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看板YUGIOH
标题Re: [MD] 简易入门&闲聊问答23年06月
时间Thu Jun 1 23:29:42 2023
※ 引述《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之铭言:
国外整理的资料网站
https://www.masterduelmeta.com/
可参考各任务的奖励 目前主流等等
一、首抽、平台选择
手机平台上线後,更新首抽方式去参考此 文章代码(AID):
#1XyfuRLo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43290139.A.572.html
1.Steam绑定帐号无法做首抽,不在电脑游玩的情况可以多开steam帐号进行首抽
方式与上面连结相同,绑定逻辑跟DL一样用konamiID引继,可以到各平台使用。
除了手机外,各平台拿到ID之後就无法引继了,唯一解决方式是办新帐号。
2.首抽必要性不大(因为可以合卡,想要特定系列的话可以刷
密包secret pack)。
如果真的需要,请参考上文,判断无法组出牌组的情况再重刷。
3.主画面
https://imgur.com/RRUMMOs (有图之後我就不描述位置了)
教学结束後先把单人第二关打完(有增援、死苏、落雷,2400石)
https://imgur.com/kcK4tmu
https://imgur.com/qCojxNU
然後到商店购买优惠套装包(灰流+神宣+闪电风暴+泡影+一滴) 750石 10包+1卡。
https://imgur.com/iO8cIkR
4.通行证
https://imgur.com/eYznhRE
800石建议要买,玩这游戏不与人对战蛮无聊的,通行证的经验值与玩家经验不同
是透过线上对战升级,一般赢一场会升1~2级,战败不要投降会没有经验值。
5.PS平台送的50包基本没用处,也不能拆 粉,没有ps+的不用浪费时间去刷
https://imgur.com/VuA80cT
bonuspack(故事包,ps+给50包,其他在SOLO模式取得)
6.关於课金的部分,建议都是跨区购买,switch内建港区售价约台湾的8.5~9折
建议有switch的使用switch购买,但注意课金石各平台不互通,买了要在该平台使用
二、牌组构筑
1.MD拥有自己的卡表 每个月会调整禁限 并且新卡包出时可能会预先限制
与实卡已有相当差异(如神圣人 No.75禁止)
最新卡池到实卡的1111的一部分(补充包)、并已出壹世坏,即将出深渊兽。
出卡顺序已并非单纯按照时间顺序。
2.目前天梯tier表已出
https://appmedia.jp/master_duel/27456846
主流目前是刚降临的壹世坏。
3.
关於抽卡池部分:
K社已经知道大家懒人,直接出了限缩的卡包给大家抽
抽完上述的750石优惠包後,建议抽活动池
最左边那池,捞你需要的密包卡池,再去该密包卡池抽
然而目前已过期的时限包内容都是进大池,尚未推出新的密包,
故若有想要的卡建议在时限内就抽齐,想用合的就不急。
4.
关於密包卡池部分:
密包卡池可藉由得到SR以上等级卡获得开启该卡池所需的钥匙(24小时开放)
a.抽卡获得,会直接重置该卡池倒数时间,不会得到免费抽取部分。
b.合成获得,以此方式开启可以得到只有一次的免费卡包的优惠。
再次合成或抽到该包的SR以上等级的卡,会重置倒数时间,但不会累积。
5.抽卡包得到系列卡之後开始合成泛用卡(煞车时间建议是,该系列的UR卡已齐)
所需的泛用卡的大都是UR,要合成的大概如下(依优先次序建议):
必要手坑
UR 灰流うらら *2 (一张由套装获得)
UR 増殖するG *3
SR PSYサイフレームギア・γ *2 (头)
N PSYフレーム・ドライバー (身体)
UR 无限泡影 *2 (一张由套装获得)
UR エフェクト・ヴェーラー *1 (闪刀请合3)
抗手坑
UR 墓穴の指名者 *2
UR 抹杀の指名者 *1 (已成为限制卡)
硬解场
UR 禁じられた一滴*2 (一张由套装获得)
次要手坑
UR 屋敷わらし
UR 幽鬼うさぎ
UR 原始生命态ニビル (可由套装取得一张)
用日文方便各位复制 英文版我就不好意思了
必备额外卡
UR 天霆号アーゼウス (超量)
UR 捕食植物ヴェルテ・アナコンダ (融合)
UR ヘビーメタルフォーゼ・エレクトラム (摆荡)
水晶机巧已禁止
泛用解场用 (梦幻崩界)
SR トロイメア・ケルベロス (特召怪兽破坏) 三头狗
SR トロイメア・フェニックス (魔陷破坏) 凤凰
UR トロイメア・ユニコーン (非破坏解场) 独角兽
实用系列
UR I:Pマスカレーナ IP舞娘 (对手回合二速档 需要配合独角兽
UR アクセスコード・トーカー 连码 (回杀 解场
UR 召命の神弓-アポロウーサ 神弓 康怪兽效果
抽牌卡片
UR 成金ゴブリン 抽1张牌
UR チキンレース 效果复杂 简单讲就是抽1张牌 (残场对手也可以用)
壶类 请用 な壶 搜寻
SR 强欲贪欲壶 抽2 代价是牌组
SR 强欲金满壶 抽1,2 代价是额外牌组 该回合不能再抽牌
SR 金满谦虚壶 翻3,6捡1 代价是额外牌组 发动後不能再抽牌 该回合战伤减半
SR 强欲谦虚壶 翻3捡一 该回合不能特殊召唤
其中金谦已限一
6.
卡片合成:
请到组牌,开启一个新牌组(新规做成)
合成画面steam版请直接左键点选该卡,之後SWITCH点ZL PS点L2
https://imgur.com/zqeqrFM
合成请选蓝色框 拆卡选红色框
合成所需数量为30,拆卡时会得到10cp(特级给15,闪钻级给30)
https://imgur.com/62ud0DZ
https://imgur.com/iOHwWy2
不同等级的cp石头不互通
拆牌在牌组清单内点右上角三条线,有一个拆除多余卡片的选项 可以一次拆掉(第一个)
https://imgur.com/NCD5F13
7.找所需系列的卡
选择入手方法,会告知该卡的密包或活动包
https://imgur.com/K8TH1Ba
关联卡
https://imgur.com/EExfULk
点下关联卡会关联至具有该卡关键字的卡牌
(例如你拿黄金卿搜寻关联会出现整套黄金国卡牌在右侧清单中,
如果没有就点选该清单的卡的关联卡,滚雪球搜寻法)
8.快速组牌(设为最爱)
可以将预期组牌的卡设为最爱,如此在牌组编辑画面中
可以在第二栏快速找到需要的卡,开启方法也是在左侧合成分解说明栏中
点选星星图示即可
https://imgur.com/gbafbSw
三、组完牌要干嘛
1.打单人任务(SOLO)
每个会是一个教学关,数个单人决斗,开门後会有二场额外决斗
(一场使用自己的牌组,一场预组各自奖励不同)
最底层是200宝石
2.打天梯,目前只有single,掷硬币游戏(不合手坑的被演腻之後自己就会去合了)
打完每场会得到让dualpass升级的经验值,购买dualpass会得到更多的cp石,可以更快
合完需要的卡
记得要解pass的话不要投降,被打死一样有经验,投降是0
所有每日任务皆只能在天梯或活动中解,所以天梯势必要打的。
3.找朋友打牌
需要先在右上角好友(follower输入玩家ID跟随 互相跟随就会成为好友)
在FREE DUEL中可以开房 运作机制类似YGOPRO,一房六人可观战
4.不会组牌的教各位,请进FCG抄牌专区:
https://ntucgm.blogspot.com/
关键字用你的系列名就好了,应该没很难,
如果看不懂是什麽卡的也可以问人(这问或者去私讯粉专,但也不要太夸张就是了)
希望大家都有正常的游戏体验,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30.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5633386.A.FFE.html
1F:→ arcanite: 请问分离烙印吃墓指会如何处理@@ 06/02 09:22
2F:→ arcanite: 移除的怪会单独拉回来吗? 06/02 09:22
3F:推 th123: 他是取对象发动的 你换位子就不能特召了吧 06/02 09:29
4F:→ henry1234562: 根据faq 只要其中一张消失就一只都不会上来 06/02 09:31
5F:→ henry1234562: 无论你解放什麽来发动都是 06/02 09:32
6F:推 orc77117: 只带一张冰剑龙,出神炎龙把冰剑和阿不思洗回去出冰剑 06/02 11:31
7F:→ orc77117: MD应该会无法执行,可是实卡好像可以偷吃步? 06/02 11:32
8F:→ youngluke: 以偷吃步为前提操作空间就大到没啥好讲了 06/02 11:35
9F:推 killerj466v2: 如果裁判抓到就直接退场 06/02 11:37
10F:→ killerj466v2: 这是重大违规ㄅ 06/02 11:38
11F:→ CHASELO: 规则上不行 06/02 11:45
12F:→ CHASELO: 原则上进行F/S/X/L召唤 需先展示要召唤的怪-再处理素材 06/02 11:50
13F:→ CHASELO: 没有能展示的怪 从一开始就不能进行该召唤 06/02 11:53
14F:推 chuchu000: 裤裆掏牌 06/02 12:57
15F:推 orc77117: 可是像影依融合,有先出示拿妈或小米会影响对方要不要康 06/02 13:17
16F:推 th123: 开融合在出示前就要决定康不康了 给我才决定融什麽 06/02 13:21
17F:→ th123: *给过 06/02 13:21
18F:→ Despairile: 偷吃的前提是没抓到 所以不讨论 06/02 13:40
19F:推 MAXQb: 那个活动是3胜拿个卡包後就…没有了? 06/02 16:58
20F:→ youngluke: 对 06/02 16:58
21F:→ MAXQb: 那解完每日就下课吧… 06/02 16:59
22F:→ MAXQb: 谢谢回答。 06/02 17:00
