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lockfire (太阳没有火)
看板XBOX
标题[心得] 我也有Xbox了@@/
时间Tue Feb 22 14:03:50 2022
本来,对於游戏主机的态度是这样。
娱乐休闲嘛,买个主机加中阶PC有啥玩啥
但是後来却为了MHR买了NS魔物特仕机= =…
然後过年因为疫情不敢出门,
宅在家年假玩了3天在Dlsite 买的Hgame
感觉有点闷…
想说那买个手把原神加减玩就好
八重神子好像很香
Xbox的手把听说最适合PC用了
晚上上网看着PC家,查着资料,吃着火锅唱着歌…
突然就买了Xbox S+专用扩充卡组合…
https://i.imgur.com/UMWu3zz.jpg
我那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麽@@…
三天後到货当天,不顾加班回家已经很晚了,立刻装机,上网买了3年金会员序号再花30元
升级xgpu
进到game pass游戏库…
干!这杯杨桃沙真好喝!@@!!
本来想说多花几千买扩充卡组合是不是多余的…
完全不会呀!!
升级xgpu当天就立刻载了FH5,Halo,星战.殒落,麦块(还买了迪士尼世界mod),Ori…
还买了特价的刺客编年史
好爽啊~~~
隔天开玩FH5,立刻被画面和玩法惊艳到!
「这就是次世代赛车游戏啊啊啊啊啊!!」
接着跳去玩Halo虽然是第一次玩,但是紮实的射击手感也让我玩了整整一个晚上…
然後昨天跑了几圈FH5,要下线前看到赛车游戏在特价,一时手滑又买了特价940的FH4终极
版(就为了乐高DLC)
总之这次买XBox S使用起来,感觉是很舒服和惊艳的。
而且和还可以看Disney+和Netflix
影音串流设定起来登入也很简,把手机加入同一个网路,开启app输入Xbox给的代码就好,
一整个超方便的啊。
之後5、6月如果顺利搬完家,弄好自己的娱乐室,考虑要不要入手Xbox X(如果有货的话)
最後问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在game pass的游戏可以只买扩充内容吗@@?
就是我昨天在FH4的页面犹豫很久,想说FH4可以免费玩是不是买扩充DLC就好(虽然後来还
是直接买终极版…XDD)
最後的最後,以後绝对不会相信自己只买什麽就好…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0.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509832.A.2B2.html
1F:推 Askalaphos: 推推,恭喜火哥哥入坑啦! QAAQ 02/22 14:08
2F:→ jayemshow: 恭喜 02/22 14:10
3F:推 TaipeiKindom: 乾杯! 02/22 14:10
4F:→ Askalaphos: 印象你也是住中部,搬家辛苦了 ~ 一切安稳就好好爆 02/22 14:10
5F:→ Askalaphos: 肝玩盒子 XD 02/22 14:10
6F:推 alanjiang: 推啦,据版上先进所说可以先买扩充包 02/22 14:12
7F:→ alanjiang: 如果有爱要下架时再买断本体通常有折扣 02/22 14:12
8F:推 Askalaphos: X盒子真的赞,取代之前买电视送的 阿婆 TV 4K 盒子了 02/22 14:13
9F:→ Askalaphos: … 02/22 14:13
10F:→ jayemshow: Apple TV 4k 看日剧有 kktv app 可以用 02/22 14:14
11F:→ jayemshow: 希望 kktv 也出个 app 在家机上阿... 02/22 14:15
12F:→ Askalaphos: 忘了这个 QQ 02/22 14:15
13F:→ alanjiang: 所以我fh3和4买终极版5就只买扩充包 02/22 14:15
14F:→ Askalaphos: 真的,APP在X盒子上就可以不用多接一台了 QQ 02/22 14:15
15F:→ sunlockfire: 其实本来是去年12月要交屋,後来因为疫情缺工,延到 02/22 14:16
