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6425380 (瑞斯叔叔)
看板YUGIOH
标题[讨论] 星遗物世界的牌组是最烂的?
时间Tue Jun 13 15:09:28 2023
目前世界观牌组平均强度
星遗物真的很惨
烙印世界跟世坏那种世界强度可以说是他们是新卡比较强
但跟DT世界比起来
星遗物世界好像也没比较强
只有一个天琴算强过其他基本上除了守护龙是当外挂而已
Dt还有 影依 星因士 神数等一方之霸
强度也不输现在的天琴
这样看下来星遗物是不是蛮惨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90.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6640171.A.AC4.html
1F:推 b23951710313: 薰风..侏罗纪... 06/13 15:12
2F:→ CHASELO: DT系列不成系统的太多 平均强度算来更低 06/13 15:14
3F:推 marx93521: 九期放飞自我 十期比较守规矩了 06/13 15:15
4F:→ henry1234562: 说实话我完全不记得有哪些 06/13 15:18
5F:→ henry1234562: 星杯 虫 天琴 梦崩 圣像? 06/13 15:18
6F:→ CHASELO: 不算星遗物有7个系列 扣掉没几张主卡的守护龙+幻崩是5个 06/13 15:19
7F:→ CHASELO: 还有机界 06/13 15:19
8F:→ henry1234562: 都连接系列可能太没记忆点了 06/13 15:19
9F:→ charlietk3: 发文前你也看一下禁卡表八 06/13 15:29
10F:→ youngluke: 崩界 天琴 守护龙 很够了 06/13 15:30
11F:→ error405: 只是被禁了 06/13 15:37
12F:推 ArSePh0321: 我建议你参考一下禁卡表再来发言 光星杯神子就能回答 06/13 15:43
13F:→ ArSePh0321: 你的问题了 06/13 15:43
14F:推 th123: 可是人家禁卡也不少 烙印算上TCG也才两张禁卡 06/13 15:48
15F:→ th123: 可是人家禁卡还不少 烙印算上TCG禁卡只有两张 06/13 15:49
16F:推 nona312200: 冰结界:当作我塑胶逆? 06/13 15:50
17F:推 Cyclone5566: 星遗物那个禁卡量 跟其他人不同量级吧 06/13 16:04
18F:→ a86425380: 卡组跟泛用单卡不太一样吧 06/13 16:04
19F:→ CHASELO: 星遗物世界的禁卡数只小输龙剑士世界的禁卡数 06/13 16:06
20F:→ a86425380: 龙剑士那个禁卡都是本家被禁止 像真龙 十二兽 06/13 16:07
21F:推 killerj466v2: 星遗物才是坏坏的那一个 06/13 16:15
22F:→ killerj466v2: 烙印其实真的很温良恭俭让了 除了烙印融合 06/13 16:16
23F:→ killerj466v2: 雷精跟深渊是奉旨来洗环境的,出卡风格完全不在同一 06/13 16:17
24F:→ killerj466v2: 起跑点上 06/13 16:17
25F:→ henry1234562: 11期的四大天王 除了壹世坏之外的三个都是肉眼看效 06/13 16:19
26F:→ henry1234562: 果就知道都是破格卡的系列 06/13 16:19
27F:→ henry1234562: 壹世坏就ㄧ言难尽 结果来说这系列没有一张弱卡 06/13 16:20
28F:→ henry1234562: 就连第二张场地都还是有构筑放吧 06/13 16:20
29F:推 killerj466v2: 我只能说K社看一世坏打手枪一年还不够 06/13 16:21
30F:→ killerj466v2: 还想出马甲让琪多活着 06/13 16:21
31F:→ henry1234562: 好歹伍世坏的琪特效果很正常了 06/13 16:22
32F:→ henry1234562: 没多给个进场或离场检索就很收敛了 06/13 16:23
33F:→ henry1234562: 不然这样一脸跳板的效果带个离场补资源很正常的 06/13 16:23
34F:推 dgplayer: 能进场检索+补特招点+离场补资源的才是好琪多 06/13 17:51
35F:推 lion01123: 守护龙是什麽 我的头好痛 06/13 18:13
36F:→ deolinwind: 双穹打架王你放在哪里 06/13 18:17
37F:→ jinnij03879: 幻崩 机界骑士 够顶了吧 06/13 18:35
38F:推 wcfg: 9期如果只算主要世界观应该和10期差不多? 如果把龙剑士 06/13 18:53
39F:→ wcfg: 世界观都算进去就(ry 06/13 18:53
40F:→ ttooffuu: 蠕虫、次世代、AOJ :看来我们还算有料 06/13 19:00
41F:→ ArSePh0321: 那你怎麽不说烙印四处打工也是泛用 就是够强 大家 06/13 19:43
