36
685F:→ knight60615: 不是OCG死了MD就一定死 你也要看看他为啥死的 比如龙 06/20 17:36
686F:→ knight60615: 枪不也活得好好的 就不同环境的东西 06/20 17:37
687F:→ KotoriCute: 不过MD最好尽快要处理一下被丢大便的问题,BO1被丢大 06/20 17:38
688F:→ KotoriCute: 便很难受 06/20 17:38
689F:→ charlietk3: 龙枪是也该出来了 06/20 17:38
690F:→ henry1234562: 现在MD很常见的局 正召河狸 通过 对手投降 06/20 17:38
691F:→ CHASELO: 那是12兽的系统内初动在MD都被禁的结果 06/20 17:38
692F:→ henry1234562: 或是正召河狸 连锁G 连锁灰 投降 06/20 17:39
693F:→ henry1234562: 河狸可以换成任何两星怪 06/20 17:39
694F:→ knight60615: 答辩轴肯定会处理吧 就不利好BO1的东西 MD对这种很不 06/20 17:39
695F:→ knight60615: 宽容的 06/20 17:39
696F:推 killerj466v2: 因为O跟M杀的12兽不一样 除了牛 06/20 17:40
697F:→ winda6627: 有时候真的分不清楚某些是认真还是在反串,认真的话堪 06/20 17:40
698F:→ winda6627: 虑。 06/20 17:41
699F:→ killerj466v2: 我在想除了分离 白界龙会不会也有事 她也能大便 06/20 17:41
700F:→ winda6627: 结婚龙出来分离大机率会死吧?!结婚龙能UR骗钱,分离就 06/20 17:42
701F:→ winda6627: 一张垃圾卡K社禁了都没差。 06/20 17:42
702F:→ CHASELO: 真炎龙 白界有很多张 06/20 17:43
703F:→ Despairile: 游戏王想反串的都在cchat那了 06/20 17:43
704F:推 killerj466v2: 干 每次烙印那堆龙都叫不对 除了冰剑龙 06/20 17:44
705F:→ Despairile: 反正结婚我觉得还久远的 出了再说 06/20 17:44
706F:推 vsepr55: 蟒蛇ocg放出来都没差,虽然不会放 06/20 17:44
707F:→ vsepr55: 不然两卡冰剑龙也没多厉害啊 06/20 17:44
708F:→ vsepr55: 牌组还要塞垃圾== 06/20 17:44
709F:→ cha122977: 神炎龙应该也会叫对?整天看神炎接冰剑:/ 06/20 17:45
710F:→ winda6627: 说结婚龙最简单,阿布思跟圣女终於超融合,喊了快整年 06/20 17:45
711F:→ winda6627: 。<3 06/20 17:45
712F:→ killerj466v2: 主要还是K社评估自己还会出白痴牌组融合 06/20 17:45
713F:→ killerj466v2: 只要还会白痴出那蟒蛇又会回来被挂 06/20 17:46
714F:→ killerj466v2: 那还是死了不要挡卖卡了 旧牌组给我死死外挂干嘛 06/20 17:46
715F:推 chuchu000: 蟒蛇跟龙枪真的好笑 怎麽看都不会进去的卡 06/20 17:47
716F:→ chuchu000: 鼠牛那才是真的op 06/20 17:47
717F:→ knight60615: 鼠 牛 会局 55555 06/20 17:50
718F:→ takanasiyaya: 不完全对,游戏王就是因为有一万张卡池所以存在很多 06/20 17:54
719F:→ takanasiyaya: 突然逆转的卡,刹帝利没出谁知道电脑兽这麽强?每出 06/20 17:54
720F:→ takanasiyaya: 一种新东西就可以找出不一样的玩法 06/20 17:54
721F:推 Sinreigensou: 电脑兽效果真的很有刹帝利的味道 不过当初怎麽那麽 06/20 18:01
722F:→ Sinreigensou: 少人用 06/20 18:01
723F:推 Sinreigensou: 甚至我觉得是因为电脑兽刹帝利才出成七星w 06/20 18:03
724F:→ Despairile: 你的当初是哪个时间点 看不懂无法回答 06/20 18:04
725F:推 charlietk3: 不是电脑兽有刹帝利味...是刹帝利这个系列很明显就是 06/20 18:05
