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UO (鉄雄)
看板XBOX
标题[情报] 虾皮官方店XSX礼包有货
时间Thu Feb 17 00:05:05 2022
https://bit.ly/3BoR2nj
方案一
$24636元
1.Xbox Series X 主机x1 + Game Pass终极版3个月x4
2.Microsoft 微软 XBOX 模拟飞行 实体版x1
3.Microsoft 微软 《最後一战:无限》标准版 实体游戏片x1
4.Microsoft 微软 《极限竞速:地平线5》标准版 实体游戏片x1
方案二
$29556元
1.Xbox Series X 主机x1 + Game Pass终极版3个月x4
2.XBOX Series S《Game Pass 终极版3个月超值》x1
方案一40台
方案二10台
有心要买还是买得到啦XD
上游出货就这样绑,等原价要很久了~
所以没被秒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4.204.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027508.A.857.html
※ 编辑: TETUO (111.254.204.54 台湾), 02/17/2022 00:08:06
2F:→ hcps85079: 有买有推!!!! 02/17 00:07
3F:推 johnneyhuang: 终於买到了QQ 02/17 00:16
5F:推 lavendin82: 只抢到方案一 三片实体片不知道要怎麽办= = 02/17 00:24
6F:推 DKnex: 我不蹲了啦 方案一买了 实体片当收藏了唉 模拟飞行还可以送 02/17 00:27
7F:→ DKnex: 朋友 02/17 00:28
8F:推 meidosaikou: 感激,刚刚订到最後一台了 02/17 00:34
9F:推 aronchen10: 本来想买s 看到这包还是直上x了 实体片不知道能不能卖 02/17 00:36
10F:→ TETUO: 提醒:贩售请至Gamesale版详读版规後发文,Xbox版禁止交易~ 02/17 00:39
11F:→ TETUO: 怕有新进版友比较不熟悉规定,还是鸡婆提醒一下(汗) 02/17 00:48
12F:推 Playonenight: 很佛了啦 绑的东西至少不是垃圾 02/17 00:51
14F:嘘 Alcazer: 官方还大礼包 大到比一年前还大 给嘘 02/17 00:55
15F:推 ktan: 好像年後货一直出来,该再买台X或S 02/17 01:00
16F:→ hipposman: 诸君可以体会ps5大礼包的不爽了 XD 02/17 01:01
17F:→ cl5566: 这包明明臭到翻 那游戏根本XGP都有= = 02/17 01:04
18F:推 ehomlin: 方案一还有3台 01:06 02/17 01:06
19F:→ carlos0711: 加三片游戏要24636? 02/17 01:09
20F:→ kodaglobe: 还是买不下去.... 02/17 01:12
21F:推 hipposman: 楼上可以看仔细些 还有4张3个月 02/17 01:12
22F:推 KTFGU: 比黄牛好一点 02/17 01:16
23F:推 allen736385: 说真的 黄牛可能比较便宜.. 02/17 01:22
24F:→ allen736385: 但不鼓励 02/17 01:26
25F:推 ccvs: 看起来去年买的XSX手把+会员礼包含蛮划算的 02/17 01:28
26F:→ carlos0711: 漏看了 不过还是买不下去 让给下一位 02/17 01:29
27F:推 jin062900: 刚刚查了一下才知道 台湾现在跟任天堂一样变成双代理 02/17 01:30
28F:→ jin062900: 商了 联强和捷元 不知道礼包是谁绑的 02/17 01:30
29F:推 cchpt: 完售 02/17 01:31
30F:→ cchpt: 方案一游戏片全出掉以gamesale的价格来算 02/17 01:33
31F:→ cchpt: 等於主机叠了至少三千上去… 02/17 01:33
32F:推 allen736385: 我算四五千..隔壁版游戏片超便宜 02/17 01:38
34F:推 allen736385: 楼上那个现在看起来真香真低价 02/17 01:42