16F:→ sunlockfire: 今年5、6月…然後家人答应我,我房间对面那间空房间 02/22 14:16
17F:→ sunlockfire: 可以让我胡搞瞎搞,所以就打算拿来当阿宅娱乐室@@ 02/22 14:16
18F:→ alanjiang: 等5要下架再补买本体应该是这样 02/22 14:16
19F:→ sunlockfire: 原来可以只买扩充包,等之後再考虑要不要买本体(笔 02/22 14:17
20F:→ sunlockfire: 记)感谢解惑~ 02/22 14:17
21F:推 TETUO: 电脑家直接买XSS+扩充卡算是有爱了,好好享受! 02/22 14:19
22F:推 dusty20695: 恭喜!我原本也以为不爱玩赛车直到我接触了FH2 02/22 14:19
23F:推 Ash911: XSS似乎也开始缺货了 02/22 14:21
24F:→ sunlockfire: 真的影音串流超方便,害我想买新版阿婆TV慾望瞬间消 02/22 14:22
25F:→ sunlockfire: 失,还支援杜比Atoms @@bb,来买个八位堂遥控器好了 02/22 14:22
26F:→ sunlockfire: Fh5超好玩啊,模式多,风景很美,重点是还有倒带大 02/22 14:25
27F:→ sunlockfire: 法!!跑不过没关系我倒带重来XDD 02/22 14:25
28F:推 Askalaphos: 用 XSS 够用了,多一台阿婆 TV 多一条线 XD 02/22 14:28
29F:→ Askalaphos: 该有的功能盒子都有,CO值真的赞 02/22 14:28
30F:→ Askalaphos: CP 02/22 14:28
31F:→ alanjiang: FH5真的很赞,不比赛在那边逛风景也爽 02/22 14:30
32F:推 ts00422832: 可以 但赛车买了也没关系 02/22 14:35
33F:→ ts00422832: 因为以後会因为版权永久下架 XGP就玩不到了 02/22 14:35
34F:→ sunlockfire: 真的~FH5画面和手感都很好,光是开头那段空投汽车 02/22 14:35
35F:→ sunlockfire: 的教学,就让我惊艳到下巴快掉下来了XD 02/22 14:35
36F:推 Shower360: 嗯嗯买扩充包就足够了,等超级大特价的时候再买本体标 02/22 14:35
37F:→ Shower360: 准版 02/22 14:35
38F:推 aa08175: 希望XSS出一只遥控器,这样就完美了 02/22 14:51
39F:推 Ryo5566: 火哥玩好多游戏,一边养婆一边玩游戏时间管理大师 02/22 14:51
40F:推 Ryo5566: 可以找人玩双人成行 02/22 14:53
41F:推 zsyian: 是可以只买扩充内容,但如果想收藏的话,还是完整买比较 02/22 14:55
42F:→ zsyian: 稳 02/22 14:55
43F:→ hicjgogogo: 羡慕你可以玩MLB the show 02/22 14:55
44F:推 Askalaphos: 真的,如果微软大哥推出主机用摇控器,必买,这样真 02/22 15:03
45F:→ Askalaphos: 的是一台真多媒体机 QAQ 02/22 15:03
46F:推 Carrarese: 恭喜手滑 02/22 15:09
47F:推 iceranger: 推!为了手把去买主机就跟为了喝牛奶去养一条牛一样啊 02/22 15:09
48F:→ alanjiang: 然後发现那头牛蛮香的www 02/22 15:11
49F:推 Carrarese: 应该很多杨桃仔都只有买FH5的扩充套件 02/22 15:13
50F:推 RGZ91B: 遥控器市面上好像有两家是微软认证过的 02/22 15:26
51F:推 Askalaphos: RG大,有推荐的遥控器吗,想看影音串流用 QQ 02/22 15:30
52F:推 gamixxxx: 8bit遥控器没有麦克风,希望有哪家出个有麦克风的版本 02/22 15:32
53F:→ ChungLi5566: 遥控器红外线的没办法麦克风 02/22 15:37
54F:→ sunlockfire: 不只买了牛,连养牛的配件都开始买了…我还买了原厂 02/22 15:49