726F:→ charlietk3: 以电脑兽为基础设计的 06/20 18:05
727F:→ Sinreigensou: 电脑兽不是2017就出了 但是到刹帝利出来才常见 06/20 18:05
728F:→ Sinreigensou: 嗯嗯这样我想的果然没错 刹帝利是以电脑兽为基础 06/20 18:06
729F:→ Despairile: 因为64坏之前 没有泛用的7星主题 06/20 18:06
730F:→ CHASELO: R7有NO.42 06/20 18:06
731F:→ Despairile: 你可以先自己想一下 64坏之前 哪个7星泛用主题可以 06/20 18:06
732F:→ Despairile: 很好出的 06/20 18:06
733F:→ feng3300374: 电脑兽每个效果都完美契合刹帝利 我才不信只是刚好 06/20 18:06
734F:→ Despairile: 最多就黑魔导 但强度也是有限 06/20 18:07
735F:推 killerj466v2: 连颜色都像 06/20 18:07
736F:→ Despairile: 42其实也是红黑为主的颜色 06/20 18:09
737F:推 Sinreigensou: 了解就以前七星牌组没有足够适配的 06/20 18:11
738F:→ charlietk3: 擅长连续高阶超量的牌其实没有那麽多 06/20 18:13
739F:→ feng3300374: 以前有看过特化R7 出42玩霞之谷无限康的 06/20 18:17
740F:→ winda6627: 七星泛用有啊..只是他在电脑兽来之前死了。QQ 06/20 18:18
741F:→ Despairile: 早期印象常见的是4/8 然後5星有一些 06/20 18:20
742F:推 takanasiyaya: MD解焰征龙了啦,最近都在打征龙武装龙,正R7牌,等 06/20 18:20
743F:→ takanasiyaya: 斧头帮 06/20 18:20
744F:推 killerj466v2: 5星不是等於4星吗 06/20 18:21
745F:→ Despairile: 征龙...低能牌组 莫再提 06/20 18:23
746F:→ CHASELO: 勇者天威那时也有用no.42 06/20 18:28
747F:→ henry1234562: 刹帝利是还满明显是刻意配合电脑兽的 06/20 18:34
748F:→ henry1234562: 从外观配色到效果文跟等级 说没配合才是骗人的 06/20 18:35
749F:推 nanimin: 鸟又没差 反正整副牌的鸟都随便检 上手还嫌卡手 06/20 18:42
750F:推 bc007004: 雷精灵这麽快就松绑喔@@ 06/20 19:11
751F:→ CHASELO: 3-2 是砍了 没有松绑 06/20 19:13
752F:推 bc007004: 弄错了,这是MD我看成实卡... 06/20 19:14
753F:推 a25172366: 神碑我现在真的超少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灭绝了 06/20 19:38
754F:推 surrogate: 砍哀唱很有MD风格,看好琪多不会被禁,不过可以帮琪多 06/20 19:48
755F:→ surrogate: 做登场动画了吗?本家只有章鱼哥实在太苦了 06/20 19:48
756F:推 Sinreigensou: 雷精神碑还是有 06/20 19:55
757F:→ Sinreigensou: 现在洗墓地两张都限一 可以出来透气 06/20 19:55
758F:推 chuchu000: 我刚刚遇到一堆神碑 这脏东西还是欠砍 06/20 20:05
759F:嘘 arcanite: 昨天就被春化精神碑恶心到 马的 06/20 20:17
760F:→ arcanite: 同步盃被纯春化精演烂就认了 还加上神碑 简直恶心 06/20 20:18
761F:→ yankeefat: 神碑我早就说过该砍烂了 06/20 20:29
762F:→ yankeefat: 这种垃圾牌也是BO1不该出现的 06/20 20:30
763F:→ henry1234562: 现在神碑没有贴纸了其实也没啥威胁性了 06/20 20:30
764F:推 dgplayer: 那只是因为神碑之泉的方向错了 不然就是胜利的泉源 06/20 20:32
765F:推 chuchu000: 我刚刚就被贴灵魂抽取 06/20 20:33