35F:→ TETUO: 早买早享受;晚买大礼包,新加入玩家要补足信仰值,辛苦了~ 02/17 01:44
36F:→ yang9927473: 礼包内含游戏跟3M卡越多买下来就越亏....这样算起来 02/17 01:44
37F:→ yang9927473: 前阵子PC家X+S+两张1TB扩充卡那包刷PI钱包再把东西 02/17 01:44
38F:→ yang9927473: 脱手反而好一点,虽然总价有点高 02/17 01:44
39F:→ yang9927473: 看到官方商店都这样绑,觉得就连14号那包X+两张1TB 02/17 01:46
40F:→ yang9927473: 扩充也比虾皮微软香 02/17 01:46
41F:→ cchpt: 方案一怎麽突然又多了六台 02/17 02:24
42F:推 bpq302302: 实体片太多,有X主机的人太少,导致超没价 02/17 03:02
43F:推 Playonenight: 不是实体片太多 但有xgp 的更多吗哈哈哈 02/17 03:12
44F:→ bpq302302: 也是,这三款又都有在里面,可能最後实体一片500求售 02/17 03:24
45F:推 psyliwu: 片子全重复,XGP又没打折,造成本人购买意愿大幅降低。 02/17 04:10
46F:→ s213092921: 方案二还能脱手XS主机 02/17 05:03
47F:推 vincent5236: 突然觉得绯红同捆根本佛心才半年 02/17 07:18
48F:推 scent15: 超贵....1跟2都一样,上个月买19888反而便宜 02/17 07:22
49F:推 chibakami: 太臭了 02/17 07:42
50F:推 yj71: Game Pass序号有期限吗? 02/17 07:43
51F:推 Askalaphos: 感谢帅哥铁雄大大,真 -0小港X盒子代理小霸王! 02/17 07:45
52F:推 horseorange: 也太大包 02/17 07:52
53F:推 Hasanieer: 难怪联强从大牛通路股变飙股 02/17 08:06
54F:推 gogolct: 差一点就追上ps5了 02/17 08:13
55F:推 Askalaphos: 其实已经追上了 QQ 02/17 08:20
56F:推 rasputin: 都礼包了主机还要溢价10%以上,到底想多黑心 02/17 08:27
57F:→ a9564208: 方案二算下来XSX超过两万... 02/17 08:29
58F:推 scent15: 都要有爱啦:) 02/17 08:34
59F:推 spring28892: 方案二xsx没超过两万吧... 有一年xgpu+xss包耶 02/17 08:39
60F:推 machungxi: 第二包一下就被抢光就知道划算了 02/17 08:47
61F:推 ktan: 卡有很多种,价值不同,12金那种最值 02/17 08:49
62F:→ a9564208: XGPU三个月有价值没错,可是有人要用原价收? 02/17 08:50
63F:推 lenta: 臭到翻+1 02/17 08:51
64F:→ gameking: 绑包都嘛是原价算 不然你去找没绑的买阿XD 02/17 09:13
65F:推 rf3: 游戏实体片就不能改数位版吗...数位版还可以让PC用 02/17 09:31
66F:推 YummyMcGee: 就光碟生产太多要销库存的概念 02/17 09:58
67F:→ a9564208: 所以才把卖不掉的算进主机成本,自己绑有更便宜的选项 02/17 10:01
68F:→ a9564208: 只能说,XSS真是香到爆,还好我买了 02/17 10:04
69F:推 hipposman: 开始会有可恶微软不出来管啦 原价买盘啦 绑xgp有的片 02/17 10:26
70F:→ hipposman: 是什麽鬼啦的duck言论了 然後不追究代理商 02/17 10:26
71F:推 blueandblack: 真的愈来愈大包,再来会不会绑微软笔电/windows11 02/17 10:27
72F:→ a9564208: 大家加油,最好连XSS也买到绑礼包,群联跟MSFT靠你们了 02/17 10:29
73F:→ i386: 这哪有什麽,隔壁官方电视包溢价10k以上都照样卖完 02/17 10:36
75F:→ YummyMcGee: 绑游戏片都能热卖 官方食髓知味继续补货 02/17 10:52