23F:推 StSoSnE: 感谢换月把我踢回白银 活动随便解 06/02 21:28
24F:推 GBO5: 现在活动没有分牌位了吧 都直接大乱斗 06/03 01:15
25F:推 orc77117: 男人鱼开,手上没其他鱼,大家习惯堆几星的下去? 06/05 16:30
26F:→ henry1234562: 之前有解释过 正常来说要堆二星 因为你下一步是做 06/05 16:31
27F:→ henry1234562: 琪特拿二星 然後发琪特效果跳二星 06/05 16:31
28F:→ henry1234562: 这样喷八张时你场上有一张二星 你牌组是23344 06/05 16:32
29F:→ henry1234562: 所以三四星还没用过是最好的状况 故你该堆二星启动 06/05 16:33
30F:→ henry1234562: 同理当你手上有其他女人时可能就会不同 06/05 16:34
31F:推 dukemon: 雷精L2UR,深渊兽都SRUR ,赫圣女UR 06/08 15:25
32F:推 dukemon: 烙印怎麽贵成这样ORZ 06/08 15:27
33F:推 dddlabc: 抽12轮 0张卢绯里昂.... 06/08 16:27
34F:→ arcanite: 我也是抽万钻才中1深渊大哥... 06/08 17:15
35F:→ chuchu000: 我这次抽很好 留了不少钻 差一些都用合的 06/08 18:10
36F:→ winda6627: 小抽六千少四张,两个深渊UR张数互换就有90分,可惜。 06/08 18:43
37F:推 brian3689: 亲儿子跟亲女儿都是特别贵的 06/08 18:50
38F:推 some61321: 纯爱兽竟然输了 06/08 19:44
39F:推 MAXQb: 渊兽和深渊兽是有相关联的卡吗? 06/08 20:53
40F:→ CHASELO: 看效果就能知道有没有关联 06/08 21:00
41F:推 youngluke: 同一个东西 06/08 21:07
42F:推 chuchu000: 放过估狗翻译吧 06/08 21:48
43F:→ CHASELO: 简中可能是刻意呈现原卡名的差异:the(ザ) 才用渊兽当字段 06/08 21:53
45F:→ jacky2021: 请问这个配置行吗,可以的话我就要合了 06/08 22:03
46F:推 ayubabbit: 算是合了都不会後悔的吧 06/08 22:07
47F:→ ayubabbit: 除非烙印被砍到不能玩 06/08 22:08
48F:推 th123: 阿不思应该可以少放一张 06/08 22:15
49F:推 jacky2021: 阿不思少一那样换哪一只? 06/08 22:31
50F:推 jacky2021: 原配制有放铁兽鸟蛋我ur不够所以飞了 06/08 22:37
51F:推 th123: 如果是UR币不够那就先这样打吧 06/08 22:50
52F:→ ayubabbit: 又不是要打冠军 反正就先将就玩吧 大家都还在测试 06/08 22:50
53F:→ ayubabbit: 像是深渊兽搞不好有几只会被排泄掉 06/08 22:50
54F:→ chuchu000: 深渊兽我觉得各一 我自己的构筑 06/08 23:18
55F:→ chuchu000: 你满手兽就会很白痴 06/08 23:18
56F:→ arcanite: 我现在是满手没兽很白痴...连闪刀都刁不了= = 06/08 23:55
57F:→ arcanite: 而且墓地没兽复烙印超卡 06/08 23:55
58F:推 chuchu000: 没光暗他叼不了不能跳很卡 我看rj还放效分 我觉得不太 06/09 00:11
59F:→ chuchu000: 行 平白给人跳的 06/09 00:11
60F:→ chuchu000: 复烙印主要是拿来抽卡的吧 06/09 00:11
61F:→ arcanite: 就...没光怪真的卡 就算可能内战也得塞orz 06/09 00:12
62F:推 ayubabbit: 现在不是都放赫圣了 06/09 00:14
63F:推 th123: 复烙印一直复活玛格姆特 抓到爽 06/09 00:41
64F:→ henry1234562: 这就是为啥玛格要限 太厉害了 06/09 09:29
65F:推 arcanite: 限了之後很卡...墓地没这只就没无限抓 06/09 10:42
66F:→ henry1234562: 堆下去啊 你的堆墓龙不是还有三张吗 06/09 10:43
67F:推 arcanite: 初动堆墓龙都不会先堆着张啊 06/09 10:44
68F:推 D2Diyus: 好烦喔这环境 直接用punk来先史炮好了 完全不想交流了( 06/09 11:35
69F:推 dukemon: 这次活动的仪式教导有趣耶 06/09 12:33
70F:→ CHASELO: 小活动随意打 06/09 17:54
71F:推 th123: 灰流是都放回来了喔 连五把都中 06/09 19:33
72F:→ CHASELO: 原本放的卡变少了 就补些泛用卡 06/09 19:34
73F:→ henry1234562: 而且现在烙印刚更新 撞到机率不低 摆了没损失 06/09 23:49
74F:→ henry1234562: 是说这个活动略智障 教导後攻基本不可能输阿 06/10 00:48
75F:→ henry1234562: 如果先攻方有做东西 那天告就能拿两张卡 06/10 00:49
76F:→ henry1234562: 然後堆一张旧神炸掉白骑士 做4000+4500就打完了 06/10 00:49
77F:→ henry1234562: 没做东西就是一样想办法做4000+4500 06/10 00:50
78F:→ henry1234562: 打了三场都是教导内战 第一战先攻 对手不知道想啥 06/10 00:58
79F:→ henry1234562: 白天底到最後发了效果被我扫场就投降了 06/10 00:58
80F:→ henry1234562: 第二战後攻一回杀 第三战我选後攻一回杀 06/10 00:59
81F:→ arcanite: 守宝完全不会打...为啥不给link怪啊!素材全卡在场上乾 06/10 03:03
82F:→ Despairile: 守宝先看一下FCG或者潮落的卡片介绍在上去打 06/10 03:18
83F:推 th123: 手宝开局好感觉还是做不出太大的阵型 06/10 08:26
84F:推 wowkg21: 可以做出残暴龙+超雷龙+兽机神王者+九支(走百头龙源龙星 06/10 09:16
85F:→ CHASELO: 租借活动的额外没那麽多种 能做的很有限 06/10 10:02
86F:推 arcanite: 勉强会打了= =起手场地+任意守宝怪 06/10 11:26
87F:→ arcanite: 场地丢本家特召R4埋爆竹 1守宝填素材 上叠冠军抓目标 06/10 11:27
88F:推 arcanite: 目标拔2素材抓琪特特召琪特+爆竹 琪特抓气炎冠军弹爆竹 06/10 11:29
89F:→ arcanite: 气炎秀爆竹埋铁驱爆竹抓灰烬 移除墓地爆竹R4抓爆破盖 06/10 11:31
90F:→ arcanite: 下灰烬和琪特叠本家R4 06/10 11:31
91F:→ arcanite: 剩下白之烙印跟超融合不知道该怎麽用...... 06/10 11:32
92F:→ CHASELO: 就正规出铁驱龙用的 06/10 11:35
93F:→ arcanite: 什麽时候会正规出= = 重点是超融合还2张是哪招 06/10 11:36
94F:→ arcanite: 上面的combo可以只丢守宝魔陷就能出 是能填的怪的话 06/10 11:37
95F:→ arcanite: 可以全填 拔3素材 场上多复活1只守宝 06/10 11:37
96F:→ CHASELO: 就灰烬放场上 等对方特召怪就用超融合融掉 算一次妨碍 06/10 11:38
97F:→ arcanite: 这样的话 假设起手丢4星守宝 就不拿灰烬叠R4 下灰盖超 06/10 11:42
98F:推 killerj466v2: 我感想是守宝战术是弄出R8跟Lv8 06/10 12:49
99F:→ killerj466v2: 最好能抓到兽机神,然後一挡 一炸带一弹? 06/10 12:49
100F:→ CHASELO: 兽机神和守宝都有康 最理想就2边都弄出来 06/10 12:57
101F:推 MAXQb: 这游戏真的是对融合系统有够好的,没有最爽只有更爽耶 06/10 12:59
102F:→ henry1234562: 因为烙印是个融合大主题 持续了整个11期 06/10 13:21
103F:→ henry1234562: 然後壹世坏也刚好是做坏的融合主题 06/10 13:21
104F:→ henry1234562: 在烙印融合出现前 融合都只是几张单卡在强而已 06/10 13:21
105F:→ henry1234562: 就算烙印融合出现後也就是烙印融合强而已 06/10 13:21
106F:→ henry1234562: 现在才是真的各种融合手段都有 都很强 06/10 13:22
107F:推 killerj466v2: 我得说11期推融合推蛮失败的.... 06/10 13:23
108F:→ killerj466v2: 要写禁卡或限卡来推谁不会 06/10 13:23
109F:→ killerj466v2: 龙骑兵 凤凰人 烙印 一世坏 哪个体系不是禁限吃饱 06/10 13:24
110F:→ killerj466v2: 凤凰人好一点 现在蟒蛇放出来也有废件问题 06/10 13:25
111F:→ arcanite: 烙融系统至少吃灰暴毙的弱点一直在 强度还规格内 06/10 13:26
112F:→ arcanite: 14那个各自回合融3次吃到饱才是恶心 06/10 13:27
113F:→ henry1234562: 然而烙印实卡吃限制的时点还满怪的 06/10 14:14
114F:→ henry1234562: 壹世坏肆虐 烙印被虐杀 结果被补刀 06/10 14:15