766F:推 killerj466v2: 我後来想了一下 这次表的砍法算是给那三个卡组互打 06/20 20:58
767F:推 angel07: 几世坏的没有全家禁止就是欠扁 06/20 20:58
768F:→ killerj466v2: 以这三个卡组互打来说 这表的确算砍到 除雷精砍轻 06/20 20:59
769F:→ killerj466v2: 但是以这三副以外的卡组来看 全是干话 06/20 20:59
770F:→ killerj466v2: 就是满满地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麽.jpg 06/20 21:00
771F:→ killerj466v2: 但是这三副不太可能说平衡了 06/20 21:01
772F:→ killerj466v2: 着眼点就不同 讲难听点就是其他杂鱼就不要谈环境 06/20 21:02
773F:推 Sinreigensou: 虚拟世界如果在对手回合开贴珍珠世界可行吗 06/20 21:04
774F:→ Sinreigensou: 在想解三後能不能搭配 06/20 21:05
775F:推 ayubabbit: 那还不如放架桥.. 06/20 21:05
776F:推 bc007004: 鸟算最好处理的,雷精灵和壹世坏就实卡遗毒只能忍到卖卡 06/20 21:09
777F:→ bc007004: 期过去 06/20 21:09
778F:→ charlietk3: 用陷阱贴了你也没得拿了 06/20 21:11
779F:推 chuchu000: 这三个应该是雷精最强 体感 06/20 21:12
780F:→ chuchu000: 我以为他要砍河狸 06/20 21:13
781F:推 Sinreigensou: 想说如果想要出发炸卡应该可以 06/20 21:13
782F:→ Sinreigensou: 触发 06/20 21:13
783F:→ henry1234562: 鬼蛙比河狸强 所以先动鬼蛙是合理的 06/20 21:15
784F:推 chuchu000: 我觉得河狸单卡动比较强 强度约略等於启辉器 06/20 21:16
785F:推 ayubabbit: 动河狸 雷铁就掰了 人家很乖 06/20 21:16
786F:推 Sinreigensou: 阿不过14坏狂堆墓的性质感觉不太搭 算了 06/20 21:16
787F:→ CHASELO: 要用虚拟世界发动的话 有立即干扰效果的场地较好 06/20 21:16
788F:→ chuchu000: 我上次就起手只有蛙 没带兔子直接爆炸 06/20 21:16
789F:→ CHASELO: 鬼蛙也算单卡动吧 只是比较浪费L值 06/20 21:17
790F:→ henry1234562: 两个提供L值一样 06/20 21:19
791F:→ henry1234562: 而且考虑後来妖精可以拉鬼蛙 鬼蛙应该是更好的 06/20 21:20
792F:→ CHASELO: 当然就纯单卡动来说 河狸比较好 06/20 21:22
793F:→ henry1234562: 鬼蛙起手就是先做迅妖 所以迅妖就要对手回合上来了 06/20 21:25
794F:→ cha122977: 就亚军不是吗 那怎麽不讨论砍冠军 06/20 22:38
795F:→ cha122977: 还是十六强也好几副? 06/20 22:38
796F:→ charlietk3: 你整个搞错重点... 06/20 23:56
797F:推 ayubabbit: KG杯办了新卡表比赛 第一竟然是斩机 斩机要重返荣耀吗 06/21 00:21
798F:→ ayubabbit: 不过斩机不会也很怕深渊吗 06/21 00:21
799F:→ henry1234562: 是很怕阿 06/21 00:22
800F:→ charlietk3: OP卡问题一直都不是有无应对方式而是没对到会多严重 06/21 00:27
801F:推 chuchu000: 斩鸡冠军是有多赛 06/21 00:29
802F:推 vsepr55: 赛还不是自己强,是对手烂那种== 06/21 00:31
803F:推 ayubabbit: 中午才看到有人说白银城强化後Link牌可以在新环境发展 06/21 00:31
804F:→ ayubabbit: 没想到还没有白银城就能拿冠军了(笑 06/21 00:32
805F:推 wcfg: 有可能因为上届kg杯烙印全灭所以少了数量 然後斩机是真的超 06/21 00:35
806F:→ wcfg: 怕深渊 你都看到冠军带了3张屋敷了 06/21 00:35
