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luke (luke)
看板YUGIOH
标题[资料] TCG 新禁卡表
时间Sun May 28 00:19:36 2023
新禁止
科怪 超重稻草人 No.89 红莲指名者 烙印分离
新限制
焰征龙 斩机圆环 PSY-Gamma 源龙星(解1) 64坏阿莱斯哈特 纯爱兽美味回忆 自然神星树
新准限制
朱光宣告者(1->2) 64独角兽 闪电风暴 神碑之泉 闪刀启动(1->2) 雷精灵启动装置
解除
BF隐蓑 次世代鸟人 纳祭莲花 SPYRAL博士 LL吟诵椋鸟 龙呼相打 闪刀机关
https://twitter.com/YuGiOhCardEU/status/1662488838470799362
--
Frontier Card Gaming 开拓卡研
FCG 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FRCGY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BrLvbmYiI
FCG 开拓卡研游戏王网站
http://ntucgm.blogspot.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57.1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5204381.A.665.html
1F:→ CHASELO: 六世坏被砍很正常 05/28 00:21
※ 编辑: youngluke (36.226.157.176 台湾), 05/28/2023 00:30:25
2F:→ charlietk3: 刹帝利砍的方向和OCG迥异 05/28 00:30
3F:→ CHASELO: 1112才T化不久 超重的L1就被禁了 05/28 00:33
4F:推 feng3300374: 电脑兽砍得很好啊 05/28 00:37
5F:推 chuchu000: 圆神QQ圆神 05/28 00:40
6F:→ feng3300374: 这样世界赛大家都是残疾人了 05/28 00:42
7F:→ henry1234562: 只砍大宇宙人耶 05/28 00:46
8F:→ Despairile: 要考虑到价格问题 有些东西没办法立刻动刀 05/28 00:46
9F:→ ayubabbit: TCG闪刀启动原本限一喔 05/28 00:46
10F:→ henry1234562: 三张芬里尔+三张天魔 这游戏这麽好玩嘛 05/28 00:47
11F:推 charlietk3: TCG痛恨抽牌出名的 05/28 00:47
12F:→ Despairile: T表砍法就是有抽滤能力的先去死 05/28 00:48
13F:→ henry1234562: 所以TCG砍终端 没电脑兽且只有一张大宇宙人 05/28 00:51
14F:→ henry1234562: 那你这一波吃日蚀之书就可以收牌的意思 05/28 00:51
15F:→ feng3300374: TCG芬里尔超贵 砍了会被抱怨吧 05/28 00:51
16F:推 brads01410: 烙印分离!?人偶有这麽顶吗? 05/28 00:51
17F:→ henry1234562: 但就算只打芬里尔强攻也很强吧.. 05/28 00:51
18F:→ Despairile: 芬里尔要砍最快可能是世界赛前 猜的 05/28 00:51
19F:→ Despairile: 分离在T表那边很容易丢垃圾给你的对手 05/28 00:52
20F:→ henry1234562: 现在要丢东西 可以用真炎龙阿 05/28 00:52
21F:推 charlietk3: T表最痛恨的是抽牌,第二痛恨的就是封锁,再来FTK 05/28 00:55
22F:→ charlietk3: 这次三种都找人出来砍了 05/28 00:55
23F:→ feng3300374: 怎麽OCG痛恨的好像刚好相反 05/28 00:56
24F:→ henry1234562: OCG基本都是砍运作卡 05/28 00:57
25F:推 KotoriCute: 圆环竟然限一了 05/28 01:03
26F:→ arcanite: 科怪ban了?MD妖精科怪合成兽套路是不是也该刀了? 05/28 01:04