55F:→ sunlockfire: 手把电池…要不是耳机缺货我觉得我应该也会手滑吧… 02/22 15:49
56F:→ sunlockfire: 真想想体验看看家用杜比atoms…QAQ 02/22 15:49
57F:→ alanjiang: 再过个两年,尼可能就上来分享开牧场的心得了(茶) 02/22 15:56
59F:→ sunlockfire: 应该不会开牧场吧@@…我觉得我算很有克制的(欸 02/22 16:04
60F:推 horseorange: 越来越多人啦 02/22 16:05
61F:→ sunlockfire: 是说除了官方虾皮,很多电商xss好像也开始缺货@@… 02/22 16:06
62F:推 Askalaphos: 真的! 02/22 16:07
63F:→ Askalaphos: 期待火哥分享 ATMOS 效果 ~ 02/22 16:07
64F:→ Askalaphos: 板上推广盒子功不可没 赞赞! 02/22 16:08
65F:推 zsyian: 欢迎加入,FH5真是强大 02/22 16:08
66F:推 chiang0829: 恭喜入坑 02/22 17:06
67F:推 gambitlin: 我的徵文活动好像太早办了..这几天怎麽那麽多文QQ 02/22 17:28
68F:推 TETUO: 动视暴雪的杀伤力太大了!加上XSS尾牙机&大礼包拆出来价格 02/22 17:36
69F:→ TETUO: 很赞,又引发一波玩家加入 02/22 17:36
70F:推 gogolct: 我是玩了FH2 DEMO之後入坑,有些朋友说不玩赛车,他们只 02/22 17:41
71F:→ gogolct: 是没碰到FH而已 02/22 17:41
72F:推 Pluviophile: 恭喜入坑! 02/22 17:47
73F:推 x783962: 恭喜,借板问一下Ori有繁体中文吗? 02/22 18:49
74F:→ TCdogmeat: 我也想买扩充卡了 GAME PASS太香 02/22 19:29
75F:推 sinfe: 昨天才发现xbox最大好处是可以看巴哈动画疯 ps4不行 02/22 19:31
76F:推 n0029480300: 欢迎入坑 02/22 19:32
77F:推 TCdogmeat: 怎麽看动画疯? 02/22 19:35
78F:推 enjoi: 用浏览器啊 02/22 19:39
79F:推 YummyMcGee: 玩游戏玩累了还可以看看A片调剂一下 XBOX赞 02/22 19:43
80F:→ sunlockfire: 听说Xbox的浏览器好像跟pc的一样,pc能看的Xbox都能 02/22 19:45
81F:→ sunlockfire: 看@@? 02/22 19:45
82F:推 Askalaphos: 对,连 Xvideo、Tokyomotion 都能看 02/22 19:54
83F:→ Askalaphos: 不过有些网站浏览会卡卡吨吨感觉,其他到没什麽问题 02/22 19:54
84F:→ sunlockfire: @@!!…这…还真是实用的功能呢 02/22 19:55
85F:推 richjohn: dlc劝你不要碰买了1就会2然後就是3,停不下来的 02/22 20:00
86F:推 ULSHAN: 又一个杨桃沙受害者!enjoy it ! 02/22 20:05
87F:→ reall860523: 太阳火入坑 好扯 02/22 20:34
88F:→ sunlockfire: @@…怎…怎麽说?我看起来像是不会玩游戏的阳光帅哥 02/22 20:36
89F:→ sunlockfire: 吗(被揍 02/22 20:36
90F:推 shakeM: 然後你就会加买方向盘跟座椅了 02/22 20:46
91F:→ reall860523: 我以为你买PS5+保时捷911了 02/22 20:47
92F:→ sunlockfire: 没…没钱啊QAQ 02/22 20:52
93F:→ leopika: 可是ps5才能玩原神吧... 02/22 21:09
94F:→ sunlockfire: PC也可以唷,所以我才想说买个手把专门给pc用,然後 02/22 21:22
95F:→ sunlockfire: 就没有然後了…XD 02/22 21:22