807F:→ henry1234562: 直径是光 西格玛是光 圆盘也是光 恩 06/21 00:38
808F:推 wcfg: 超阶乘时中了深渊兽 人没了( 06/21 00:42
809F:推 aaaaajack: MD的砍法还是个合理的尝试啦,但接下来还要迎接下一波 06/21 04:49
810F:→ aaaaajack: 刹帝利的冲击,不知道他的落地刀会怎麽处理,当初地天 06/21 04:49
811F:→ aaaaajack: 人鱼的落地刀算是挺失败的 06/21 04:49
812F:推 zsp8084: 暗病本来就带个一就好吧 06/21 07:11
813F:推 Sinreigensou: 限一就是不让你用陷阱诡计 06/21 07:14
814F:推 arcanite: 地天真的挺失败 应该落地就1112的 06/21 08:16
815F:推 ayubabbit: 1112就不用抽了 06/21 08:21
816F:→ zw39107: 落地刀不是失败,是要卖卡包故意的 06/21 08:29
817F:→ henry1234562: 实卡已经知道这四张是有问题的卡了 MD这是给他们一 06/21 08:33
818F:→ henry1234562: 次机会证明即使壹世坏还没登场 他们一样太强 06/21 08:33
819F:推 charlietk3: 现在看起来一张还是(ry 06/21 09:03
820F:推 vsepr55: 二速洗三张卡,还要试喔笑死== 06/21 09:05
821F:推 ayubabbit: 当时很多人觉得地天不够强还会被14坏排泄 06/21 09:15
822F:→ ayubabbit: 14坏才是问题 06/21 09:15
823F:→ ayubabbit: 总还是要试看看 06/21 09:15
824F:推 takanasiyaya: MD的60地天烙左打神碑右打雷精其实很有趣就是,地天 06/21 09:18
825F:→ takanasiyaya: 是很破格,但是也是配上人鱼的化学反应才坏掉 06/21 09:18
826F:推 takanasiyaya: 还有小仓的地天斩机也很有创意 06/21 09:20
827F:推 dgplayer: 地天很强 人鱼也很强 两个还爆干搭 说白了就狼狈为奸 06/21 09:25
828F:→ henry1234562: 嘛 地天被有红人鱼的壹世坏退队这部分 确实是因为 06/21 09:25
829F:→ henry1234562: 有红人鱼後的壹世坏太强了 06/21 09:25
830F:→ dgplayer: 红人鱼:可以只堆自己何必帮对方堆 06/21 09:27
831F:→ henry1234562: 现在有壹世坏操作经验後看红人鱼是真的觉得这张卡 06/21 09:29
832F:→ henry1234562: 太厉害了 一个二速特召喷三张的卡怎麽这麽强 06/21 09:29
833F:→ henry1234562: 开着弦声 对手回合对手还没做事就可以先喷六张 06/21 09:30
834F:推 takanasiyaya: 这个认识不正确,实卡红人鱼出来时地天就有砍了,浓 06/21 09:31
835F:→ takanasiyaya: 度不够所以排泄掉而已,真正最强版本就是地天红人鱼 06/21 09:31
836F:→ takanasiyaya: 都放的版本,只是不被允许而已,你可以去找神仙打架 06/21 09:31
837F:→ takanasiyaya: 的影片来看就知道 06/21 09:31
838F:推 killerj466v2: 不知道红人鱼落地哪张泛用会被砍 照目前死要保琪多 06/21 09:32
839F:→ killerj466v2: 的话 06/21 09:32
840F:→ killerj466v2: 我看官方是很想测一两个月琪多红人鱼同时在场 06/21 09:33
841F:推 arcanite: 至少刹帝利2只先限1吧!一只空气人一只之前专杀火闪 06/21 09:37
842F:推 setetsfe: 可能想实验吧,从给琦多sr的那一刻就知道官方起杀心了 06/21 09:53
843F:推 killerj466v2: 与其说杀心 应该说有做好最後要杀的准备 06/21 09:55
844F:推 vsepr55: 奇多SR臭男人UR,肉眼可见的挖坑 06/21 09:57
845F:推 killerj466v2: 原本想的是卡包卖完就该杀了 06/21 10:01
846F:推 ayubabbit: 感谢雷精灵的奋发图强 06/21 10:02
847F:→ killerj466v2: 但现在看来比较像是想尽全力保,但真的保不住也就 06/21 10:02
