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diohead56 ()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Xbox手把充电问题
时间Tue Feb 15 17:53:37 2022
如题
Xbox series s原厂是不是附充电电池?
如果要充电要另外买充电电池跟充电器吗?
还有,要如何得知手把充好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86.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918819.A.751.html
1F:推 shinchen: 手把附的是一般的硷性电池 充电电池要另外买 02/15 17:55
2F:→ moswu: 金鼎吧 02/15 17:57
3F:推 shinchen: 装充电电池的话就是用传统的充电器 有没有充饱看充电器 02/15 17:58
4F:→ shinchen: 另一种就是买xbox充电套件(锂电池) 手把插电就能充 02/15 17:59
5F:→ radiohead56: Eneloop 跟原厂哪个比较好呢 02/15 17:59
6F:→ shinchen: type C看要插主机或手机充电器都行 有没有饱从主机能看 02/15 17:59
7F:推 horseorange: 买eneloop就好 02/15 18:13
8F:推 allen736385: 买ikea就好 便宜很多 听说是一样的 02/15 19:07
9F:→ Kust: 原厂只有typec充电组,跟一般充电电池哪个好看使用习惯或其 02/15 19:25
10F:→ Kust: 他电器用什麽 02/15 19:25
11F:→ Kust: (typec充电组要另外买) 02/15 19:26
12F:→ Kuge: 原厂就是买方便 低自放相对便宜但要手动自己换 看个人需求 02/15 19:43
13F:→ Kuge: 没有哪个比较好的问题 02/15 19:43
15F:→ YummyMcGee: 买四个充电电池 轮流用 02/15 20:33
16F:→ radiohead56: 决定买原厂 不想另外拿充电器 02/15 20:57
17F:推 treelife: 推eneloop ,没电跟换弹夹一样简单,好几次都打到没电 02/15 21:24
18F:→ treelife: 直接换电池方便 02/15 21:24
19F:→ Kuge: 原厂玩完顺手接条线就根本不会没电 谁还在跟你换电池方便w 02/15 21:34
20F:→ YummyMcGee: 可是用电视玩不可能接一条线阿 无线有它的优点 02/15 23:15
21F:→ YummyMcGee: 充电电池没电换两颗继续爽玩 谁还在跟你接条线方便w 02/15 23:16
22F:→ Kuge: 不就说玩完再接线充电了 国语能力有问题吗www 02/15 23:22
23F:→ treelife: 还要接线,我的手把又没有要插管,碍手碍脚的哪里方便w 02/15 23:22
24F:→ Kuge: 楼上又一个国语能力有问题的 笑死www 02/15 23:23
25F:推 justsay: 阿就玩到没电过 不换电池是要怎麽玩 02/15 23:24
26F:→ RGZ91B: 原厂充电电池就是给有习惯用完就插线的 使用环境比较适合 02/15 23:24
27F:→ justsay: 是也可以买两支来交换插啦 只是这样有什麽好笑别人换电 02/15 23:25
28F:→ justsay: 池的 02/15 23:25
29F:→ RGZ91B: 用电脑萤幕的族群(通常离主机比较近) 02/15 23:26
30F:→ Kuge: 就说玩完顺手接线了 国文有这麽难? 02/15 23:26
31F:推 GRJOE: 爽啊 我就懒得拿线充啊 换电池轻松惬意 02/15 23:26
32F:→ RGZ91B: 是说原厂充电电池 买两组也是可以直接换阿 02/15 23:27
33F:推 justsay: 玩到一半=还没玩完 国文真的很难 02/15 23:27
34F:推 RGZ91B: 只是两组的价格我觉得去买AA充电电池会比较好 02/15 23:31
35F:→ Kuge: 题说玩到一半需要换电池 敌人不会因为你换电池就停下来勒 02/15 23:31
36F:→ Kuge: 除非你能连续玩10小时以上不休息 不然哪会没电 自己的习惯问 02/15 23:31
37F:→ kevin6677: 连电池都要吵,我自己是觉得换电池方便 02/15 23:33
38F:推 justsay: 对啊 每个人习惯不同 别人爽用电池乾你啥事 02/15 23:33
39F:推 RGZ91B: 原厂接线充应该也能用行动电源充啦 用起来就是比较有绑手 02/15 23:35
40F:推 kevin6677: 而且电视前的线已经够多了(PS4、Switch)不需要多一条线 02/15 23:36
41F:→ kevin6677: 整自己吧 02/15 23:36
42F:推 justsay: ps4接线玩4年 换xss用无线手把觉得爽多了 快没电就按暂 02/15 23:36
