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g1337 (黄灰红)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XSX手把A跟X不灵敏
时间Tue Feb 1 11:54:43 2022
大家新年快乐!
我的手把A跟X不灵敏,尤其是A
必需稍微大力一点按才有反应
请问一下这种状况建议怎麽处理呢?
韧体已更新到最新也一样,也已经过保了
买网路上卖的那种副厂手把按钮导电胶来替换有用吗?
请多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70.2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687685.A.6BC.html
※ 编辑: hsing1337 (118.233.70.242 台湾), 02/01/2022 11:55:54
1F:推 flowerabby01: 再买一只 02/01 12:00
2F:推 DKnex: 换一只 1549呗 02/01 13:28
3F:→ moswu: 买压缩空气罐喷一轮 02/01 13:59
4F:推 neofire: 我的A也是如此 02/01 14:12
5F:推 feaze: 先试着清洁吧,如果不行才走板子电焊跟换零组件的路 02/01 17:41
6F:推 cwjchris: 主机内附的手吧是和主机一起保固1年的,单独购买的手把 02/01 20:26
7F:→ cwjchris: 才是保固一个月。 02/01 20:26
8F:→ cwjchris: 三个月 02/01 20:26
9F:推 Flowsun32: 再买一个 02/0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