848F:→ killerj466v2: 杀 06/21 10:02
849F:→ ayubabbit: 大概杯赛跟这个月的数据都让营运觉得14坏还在可控范围 06/21 10:03
850F:→ ayubabbit: 砍个地天跟哀唱降低在对手回合的破坏力 06/21 10:04
851F:推 killerj466v2: 官方也知道琪多做坏所以做好随时弃掉的打算 06/21 10:07
852F:推 ayubabbit: 反正刀都准备好了 哪天越想越不对劲就可以出手了 06/21 10:08
853F:推 BSpowerx: 因为全世界都在针对14坏,导致14坏胜率看起来没那麽高 06/21 10:18
854F:→ youngluke: 现在看起来三家平衡吧 所以都不重砍 06/21 10:47
855F:推 th123: 三家平衡 懂了 我们砍鸟 : ( 06/21 11:32
856F:推 setetsfe: 体感雷精比其他两家强一截,可能是14烙印针对法明显 06/21 11:44
857F:→ henry1234562: 因为雷精就是非常单纯的直接用场值压死你 06/21 11:49
858F:推 dgplayer: 雷精後攻很痛苦就是了 06/21 11:49
859F:→ henry1234562: 没有什麽复杂的运作 不需要盲堆赌脸 也不需要卡着 06/21 11:50
860F:→ henry1234562: 连续融合排素材该怎麽搞 06/21 11:50
861F:推 arcanite: 这倒是 没系统外没特召点 通召被干掉直接收牌 06/21 11:51
862F:→ henry1234562: 後攻就都是看魔陷有什麽 鬼蛙少了後鬼蛙丢安康这种 06/21 11:51
863F:→ henry1234562: 神起手机率就更低了 06/21 11:51
864F:→ dgplayer: 雷精操作真的简单 反而是康交在哪里很重要 06/21 11:51
865F:→ henry1234562: 主要是如何让小动物R2真的成为妨碍 06/21 11:52
866F:→ henry1234562: 其他也是都有眉角啦 就对对手熟悉度问题 06/21 11:53
867F:→ winda6627: 这环境那无效基本是多的,早点捏好二速才是真的,除非 06/21 12:09
868F:→ winda6627: 对面主题是一速。 06/21 12:09
869F:推 lovelychris: 小动物R2不是用来给迅妖拔的吗(○ 06/21 12:16
870F:推 deolinwind: 场传会让场地变4张 现在的场地都有发动後赚卡的 06/21 12:37
871F:→ CHASELO: 不少有 但不是全部 06/21 12:39
872F:推 lovelychris: 异鱼场地:...帮复(但这张强度还行啦 06/21 13:42
873F:→ lovelychris: 刹帝利停泊地也没有直接赚牌就是了 06/21 13:43
874F:→ CHASELO: 那张是永魔 不是场地 06/21 13:45
875F:推 Sinreigensou: 天魔圣界有啊 06/21 13:46
876F:→ charlietk3: 上面说的是停车场 06/21 13:49
877F:→ lovelychris: 喔对耶原来是永魔 我云 06/21 13:51
878F:→ CHASELO: 1112的大地 1201的新世坏/同步世界都没有发动後赚牌 06/21 13:51
879F:→ CHASELO: 连後续赚资源都不算方便 官方的恶意 06/21 13:52
880F:→ lovelychris: 应该改提有字段的14坏场地才对 06/21 13:52
881F:→ feng3300374: 珍珠世界没有14坏字段 有还得了 06/21 14:15
882F:→ CHASELO: 场地就算有字段 壹世坏也只有F5能检索 06/21 14:19
883F:推 killerj466v2: S8:不要吵了我来捡 06/21 14:22
884F:→ feng3300374: 有字段的话 水仙捡场地 场地捡梅露 这就够夸张了 06/21 14:43
885F:→ charlietk3: 珠界开到那把胜率体感直接多两成 06/21 14:45
886F:→ dgplayer: 有字段就是琪多直接抓 = 免费多场地 06/21 14:46
887F:→ knight60615: 丁真世界就是14坏水仙外最顶的牌 有先赢一半 你以为 06/21 16:52
888F:→ henry1234562: 看着珍珠世界跟弦声 然後发现自己连雪莲都打不过 06/21 16:53
