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gh7073 (hugh)
看板XBOX
标题[闲聊] 高雄大鲁阁有XSX现货
时间Wed Jan 26 14:05:08 2022
http://i.imgur.com/Up8rplR.jpg
在法雅客看到的,问过店员不绑礼包原价卖。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99.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177110.A.4F8.html
1F:→ jiunmoon: 真好,好远 01/26 14:05
2F:推 cospara: 羡慕 01/26 14:07
3F:→ kokokko416: 高铁票买好了 01/26 14:07
4F:推 TETUO: 喔喔,今天好像是改装SKM Park之後新开幕 01/26 14:08
5F:推 scent15: 赞耶 01/26 14:24
6F:推 emilchu98: 高雄 @@ 01/26 14:25
7F:推 zorrolee: 现场人多吗QQ明天才有空可以去 01/26 14:25
8F:→ hugh7073: 今天人潮不多 01/26 14:30
9F:推 scent15: 就不知下班还有吗 01/26 14:33
10F:→ alanjiang: 冲了啦 01/26 14:39
11F:推 TDKnight: 原价赞喔 01/26 14:42
12F:推 Kidd0502: 感觉数量有限欸 01/26 14:43
13F:推 Greenmen: 真香~~ 01/26 14:51
14F:推 Pet: 太远 XDDDD 01/26 14:54
15F:推 jin062900: 感觉就只有这四台 01/26 14:54
16F:推 ohrealorfake: 可恶 有人可以代购吗 01/26 15:05
17F:推 ivolwang: 好想要 01/26 15:07
18F:推 Carrarese: 难得有一次在附近的,卖家真佛 01/26 15:14
19F:推 greg7575: 佛 01/26 15:15
20F:推 xmorrisx: 有人可以代买吗?拜托。。。 01/26 15:17
21F:推 howyoudoin: 有人可帮买吗 站内信联络谈 01/26 15:19
22F:推 archifiend14: 佛! 01/26 15:25
23F:推 simon978: 我的山猪热身好了 01/26 15:26
24F:推 Askalaphos: 希望大量产啊 01/26 15:28
25F:→ Askalaphos: 人人都有原价XSX能买 01/26 15:29
26F:→ presidantHan: 没噜 01/26 15:29
27F:→ presidantHan: 有人一次扫走了 01/26 15:29
28F:推 daxim: 推情报 01/26 15:30
29F:推 js0431: 干又有牛 01/26 15:30
30F:→ js0431: 我早就有了还是很不爽 01/26 15:30
31F:推 Carrarese: 一次扫走太靠北 01/26 15:31
32F:推 s370515: 四台?! 01/26 15:31
33F:推 ham: 一台至少赚五千啊 黄牛真的很哭 01/26 15:35
34F:推 logojuju55: 真的是垃圾黄牛 01/26 15:35
35F:推 Askalaphos: .... 靠 包轨 01/26 15:36
36F:推 ponbo602: 不用来了,北风尾被我摸走了 01/26 15:41
37F:→ ponbo602: 刚到架上是空的,问店员查了一下库存还有一台 01/26 15:42
38F:→ set852064: 有驻板牛? 01/26 15:51
39F:推 Askalaphos: 隔壁板有,此板不清楚QQ 01/26 15:58
40F:推 zsyian: 一次扫走,真是太过份了 01/26 16:06
41F:推 VoodooKid: 赣 已经开到台南了,只好回转QQ 01/26 16:12
42F:→ toddyu: 若是黄牛一次扫走就太可恶了。 01/26 16:19
43F:嘘 mhb2266: 垃圾黄牛 01/26 16:24
44F:推 n0029480300: 一次扫走也太... 01/26 16:28
45F:推 yuanyuanchan: 我一直以为大鲁阁在整修不能进去 不然我就不用买Xs 01/26 16:29
46F:→ yuanyuanchan: s了QQ 01/26 16:29
47F:推 TETUO: 大鲁阁之前是在整修没错啊,换成SKM Park今天开幕 01/26 16:32
48F:→ jiunmoon: ponbo运气好,没被扫走最後一台 01/26 16:41
49F:推 iverson88: 好人推 01/26 17:12
50F:推 lls: 没了 01/26 17:18
51F:推 Sunset0222: 扫三小,最好是帮人买的,不然黄牛死全家 01/26 17:39
52F:推 sauba: 难得有不绑的,可惜了 01/26 17:39
53F:推 banpaick: 推情报 01/26 17:47
54F:推 rasputin: 推分享和楼楼楼上 01/26 17:51
55F:推 a555444: 我的XSX就是特地从台北跑去高雄买的XD 01/26 17:58
56F:推 Rogergg: 黄牛真的有够垃圾==人品低下 01/26 17:59
57F:推 Askalaphos: 牛牛不给玩家後路啊! 01/26 18:08
58F:推 houjay: 其实黄牛就是个人经销商吧? 01/26 18:10
59F:→ reall860523: 虽然已经买到了,不高我觉得应该要限购吧== 一次扫 01/26 18:20
60F:→ reall860523: 走有够没品 01/26 18:20
61F:推 Askalaphos: 搜完,还回头笑笑我们排队的,这种真的 XXDD 01/26 18:28
62F:推 Thrasher: 祝黄牛全家得癌症早死 01/26 19:18
63F:推 unorthodoxy: 店家也太老实 是不知道动视被收购的消息吗 越放能绑 01/26 19:21
64F:→ unorthodoxy: 的说不定越多 01/26 19:21
65F:推 lenta: 黄牛死全家 01/26 19:44
66F:推 hatebus: 一次扫四台太扯 01/26 20:07
67F:推 IRPT001: 原po不快点刷卡转卖 01/26 20:07
68F:推 A7911: 超讨厌黄牛 01/26 20:16
69F:推 vincent5236: 店家比较佛心吧居然什麽都没绑 01/26 20:29
70F:推 IRPT001: 看来该每周去法雅走走 01/26 22:15
71F:嘘 hihihiccc: 死黄牛就好,跟家人没关系好吗… 01/26 22:18
72F:推 dead11: 大过年的不要什麽死不死的 黄牛过年全家去坐牢14天就好 01/26 22:36
73F:→ zingy: 黄牛死全家。 01/26 23:14
74F:→ cchpt: XSX货已经要多了,扫这个没意义 01/26 23:27
75F:→ IRPT001: 跟爆雷者一样 01/27 09:27
76F:→ IRPT001: 看来楼上有消息 01/27 09:27
77F:推 scent15: 人家就是赚过年这一波呀 01/27 09:30
78F:推 Rhapsody: 这篇出来之後才被扫掉的,如果你是当黄牛,实在可耻 01/27 09:34
79F:推 scent15: 所以po出来有好有坏啦,有心人就会去买了,只是没想到店 01/27 09:45
80F:→ scent15: 家同意全卖给同一客户 01/27 09:45
81F:→ dehler: 放任黄牛 01/27 16:12
82F:推 zengzhe: 去年PS5 跟XBX都在这买到的,去过几次都没啥人… 01/27 18:28
83F:推 dean9568: 黄牛死全家+1 01/27 23:53
84F:推 stan5431: 可帮代购吗? 01/28 00:11
85F:推 macings: 法雅客的话很难限制客人,百货有活动的话也会有店家去大 01/28 17:16
86F:→ macings: 量采购苹果类的商品 01/28 17:16
87F:→ macings: 但还是希望黄牛死全家(虽然去年就入手) 01/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