115F:→ henry1234562: 现在MD烙印一直没追加限制也是这样 06/10 14:15
116F:→ Despairile: 因为当时6/12公布卡表的时候 主流虐杀的还是雷精灵 06/10 14:50
117F:→ Despairile: 卡表不同 当然限制的长相不一样== 06/10 14:50
118F:→ CHASELO: 22/06时壹世坏就跟雷精打平了 不过雷精强太久 故先砍 06/10 15:03
119F:→ Despairile: 你公布限制卡表的时候 不会看该周才决定禁限阿 06/10 15:06
120F:→ Despairile: 一定是看到往前1周左右就差不多要决定了 06/10 15:06
121F:→ CHASELO: 5月底6月初就打平了 就只是官方想不想砍而已 06/10 15:16
122F:推 arcanite: 就延迟刀啊...都已经退环境的才在砍... 06/10 15:18
123F:→ Despairile: 已那3周来说 雷精灵从70=>卡表前35% 该周就砍饼蛙 06/10 15:28
124F:→ Despairile: 但真正开始全面动刀是下一期的卡表 旧卡/新卡能动的都 06/10 15:28
125F:→ Despairile: 开始动 06/10 15:28
126F:→ Despairile: 除非你们告诉我你们是konami 你们6月就会直接动14坏跟 06/10 15:29
127F:→ Despairile: 雷精灵本家 那就算了 虽然根本不要出这些87卡才实际. 06/10 15:30
128F:→ henry1234562: 现在认为 雷精灵相对来说还挺无脑强的 06/10 18:23
129F:→ henry1234562: 最大阵应该是 妖精+迅妖+ip+动物R2+动物+灰拿的东西 06/10 18:26
130F:→ henry1234562: 考虑到这个阵会被拮抗一卡通关 拿粉红挡魔陷比较稳 06/10 18:26
131F:→ arcanite: 我觉得深渊烙印的最大阵也是会被拮抗一卡通关啊... 06/10 18:42
132F:→ henry1234562: 深渊烙印本来阵就没多大吧 能跑的跑一跑 剩下送他 06/10 18:45
133F:→ winda6627: 怎麽突然底下都在讲雷精?!= =雷精在深渊14环境顶多T2顶 06/10 19:32
134F:→ winda6627: ,吃G完全没妥协太伤了,另外两个都能吃G做出挡或等你 06/10 19:32
135F:→ winda6627: 回合展开,还是强很多。 06/10 19:33
136F:→ error405: 对深渊烙拮抗下回合一样是最大阵啊 资源牌.. 06/10 19:33
137F:推 killerj466v2: 永续魔法的资源力实在太干了www 06/10 19:37
138F:→ henry1234562: 所以雷精灵真的会想为了G放psy 06/10 19:40
139F:→ henry1234562: 基本上先攻就只看有没有G而已 06/10 19:41
140F:→ henry1234562: 撞到几个放超融合的壹世坏 我觉得还挺烂的 06/10 19:48
141F:→ henry1234562: 融我两张然後呢 还不是打穿.. 06/10 19:48
142F:→ winda6627: 说到超融合,我连吃两张过,十代你这白痴印啥智障卡。 06/10 19:51
143F:→ CHASELO: 现在融合怪的素材泛用性变广了 很麻烦 06/10 19:54
144F:→ CHASELO: 之前要防沼地F4 现在又要防鸟兽F6 06/10 19:57
145F:推 cloud7515: 人家霸王 给点面子 06/10 19:57
146F:→ winda6627: 卡池继续加大哪天等他限一或禁卡。= = 06/10 20:02
147F:推 killerj466v2: 照融合素材快比连结还松的出卡情况 12期有机会 06/10 20:18
148F:→ CHASELO: 有超融合在 应该不太可能再宽松了(除非要先禁超融) 06/10 20:20
149F:→ henry1234562: 我有一场吃两张超融合 然後因为他琪特被我移除了 06/10 20:45
150F:→ henry1234562: 他壹世坏堆墓 额外没有东西可以融了 就投降了 06/10 20:45
151F:推 ayubabbit: 是说这版变成有深渊兽就能参加慈善游戏王大赛 06/10 20:54
152F:→ arcanite: 深渊烙印吃拮抗 场上红绿阵冰剑赫焉击铁赤化死到剩1也痛 06/10 20:55
153F:→ ayubabbit: 几乎每个牌组都能外挂 06/10 20:55
154F:→ winda6627: 痛是还好,你开胜负表示一定没办法杀他,深渊满手都是 06/10 20:57
155F:→ winda6627: 资源下回合一样生回来给你看。 06/10 20:57
156F:→ arcanite: 如果是大阵型 演完一套额外也乾了一半 06/10 21:37
157F:推 ayubabbit: 是说大深渊时代 闪刀也等於死了吧 06/11 01:34
158F:→ henry1234562: 你可以试试看你的零依能在墓地待多久 06/11 01:47
159F:→ arcanite: 我试过 我起手死活抽不到深渊兽插不到对面 乾QQ 06/11 01:49
160F:推 D2Diyus: 雷铁这种两边都有自肃的会想要直接往最大化去做局吗?还是 06/11 14:06
161F:→ D2Diyus: 把两个系统独立稳定的保险展开会比较好? 06/11 14:06
162F:→ winda6627: 正常展都是最大场啊.. 06/11 14:19
163F:推 chuchu000: 雷铁不往最大场做会满烂的 06/11 14:30
164F:推 dukemon: 深渊punk 蛮有趣的 06/11 16:18
165F:→ ayubabbit: 实际上就庞克 9星同步太烂了 06/11 16:24
166F:→ ayubabbit: 这样说起来。如果烟玉没看。这深渊庞克还真可怕 06/11 16:25
167F:推 ayubabbit: 以前是鲜花加3+8。变成工具龙+3+8 06/11 16:28
168F:→ arcanite: 纯深渊兽挂强袭同步者有搞头吗?现在深渊好像都组双系统 06/11 16:46
169F:→ CHASELO: 实卡有这种组法 06/11 17:03
170F:推 MAXQb: 你精打细算的凑协调叫出星尘龙,我牌组融合叫出冰剑龙 06/11 17:26
171F:→ MAXQb: 彼此都“辛苦了”w 06/11 17:26
172F:推 MAXQb: 融合真爽耶~ 06/11 18:12
173F:→ ayubabbit: 前几天看那个punk44有玩 但是我还不想合.. 06/11 18:22
174F:→ henry1234562: 现在还没有苹果龙跟深渊神兽 有差一点东西 06/11 19:34
175F:推 alienrow: 工程师YT发了什麽文被反弹,有人跟到吗? 06/11 20:05
176F:→ arcanite: 就在那吵到底14是T1还是T0 06/11 20:22
177F:→ ayubabbit: 他某天走上发了一篇觉得14why没那麽强 06/11 21:08
178F:→ ayubabbit: 然後我就没跟了 晚上就砍了那篇 06/11 21:08
179F:→ ayubabbit: 早上 06/11 21:09
180F:→ ayubabbit: 说实在我觉得这种争执 就是双方约战 06/11 21:09
181F:→ ayubabbit: 看是要几战几胜 赢了说话 06/11 21:10
182F:推 th123: 如果是实卡现况确实啊 都砍到见骨了 06/11 22:32
183F:→ ayubabbit: 是说实卡砍成那样还叫14坏牌组吗 06/11 23:02
184F:→ ayubabbit: 好吧 我数了一下RJ那副还有14张14坏 06/11 23:03
185F:→ ayubabbit: 跟12兽差不多 06/11 23:04
186F:推 arcanite: 只摆3十二兽都能叫十二铁了 06/12 01:17
187F:→ henry1234562: 是说实卡还是MD啊 实卡壹世坏不就是还是能进上位 06/12 08:38
188F:→ henry1234562: 但是要到夺冠不太容易的牌组吗 就印象中壹世坏夺冠 06/12 08:38
189F:→ henry1234562: 的比赛相对於斩机跟纯爱算少的吧 06/12 08:38
190F:→ henry1234562: 来了个荷鲁斯系列 黑炎龙应该算在系列内吧 06/12 11:30
191F:→ CHASELO: 是的 和凤凰神一样拿前缀当字段 06/12 11:35
192F:→ henry1234562: 这个系列目标还蛮奇怪的 永续魔法在场全员都会墓地 06/12 11:36
193F:→ henry1234562: 复活 然後主要效果都要对手用卡片效果让我方怪离场 06/12 11:36
194F:→ henry1234562: 才能用 应该是要配合永续陷阱连锁对手效果把人拉上 06/12 11:36
195F:→ henry1234562: 来 06/12 11:36
196F:→ henry1234562: 关键永续魔法还要花手牌堆墓怪 目前暂时觉得没搞头 06/12 11:36
197F:推 killerj466v2: 我觉得之後应该会有抓王棺/赫鲁斯的卡 06/12 11:56
198F:→ killerj466v2: 但是自肃会上好上满 这堆没自肃我很怕 06/12 11:56
199F:推 arcanite: 工程师讲的是MD吧!胜率55%不算T0 06/12 12:06
200F:→ arcanite: 我是觉得就高配版魔救 过坑喷8张爆一堆资源真的绝望... 06/12 12:07
201F:推 arcanite: 感觉没出龙神那种改变对手效果的卡有点难触发 对面可以 06/12 12:17