76F:推 Pet: 楼楼上的那包香吗?? 02/17 11:01
77F:推 eric6568: 00:00活到现在,你说香还臭? 02/17 11:10
78F:推 lunenknight: 少说溢价四五千... 02/17 11:19
79F:推 Askalaphos: XSX 涨价4000 QAQ 02/17 11:21
80F:→ Askalaphos: 终於卖完了 QQ 02/17 11:22
81F:→ giga1990: 点进去都卖完了啊 02/17 11:22
82F:推 eric6568: 原来卖完了,早上10点多去看还有6台 02/17 11:32
83F:推 bl0418: 真的是越来越敢开了 当初搭一搭也才快两万 02/17 11:50
84F:推 YummyMcGee: 联强跟宏碁学坏了 02/17 12:04
85F:→ YummyMcGee: 我没有4k需求 继续玩xss就好 02/17 12:04
86F:推 gcar: 现在想想 ,当初抢首发被酸没游戏主机首发问题多,现在完全 02/17 12:25
87F:→ gcar: 爽在心理 02/17 12:25
88F:推 jin062900: XSS电商都没货了 只剩虾皮官方有货 要买XSS的要快 不 02/17 12:45
89F:→ jin062900: 然XSS也要大礼包了 02/17 12:45
90F:推 ktan: 现在是免钱游戏太多,不知道那一个好玩 02/17 12:53
91F:→ AmadeGX: 这礼包綑绑成这样害我好想卖主机(住手 02/17 13:08
92F:推 lincg: 请问game pass里面的游戏跟实体片究竟有什麽差别呢 02/17 13:09
93F:推 is1128: 一个是数位不能交易,一个是实体可交易 02/17 13:12
94F:→ cancelpc: 方案2好无聊啊,根本不用绑在一起 02/17 13:15
95F:→ cancelpc: 又不是不好卖 02/17 13:16
96F:推 mark12tw: 昨天有看到顺发商城有一包类似方案一的内容 外加一台XSS 02/17 13:24
97F:→ mark12tw: 但好处是可以用顺发官方的1700元折价券 02/17 13:24
99F:→ mark12tw: aQLjyg.jpg 02/17 13:27
100F:推 jor7382: 早上看方案一还3台,但我还是忍住了… 02/17 14:01
101F:推 q2520q: 越来越大包了欸... 02/17 14:20
102F:推 lavendin82: 上面购物车里99+都是些什麽啊... 02/17 14:26
103F:推 blairkimi: 无缘xsx 了 用s坐等下一代 02/17 14:46
104F:推 iverson88: 也太大包… 02/17 16:50
105F:→ hipposman: 其实完善还有机会退订又跳出来(揍 02/17 17:01
106F:→ hipposman: 话说明天才218有券能用 结果今天全放出来 微软官方店 02/17 17:01
107F:→ hipposman: 很会 XD 02/17 17:01
108F:→ reall860523: 不懂台湾微软这时候学隔壁越来越大包干嘛,这种时候 02/17 17:19
109F:→ reall860523: 放单主机增加市占才对吧 02/17 17:19
110F:→ carlos0711: 绑拉基还是有人买 那卖家当然继续绑罗 02/17 17:26
111F:推 Askalaphos: 真的是无所不绑,无所不宵贪 02/17 17:33
112F:推 loveyourself: 台湾厂商的思维是不卖大包一点会被黄牛全部拉走。 02/17 18:05
113F:→ horseorange: 因为生不出很台xsx 只好提高两台售价差距 这样xss会 02/17 18:07
114F:→ horseorange: 比较好卖 02/17 18:07
115F:推 dna41410: 官方带头绑这麽大包喔.....还好先买了XSS,XSX等明年? 02/17 18:07
116F:→ reall860523: 要防黄牛请版友都能找出更好的办法,绑礼包是三小== 02/17 18:21
117F:→ reall860523: 而且看上架数量至少就能满足一些想入坑的了 02/17 18:21
118F:推 ULSHAN: 也太贵… 02/17 19:58