42F:→ ArSePh0321: 都在用才会叫泛用啊 06/13 19:43
43F:推 neroASHS: 人鱼 哥布林 神子 什麽都无法守护的守护龙 足够了 06/13 19:52
44F:推 angel07: 星遗物某五星干卡强到被禁剩下就秋不越来了 06/13 21:03
45F:推 angel07: 幻崩和自奏则是全家都是干卡 被砍几个最机车的 06/13 21:08
46F:推 ayubabbit: 烙印有到处打工吗 06/13 21:59
47F:→ ayubabbit: 烙印就是让我觉得干卡好像也是有必要的牌组 06/13 22:00
48F:→ ayubabbit: 没有烙印融合感觉就没有存在必要 06/13 22:01
49F:→ ayubabbit: 明明系列强卡很多啊 可是没过烙印融合好像跟不太上版本 06/13 22:02
50F:推 KotoriCute: 星遗物主线那精美的禁卡列表 你确定? 06/13 22:05
51F:→ KotoriCute: 守护龙把一堆龙族泛用卡送进小黑屋 06/13 22:07
52F:推 KotoriCute: 第十期还有一次让八张卡进小黑屋的震惊所有玩家2019一 06/13 22:14
53F:→ KotoriCute: 月表 06/13 22:14
54F:推 killerj466v2: 龙族最狂欢的时间 当时真的是一口气把龙族所有底气 06/13 22:16
55F:→ killerj466v2: 都给玩光了 说起来有点可怜 06/13 22:16
56F:推 ayubabbit: 龙link是哪一期的 06/13 22:19
57F:推 killerj466v2: 就是10期 06/13 22:21
58F:→ killerj466v2: 网龙小龙没挡下又没石头差不多就能死了 06/13 22:22
59F:→ killerj466v2: 网路小龙 06/13 22:22
60F:→ charlietk3: 瘦死的骆驼比马壮...它现在还是有种族GS 06/13 22:23
61F:→ winda6627: 而且那是个可以从XX掏出网路小龙的年代。 06/13 22:24
62F:→ feng3300374: 全盛龙link有陨石也没用 06/13 22:26
63F:推 killerj466v2: 不过八张进小黑屋比较像是对环境一次大洗牌 不针对 06/13 22:27
64F:→ killerj466v2: 龙族,防火,我的防火墙龙 06/13 22:27
65F:推 Sinreigensou: 龙link原来不怕陨石? 06/13 22:33
66F:推 max610196: 毕竟神子是在新大师规则出来时自主规制,箭头解禁後没 06/13 22:35
67F:→ max610196: 有实际出现在环境过,不知道解除了箭头限制的神子可以 06/13 22:35
68F:→ max610196: 有多强 06/13 22:35
69F:推 killerj466v2: 不过再强我觉得也没泪龙星强,所以算了ㄅ 06/13 22:35
70F:→ killerj466v2: 有些人想要妹龙星出来,仔细想想11期环境从禁掉神子 06/13 22:37
71F:→ killerj466v2: 变成想要放神子出来,可见2022环境通膨程度.... 06/13 22:38
72F:→ CHASELO: 神子的强度和星遗物卡/星杯怪的强度挂勾 後2者都没出新卡 06/13 22:41
73F:推 killerj466v2: 这倒是 然後想要用星遗物卡你一定得用到连结 06/13 22:42
74F:→ killerj466v2: 不是每个牌组都一定用到连结怪的 尤其水机死後 06/13 22:42
75F:推 KotoriCute: 神子当时水机还活着,随便做出来 06/13 22:43
76F:推 wcfg: 守护龙那段时间 印象陨石还没出 06/13 22:44
77F:→ CHASELO: 尼比鲁是在EP19才O化 那是2019/09了 06/13 22:46
78F:→ feng3300374: 有水机跟连结十字 神子的确是随便出 06/14 00:07
79F:→ a93062: 双穹这个连妹妹都保不住的垃圾就别提了 06/14 08:19
80F:→ a93062: 11期开头一出来的教导骑士一卡直接屌打他 这样也配叫骑士 06/14 08:19
81F:推 alpho: 被星遗物的故事吸引想玩星杯 发现妹龙星被禁的我: 06/14 08:32
82F:推 ayubabbit: 教导骑士一卡能解双穷? 06/14 08:39
83F:推 newdriver: 教导骑士场上有额外可以跳上场 我方有教导怪再无效场上 06/14 12:23
84F:→ newdriver: 一只(非指定 06/14 12:23
85F:→ CHASELO: 严格来说不是一卡解就是了 06/14 12:27
86F:→ Despairile: 算2卡解 不过他的2卡解很接近一卡解 06/14 12:48
87F:→ astrayred2L: 强的都被关了 剩下的半死不活 06/14 13:00
88F:推 VRadmanovic: 神子:你觉得我是个笑话吗? 06/15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