202F:→ arcanite: 跳一排大怪直接平A 06/12 12:17
203F:推 kasumi999: 养生摆烂解每日碰到BOT真的超爽,一场可以解完全部任务 06/13 09:04
204F:→ henry1234562: 目前七月包剧透是白银城的白银姬跟大欢迎 06/14 14:48
205F:→ henry1234562: 应该就直上主流等级了 06/14 14:48
206F:→ winda6627: 会变多点人玩但说主流..只打一场还遇到後手硬币的话.. 06/14 14:58
207F:→ winda6627: 难吧。 06/14 14:58
208F:→ henry1234562: 那可能跟鸟接近概念吧 06/14 15:12
209F:→ CHASELO: 白银实卡从1111後上位率还行 06/14 15:16
210F:推 MAXQb: 雷精灵是不是过不去先攻的深渊烙印大阵啊? 06/14 15:18
211F:→ MAXQb: 每只都比你大又强,後面还有速攻的赫之在那等 06/14 15:18
212F:→ winda6627: 就一样反主流的定位,刚出包可能会有一堆人玩玩倒是真 06/14 15:20
213F:→ winda6627: 的。 06/14 15:20
214F:→ winda6627: 如果是一炸一除,你又没解或没两动点以上,可以直接投 06/14 15:22
215F:→ winda6627: 。 06/14 15:22
216F:→ henry1234562: 就看你几个动点啊 如果你动点数量小於他的解 你当 06/14 15:35
217F:→ henry1234562: 然就是等输啊 06/14 15:35
218F:→ takanasiyaya: 技剥只剩一张,不能复制实卡的技剥公主 06/14 16:59
219F:推 th123: 我记得有张陷阱可以送对面两张怪去墓地的 好像还没出 06/14 17:07
220F:→ henry1234562: 解场卡多的是 反正白银姬来之後都只要放一张 06/14 17:10
221F:→ henry1234562: 看要用哪张就调度哪张出来就好 06/14 17:10
222F:推 ayubabbit: 所以之前才觉得勇者雷精搞不好是个选字 06/14 17:24
223F:→ ayubabbit: 勇者在对G抗性跟後手感觉都比较优秀 06/14 17:25
224F:→ winda6627: 那张陷阱应该会放在下一包吧,大概。 06/14 17:26
225F:→ ayubabbit: 不过实际上过不去的就是过不去 06/14 17:26
226F:推 th123: 雷精已经很挤了 感觉放勇者有点太多东西 06/14 18:26
227F:推 arcanite: 雷精已经很挤了 与其靠骑龙不如靠手坑拦停对面吧! 06/14 19:22
228F:→ winda6627: 每日一阶自然就登顶了= =接下来可以开心在活动整活了。 06/14 21:57
229F:→ cha122977: 这次活动的禁卡表有点看不懂…有比较推荐的牌组吗 06/15 00:30
230F:→ cha122977: 还是预组给的就挺好的?MD才玩 对这些系列都没概念… 06/15 00:31
231F:推 arcanite: 直接买黑魔导套牌或者炎兽套牌上去打就好 06/15 00:52
232F:→ ayubabbit: 还有就是组个寿司上去输个几场就能抄了(呃 06/15 01:13
233F:推 GBO5: 完全无头绪就预组佛心玩 只要11000堆个220败也能收工 06/15 03:52
234F:→ GBO5: 更不用说中间还有机会遇到开场投 演失败投 断线投等各种胜利 06/15 03:52
235F:推 killerj466v2: 我内战就投 所以寿司对上我都应该很开心 06/15 10:19
236F:→ killerj466v2: 我最讨厌讨厌内战了 06/15 10:19
237F:→ henry1234562: 电气耶 这是哪个年代的东西了 06/15 11:07
238F:→ henry1234562: 当年电气长颈鹿打完变励辉士烧场的组合 06/15 11:08
239F:→ CHASELO: 608变字段 一路出到706 1010补强1张 06/15 11:10
240F:→ henry1234562: 补强的算是同系列中很厉害的了吧 只是嘛 直击後才 06/15 11:12
241F:→ henry1234562: 发动 至少原本几乎不可能做出的同步现在做得出来了 06/15 11:12
242F:→ henry1234562: 魔法给了调度手段 跟一点点妨碍 嘛聊胜於无 06/15 11:20
243F:→ henry1234562: 至少可能打得赢warcry? 06/15 11:20
244F:推 killerj466v2: 应该不行吧....我对这副的了解是这堆偏卡堆吧...? 06/15 11:21
245F:→ killerj466v2: 战吼补强後至少也不是卡堆了,你主阶妨碍够是能玩的 06/15 11:22
246F:→ henry1234562: 电气实际上能用的卡就四星那几张 06/15 19:28
247F:推 MAXQb: 可以仁王立除外选I.P.,I.P.连结召唤,然後就封锁战阶喔? 06/15 20:50
248F:推 D2Diyus: 可以啊 老用法了 06/15 20:51
249F:→ henry1234562: 同理 赫圣女留在场上也能搞这套 06/15 21:19
250F:推 MAXQb: 然後禁止令+编号觉醒叫出的no.86就不用拔素材站着喔? 06/15 21:48
251F:推 chuchu000: 对 自己投 06/15 21:48
252F:→ MAXQb: 编号觉醒这牌还没被禁喔… 06/15 21:48
253F:→ MAXQb: 怎麽都有这种利用规则的牌阿= =…然後还没任何限制… 06/15 21:50
254F:→ MAXQb: 还没有任何代价之类的爽爽用,设计的是… 06/15 21:51
255F:→ henry1234562: 後攻才能用 对手要有额外的怪 然後是两卡只能手抽 06/15 21:54
256F:→ henry1234562: 没魔陷挡那只能 下一场会更好 06/15 21:54
257F:→ chuchu000: 86抓去关就没事了 06/15 22:15
258F:推 arcanite: 後攻要怎麽过完全题雷精大阵啊...好难兵推... 06/16 00:41
259F:推 ayubabbit: 这版後手跟输差不多 06/16 02:18
260F:→ henry1234562: 这就是为什麽有壹世坏上超融合 虽然只有超融合还是 06/16 08:38
261F:→ henry1234562: 不够的 06/16 08:38
262F:→ error405: 上个月几乎全14坏反而好打一点 06/16 09:28
263F:推 th123: TCG的鸟出来後雷精灵好像蛮多可以融的耶 06/16 09:40
264F:→ henry1234562: 但你只能融掉两只 就是看你要解啥 06/16 09:44
265F:→ henry1234562: 你可以选择吃L2跟粉红 或是两个小动物 06/16 09:45
266F:推 YomiIsayama: 修女後攻起手没动点但有次吸跟G 会选择怎麽丢 06/16 10:24
267F:→ YomiIsayama: 只丢G 只丢次吸 都丢还是等对面先动再决定? 06/16 10:25
268F:→ henry1234562: 等对面动吧 不然对面正召知更怎麽办 06/16 10:31
269F:→ henry1234562: 理论上没动点的话G不过打不了就是 等要丢的时候G是 06/16 10:32
270F:→ henry1234562: 肯定要丢的 就看对手决定丢不丢次吸吧 06/16 10:32
271F:→ winda6627: 看对面怎麽动啊..状况抽象成这样是要人家掷茭吗?!= = 06/16 10:32
272F:推 YomiIsayama: 我的意思就是要不要在没情报的时候就先丢啦 06/16 11:27
273F:→ YomiIsayama: 总觉得次吸有时候进主阶再丢就晚了 06/16 11:28
274F:→ YomiIsayama: 单次吸+地天多的时候我会想准阶就丢耶 06/16 11:29
275F:→ YomiIsayama: 如果次吸跟G两个都丢 对面被次吸卡可能本来就会停 06/16 11:31
276F:→ YomiIsayama: 这样G就白丢了 06/16 11:31
277F:→ YomiIsayama: 修女一般来说一回压不死对面 尤其自己还卡手 这样可 06/16 11:32
278F:→ YomiIsayama: 以留到T3丢G 06/16 11:33
279F:→ YomiIsayama: 前两回合大家一起空过 06/16 11:33
280F:→ henry1234562: 如果对手都是壹世坏这种做法才合理 06/16 11:41
281F:→ henry1234562: 但现在你会遇到烙印跟雷精灵 他们顶着次吸展开也是 06/16 11:43
282F:→ henry1234562: 能做到你过不去的 所以指望次吸就停牌不实际 那你G 06/16 11:43
283F:→ henry1234562: 也丢得话就是看对面妥协是啥了 06/16 11:43
284F:→ henry1234562: 嘛 不过某方面来说修女看到对面开烙印融合然後你手 06/16 11:50
285F:→ henry1234562: 上没有灰流 不管你其他是啥都可以投降了 06/16 11:50
286F:→ CHASELO: 先把次吸和G都丢下去 另外看牌组有没有放月女神 06/16 11:54
287F:→ CHASELO: 不过要用月女神就不能丢次吸 06/16 11:58
288F:→ winda6627: 就算是14手上捏着都是合理,14要躲次吸出水仙唯一一动 06/16 17:06
