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2392001 (Kivat)
看板XBOX
标题[心得] 艾尔登法环 结局小感
时间Tue Mar 15 14:29:22 2022
本作很简单
就是以往的魂系列风格加上开放世界
故事一如既往的藏在世界各地
迸出了什麽?
只能说
死的很开心 玩的很开心 在不断试错中战胜王
那成就感真的很舒服
当初会接触到是因为黑魂3上市时刚好在家休养
跟风买了PC版 结果靠着大腿也是打了5轮
成就剩下全收集类型的那几个而已
後面又接触了恶魂 试着从法师开局
真的是发现新世界
所以这次也是选了观星者
只能说除了火焰巨人跟几个有过动症的王
死了比较多次 基本上有泪滴跟岩石术
基本上已经能慢慢推完整个主线
真不行的话 网路上不少影片能参考
只要你不是挑战什麽极端条件
这次的地图并不会强迫你一定要推完目前的区域
反正法环骨子里还是有RPG底子的
去其他地方练好机体素质 观察王的动作
提高容错度 单人通关真的不难
然後这次地图能去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魂系游戏要点 只要发现打不动
跑就对了 这次还多了灵马 打法的灵活度又更高了
基本上难度还是在的
只是骨灰跟战灰还有NPC的存在
有让难度比较合理 不像以前挫败感那麽重
这次的尝试不失为一个好的开始
当然缺点还是有 画面中上 FPS张数不稳等等
只能说期待後续更新或者开放类似环印城的DLC了
这次的法环 只能说还不错 但还能更好
默默就吞了我55小时
圣树区还没去 王城下水道也没去
有奖盃的王 目测起来还有3-4个没打
但是游戏推到後期 那个地图配置真的令人发指
英高的善意 无所不在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02.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7325764.A.C2B.html
1F:推 Metalcaptain: 超过100小时了,还舍不得通关 03/15 14:55
2F:推 sinfe: 72小时 剩火山雪山圣树 天空城 03/15 15:41
3F:推 AmadeGX: 本作很简单??? 纯指操作吗?? 03/15 15:53
4F:推 lack: 6x小时才打完碎星,还在解支线,慢慢玩享受这游戏 03/15 15:53
5F:推 redkiss32: 主要可以练功加上用观星者可以逃课吧,。 03/15 16:59
6F:推 justsay: 55小时破完真快 03/15 17:00
7F:推 hatebus: 打算一周目简单查攻略,二周目再拚全支线 03/15 17:34
8F:推 horseorange: 有简单模式能开啊 可以玩得不难 03/15 18:19
9F:推 Makaay: 太多做坏OP技能确实让本作很简单 所以我是能不用就不用 03/15 18:32
10F:推 Makaay: 我是观星者 但我打一些单只大王还是挑战单打以及用迅剑 03/15 18:36
11F:→ Makaay: 观星者单打碎星使用卡利亚迅剑打赢後真的很有成就感 03/15 18:36
12F:→ Makaay: 虽然代价是死了两个多小时 熟悉招式後 但不後悔XD 03/15 18:36
13F:推 xxx60709: 不招人的话法环敌人论动作和反应绝对比魂三难 03/15 20:59
14F:推 Makaay: 主要魂系列目前还没法解决多打一的体验问题 03/15 21:06
15F:→ Makaay: 多打一 基本难度会大幅骤降 加上仇恨机制会更简单 03/15 21:07
16F:推 ULSHAN: 感谢分享。我还没心理准备好玩 03/1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