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mr20 (花吃鱿鱼面)
看板XBOX
标题[闲聊] FH5有以前极限竞速3的重播模式吗
时间Mon Mar 7 13:00:37 2022
之前玩地平线5一直有种怪怪的感觉
直到我昨天玩到隔壁棚的GT7才想起来
就是不停变换视角的重播模式
我记得以前玩360
极限竞速3的时候
就有这种不停变换视角拍摄的重播画面
觉得很好看
想请问大家地平线五有这种播放模式吗
记得之前看重播都没找到
或是我不知道要怎麽按
先感谢帮忙回答的版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02.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629239.A.D46.html
1F:推 zsyian: 没记错的话,Forza horizon 系列一直没有这个功能 03/07 13:11
2F:推 zsyian: 因为太多赛道配置,针对每个配置都要设计镜头位置 03/07 13:13
3F:→ zsyian: 这个工程太庞大。全自动的话,效果也不好 03/07 13:13
4F:推 xBox1Pro: 你回去玩FM7 或者下一代FM推出 03/07 14:01
5F:推 limoo25: FH4好像有 但是好像是贴着车子的机位 03/07 15:51
6F:推 zsyian: FH4那个似乎只是绕着转,和预先规划好的镜头位置差很多 03/07 16:38
7F:推 PorscheAG: 3代记得没有啊-.- 03/07 17:35
8F:→ swordmr20: 我当初就是玩FM3 看来地平线系列没有 谢谢大家 03/07 23:39
9F:推 joseph0121: 开放世界的赛车游戏重播功能通常没办法像固定赛道的 03/18 13:20
10F:→ joseph0121: 那麽优 03/1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