96F:→ alanjiang: 都是原神的错 02/22 21:23
97F:→ sunlockfire: 原神我抽完角色就放置了,现在每天都在FH5…XDD,下 02/22 21:24
98F:→ sunlockfire: 班睡前跑个2圈舒服~~~昨天好不容易把第一关那个 02/22 21:24
99F:→ sunlockfire: 跟特技团队的关卡三星QAQ 02/22 21:24
100F:→ Askalaphos: 赞赞,火哥爱尬车,期待未来真实飙车 QQ 02/22 21:30
101F:推 wjungle: ori1无中文ori2有中文 02/22 21:43
102F:推 nicetree: 火哥~遥想当年我们一起参选,你也太晚入坑了 02/22 23:02
103F:→ sunlockfire: 这就是缘分啊~~好树大,暮然回首那主机就在pc家等 02/22 23:15
104F:→ sunlockfire: 我(欸,话说当年大家参选差点阴错阳差当上PS板板主 02/22 23:15
105F:→ sunlockfire: …现在想起来捏了把冷汗,好险没当上XDD 02/22 23:15
106F:推 xBox1Pro: 隔壁明明最近出了很好的游戏,结果很酸的推文一堆 02/23 00:37
107F:→ xBox1Pro: XBOX的edge 大概只输在不能用PC版的插件而已,html5的 02/23 00:38
108F:→ xBox1Pro: 网页游戏,一堆奇奇怪怪的串流线上看网页都能看 02/23 00:38
109F:推 howarddddads: 恭喜 02/23 00:47
110F:推 arobutics: 也是趁这波生火文买了s,刚破完fallen order,让我暂无 02/23 02:57
111F:→ arobutics: 电脑,也可以看动画疯和爽爽玩游戏,还比pc载入快,真 02/23 02:57
112F:→ arobutics: 的很香! 02/23 02:57
113F:推 chunyulai: 最香的应该是比PC载入快 02/23 07:16
114F:→ chunyulai: 然後XSX就算全速运转声音还是很小 有够赞 02/23 07:16
115F:→ megaboost: XSS很香+1 02/23 07:37
116F:推 aronchen10: 360之後隔了一个世代 又重回xbox怀抱 要开始补gow进度 02/23 10:49
117F:→ aronchen10: 不知道现在线上还有没有人在玩? 02/23 10:50
118F:→ a9564208: 再可以用office以後真的不用买电脑 02/23 11:12
119F:→ laipenguin: 用XBOX报PPT 想到就兴奋(X) 02/23 11:16
120F:推 jesse425b: 请教一下,S版看Netflix和Disney plus 可以启用4分k 02/23 11:34
121F:→ jesse425b: 串流吗? 02/23 11:34
122F:推 i386: XSS看NF和D+,4k,Dolby Vision,Dolby Atmos全都有支援 02/23 11:42
123F:→ YummyMcGee: 看影片通通可以4k 02/23 12:20
124F:推 treelife: 那麽爱玩视觉小说该玩绯红结系了吧 02/23 12:23
125F:推 jesse425b: 谢谢,解答,那是时候入手了 02/23 12:28
126F:→ sunlockfire: 绯红结系好像出xgpu了@@,不过看起来有点复杂… 02/23 15:26
127F:→ sunlockfire: 咦?刚刚看还有耶@@?!赶快载来玩XDD 02/23 15:27
128F:→ iceranger: 我是镜花派的! 02/23 15:46
129F:推 alanjiang: 镜花派+1 大就是正义 02/23 15:54
130F:→ sunlockfire: 还有AI梦境档案耶!赞赞赞! 02/23 15:55
132F:→ alanjiang: AI梦境好玩啊 02/23 16:10
133F:→ shiaobau: 买原厂充电电池是正确选择,耳机版测试原厂电池接有线耳 02/23 17:17