289F:→ winda6627: 只有四星,但是这动不管前或後都能让14停牌,连锁水仙 06/16 17:06
290F:→ winda6627: 还等於直接获胜,你所谓的空过两回就只是在等死罢了, 06/16 17:06
291F:→ winda6627: 换成我是玩人鱼你敢准阶丢次吸我直接双四摆烂接天霆, 06/16 17:08
292F:→ winda6627: 除非靠右手不然你不会有任何回合能打。 06/16 17:08
293F:→ henry1234562: 准阶用唯一的道理是躲三战吧 06/16 18:33
294F:→ winda6627: 意义也不大就是了,因为不只不会造成什麽伤害反而是在 06/16 18:50
295F:→ winda6627: 帮对方降低伤害,尤其是在次吸是有办法一卡通关的状况 06/16 18:50
296F:→ winda6627: 下。 06/16 18:50
297F:推 MAXQb: 有珠泪雷精灵or深渊烙印雷精灵吗? 06/16 20:08
298F:→ henry1234562: 就 比不放雷精灵的弱 06/16 20:12
299F:推 MAXQb: 好像要注意自肃就好… 06/16 20:15
300F:→ winda6627: 雷精相关牌型卡手都要抓狂了,你2浓度不够只会中风。 06/16 20:17
301F:推 ayubabbit: 好像有看过放梅露通召 赶快泡影 然後对方开始跳雷精 06/16 20:19
302F:→ ayubabbit: 是说深渊送墓也能发动 所以应该可以改放一滴吧? 06/16 21:50
303F:→ ayubabbit: 感觉这版又是一堆大阵的年代 一滴好像比较方便过阵 06/16 21:51
304F:→ ayubabbit: 不过好像除了源数没人放了? 06/16 21:52
305F:推 chuchu000: 一滴亏牌 而且现在大多很立体 前後场+手坑+墓地都有挡 06/16 22:01
306F:→ CHASELO: 如果没有要1回杀 结界波比较简单 06/16 22:04
307F:→ arcanite: 主要是雷精大阵太变态 除非是源数一卡动 不然丢个34张 06/16 22:18
308F:→ arcanite: 你也别想反打了 06/16 22:18
309F:推 ayubabbit: 天庭号啊 06/16 23:13
310F:→ arcanite: 对面那麽多挡不一定出得了 又不是一滴丢4 十二兽天霆 06/16 23:34
311F:→ CHASELO: 要用天霆反定 那直接用结界波还比较省事 06/16 23:38
312F:→ winda6627: 雷精的场最不怕的就是天霆,正常来说会玩的你根本跳不 06/16 23:44
313F:→ winda6627: 出来。= = 06/16 23:44
314F:推 ayubabbit: 除非有抓除外 一滴完雷精灵应该都不能动吧 06/16 23:45
315F:→ ayubabbit: ip 小动物被一滴後就几乎等死? 06/16 23:46
316F:→ winda6627: 那你拿什麽跳天霆要不要先想想?!你一滴要点哪些丢几张 06/16 23:57
317F:→ winda6627: ?! 06/16 23:57
318F:→ ayubabbit: 一滴2只 总共三张? 剩下三张看能不能动? 06/17 00:00
319F:→ ayubabbit: 如果有魔法还可以发完再开一滴 等於还有四张? 06/17 00:01
320F:→ ayubabbit: 要出天庭应该就不用里萝卜跟妖精吧? 06/17 00:02
321F:→ winda6627: 那我可以保证对手如果是我你绝对跳不出天霆了。 06/17 00:02
322F:→ CHASELO: 曾经有发检索连锁1滴送5张 靠墓地资源+1手反定 但很久了 06/17 00:09
323F:→ CHASELO: 那场很幸运 对方没手坑没魔陷妨碍 06/17 00:09
324F:→ winda6627: 送五是几乎正解没错,如果靠墓效能再动的话。 06/17 00:13
325F:→ henry1234562: 雷精灵的阵是六格摆满的 你滴两张要滴哪两张? 06/17 00:20
326F:→ henry1234562: 妖精 迅妖 动物R2 小动物 ip 跟一个粉或橘 06/17 00:21
327F:→ henry1234562: 只要R2还在 迅妖就能直接弹掉你的超量 06/17 00:21
328F:→ henry1234562: 你不滴ip你就要面对双穹 或是冥神 06/17 00:22
329F:→ CHASELO: 迅妖 小动物 ip都要无效 如果会触发康 康+妖精也要无效 06/17 00:22
330F:推 ayubabbit: 通常不太会战迅妖吧? 小动物不能回手 R2也不能发? 06/17 00:22
331F:→ ayubabbit: 站 06/17 00:22
332F:→ ayubabbit: 所以通常就是ip+小动物吧 如果真的有迅妖就再加一 06/17 00:23
333F:→ winda6627: 正确,而且除非你绝对不发魔法,不然我就算乱康都会把 06/17 00:24
334F:→ winda6627: ip送下去,跳回来又是新的。 06/17 00:24
335F:→ winda6627: @h 06/17 00:24
336F:→ henry1234562: 迅妖是肯定会站的阿 一挡为什麽不站 06/17 00:26
337F:→ henry1234562: 没滴妖精会发生的事情 就是用康解放掉ip 06/17 00:27
338F:→ henry1234562: 然後妖精拉ip上来 虽然不能做双穹 但还是一挡 06/17 00:27
339F:推 ayubabbit: 迅妖要能站手牌要超好吧? 一般能站个妖精 小动物 ip 06/17 00:27
340F:→ ayubabbit: 就差不多吧 06/17 00:27
341F:→ henry1234562: 不用 标准展开就是站迅妖 06/17 00:28
342F:→ henry1234562: 雷精灵只能走雷精或蛙一边 是属於比较差的手牌 06/17 00:28
343F:→ CHASELO: 现在2怪出R2就能出满了 很可怕呢 06/17 00:28
344F:→ henry1234562: 但这种一样会站迅妖 只是可能少一挡 06/17 00:28
345F:→ henry1234562: 只要你有雷精或青蛙任一边 就是上面说的六格满阵 06/17 00:29
346F:→ henry1234562: 而且大部分时候L值是溢出的 06/17 00:29
347F:→ henry1234562: 你可能粹蛙还剩一两次没跳 或是灰不用拿启辉 06/17 00:30
348F:→ henry1234562: 那就会再多一挡在後台 06/17 00:30
349F:→ henry1234562: 然後这就是雷铁比较厉害的地方 真的滴五张能杀你 06/17 00:30
350F:→ winda6627: 这在另一篇讲过,双二开无阻抗基本场就是那样。 06/17 00:31
351F:→ henry1234562: 展开路线也没啥难的 先做R2>妖精>迅妖 就是这个场 06/17 00:36
352F:→ henry1234562: 做几次你就会觉得真他X无脑 不知道怎麽挡 06/17 00:36
353F:→ henry1234562: 於是开始拜拜後攻要有G 然後雷精灵没有指跟灰 06/17 00:37
354F:推 chuchu000: 现在雷精随便最大场 06/17 00:55
355F:→ henry1234562: 雷精灵表示 要不是场上只有六格 06/17 00:55
356F:→ chuchu000: 强度是有点离谱 06/17 00:56
357F:推 arcanite: 现在才是雷精全盛期 伽马暴可能又变废卡 06/17 01:37
358F:→ arcanite: 不过上季天胡被旅鸟辗过後 我相信旅鸟应该能过雷精的场q 06/17 01:38
359F:→ arcanite: q 06/17 01:38
360F:→ henry1234562: 不会废卡阿 没用铁兽得话还是需要用来斩杀 06/17 02:04
361F:→ henry1234562: 有没有这张 後攻的选择差很多 06/17 02:05
362F:→ henry1234562: 常常会有很明显对面还有手坑但想等R2 06/17 02:05
363F:→ henry1234562: 结果直接一排两星推过去打死的 06/17 02:06
364F:→ ayubabbit: 没有伽玛冲击怎麽过深渊烙印.. 06/17 02:23
365F:推 arcanite: 我的意思是 场场内战对面一狗票2星 06/17 02:24
366F:推 ayubabbit: 雷精现在有这麽多喔 06/17 02:25
367F:→ ayubabbit: 看来深渊玩腻又消失了 06/17 02:26
368F:→ ayubabbit: 前几天打感觉都是深渊 06/17 02:26
369F:嘘 error405: G 墓指 三战丢拮抗 \雷 精 大 阵/ 06/17 10:14
370F:→ error405: 阿这里不是空干区 06/17 10:15
371F:推 arcanite: 源数大师那篇的大大就说大师一堆雷精 06/17 11:28
372F:→ winda6627: 我觉得是一堆深渊跟海鲜就是了。= = 06/17 11:42
373F:推 killerj466v2: 妖精可以烧香了 06/17 11:49
374F:→ henry1234562: 青蛙跟安康也是海鲜 没毛病 恩 06/17 11:55
375F:→ CHASELO: 算水产 06/17 12:00
376F:→ ayubabbit: 说到海产 之前在玩勇者雷精才突然注意到水谴也是水 06/17 12:10
377F:→ ayubabbit: 可以给青蛙丢墓地 06/17 12:11
378F:推 chuchu000: 但女人只有一张 06/17 13:32