27F:→ KotoriCute: 芬里尔怎麽没动 ? 05/28 01:04
28F:推 charlietk3: T表没蟑螂,FTK成功率和OCG有差 05/28 01:05
29F:→ KotoriCute: 圆环在TCG印象中没出什麽成绩吧 05/28 01:05
30F:→ charlietk3: 科怪又是那种通过头就掉的招式 05/28 01:05
31F:推 KotoriCute: 这样WCS实卡比赛六世坏和电子界族跟本没办法玩啊 05/28 01:08
32F:→ KotoriCute: 世界赛是OT合表,这样六世坏运作和终端同时GG 05/28 01:09
33F:→ charlietk3: 你可以玩次元臭强攻 05/28 01:09
34F:→ feng3300374: OT双表无伤的是不是剩白银城 05/28 01:12
35F:→ Despairile: OT双表死伤惨重的世界赛也不是第一次XD 05/28 01:13
36F:推 KotoriCute: 这样看起来坐轮椅壹世坏又有机会了 05/28 01:15
37F:→ KotoriCute: TCG圆环是为什麽被限一啊 05/28 01:16
38F:→ henry1234562: 轮椅壹世坏没有混沌魔龙你确定有机会? 05/28 01:16
39F:→ henry1234562: 圆环现在OCG就主流了 TCG会想动也没啥奇怪的吧 05/28 01:16
40F:→ feng3300374: 圆环是因为在1109才看起来还好 放到其他盒是假卡担当 05/28 01:19
41F:推 KotoriCute: 这届世界赛该不会被神碑拿走吧w 05/28 01:19
42F:→ Despairile: 圆环本来就干卡 但是那盒还有更多牛鬼蛇神 05/28 01:19
43F:→ Despairile: 他才会没被砍到w 05/28 01:20
44F:→ henry1234562: 第九期毁灭世界 1109也毁灭世界 都有9 是巧合吗 05/28 01:21
45F:推 KotoriCute: 1109後稳定上位过没被砍到只剩白银城和驱魔修女了 05/28 01:25
46F:→ KotoriCute: TCG这个表很多卡感觉是为了世界赛才砍的 05/28 01:27
47F:推 ttooffuu: 恭喜T表源龙星回归 05/28 02:26
48F:推 killerj466v2: 圆环砍正常 上面那几副被砍爆後 05/28 02:58
49F:→ killerj466v2: 最赚卡的就他 05/28 02:58
50F:推 Benbenyale: 几乎都砍一刀 欧美64坏场地到芬里尔是不是也均限1? 05/28 03:47
51F:→ Despairile: 查了一下场地还没处理 05/28 03:53
52F:→ Despairile: 独角兽跟阿莱斯哈特有限制(2/1)而已 05/28 03:54
53F:推 th123: 分离的烙印也禁 超魔神那套很多人玩吗 05/28 07:05
54F:推 kao50126: 纯爱动美味回忆看不懂 怕特定combo? 05/28 08:45
55F:→ charlietk3: 就砍在动脉上啊 05/28 08:55
56F:→ kao50126: 好像也是 T表小黑还没出的样子? 05/28 08:57
57F:→ kao50126: T表5/5刚出1112 这样看来是楼上说的限缩地纯爱那条路 05/28 09:01
58F:→ charlietk3: 中黑还在路上 05/28 09:03
59F:推 torrot: 源龙星也太惨 05/28 10:16
60F:→ torrot: 虽然很多百头龙展开路线会放 但是我就觉得很好笑 05/28 10:17
61F:推 killerj466v2: 感觉知道为啥科怪会死了 05/28 10:37
62F:→ killerj466v2: 这玩意儿变成超重combo拿来出神炎龙然後丢对手大便 05/28 10:37
64F:→ killerj466v2: 说错 真炎龙 05/28 10:38
65F:→ killerj466v2: 超重牌组随便弄两个机械叠R4齿轮抓科怪 05/28 10:40
66F:→ killerj466v2: 然後两个机械出奇巧埋这大便 05/28 10:40
67F:推 whhw: 好大刀 05/28 11:51
