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900 ()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The show 21或22
时间Sun Mar 6 08:43:17 2022
各位好
最近想玩棒球游戏,有看到4月份会出The show 22,但售价有点高,应该会等到特价时再入手
目前21价格便宜,大家会推荐直接买21还是之後特价再买22?
还是说两者内容差不多,只差在大谷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153.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527401.A.D43.html
1F:推 TW2030: 这种每年棒球游戏其实没啥差 03/06 08:46
2F:推 d27125075: The show 印象xgp有欸 21现在就有了 22四月首发好像就 03/06 09:09
3F:→ d27125075: 直接上xgp 你可以储一年xgpu玩the show 03/06 09:09
4F:推 EminentMM: 推直上XGPU the show 22 4/5上 03/06 09:12
5F:→ EminentMM: 真的有喜欢要买的话黑五特价的时候最便宜 03/06 09:13
6F:→ EminentMM: 印象中黑五特价the show 21 one版的$295 S/X版的$590 03/06 09:15
7F:推 swordmr20: 你可以等今年球季结束再买 会更便宜 03/06 09:57
8F:推 gogolct: ???有进XGP为什麽会考虑价钱 03/06 11:10
9F:→ flipflap: 这款不是免费的吗 03/06 12:06
10F:推 DKnex: 原PO应该想买实体片吧 03/06 12:18
11F:推 KTFGU: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中文,教练我好想要中文RRRR 03/06 12:27
12F:推 ianferrari: 可恶我21球员生涯好不容易拿到赛扬 03/06 12:50
13F:推 st90020511: 这种年货储个XGP玩就好了吧 03/06 13:45
14F:推 xmorrisx: 原po是不是没xbox,要不然怎麽不知道得秀21 22都免费 03/06 14:11
发错版真尴尬,应该要发ps的QQ大家抱歉,谢谢大家的回覆!
欸?原来XBox是免费哦,我原本是看到PS的价格..
※ 编辑: brian900 (1.200.153.160 台湾), 03/06/2022 15:29:00
※ 编辑: brian900 (1.200.153.160 台湾), 03/06/2022 15:35:21
15F:推 RobbieRay: 笑死 难怪变板标 03/06 17:33
16F:→ twenty7: XGP也是要钱 03/06 17:59
17F:推 alvistan: 一片的钱已经可以玩两年XGP了 03/06 18:35
18F:→ et054987: 也不算免费啦…就是会进xgp而已 03/06 19:03
19F:推 YummyMcGee: 问错版笑死哈哈哈 03/06 19:37
20F:→ msun: 人家没买XGPU 只想收实体片不行吗? 03/06 19:58
21F:推 xBox1Pro: 如果喜欢玩RTTS模式,可以等看看22做得怎麽样 03/06 22:44
22F:推 DennisTai0w0: 钻石不错玩,很像在玩手游 03/06 22:49
23F:推 Y2797: xgp super mega baseball超赞 03/07 01:56
24F:推 venturer: 认真回 不爽在ps5上买这款而买xss的me 03/07 15:24
25F:推 work1024: RRTS模式21超粪等22 03/07 16:53
26F:推 gd831225: 板标好好笑XD 03/0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