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sdtime (臭蛋鼠)
看板XBOX
标题[心得] XSX 搭配 LC C1
时间Tue Mar 1 05:19:08 2022
4月C2要出了
看了规格 C2出来一定比较贵
这时候入手出清中的C1是很棒的选择
刚好有找到一家 LG电器行
65寸72张小朋友就可以买到
索性刷卡买了一台
(外面电商应该都要8万上下)
原本我是用2018年的三星
4K UHD电视
用了OLED後
才觉得这才是真正次世代主机
该有的水准
画面漂亮到不行
而且令人惊喜的是
电视有支援蓝牙耳机输出
我可以用自己喜欢的
无线蓝牙耳机 玩XSX
不需要再去买专属的无线耳机了
OLED电视真的很推!
至於网友有说OLED
烙印问题 LG有保固
所以比较不担心
但要注意的是
环境不要太亮
画面会比较漂亮
他的亮度尼特数不高
标榜低蓝光
个人感受
是觉得看久眼睛比较没那麽酸
之前那台UHD看超过3小时
就比较累
总结
OLED电视真的很值得拥有
虽然说真的蛮贵的
但如果能买到
65寸 7万上下
算是CP值高
很值得入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79.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083150.A.09B.html
1F:推 deray: LG啦干03/01 07:03
2F:→ deray: LG就歧视台湾 65”定价” 1799镁03/01 07:07
3F:→ deray: 77”定价” 2999镁 几乎跟台湾的65一样价格03/01 07:13
4F:→ supereva: 用蓝芽耳机声音延迟会比较严重03/01 08:41
※ 编辑: maxsdtime (27.242.251.82 台湾), 03/01/2022 08:54:11
5F:→ maxsdtime: 不一定要买LG 可以买别牌 03/01 08:56
6F:→ maxsdtime: 但就是现在出清中 03/01 08:56
7F:→ maxsdtime: 77寸上次问20内 03/01 08:57
8F:推 PaganTsai: 不知道出清的48"会是多少? 03/01 09:43
9F:推 Playonenight: 4 oled 屌虐 但是价格也是屌虐QQ 03/01 09:43
10F:推 goodga: 歧视啥 明明就台湾税率问题 03/01 10:16
11F:推 cdwater: xsx画面设定全部点灯就是爽 03/01 10:28
12F:推 Askalaphos: 期待 C2 买新不买旧 ~ 03/01 10:38
13F:→ Askalaphos: 价格对台湾乡民来说可以的,不贵 03/01 10:39
14F:推 Askalaphos: LG保固的话,就看运气了,有些玩家遇到很烂保固服务 03/01 10:44
15F:→ Askalaphos: ,有些还不错的,真的是抽抽乐赌赌看 QQ 03/01 10:44
16F:推 kobe0407: LG C1就是赞,要捡便宜的可以去隔壁电视版问 03/01 10:46
17F:推 Carrarese: 我用去年的三星就很爽了说,期待C2 03/01 10:50
19F:→ sexycurry: 原PO方便试试影片的调教是否有感吗? 03/01 11:11
20F:→ deray: 10%关税逃不掉,就算是”电视” 税率也才13% 03/01 11:12
21F:→ deray: 更不用说”显示器” 是0%货物税 03/01 11:13
22F:→ deray: 再加营业税5%,但是售价是国外的200%? 03/01 11:15
23F:推 tw11509: 两台湾本土厂商订价都比国外贵了,更何况是外商,最近在 03/01 11:34
24F:→ tw11509: 看电脑萤幕有感啊,不知道C2什麽时候上市,想买42寸当电 03/01 11:34
25F:→ tw11509: 脑萤幕 03/01 11:34
26F:推 BIGETC: 房间换一台48寸的 oled画质真的威猛 03/01 12:13
27F:推 johnneyhuang: 2021款电视真的跌很低真香,去年我三月买65寸CX还要 03/01 13:29
28F:→ johnneyhuang: 88张小朋友...现在只等我的XSX出货终於 03/01 13:29
29F:→ johnneyhuang: 可以体验次世代主机了 03/01 13:29
30F:→ ksk0516: 耳机会延迟吗 03/01 13:35
31F:推 twenty7: 有点心动想换,但12年前的LG42寸还没坏XD 03/01 15:20
32F:推 a0921387223: 我照影片更换 完全没感觉 03/01 15:43
33F:→ hidexjapan: 本来想捡C1,不过看到C2有被下放G系列面板,再等一年 03/01 15:46
34F:推 bestduck: 55C8用家推一个 03/01 16:23
35F:→ bestduck: 下一台还是会想换OLED系列 03/01 16:23
36F:→ bestduck: 那画质,真的棒…! 03/01 16:23
37F:推 crono0: CX也没不好啊 记得整体还是小赢C1 03/01 17:17
38F:推 vincent5236: CX该更新该支援的都没少 LGcx用户只能推了 玩ps5 x 03/01 18:21
39F:→ vincent5236: sx专用机 03/01 18:21
40F:推 dangerous12: 这价格真香,我也跟了一台,下午就来安装了 03/01 18:26
41F:推 snowinwater: B7路过 下一台还是会买LG的 03/01 19:48
43F:→ leepeter121: t 不算糟 03/01 20:31
44F:推 dangerous12: 听店家说LG新款65上市,价格会破十万 03/02 00:38
45F:推 yuugen2: c2是不是才是完整 120hz功能? 忘了 03/02 03:16
46F:推 JIKUAI: 比起Sony的话LG算佛了XD 03/02 11:43
48F:→ Askalaphos: 新机型入坑选择多多,期待 03/02 11:51
49F:→ henryyeh5566: 买了X90j让我快要成为索黑,VRR功能国外二月才推送 03/02 11:58
50F:→ henryyeh5566: 更新,然後一直不支援DV GAME MODE,要DV就只能忍 03/02 11:58
51F:→ henryyeh5566: 受高延迟的影视模式... 03/02 11:58
52F:→ hidexjapan: C2是完整48gb传输频宽都回来+g系列面板下放 03/02 12:29
53F:推 bestduck: 我记得每年的65C系列刚上市都要1 03/02 16:16
54F:→ bestduck: 2万左右 03/02 16:16
55F:→ bestduck: 後来慢慢降到9万 03/02 16:16
56F:→ bestduck: 新的快出来时才会又降价这样.. 03/02 16:16
57F:→ hidexjapan: 反正你不追最新的,每年3~5月就是低价收前一年高阶款 03/02 16:50
58F:→ hidexjapan: 的好时间,这时候都会拿掉殿价钱用的赠品+卖场活动 03/02 16:51
59F:推 nisioisin: 台湾东西比较贵的时候常常会说是税,结果才发现根本不 03/04 23:18
60F:→ nisioisin: 是QAQ 03/04 23:18
61F:推 seths: 我也觉得不是税..真的台湾买电子3C类的,价格都很浮夸 03/07 11:40
62F:→ seths: 然後建议现在要买hdmi2.1的要买48gb频宽的,虽然xsx 才40g 03/07 11:41
63F:→ seths: ps5更悲剧只有32g,但考量到之後的支援度 03/07 11:42
64F:→ seths: 目前N家30系列的显卡 印象已经支援到48gb了 简单说这两年 03/07 11:43
65F:→ seths: 各家都喊得乱七八糟的hdmi 2.1感觉都只是过渡期 硬上的.. 03/07 11:44
66F:→ seths: 我是前年买9000h..年纪大了 看小萤幕很痛苦XDD 03/07 11:44
67F:→ seths: 如果是今年要买 建议不急的话不要再去买40gb的机种了 03/07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