889F:→ henry1234562: 一个四星怪战斗力等同2800 这游戏很公平 06/21 16:53
890F:→ knight60615: MD第一刀先砍副葬是为什麽 官方认证救桥最佳小轴的意 06/21 16:53
891F:→ knight60615: 思 场地上手率提升可太舒服了 06/21 16:53
892F:→ henry1234562: 副葬主要还有 就算已经有场地了也是任意调度 06/21 16:54
893F:→ henry1234562: 没怪拿怪没陷阱拿陷阱 06/21 16:54
894F:→ knight60615: 就从打击面最广的开始砍啊 落地先限1 砍副葬 砍星改 06/21 16:59
895F:→ knight60615: 官方不可能不知道场地的厉害啦 06/21 16:59
896F:→ charlietk3: 这可是史上第二强的场地 06/21 17:00
897F:→ setetsfe: 确实,系统先进就算了,下怪的拳头/屁股还特别大 06/21 17:08
898F:→ setetsfe: 有的没的加一加还嫌不够,再帮你拉1000的差距 06/21 17:09
899F:→ henry1234562: 单纯数值面 是没有到特别高 只有梅露2000守备力 06/21 17:11
900F:→ henry1234562: 但有场地或弦声後多500差距就真的下怪无对手了 06/21 17:11
901F:→ knight60615: 说到下怪拳头大 当初我知道14坏解IP双穹的一种套路是 06/21 17:11
902F:→ henry1234562: 然後都在就上怪也几乎没对手了 06/21 17:11
903F:→ setetsfe: 男人2100,雪莲1800也是4星顶了 06/21 17:12
904F:→ knight60615: 通召男人刻不知飙攻 从未设想过的道路 有其他系列也 06/21 17:12
905F:→ henry1234562: 男人2100是每个世坏男人都这样 所以就还好 06/21 17:12
906F:→ knight60615: 是用这种做法的吗? 06/21 17:12
907F:→ henry1234562: 1800老实说不算特别高 06/21 17:13
908F:→ henry1234562: 通常要R4很好出的系列才会有刻不知的选项 06/21 17:13
909F:→ henry1234562: 因为你通召的要留下来打 那你要特召两个四星出来 06/21 17:13
910F:→ CHASELO: 世坏就让1500/2100常出现在效果中 06/21 17:14
911F:→ henry1234562: 之前是有地天 所以不难 06/21 17:14
912F:→ henry1234562: 壹世坏数值大主要还是弦声跟场地的关系 06/21 17:14
913F:→ henry1234562: 所以场地最先动 常态多500攻真的受不了 06/21 17:14
914F:→ henry1234562: 还能炸卡就更不用说了 06/21 17:15
915F:→ knight60615: 我的意思是这种用下怪直接打烂的思路 我以前从没想过 06/21 17:15
916F:→ knight60615: 直觉都是用各种不取对象的方法或鲜花去解 06/21 17:15
917F:→ henry1234562: 认真要说的话 其实任何放得下R4的牌都能正面打爆 06/21 17:16
918F:→ CHASELO: 用冥神吃掉 06/21 17:16
919F:→ henry1234562: 祖传宝刀电光皇 只要你攻击力没有5000都打得过 06/21 17:16
920F:→ henry1234562: 只是现在额外有余地花这麽多格用电光皇的太少了 06/21 17:17
921F:→ henry1234562: 另外是你算场值 下怪+刻不知就已经三场值了 06/21 17:17
922F:→ henry1234562: 很少系列是这样会生不出地四场值冥神吃掉的 06/21 17:18
923F:→ henry1234562: 壹世坏只是刚好 刻不知还有这个功能就直接用了而已 06/21 17:18
924F:→ henry1234562: 不然你先闇灵使拉怪差不多就能出冥神了 06/21 17:19
925F:→ knight60615: 那你额外得塞的下冥神 实卡是可以备牌啦 06/21 17:20
926F:→ henry1234562: 我自己是一直都有放冥神 每一副都有放 06/21 17:20
