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56 (KUO56)
看板XBOX
标题Re: [情报] 电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机版今天更新
时间Wed Feb 16 09:35:42 2022
次世代画面比较(PS5/XBOXSX)
https://youtu.be/ee021ynTH90
大家可以到商场去下载5个小时的试玩版
在画面选项内容有光追
※ 引述《freaky2586 (freaky2586)》之铭言:
: https://www.cyberpunk.net/us/zh-tw/next-gen#highlights
: Xbox Series X实机游玩
: https://youtu.be/xDU9x3rW1k8
: 次世代主机版模式
: https://imgur.com/1pi9Fhx.jpg
: Patch 1.5版更新内容
: https://imgur.com/7UnmfEv.jpg
: CDPR公布电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机版/1.5版更新包消息
: 也释出Xbox Series X|S与PS5的正式更新次世代版的实机游玩片段
: 光追模式与60FPS只有Xbox Series X与PS5支援
: Xbox Series S仅支援1440P30FPS
: 1.5版更新包追加一些武器、公寓、任务、增加自订角色配件内容、修Bugs等
: Xbox Series X|S与PS5提供5小时的试玩版,结束後购买游戏可继承试玩版进度
: (Xbox One与PS4不提供试玩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5.184.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975344.A.BBF.html
1F:推 YummyMcGee: 看起来跟PC全开差不多 02/16 09:39
2F:推 AmadeGX: 我觉得pc全开好很多吧= = 这掉帧头不晕吗 02/16 10:11
3F:→ alanjiang: PC要全开首先尼要有.... 02/16 10:34
4F:推 mikilin23: PC就MOD好..玩得也不错..PS5版应该会比较顺..来试试 02/16 11:01
5F:→ mikilin23: XBOX的也是会比较顺吧 02/16 11:02
6F:推 MartyFriedma: 我看前面推文说主机的光追只有阴影光追吧 02/16 11:03
7F:→ alanjiang: 只有阴影光追,那就无法体验所谓光害游戏惹XD 02/16 11:18
8F:推 freeblade: 这种体量的开放世界要做出完全光追恐怕要等下一代主机 02/16 11:29
9F:推 TCdogmeat: S可以设定成1080p吗 02/16 12:21
10F:→ hidexjapan: 除非主机都改用NV卡dlss,但索软都被nv显卡坑过 02/16 12:41
11F:→ hidexjapan: 看dx12和机器学习算法什麽时候在主机上实作了 02/16 12:42
12F:→ supereva: 这游戏不计bug 内容好吗? 我玩了一下觉得蛮吸引人的 02/16 12:46
13F:→ flowerabby01: 巫师3团队最大污点 02/16 12:58
14F:→ alanjiang: 内容如果是看故事OK,玩法就一般 02/16 13:07
15F:推 ziya: 2077 开光追在PC上面要顺跑至少都要3080以上了 02/16 14:29
16F:→ ziya: 而且要开DLSS 家机现在也还没法支援AMD的FSR FPS当然低 02/16 14:29
17F:推 lack: PS4玩了一轮,今天买了次世代Xbox 版再玩一次 02/16 15:57
18F:推 ark666: 在训练模式黑进网路那边闪退 真是... 02/16 16:44
19F:推 cdwater: 训练模式闪退关机一次 不过目前体验还是很吸引人 02/16 17:52
20F:→ SetaNoriyasu: XSX|S去年六月就开始支援AMD FSR,第一个支援的游戏 02/16 18:06
22F:→ hidexjapan: FSR和DLSS还是差蛮多的 02/16 19:36
23F:推 srx080578: 还是会闪退吗.....? 02/16 21:13
24F:推 AmadeGX: 欸我不是想讨论性价比的问题啦 只是一楼说"全开"我才回 02/17 13:05
25F:→ AmadeGX: 我反而觉得这游戏的故事很烂欸 尤其结局超不爽...重点是 02/17 13:05
26F:→ AmadeGX: 假开放世界感 整个故事没有开放世界的选择性跟感觉 但第 02/17 13:06
27F:→ AmadeGX: 一人称的代入感很强 但不能算CDPR污点吧 只是比巫师3差 02/17 13:06
28F:→ AmadeGX: 啊不过以比较来说 这几年3a都烂 所以他算好的吧 02/17 13:07
29F:推 SHR4587: PC版更新之後画质还变差了呵呵 02/17 17:53
30F:推 Kust: 是不是污点要看这游戏能走多远,有宣传的七成我觉得就是神 02/18 01:52
31F:→ Kust: 作了 02/18 01:52
32F:推 JIKUAI: Xbox这点还是比较期待DML 02/2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