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0936 (黑哲)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太鼓达人dobe鼓 PC设定问题
时间Mon Mar 7 12:26:38 2022
最近用xgp for pc 玩太鼓达人太嗨了
去订了dobe副厂鼓来玩玩
有确定pc也能用的
结果回来发现鼓面(红色)没反应
其他都正常
研究一下发现用joytokey改设定後就能玩了
问题来了
我想用自己的xbox把手跟dobe鼓
同时单机双人玩
但我xbox把手一连
鼓面的感应就被手把抢过来
变成dobe鼓又剩鼓边可感应
xbox把手按键全乱掉
想问的是
有没有一些简单的设定可以接上dobe鼓就能正常使用
还是joytokey该怎麽设定才能两边都正常玩
虽然目前单用鼓还是有办法玩
但还是想和女友直接pk啊QQ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45.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627200.A.DF5.html
1F:推 LeiHide: 进游戏後 再连手把? 我这样可以用键盘+手把2P 03/07 13:29
2F:推 vicehades: 目前我也是dobe鼓加joytokey,不过我只有单人玩而已 03/08 13:22
3F:→ vicehades: 我玩其他游戏会把joytokey关掉,不然设定会乱掉 03/08 13:23
4F:推 jjao: 我之前也有这困扰,所以我又买了Wingman XB来接太鼓 03/1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