927F:→ henry1234562: 因为我不想被全抗怪拿free win 06/21 17:20
928F:→ henry1234562: 就连白银城我都有放 还真得吃掉过6000到来 06/21 17:21
929F:→ feng3300374: 解IP双穹还好 但是要规避他的遗言弹牌就比较难 06/21 17:21
930F:推 dgplayer: 冥神好用啊 场值够就是万用解 06/21 17:22
931F:→ henry1234562: 所以冥神好用阿 冥神就不怕遗言弹牌 06/21 17:24
932F:→ henry1234562: 而且一堆人会忘记冥神到底不怕那些东西 06/21 17:24
933F:→ henry1234562: 之前就遇过对着冥神开三战发现什麽事也没发生的 06/21 17:24
934F:推 dgplayer: 冥神只吃指定效果 摆在妖精箭头端 = 无敌抗性 06/21 17:25
935F:→ CHASELO: 冥神不怕康有时也能骗到对手 06/21 17:26
936F:→ CHASELO: 没有无敌 冥神也怕不入连锁的效果 06/21 17:27
937F:→ dgplayer: 上次开三战不小心点到冥神心里超干 06/21 17:27
938F:→ setetsfe: 冥神就反直觉啊XD 一般都会认为有指定抗性 06/21 17:28
939F:→ feng3300374: 冥神抗非指定的特性太少见了 我坏辉是用七罪蛛解双穹 06/21 17:28
940F:→ henry1234562: 通常最容易忘记的 是冥神不怕康 06/21 17:31
941F:→ henry1234562: 因为康不是指定 所以康冥神没有用 06/21 17:31
942F:→ dgplayer: 等下 所以不入连锁的康可以康冥神吗? 06/21 17:33
943F:→ henry1234562: 应该要可以吧 但例子很少 06/21 17:33
944F:→ CHASELO: 比如春化精的boss 06/21 17:34
945F:→ henry1234562: 而且冥神也就一个效果给你康 通常也不会刻意做吧 06/21 17:34
946F:→ feng3300374: ZW天马双翼剑 06/21 17:36
947F:→ dgplayer: 就没遇过 通常有这个效果的都已经成为冥神的素材了 06/21 17:39
948F:→ cha122977: 冥神最神奇的是不怕神宣 06/21 17:47
949F:→ CHASELO: 哪有? 冥神又没有"此卡的L召唤不会被无效"的文本 06/21 17:50
950F:→ cha122977: 刚召唤时冥神的效果还没生效吗? 06/21 17:51
951F:→ CHASELO: 神宣这种都是对应召唤之际 怪还没到场上 永续效果不适用 06/21 17:52
952F:→ henry1234562: 神宣是让召唤失败 没有上场当然就没有效果 06/21 17:53
953F:→ henry1234562: 冥神的抗性属於永续效果 06/21 17:53
954F:→ henry1234562: 只有文本有写此卡的XX召唤不会被无效 才不能被神宣 06/21 17:53
955F:→ cha122977: 这样啊 那应该是我记错了 应该是不会吃落穴那种? 06/21 17:55
956F:→ henry1234562: 就落穴类大部分是非指定 就没效 06/21 18:00
957F:→ henry1234562: 发效果天罚也没效 比较常见的是发效果被鲜花康 06/21 18:00
958F:→ henry1234562: 然後 就还是用效果康掉了墓地复活 赚了一个鲜花康 06/21 18:01
959F:→ cha122977: 等不到鲜花康吧?上场就无效掉鲜花了 06/21 18:13
960F:→ henry1234562: 没 是对手回合他又做了一个鲜花 06/21 18:15
961F:→ henry1234562: 当然也有鲜花尝试康冥神进场效果的 06/21 18:15
962F:推 dgplayer: 鲜花康进场那个是不康白不康 反正等下也没用了 06/21 18:19
963F:→ dgplayer: 当然也只是康爽的 毕竟对冥神没用 06/21 18:21
964F:→ cha122977: 康爽的话别康吧 难保对方有敌方怪兽发效时可以连锁的卡 06/24 07:43
965F:→ henry1234562: 嘛 类似雷神龙 06/24 09: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