43F:→ justsay: 停换个电池 02/15 23:36
44F:→ Kuge: 重点在你的假设对於原厂套件根本就不合逻辑 会使用原厂套件 02/15 23:37
45F:→ Kuge: 的人根本没人在怕没电 02/15 23:37
46F:→ Kuge: 硬要说没电需要换电池的人可不是我 02/15 23:38
47F:推 YummyMcGee: 重点在你的假设对於充电电池根本就不合逻辑 会使用充 02/16 00:27
48F:→ YummyMcGee: 电电池 02/16 00:27
49F:→ YummyMcGee: 的人根本没人在怕麻烦 02/16 00:28
50F:→ YummyMcGee: 硬要说没电需要接导尿管的人可不是我 02/16 00:29
51F:→ Kuge: 没电需要接导尿管只有楼上这位才在说好吗 别把自己讲的话怪 02/16 00:37
52F:→ Kuge: 到别人头上 02/16 00:38
53F:→ Kuge: 而且楼上知道自己在讲啥吗? 这不就承认换电池比较麻烦 这跟 02/16 00:45
54F:→ Kuge: 我一直强调的套件比较方便根本就一样意思哩www 02/16 00:46
55F:→ mtmmy: 换充电电池方便一票 02/16 01:32
56F:→ moswu: 充电电池方便多了 +1 02/16 01:39
57F:推 YummyMcGee: 没电需要换电池只有楼上这位才在说好吗 别把自己讲的 02/16 01:42
58F:→ YummyMcGee: 话怪 02/16 01:42
59F:→ YummyMcGee: 到别人头上 02/16 01:42
60F:→ Kuge: 推 justsay: 阿就玩到没电过 不换电池是要怎麽玩 02/16 01:43
61F:→ YummyMcGee: 而且楼上知道自己在讲啥吗? 这不就承认接尿管比较碍 02/16 01:43
62F:→ YummyMcGee: 手 这跟 02/16 01:43
63F:→ Kuge: 楼上真的笑死www 02/16 01:43
64F:→ YummyMcGee: 我一直强调的无线比较自由根本就一样意思哩www 02/16 01:44
65F:→ Kuge: 我又没说过接线玩不碍事 别在那脑补别人讲的话行吗www 02/16 01:45
66F:推 YummyMcGee: 你没说过接线玩不碍事 所以你同意接线玩碍事罗 02/16 01:51
67F:→ Kuge: 哪里看到我不同意了? 无线玩完就顺手接线充电 根本不会没电 02/16 01:52
68F:推 YummyMcGee: 哪里看到我不同意了? 无线玩完就顺手换组电池 根本不 02/16 01:55
69F:→ YummyMcGee: 会没电 02/16 01:55
70F:→ Kuge: 你不会没电不代表justsay不会呢www 02/16 01:57
71F:推 criminal: 到底是在www三小 02/16 02:33
72F:推 kevin6677: 题外话,换电池派就算没电也是差个线就可以继续 02/16 02:44
73F:→ kevin6677: 我记得没有电池插电也是可以玩的 02/16 02:45
74F:推 TETUO: 手把无论有没有电池都可以直接插线使用没错 02/16 08:30
75F:→ jiunmoon: 付送的电池是会漏液的金顶 02/16 11:39
76F:推 Yuipon: 充电电池方便多了 +1 02/16 12:09
77F:→ flipflap: 各有利弊 微软都提供弹性选择了 选自己喜欢的用就好 02/16 12:46
78F:推 naideath: 像我玩完会把插头拔掉 就只有充电电池和接着线这样 02/16 15:45
79F:嘘 sinnershiun: 看到wwww很烦 日本人腻? 02/17 14:33
80F:→ sinnershiun: 这也能吵 02/17 14:34
81F:推 gambitlin: 推文好好笑,我电池派,十几个控制器电池超多 02/17 16:24
82F:→ gambitlin: 不过我对於"玩完就插线充电"这个使用情境的想像是 02/17 16:25
83F:→ gambitlin: 在电脑桌前的玩家,然後可能在萤幕下面或者主机上面 02/17 16:26
84F:→ gambitlin: 有条短短的USB线可以完成这件事 02/17 16:26
85F:→ gambitlin: 否则电视、客厅玩家要这样玩完的话,真的会很阿砸 02/17 16:27
86F:→ YummyMcGee: 没错 用电视无线好 用电脑有线佳 02/18 08:12
87F:推 kenphin0729: 手把前面有一条线很碍眼,换电池比较方便+1 02/21 16:02
88F:→ Kuge: YummyMcGee: 充电电池没电换两颗继续爽玩 03/04 00:42
89F:→ Kuge: 自己都做不到随手换电池就少在那讲的煞有其事www 03/04 00:43
90F:推 Victor97: 换电池有这麽难吗... 04/0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