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anieer (哈萨涅尔)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FF13 版本平台问题
时间Fri Mar 11 10:47:06 2022
趁现在XGP把FF13三部曲全上架了,整理了
一下FF13在pc的xgp与xbox的xgp差异性
FF13
PC版 容量:56G 有中文字幕
xbox版 容量:30G,主机版中文是索尼独占,
不过有xbox向下相容的4k强化,日区无上架,
不过可以用透过设定主机台区、语言设日文
可以实现日文字幕+英文语音。 此作皆无DLC
FF13-2
pc 容量:28G, DLC免费全包(三个额外剧情
章节以及服装等等)价格约500NTD
xbox 容量:只要8G,中文日文字幕都有,DLC
要钱,跟ff13xbox版比多了fps boost,帧率表现
比ff13好很多
FF13-雷光归来
PC 容量:21G DLC免费全包(武器服装)价格
在xbox上买组合包要870NTD
xbox 容量只要7.2G,语言部分我试了很多
换成日本、美国一样只有中字+日配,可能
看下载的区域吧,一样有fps boost
整理下来不禁好奇,除了ff13在主机上有4k强化外
,其他在PC上体验都好非常多,容量差异先不论
毕竟10年前的游戏了,基本不存在跑不动的问题,
语言也是随意选择 喜欢听英配日配都行,字幕也是
DLC还全包。
还有一点就是,日区虽没上架,但能透过转区来
实现日文字幕,但雷光归来似乎是没有日文字幕
的,这样日本人不会靠么吗?
不知道SE与微软之间是存在什麽问题,有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58.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966830.A.62F.html
※ 编辑: Hasanieer (111.251.58.81 台湾), 03/11/2022 10:47:56
1F:→ flipflap: 习惯了吧 日本跟欧美的电视都较少有字幕啊 03/11 10:54
2F:→ flipflap: 习惯开字幕的大概只有华语地区 03/11 10:55
3F:→ moswu: FF就是PS的独占啊还能有什麽瓜 03/11 11:00
4F:→ freaky2586: 日本卖场有上架FF系列作品但都没登陆XGP,应该是微软 03/11 11:28
5F:→ freaky2586: 与SE没谈到日区XGP,日区XGP是20年4月开始营运,FF系 03/11 11:28
6F:→ freaky2586: 列登陆XGP是19年X019公布,没记错的话KH3日版也没上过 03/11 11:28
7F:→ freaky2586: XGP,只有欧美与繁中登陆 03/11 11:28
8F:→ laipenguin: 日区独不上架这点日本人靠夭过了 03/11 11:35
9F:→ laipenguin: 不过日本好像连XSS都很难买 不知道MS是怎麽想的 03/11 11:41
10F:推 bpq302302: 日本人原文习惯不看字幕 03/11 12:18
11F:推 gopher: ms没很重视日本市场吧,之前360时代出国这麽多力,结果日 03/11 12:32
12F:→ gopher: 本人还是不买xbox,加上又被日厂各种乱搞,会变成现在的态 03/11 12:32
13F:→ gopher: 度也很正常 03/11 12:32
14F:推 brianson: 还是需要日本市场这样日厂才会进来 03/11 13:14
15F:→ tthere: 有日文字幕版吧....不过我是在上XGP前买的就是 XD03/11 15:15
16F:推 ULSHAN: 索仔到底是用了什麽肮脏手段,硬压着ff7 remake03/11 18:38
背後怕是有肮脏的py交易
17F:推 TETUO: 就SONY花钱+日厂情谊吧,会在意没上XB平台就代表这招有效果03/11 20:05
18F:→ TETUO: 用PC玩就可以破解了XD03/11 20:07
19F:推 xBox1Pro: Ff 7就是ps的神主牌,SE很明显7re 14以外都可以跨xb03/11 21:28
20F:推 srx080578: 操 烂东西 整天搞这些手段03/11 21:53
21F:→ laipenguin: SE经常被说是SONY的二厂咩03/11 21:56
22F:推 chjimmy: 借串请问一下,有网页能查询FF13PC版的特价纪录吗?03/11 22:58
23F:→ chjimmy: 类似xbdeals那样,因为xbdeals似乎只能查游戏主机的版本03/11 22:59
24F:→ chjimmy: 如果能像app版那样会通知就更好了(有考虑买PC版本)03/11 23:01
25F:推 firefox13: 看过推特有人讲SE不把FF上日本XGP是考量风气03/12 00:20
26F:→ firefox13: 之前先遣战士首发要上XGP时,日本推特就有担忧会打坏日03/12 00:21
27F:→ firefox13: 本电玩的风气,影响什麽良好发展,让其他日厂歪的云云03/12 00:21
28F:推 iceranger: FF13的win10版没有特价过,要查历史价格的话可以到TA03/12 05:00
29F:→ iceranger: 的该游戏页面,从类别项目里选价格,往下拉就可以看到03/12 05:00
30F:→ iceranger: 。03/12 05:00
31F:→ iceranger: 另外还可以设定ㄧ有特价就通知、价格低於多少时才通知03/12 05:07
32F:→ iceranger: ,非常好用03/12 05:07
※ 编辑: Hasanieer (27.53.249.165 台湾), 03/12/2022 08:52:34
33F:推 jin062900: 想也知道是索尼在背後搞鬼 03/12 15:28
34F:推 freaky2586: VGC编辑在年初在ResetEra说这世代Xbox要玩到正传FF作 03/12 19:59
35F:→ freaky2586: 品有难度因为都被买家机独占 03/12 19:59
37F:推 ULSHAN: 真是可恶呀!FF系列想玩的也只有FF7RE说 03/12 21:32
39F:→ ridges: 玩过 FF7 re 真心觉得 很普通 XD 03/12 22:27
40F:推 eqhibiki: FF7re就炒冷饭,一点都不想玩 03/13 06:05
41F:推 hipposman: 没进都会说很普通 等进了就喵的有够赞 XD 03/13 06:20
42F:推 gopher: 能白漂当然比较香啊XDD 03/13 09:01
43F:推 allo763: ps4 ff7re玩过了 很普通啊.....所以到底何时上 我要次世 03/13 18:13
44F:→ allo763: 代版啊 03/13 18:13
45F:→ supereva: ff7以游戏性来说很普通 但人设佳妹子香 还是值得一玩 03/14 09:52
46F:→ supereva: sony也会觉得ms直接买公司很gy 大家互相互相 03/14 09:54
47F:→ supereva: 然後就发现 两边相争 pc变成最大赢家XD 03/14 09:55
48F:推 is1128: FF7re很普通? 世界线好像不太一样,人家也是个 500 万销量 03/15 08:28
49F:→ is1128: 的游戏 03/15 08:28
50F:→ is1128: 充其量不符合【某些】玩家的期望而已 03/15 08:29
51F:推 taohua: FF7re我只想等steam版 能用mod才香 03/1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