379F:→ henry1234562: 刚打雷精灵内战 认为对手操作错误 06/17 17:52
380F:→ henry1234562: 他起手鬼蛙丢安康 三场值做迅妖不知道为啥埋粉红 06/17 17:52
381F:→ henry1234562: 後来他手上剩下的是灰 河狸 跟拮抗 06/17 17:53
382F:→ henry1234562: 那他这个迅妖如果埋蓝 就算巨大雷精被我灰了 06/17 17:53
383F:→ henry1234562: 应该还是可以做很大场的 06/17 17:53
384F:→ henry1234562: 後来他终场是妖精+动物R2+ip 06/17 17:56
385F:→ henry1234562: 如果埋蓝的话至少多两个场值 然後有一个是康吧 06/17 18:07
386F:→ winda6627: 你有骗他时点还是没有,没有的话他是想最大场+後台,有 06/17 18:10
387F:→ winda6627: 的话单纯他蠢。 06/17 18:10
388F:→ henry1234562: 我就只有一张灰而已 06/17 18:12
389F:→ henry1234562: 也没有刻意骗 他也是有先把妖精做出来防泡影 06/17 18:12
390F:→ henry1234562: 後面轮我 我也是鬼蛙安康河狸 就把他打爆了 06/17 18:15
391F:→ winda6627: 那他调度的顺序错了没错,应该要蓝。 06/17 18:19
392F:→ winda6627: 蛙鱼起手就算吃一次无效也不会改变终场,差在没吃多张 06/17 18:20
393F:→ winda6627: 後台。 06/17 18:20
394F:→ winda6627: *上面有跟没有讲反了,对调。 06/17 18:21
395F:推 chuchu000: 深渊烙印练了好几把 感觉不如玩雷精 最大阵容易 手坑多 06/17 20:40
396F:→ henry1234562: 有抄一副深渊雷精 自己练习感觉阵也是挺大的 06/17 21:22
397F:→ henry1234562: 随便做两场 鲜花+No38+超雷龙是基本 06/17 21:23
398F:→ henry1234562: 有赤化就会有烙印红绿阵 可以堆雷精拿个一挡 06/17 21:24
399F:→ henry1234562: 有做到妖精 ip 鲜花 No38 超雷 粉红 + 爆碎+红绿阵 06/17 21:25
400F:→ henry1234562: 然後再度发现七精解门竟然有第三条效果.. 06/17 21:26
401F:→ henry1234562: 可以把喷下去的复烙印拿上手 06/17 21:26
402F:推 chuchu000: 超雷? 皮克队长吗 06/17 21:51
403F:→ henry1234562: 没 就2+2做邱比特拿星义做的 06/17 22:00
404F:→ arcanite: 对面14连过3深渊兽 尖卫兵喷神官神像 我就觉得深渊烙印 06/17 22:21
405F:→ arcanite: 是有极限的...... 06/17 22:21
406F:→ Despairile: 以实卡环境的状况 深渊烙印算是有点吃环境 06/17 22:31
407F:→ Despairile: 不太像14坏那样是那种几乎无法针对 06/17 22:32
408F:推 ayubabbit: 现在14坏变少 所以就很敢喷牌 有时候喷一次就赢了 06/17 23:43
409F:推 ayubabbit: 当然老样子 喷坏就下去 06/17 23:45
410F:推 ayubabbit: 不过敢喷的情况 只要喷到一张往往就能喷到第二张 06/17 23:48
411F:→ CHASELO: 疯狂堆墓 06/17 23:49
412F:推 ayubabbit: 像是雷精灵这种没防的 感觉被喷一次就可以自己退了 06/17 23:58
413F:→ ayubabbit: 10张 06/17 23:58
414F:推 WhiteLHS: 所以强的是地天 二速洗墓左打深渊 右踢烙印 中喷雷精 06/18 00:22
415F:→ Despairile: 没错 某个程度上 花了一年+MD&实卡 测出地天才是问题 06/18 00:36
416F:推 arcanite: 结果古尖兵逍遥法外 06/18 00:39
417F:→ Despairile: 只能说 BUFF老卡出了大trouble也是没办法 06/18 00:42
418F:推 chuchu000: 他也不想想白痴东西做成二速是什麽鬼 06/18 00:55
419F:推 takanasiyaya: 神官神像等於是新 06/18 09:32
420F:→ takanasiyaya: 系统-墓地坑,然後堆墓就是屌啊,不然割草怎麽会是p 06/18 09:34
421F:→ takanasiyaya: ower card 06/18 09:34
422F:→ takanasiyaya: 而且实卡深渊兽了不起饼图10%吧,跟6414坏和64坏有 06/18 09:37
423F:→ takanasiyaya: 很大差距,不过MD连punk深渊兽GS都很少 06/18 09:37
424F:推 killerj466v2: 深渊兽算是一进来就砍不小的刀吧 06/18 10:09
425F:→ killerj466v2: 对比一世坏 砍得幅度差不多是一进来琪多就死 06/18 10:10
426F:→ Despairile: 其实深渊兽 你有没有砍 最终还是吃环境的 06/18 10:18
427F:→ Despairile: 对比那个重刑犯 进来本家砍 辅助器地天也砍 06/18 10:18
428F:→ Despairile: 加上实际上在实卡的表现 砍的刀来说都很重 06/18 10:18
429F:推 ayubabbit: 深渊不砍感觉就是成为辉夜未界域的新朋友 06/18 10:37
430F:→ Despairile: 实卡当时好像都没看过未界域 所以楼上应该是白担心 06/18 10:55
431F:推 ayubabbit: 後攻导向的玩法不是MD的一种特色玩法吗 06/18 13:21
432F:→ ayubabbit: 源数到这版还可以连胜上大师一。恐怖如斯 06/18 13:21
433F:推 killerj466v2: 要是判断方式跟DL一样源数这卡组早就不在了 06/18 13:24
434F:→ arcanite: 源数杀爆14 这你敢信XD BO1神蹟 06/18 13:51
435F:→ chuchu000: 要掏吧 没电爆也走远了 06/18 13:53
436F:→ error405: 後手就靠掏阿 哪次不掏了 06/18 13:55
437F:→ CHASELO: 没办法调度的卡(没字段 没记述...)都是靠抽运 先後都一样 06/18 13:57
438F:推 ayubabbit: 还有城之内火焰阿 06/18 13:57
439F:→ ayubabbit: 大部分时候14坏站场很少能有2只以上 06/18 13:58
440F:推 ayubabbit: 像是寿司这种特召/招唤後特召另一张牌 然後上跌超量的 06/18 15:27
441F:→ ayubabbit: 神宣没办法对应? 06/18 15:27
442F:→ CHASELO: 赤军贯整串都是效果特召 神宣不能对应效果特召 06/18 15:35
443F:推 MAXQb: 赫之圣女叫出来的守护者会成为卡片效果对象吗? 06/18 16:40
444F:→ MAXQb: 融合派兵算融合吗? 06/18 16:41
445F:推 th123: 1.墓地有融合就不会 2.不算 06/18 16:42
446F:推 chuchu000: 要原始融合才能不成为效果对象 06/18 18:46
447F:推 D2Diyus: 雷铁後手对烙印到底要怎麽打阿 出怪就被除外然後对面继续 06/18 21:44
448F:→ D2Diyus: 转资源( 06/18 21:44
449F:推 killerj466v2: 魔女工坊变好强 赫圣进驻 06/18 21:47
450F:→ CHASELO: 说到巫术 目前还没出6星的巫术怪 06/18 21:51
451F:推 chuchu000: 靠掏 06/18 22:36
452F:推 ayubabbit: 是说之前看有人放一张魔法族+other的融合怪 06/18 22:41
453F:→ ayubabbit: 效果是对方发动效果可以除外全部同族怪物 06/18 22:41
454F:→ chuchu000: 什麽龙冠的喔 06/18 22:45
455F:推 ayubabbit: 喔对 一时想不起名字 06/18 22:47
456F:→ ayubabbit: 圣礼之龙冠 06/18 22:48
457F:→ CHASELO: 魔法族+龙族 不过要A种怪的效果特召出A种怪才行 不算容易 06/18 22:48
458F:→ Despairile: 龙冠我觉得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06/18 23:17
459F:推 youngluke: DT一期的solo要来了 06/19 10:34
460F:→ CHASELO: 对抗蠕虫的AOJ 06/19 10:49
461F:推 killerj466v2: AOJ….这不是超级大卡堆吗… 06/19 10:49
462F:→ CHASELO: 基本上没有系统运作可言的系列 06/19 10:54
463F:推 youngluke: 1108最後还没出的陷阱可能就放这边送 06/19 10:54
464F:→ winda6627: 怀旧盃一小时八场,同步盃一小时五场..懂的都懂。ˊ_ˋ 06/19 20:05
465F:推 killerj466v2: 演演演 陨石 06/19 20:18
466F:推 MAXQb: 目前MD的Lv最高能几等啊? 06/20 00:46
467F:→ MAXQb: 原来要原始融合才行,唉,打错了… 06/20 00:47
468F:→ cha122977: 请问碰到龙Link要灰/泡哪张?我每次都断不下来 06/20 08:09
