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Qb ()
看板YUGIOH
标题Re: [M.D.] 珠泪算不算运气无脑牌
时间Thu May 25 00:40:01 2023
当然不是阿
别的牌组来来去去最多就那样而已
我们大珠泪可不一样,资源多了些也丰富点,所以选择就多了
而选择多了就会有选择的烦恼,我到底要直接出定场的呢,还是出些过程怪
姆~好羡慕你们其它牌组的单纯可爱
融着融着,怎麽满场大怪又定场,墓地还有优开的伊西丝系列等着呢?
哎呀,你真厉害这样都能解完,只好在跑一次流程了。
好花心思,又满场大怪了,选择这麽多很困扰耶!!
嗯?你怎麽没牌又空场的结束回合? 墓地的资源呢?
- - - - -
内战也是阿,看了下自己什麽东西到墓地,在看看对面什麽东西到墓地
喔,你墓地都是伊西丝系列和珠泪,我的墓地只有增值G和泡影那些
哎呀,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真正的对局只有双方内战都堆入差不多数量的伊西丝系列和珠泪
这时就要比叫什麽怪和洗对方墓地哪张、哪个优先、哪个连锁该断等等
大概就这样,选择很多,要洗回去干扰的地方更多,很烧脑,不好玩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32.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4946403.A.8B1.html
※ 编辑: MAXQb (36.226.132.70 台湾), 05/25/2023 00:42:05
※ 编辑: MAXQb (36.226.132.70 台湾), 05/25/2023 00:43:04
1F:推 br3b02: 有点酸,但无法反驳 05/25 08:29
2F:→ arcanite: 雀食 但外战渣操照样屌打对面 05/25 09:58
3F:推 infi23: 对啊 怎麽问题都给对面 05/25 12:11
4F:推 crosstony256: 雀食 05/2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