68F:推 chuchu000: 源龙星就菜逼啊 鱼龙星才是真的强 05/28 14:58
69F:推 chuchu000: 强到源龙星才是该改名的那个 05/28 15:01
70F:→ CHASELO: 源龙星不弱 弱的是龙星的主卡(基本上都是废件) 05/28 15:01
71F:推 chuchu000: 水机才是源龙星大哥 水机没了源龙星就菜 05/28 15:03
72F:推 a93062: OCG的刹也剩3%了我看也不用刀了 05/28 16:04
73F:推 km850105: 原本还有个妹龙星 05/28 16:35
74F:→ CHASELO: 还有捕食和骑甲虫 05/28 16:40
75F:推 killerj466v2: 妹龙星跟鱼龙星比源龙星强的原因就是因为她们能抓 05/28 18:46
76F:→ killerj466v2: 的卡都比源龙星屌太多了 05/28 18:46
77F:→ killerj466v2: 一个是星遗物卡池 一个是可以超大量堆牌 05/28 18:46
78F:推 ayubabbit: 奇多是鱼龙星? 05/28 19:10
79F:→ ayubabbit: 积木龙可以算吗 05/28 19:11
80F:→ CHASELO: 因为壹世坏的设定是人鱼 05/28 19:11
81F:→ CHASELO: 放在额外能随时用的才算吧 05/28 19:13
82F:推 q251425: 源龙星跟积木龙就靠着种族才能不死 05/28 19:56
83F:→ CHASELO: 不过之前T表都禁了 05/28 19:58
84F:→ KotoriCute: 五星的额外牌组才会被灌上X龙星之名 05/28 20:19
85F:→ feng3300374: 简单来说要进场抓牌 离场遗言才有资格叫X龙星 05/28 21:21
86F:推 angel07: 科学怪人... 05/28 22:53
87F:→ ayubabbit: 科怪竟然可以出狱真是神奇 05/28 23:21
88F:推 chuchu000: 妹龙星的卡池强吗?不然我觉得她也可以出狱了 05/28 23:26
89F:→ charlietk3: 以前是拉那个继承可以继续做吧 05/28 23:27
90F:→ killerj466v2: 星遗物卡池猛的阿.... 05/29 00:45
91F:→ CHASELO: 星遗物有用的是不多 但总比主卡基本上是废件的龙星好 05/29 00:47
92F:推 Benbenyale: 漏看了电脑兽 欧美刹地利凉了吧 05/29 08:17
93F:推 aaaaajack: 贵卡不砍真的是蛮恶心的,勇者还可以撑到被更强的卡打 05/29 08:29
94F:→ aaaaajack: 退饼,但芬里尔真的能吗... 不过更需要解决的问题大概 05/29 08:29
95F:→ aaaaajack: 是为什麽他们的卡能贵成这样 05/29 08:29
96F:推 takanasiyaya: 人均斧头帮,斧头帮没有平衡的问题,你也不会说灰不 05/29 08:33
97F:→ takanasiyaya: 平衡对吧( X 05/29 08:33
98F:→ henry1234562: 刹帝利没有真的很需要电脑兽吧 05/29 12:00
99F:→ killerj466v2: 先攻大除圣型会需要 05/29 12:02
100F:→ killerj466v2: 这次禁电脑+阿莱砍一会封锁力不足 05/29 12:03
101F:→ killerj466v2: 不过看你要讨论"六世坏"还是"斧头帮" 05/29 12:03
102F:→ killerj466v2: "六世坏"的战力算被砍蛮凶的 但光靠斧头帮其实还型 05/29 12:04
103F:→ killerj466v2: 毕竟单卡都是用脚写的,就放在场上也强 05/29 12:05
104F:→ killerj466v2: 会单纯被斧头帮砸掉的队伍也不用打了 05/29 12:05
105F:→ feng3300374: 电脑兽移除额外跟牌组破坏还是挺麻烦的吧 05/29 12:17
106F:→ charlietk3: 电脑兽大阵就是通过赢八成的东西啊...不然刹帝利本家 05/29 22:38
107F:→ charlietk3: 主动干扰只有老大,那压制力肯定是不够的 05/29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