469F:推 th123: 混沌魔龙或是撞针? 06/20 08:27
470F:→ cha122977: 所以如果断了撞针还是没停就是对方有补点无解? 06/20 09:00
471F:推 killerj466v2: 龙link不是单断能断乾净的那种 06/20 09:04
472F:→ henry1234562: 龙link 是拿一堆龙做同一件事 06/20 09:06
473F:→ henry1234562: 只要他还有龙他就能继续做 06/20 09:06
474F:推 killerj466v2: 光闇龙反覆横跳反覆互抓真的烦 06/20 09:13
475F:推 wowkg21: 龙link我个人都灰泡建国之枪(龙盟那只link2 06/20 09:14
476F:→ winda6627: 看他初动是哪张,有没有通召,有的话一卡能断,没的话 06/20 09:36
477F:→ winda6627: 高机率要两次无效。 06/20 09:36
478F:→ henry1234562: 目前剧透有咒眼 下一波可能都非主流? 06/20 10:29
479F:→ CHASELO: 1111的咒眼也算强化很多了 06/20 10:38
480F:→ cha122977: 好吧 看来只能自己打打看才知道了 06/20 17:41
481F:→ cha122977: 是说有没有同步盃的推荐牌组?不想玩暴展只想轻松拿石 06/20 17:42
482F:推 youngluke: 相剑只要1莫邪当初没分不难组吧 06/20 17:43
483F:→ cha122977: 没天威Link 1 就不知道要搭什麽才好 06/20 17:44
484F:推 ayubabbit: 电脑界 06/20 17:46
485F:→ ayubabbit: 虽然抓不到相剑轴 电脑界就是演爽的 06/20 17:46
486F:→ youngluke: 又不是去爬梯的 放几个天威废件给亮给丢都行 06/20 17:47
487F:→ cha122977: 总是要有点强度 不然一直输也打很慢啊... 06/20 17:51
488F:→ youngluke: 会8+10和丢手坑就好 06/20 17:54
489F:→ henry1234562: 相剑你就只要会8+10 就能赢了 06/20 18:39
490F:→ henry1234562: 就莫邪 白圣女放满 也就原本六张变四张而已 06/20 18:39
491F:→ henry1234562: 更别说还有龙相剑现 你有得亮就很配赢了 06/20 18:40
492F:推 killerj466v2: 掏到龙相剑现就赢 06/20 18:45
493F:→ henry1234562: 起手两张龙相剑现 就问怎麽输(误 06/20 18:50
494F:→ CHASELO: 只要能正常做招就行 06/20 18:51
495F:推 chuchu000: 白痴我打2把手牌都抽象的要命 06/20 19:00
496F:推 ayubabbit: 反正那堆後手牌好像也没有禁 看yt有那种放一堆魔法回杀 06/20 19:06
497F:→ cha122977: 两张龙相剑现是什麽梗吗?不就拿莫邪然後秀另一张吗 06/21 05:21
498F:→ cha122977: 结果玩8+10打到满了同步30次解不完 一堆人看到莫邪就投 06/21 08:12
499F:→ henry1234562: 反正胜场拿到了你可以回残奥杯刷次数 06/21 08:52
500F:推 youngluke: 11胜不太够 22胜应该行 06/21 09:31
501F:→ henry1234562: 据透说 相剑密包会有赫圣相剑的样子 06/21 17:00
502F:→ henry1234562: 那赫圣妖骑士可能会出 但这张理论上不是相剑卡.. 06/21 17:00
503F:→ henry1234562: 二星落胤跟寿司新卡会出在新包的样子 06/21 17:01
504F:→ CHASELO: 先把影响较小的烙印线出完吗? 06/21 17:02
505F:→ henry1234562: 耶 应该说会出相剑密包 跟新卡会有赫圣相剑 06/21 17:03
506F:→ henry1234562: 赫圣相剑不一定会在密包里 可能是新包里 06/21 17:03
507F:→ henry1234562: 烙印线要出的话就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收尾 06/21 17:03
508F:→ henry1234562: 就是引导圣女跟深渊神兽直接都来 06/21 17:04
509F:→ henry1234562: 引导圣女来的话烙印就是完全体了 06/21 17:04
510F:→ henry1234562: 深渊神兽来的话 看看苹果龙会不会来 06/21 17:04
511F:→ henry1234562: 还有就是 混沌系列的牌会不会就一起出在这里 06/21 17:05
512F:→ henry1234562: 主要是混沌双翼在混沌本家之後 要来应该都会来 06/21 17:05
513F:→ CHASELO: 相剑才17张牌也出secret 还得塞一堆其他卡 06/21 17:07
514F:→ winda6627: 强国的市场很大。 06/21 17:18
515F:→ henry1234562: 个人认为 理论上冰水跟相剑放一起最适合 06/21 17:21
516F:→ henry1234562: 那张还没出的冰水就根本是龙渊 06/21 17:22
517F:→ CHASELO: 把敌人的力量抢过来 06/21 17:25
518F:推 arcanite: 相剑本家就4UR了 还要加冰水来乱?这麽想让人败抽吗? 06/21 17:36
519F:推 youngluke: 圆环包升级成7UR 烙印单包9UR 应该差不多吧 06/21 17:40
520F:推 arcanite: 烙印真的贵族牌啊!本家一狗票UR 06/21 18:19
521F:推 D2Diyus: 雷铁跟一般雷精都玩了一下 雷铁的优势好像就在一滴相性 06/21 21:04
522F:→ D2Diyus: 上而已欸 不像雷精几乎都能有特召点开始R2L2演 06/21 21:04
523F:→ D2Diyus: 在展开吃康的情况下也是一般雷精能做出比较大的场 06/21 21:05
524F:→ chuchu000: 雷铁难玩也没比较强 06/21 21:14
525F:→ Despairile: 雷铁环境在MD暂时没那麽适合 06/21 21:21
526F:→ CHASELO: 雷精还没砍很多 用雷精本体就好 06/21 21:23
527F:推 D2Diyus: 雷铁是可以硬做6300连码打爆6000伊格尼斯大哥啦 不过也才 06/21 21:49
528F:→ D2Diyus: 遇过一次 双自肃还要算格子真的益智牌组 06/21 21:49
529F:→ henry1234562: 有没有公式可以抄 06/21 21:58
530F:→ henry1234562: 雷蛙展开总共就只分先巨喷还是先迅妖两种而已 06/21 21:59
531F:→ henry1234562: 雷铁我去solo练一练就头昏了 06/21 21:59
532F:→ henry1234562: 光要拿抗战就要想半天到底怎麽把块击送下去 06/21 22:00
533F:→ henry1234562: 要叠巨大再给巨大拔掉也是绕半天才做出来一次 06/21 22:00
534F:推 chuchu000: 块击白痴自肃 06/21 22:09
535F:→ Despairile: 雷铁主要是OCG砍很多妖精 MD直接本家才是最猛的 06/21 22:09
536F:→ chuchu000: 检索一张魔陷而已 还要送回去一张 自肃那麽重 06/21 22:10
537F:→ henry1234562: 因为有自觉抗战超强 06/21 22:40
538F:→ henry1234562: 然後抗战以外的就都垃圾 06/21 22:40
539F:推 killerj466v2: 然後出了个要你记得那堆垃圾的铁兽强袭兵装 06/21 22:48
540F:→ henry1234562: 那个就是等铁兽新魔法帮你堆墓的 06/21 22:57
541F:→ henry1234562: 现在认为雷精灵额外应该要放猫鲨或是No.29了 06/21 22:57
542F:→ henry1234562: 考虑内战多 内战下嘎玛没用 06/21 22:57
543F:→ CHASELO: 基本上铁兽新魔法和L5用到的机会很低 真的想出再放 06/21 23:19
544F:推 zsp8084: L5被丢下去应该比叫出来常见多了 06/22 00:18
545F:→ henry1234562: 攻击力挺高的 惩戒用再埋徒花还行 06/22 00:39
546F:→ CHASELO: 额外卡位够的话 埋鸟兽F6那张比较好 06/22 00:40
547F:推 D2Diyus: 我之前打雷铁就打开那篇八千多字的展开整理 然後就初动吃 06/22 00:54
548F:→ D2Diyus: 康变白痴( 06/22 00:54
550F:推 chuchu000: 下一包不知道是什麽牌组 钻12000了 来个龙剑士吧 白银 06/22 02:36
551F:→ chuchu000: 城我之前没抽啊 06/22 02:36
552F:→ arcanite: 问题是雷精现在额外也超挤...... 06/22 03:21
553F:推 ayubabbit: 白银城印象原本也才三张ur 06/22 05:19
554F:→ ayubabbit: 是说白银城要三张外神吗 06/22 05:20
555F:推 takanasiyaya: 下一包一定有白银城,不然不会闇病限一 06/22 11:08
556F:→ henry1234562: 不用那麽多 用别的也可以 06/22 11:35
557F:推 chuchu000: 壶的代价吧 不小心喷没了 惩戒变废件 06/22 12:11