119F:推 eric1990: 昨天买了,想想太盘又退了… 02/17 20:01
120F:推 q2520q: 年前买20k的那包现在回去看根本佛心... 02/17 21:20
121F:→ nutienptt: 当初XSX买首发单机时还被同事笑说那麽早买干嘛? 02/17 23:43
122F:推 juc: xss我觉得库存还蛮多 只是官方一次只放一点出来 饥饿行销 02/18 00:16
123F:推 Askalaphos: 嗯真的很多 02/18 00:18
124F:推 shakeM: 买了29k 的双主机包有点痛 02/18 00:39
125F:→ gameking: 厂商的思维是 反正你也要花这麽多钱买牛 榜包给你买一起 02/18 01:33
126F:推 Gaogaigar: 双主机包起码XSS还是有用之物 02/18 02:47
127F:→ NYPD319198: 盘爆@@不急继续等 02/18 07:39
128F:推 is1128: 当初E3後只绑一张XGPU的我根本是人生胜利组 02/18 08:19
130F:推 YummyMcGee: 剩下一台 楼下快买 02/18 10:35
131F:→ i386: 没了, 不是我买的 02/18 10:36
132F:推 a104018: 官方带头绑大包,有够盘== 02/18 10:40
133F:→ a104018: 你各位要忍住啊,一直含泪买下去,以後每个次世代主机推 02/18 10:43
134F:→ a104018: 出,通路都这样玩 02/18 10:43
135F:推 YummyMcGee: 连官方都觉得卖得动 以後就更不可能看到好价位了 02/18 10:47
136F:推 hatebus: 抵制黄牛!咦…原来是官方… 02/18 11:51
137F:推 ULSHAN: 只能说是covid-19害惨玩家了… 02/18 12:12
138F:推 mel70056: 早上抢到搭配93折券,实付22864,至少换算个别产品单价 02/18 15:23
139F:→ mel70056: 是没溢价 02/18 15:23
140F:→ reall860523: 我觉得跟疫情无关,去年还都有正常价格的,我去年就 02/18 16:09
141F:→ reall860523: 买正常价格入手的== 02/18 16:09
142F:→ reall860523: 今年就越来越大包,哪可能产能越来越低 02/18 16:09
143F:推 shakeM: 24k这包这麽臭吗 02/18 16:31
144F:→ kavalan1979: 请问XSS同捆金会员3个月跟同捆XPGU3个月,要选哪一组 02/18 16:43
145F:→ kavalan1979: 价格都是一样的 02/18 16:43
146F:→ TETUO: 当然是同捆3个月XGPU序号卡,3个月金会员+14天XGPU序号卡 02/18 16:47
147F:→ TETUO: 限没有XGPU的帐号升级,脱手价格也低 02/18 16:47
148F:推 Askalaphos: 那 XSS 20周年组合版本,朋友是订购这款,他是缺手把 02/18 17:07
149F:→ Askalaphos: ,已经包好会籍了 02/18 17:07
150F:→ Askalaphos: 不知值不值 02/18 17:08
151F:→ TETUO: 楼上也是老江湖了XD当然值得啊,同样打折当然挑手把组合买 02/18 17:25
152F:→ TETUO: ,手把不嫌多又不会被加价卖,不趁着买主机一起购入,之後 02/18 17:25
153F:→ TETUO: 要找单手把反而不好买 02/18 17:25
154F:推 Askalaphos: 谢谢铁雄大大解答 ~^^ 02/18 18:05
155F:推 carlos0711: 这次绑3个拉基可以完售 下次就绑5个 02/18 18:32
156F:→ reall860523: 你小卖店这样绑就算了,官方这样绑就是好的不学学坏 02/18 19:01
157F:→ reall860523: 的== 02/18 19:01
158F:推 adon0313: 盘到炸 後悔没买士官长机 02/19 16:30
159F:推 johnneyhuang: 这批不知道何时会出货? 02/23 19:20
160F:推 hcps85079: 收到货回报 真的颇久 03/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