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ba (网路贫民窟)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游戏王Master Duel
时间Wed Jan 26 03:38:19 2022
请问有人一样用Xbox版游玩游戏时会当机的吗?
这边已经当满多次的都是Solo发生
虽然不常打决斗
主机是XSX
一直在借用牌组打顺的时候崩溃真的崩溃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129.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139501.A.BE1.html
※ 编辑: helba (118.169.129.76 台湾), 01/26/2022 03:39:23
1F:→ gameking: 我用十年前规格的电脑在玩没有卡过当过 01/26 10:52
2F:推 faang: 这款适合对游戏王的认知还停留在武藤游戏,没有追後续新玩 01/26 11:11
3F:→ faang: 法的人吗? 01/26 11:11
4F:→ helba: 当然不适合 参考阿布雷当初那个爆红的影片 01/26 11:13
5F:→ helba: 不过想研究的话无课至少能组出一副天梯主流 01/26 11:13
6F:→ helba: 只是pvp就一口气拉高到现在实卡环境 01/26 11:14
7F:推 Ageg: 我也是 solo游戏会当掉 对战不会 01/26 12:38
8F:→ Ageg: 我是XSS 应该是xbox版本的问题 不过不常发生倒还好 01/26 12:39
9F:→ helba: 玩借用牌组决斗一些很难打的牌 要赢的时候当掉就真的觉得不 01/26 12:40
10F:→ helba: 如归去 qq 01/26 12:40
11F:→ jeff87218: 打排位当过3次 solo没当过 XSX 01/29 10:42