558F:→ WhiteLHS: 不会变废件啦 就少一次连锁炸卡 06/22 13:02
559F:→ henry1234562: 可以用风@ 或是化石系列融合怪 06/22 16:57
560F:→ henry1234562: 相剑同步杯凑场次一直赢 06/22 18:05
561F:→ feng3300374: 铁兽L5大哥 分体逻辑聚合者也是惩戒可以丢的选择 06/22 18:05
562F:→ henry1234562: 结果同步杯打完22胜 同步次数也解完了 06/22 18:16
563F:→ henry1234562: 就算是用相剑也解的完 06/22 18:17
564F:→ winda6627: 同步有任何疑难杂症一律推荐花牌。 06/22 18:19
565F:推 chuchu000: 同步好打多了 决斗学院根本折磨 06/22 18:29
566F:→ CHASELO: 各种卡 06/22 18:30
567F:→ henry1234562: 当你同步杯不须要赢的时候 顶着G做就对了 06/22 18:50
568F:→ winda6627: 打花牌顺便抽乾对面,反正花牌最怕灰到来而已。 06/22 22:50
569F:→ fly9588: 我决斗学员打得反而比较欢乐就是 06/23 03:58
570F:→ fly9588: 让对面尝尝库洛诺斯老师的真随一拳不死就两拳 06/23 03:58
571F:推 orc77117: 深红大地,红魔龙被黑洞或战破,能拉同一只回来吗 06/24 07:47
572F:→ orc77117: 如果墓地没其他红魔龙的状况下? 06/24 07:47
573F:→ henry1234562: 看不出不行的理由 06/24 09:43
574F:→ henry1234562: 据透punk也有密包 不知道配谁 06/25 19:47
575F:→ winda6627: PUNK相剑的可能性。 06/25 19:51
576F:推 chuchu000: 最近才合处刑 亏大了 06/25 20:28
577F:→ henry1234562: 然後剧透白银城也有密包 不知道又是跟谁合 06/26 09:18
578F:→ henry1234562: 之前看说白银城旧卡好像密包跟新包都会出现 06/26 09:19
579F:→ henry1234562: 不过感觉有可能是直接新卡丢在密包里就收工了 06/26 09:20
580F:→ winda6627: 笑了,新表赛结果出来,八强四个人鱼,说个笑话,哀唱 06/26 09:21
581F:→ winda6627: 限一人鱼大伤,就说放魔法啥事都没发生,果然全放魔法 06/26 09:21
582F:→ winda6627: ,呵。 06/26 09:21
583F:→ winda6627: 下怪继续不动啥事都不会改变,除非为了下怪要把其他配 06/26 09:24
584F:→ winda6627: 套全砍死。 06/26 09:25
585F:→ winda6627: 白银密包感觉就有点诡异了.. 06/26 09:27
586F:推 killerj466v2: 只能说从那三副来看是有影响 06/26 09:53
587F:→ killerj466v2: 但是跳脱那三副以外其他人看一世坏真的是 06/26 09:54
588F:→ killerj466v2: 你他妈在叫甚麽去死一死有这麽难? 强卡死的一堆缺你 06/26 09:54
589F:→ killerj466v2: 一个?不过对K社来说可能真的很难 因为很少卡组颜值 06/26 09:55
590F:→ killerj466v2: 这麽高又这麽强,K社不知道为一世坏卡图用心多久 06/26 09:55
591F:→ henry1234562: 实际影响就是喷到机率低一点 然後喷下去顺序不对的 06/26 10:38
592F:→ henry1234562: 可能性提高一点这样 先攻如果琪特要拿哀唱基本上还 06/26 10:38
593F:→ henry1234562: 是肯定能拿的 06/26 10:38
594F:→ henry1234562: 就从直接拿上手变成埋鼓动捡墓地的而已 06/26 10:39
595F:推 th123: 白银希望真的是秘包 上次欢迎跟大姐都只抽到一张 秘包乾脆 06/26 10:54
596F:→ th123: 一起抽 06/26 10:54
597F:→ CHASELO: 出secret让想组的抽 06/26 11:02
598F:→ winda6627: 问题是现在有三主题了,放一包、分三包?!一月出三包?! 06/26 11:05
599F:→ winda6627: 而且大包新卡同时小包不能刮两次,整个操作对不上。 06/26 11:08
600F:→ feng3300374: 这样他大包要放什麽? 虫惑新卡放秘包也比较合适 06/26 11:19
601F:推 youngluke: 虫惑太多了 06/26 11:22
602F:→ CHASELO: 虫惑有8张新卡 直接塞进secret可能性不高 06/26 11:25
603F:→ winda6627: 比较合理的操作是一月一包三月後刚好结束刮第二次,现 06/26 11:26
604F:→ winda6627: 在只是先拆出来而已,不然销售策略就很奇怪。 06/26 11:26
605F:→ henry1234562: 反正要出密包不表示立刻会来 06/26 11:35
606F:→ henry1234562: 要合包应该顶多两个主题合一起吧 看卡片张数 06/26 11:36
607F:→ feng3300374: 圆环这种单张的才直接出现在秘包的样子 06/26 11:41
608F:→ henry1234562: 1203预告了 看目前推测可能是尤贝尔的强化 06/26 11:42
609F:→ CHASELO: 原本很卡的系列 06/26 11:46
610F:推 whhw: "因效果被对方代价解放"与"因效果被对方上召送墓" 06/26 15:05
611F:→ whhw: 是不是只有後者算因效果离场? 06/26 15:05
612F:→ CHASELO: 後者是指帝王烈旋那种? 06/26 15:08
613F:推 whhw: 未知之风 06/26 15:09
614F:→ CHASELO: 未知之风算效果送墓 06/26 15:11
615F:推 whhw: 跟帝王烈旋结果会不同吗? 06/26 15:11
616F:→ CHASELO: 烈旋类的基本上不算 未知之风在这类代替解放之中算特例 06/26 15:14
617F:推 whhw: 了解 06/26 15:15
618F:→ winda6627: 效果文就不同了。 06/26 15:44
619F:推 killerj466v2: MX招来者被放,天玑放三,会不会....是来加强MX招 06/26 19:16
620F:→ killerj466v2: 来者所属的系列 X剑士呀 06/26 19:16
621F:→ killerj466v2: 我不求别的,来一张X剑士圆武....好像不行 06/26 19:17
622F:→ winda6627: 出XXX吧。 06/26 19:22
623F:推 chuchu000: 加强战士族吧 06/26 19:25
624F:→ chuchu000: 然後增援禁止 06/26 19:26
625F:推 chuchu000: 今天玩了相剑 更觉得人鱼那些卡离谱 你怎麽两个效果都 06/26 19:36
626F:→ chuchu000: 可以用 赤宵只能阻坑检索2选1 06/26 19:36
627F:→ feng3300374: Xsaber我只想掉手牌XD 06/26 20:15
628F:推 killerj466v2: 其实也能作到战阶无限补血跟无限抽牌 06/26 20:20
629F:→ killerj466v2: 以前也能无限烧,只是加农炮兵死翘翘惹 06/26 20:20
630F:→ henry1234562: 推测 下一包既然有白银城 那很可能有暗黑界 06/26 23:27
631F:→ henry1234562: 都闇恶魔 出同一包感觉挺合理的 06/26 23:28
632F:推 chuchu000: 钻石要爆了 06/26 23:28
633F:→ henry1234562: Dkay 剧透新包有王战 06/27 14:53
634F:→ CHASELO: 先把1111的小系列出完? 06/27 15:01
635F:推 josh0412: 彩流体是不是该出还没出 06/28 22:43
636F:推 youngluke: 那包出差不多一半 搞不好在等着和1112那批一起 06/29 09:32
637F:→ henry1234562: DBAD的三个系列都还没来 感觉很可能连1112的一起 06/29 09:50
638F:推 MAXQb: 不管遇到几次,编号觉醒+禁发令=自动获胜,真是有够智_… 06/30 15:40
639F:→ winda6627: 卡包内容差不多都出来了,无话可说...... 06/30 17:03
640F:推 chuchu000: 哎哎哎 泡影被剑指有没有算解到任务啊 06/30 17:06
641F:→ chuchu000: 我只是要解任务啊 06/30 17:07
642F:→ CHASELO: 没有被发动无效就算有发动了 06/30 17:07
643F:→ chuchu000: 还行 马的 我解超久 06/30 17:07
644F:推 chuchu000: 内容是啥啊 06/30 18:19
645F:→ takanasiyaya: 会被超量升值/编号觉醒表示你已经没有魔陷康了,那 07/01 10:28
646F:→ takanasiyaya: 被拮抗你也一样倒 07/01 10:28
647F:推 Sinreigensou: 没...被拮抗只要手牌墓地资源还有有机会打回来 07/01 14:29
648F:→ Sinreigensou: 不会拔素材的86出来就不用玩了 07/0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