134F:→ shiaobau: 机低频那些才会出来,拿来看Netflix跟Disney+有Atmos的 02/23 17:18
135F:→ shiaobau: 超爽 (而且Atmos据说被微软绑了2年) 02/23 17:19
136F:推 Askalaphos: 刚手把挂了准备送修 .. FH5 QQ 02/23 17:42
137F:推 iceranger: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耳机声音跟原厂电池有关系…… 02/23 18:43
138F:推 Askalaphos: 有,国外发烧玩家有改装更高阶电池玩 02/23 18:44
139F:→ sunlockfire: 不过看讨论ATMOS是主机处理完再传给耳机的@@... 02/23 18:44
140F:→ sunlockfire: 也就是说我用我的一般耳机接手把 再去买杜比ACCESS 02/23 18:45
141F:→ sunlockfire: 就可以用了吧@@?? 原厂耳机持续缺货中= =... 02/23 18:45
142F:推 Layase: 耳机接手把的应该不好意思自称发烧玩家就是惹 02/23 18:57
143F:→ toddyu: 耳机接摇杆有声音无杂讯就好 不强求要多厉害 02/23 21:27
144F:推 xBox1Pro: 发烧玩家只要是直推的应该都会嫌弃到听不下去 02/23 22:11
145F:→ iceranger: 玩xbox玩到睡着,隔天起来感冒发烧了。真・发烧玩家( 02/24 08:04
146F:→ iceranger: 误 02/24 08:04
147F:推 nightstory: 欢迎入坑 02/24 08:15
148F:推 shiaobau: 先回原PO,对的,一般耳机接手把买杜比ACCESS就可以有 02/24 09:13
149F:→ shiaobau: Atmos的效果。 02/24 09:13
150F:→ shiaobau: 另外耳机接手把的问题就是在XBOX了,因为XBOX的音源输出 02/24 09:14
151F:→ shiaobau: 很麻烦,不支援USB音效。不是买他们授权的耳机,不然就 02/24 09:15
152F:→ shiaobau: 接手把,再不然就只能在HDMI那边把音讯用光纤分离出来 02/24 09:16
153F:→ sunlockfire: 原来如此!感谢楼上详细说明! 02/24 09:35
154F:→ sunlockfire: 我现在就是用音源分离另外接喇叭的XDD 02/24 09:36
155F:推 Tsukasayeo: 所以我说是什麽H-Game? 02/24 10:31
156F:→ shiaobau: 那个杜比的atmos access是只吃耳机的喔 喇叭还是要看原 02/24 10:38
157F:→ shiaobau: 本有没有支援 02/24 10:38
158F:→ sunlockfire: 这样啊…原来接喇叭还要看有没有支援QAQ,本来想说 02/24 11:09
159F:→ sunlockfire: 搬家後接LG电视,再由电视接到Z906的,不过查了一下 02/24 11:09
160F:→ sunlockfire: Z906好像没有支援QAQ…总之还是感谢提醒!! 02/24 11:09
161F:→ sunlockfire: @Tsukasayeo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方回答你 02/24 11:11
163F:→ sunlockfire: 大概玩了这些吧…整个年假放完感觉没休息到,一整个 02/24 11:11
164F:→ sunlockfire: 委靡不振…(?) 02/24 11:11
165F:推 Askalaphos: 火哥你 … XD 02/24 11:52
166F:→ alanjiang: 玩黑白妹难怪会委靡不振www 02/24 12:00
167F:推 TaipeiKindom: 黑白妹这麽赞? 我也去玩一下 02/24 12:18
168F:→ sunlockfire: 玩起来还好,我也只玩了一个晚上通宵而已(?) 02/2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